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2 [中颖电子吧] 明天高开高走,让你们解套,我做个好人。 股友9858W3K508 08-0308-04 10:59
- 245 0 [大麦娱乐吧] 准备周一吃跌停了, 账户已注销 08-0308-04 10:59
- 65 1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浓眉大眼的怎么也上串下跳的,稳不住吗 风控计划心平静 08-0108-04 10:59
- 1103 13 [通威股份吧] 可惜了,今天没有拉回20日线,不然下影线多好, 青禾灵犀 07-3108-04 10:59
- 76 0 [登海种业吧] 好虚啊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59
- 87 0 [比亚迪吧] 快跑,最后一次机会 乐乐自信点 08-0408-04 10:59
- 79 0 [常山药业吧] 最近弱势震荡,应该要维持一段时间 五岳嵩山 08-0408-04 10:59
- 74 0 [指南针吧] 主力怎么就那么贪心?吃货吃不够,不怕噎着 股友5M1252i909 08-0408-04 10:59
- 78 0 [美好医疗吧] 像吃了苍蝇一样 股海一小小舟 08-0408-04 10:59
- 101 0 [华瑞股份吧] 11.20补缺吧。盘手 飞虎队2025 08-0408-04 10:59
- 79 0 [上海家化吧] 今日下探21块,速跑 股友5265u67Z36 08-0408-04 10:59
- 98 1 [建设工业吧] 快跑,下午2点半,接回 清扬路的 08-0408-04 10:59
- 236 3 [光威复材吧] 真不明白这种死股还有人买!永远是小涨大跌的成 n1409627912ab8791686 08-0408-04 10:59
- 89 2 [福田汽车吧] 大熊市都很少有个别六连阴 老1957257 08-0408-04 10:59
- 240 4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长线帐户扔进去一笔不看了 钱钱围绕我 08-0408-04 10:59
- 80 2 [乔锋智能吧] 我用十八掌推股价上涨?阁下该怎么应对 赚点就走不割肉8 08-0408-04 10:59
- 86 0 [中国电建吧] 这里面全是散户啊,哈哈哈,等着跌吧 股友28108D1l12 08-0408-04 10:59
- 93 0 [顺博合金吧] 这个8848手压的真狠打明牌吗明显不让涨 红梅子酱 08-0408-04 10:59
- 79 0 [江淮汽车吧] 撤退吧大嘴一说就跌这股高位了 柔和的哥涛 08-0408-04 10:59
- 80 0 [北陆药业吧] 跌得比指数多,涨得比指数少注又少!制药指数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8-0408-04 10:59
- 125 0 [苏能股份吧] 要狠狠地跌了,大股东减持是利空,雅下水电上马 再投100股 08-0408-04 10:59
- 77 0 [焦煤吧] 快跑我是期神我全仓zuokong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8-0408-04 10:59
- 200 0 [云鼎科技吧] 全仓梭哈 香戈里拉 08-0408-04 10:59
- 78 0 [恒铭达吧] 新低 热情de人马座 08-0408-04 10:59
- 94 0 [万丰奥威吧] 山东黄金涨四个点以上,能有什么好事?万丰这种 熬_鹰 08-0408-04 10:59
- 77 0 [众生药业吧] 帅哥,你现在还好吗 诚实的卢晗16 08-0408-04 10:59
- 82 1 [华润双鹤吧] 抄底了。 埋古石 08-0408-04 10:59
- 74 0 [掌趣科技吧] 原来还是神州泰岳的小跟班,现在提鞋都不配了 股友gOZylm 08-0408-04 10:59
- 70 0 [奇正藏药吧] 还说什么西藏旅游第二说什么六连版七连版全是之 JONY716 08-0408-04 10:59
- 74 0 [中天科技吧] 大家千万别碰中天科技这一类型股票(回购时间一 n619113619816070 08-0408-04 10:59
- 85 0 [万达信息吧] 下午跌2个点以上,走弱,大盘反弹结束。 达子退市了 08-0408-04 10:59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跌破20日均线后,趋势反转感觉遥遥无期啊。 浑若天成 08-0408-04 10:59
- 80 0 [美年健康吧] 想亏钱买美年 n213713636074988 08-0408-04 10:59
- 77 0 [大连友谊吧] MD一毛一毛挣100200亏 买入必涨卖出必跌 08-0408-04 10:59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挂牌五天,跌五天,果然是全球前十的车企, 买长安汽车必翻车 08-0408-04 10:59
- 79 0 [*ST岭南吧] 朝上看,高不可攀,朝下看,坠坠不安! 股股铳 08-0408-04 10:59
- 117 0 [麦格米特吧] 英伟达GB300产业链大爆发,光模块随时火箭发射 开心footix 08-0408-04 10:59
- 75 0 [赤峰黄金吧] 先走了下午看看有机会再回来 股友76X57w9830 08-0408-04 10:59
- 82 0 [温氏股份吧] 鸡肉跌的时候你跟了,现在涨的时候你不跟? 姓黎的做空 08-0408-04 10:59
- 86 0 [豆油吧] 一堆韭菜在叫 风暴mr9j2x 08-0408-04 10:59
- 80 0 [淮河能源吧] 4.76→2.76 同志别走有利好 08-0408-04 10:59
- 73 0 [大连友谊吧] 要西又面 金凤归巢 08-0408-04 10:59
- 72 0 [中国长城吧] 早上怎么买了你,酷特智能21.9没有买 向阳57 08-0408-04 10:59
- 81 1 [海印5吧] 开盘涨收盘不是跌就是平盘天天耍小散有意思吗? 有条理的温阳8 08-0408-04 10:59
- 90 2 [山河智能吧] 上周就卖了,胆子小拿不住,吓出去了。 信主老韭菜 08-0408-04 10:59
- 190 4 [东山精密吧] 主力可以开工干活了,筹码已经洗干净了,再洗就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8-0408-04 10:59
- 243 3 [天山股份吧] 跌七天,七剑下天山 股友8592m60h00 08-0208-04 10:59
- 155 1 [尔康制药吧] 巨量出逃一亿多 707818 08-0108-04 10:59
- 167 0 [讯众股份吧] 两岸三地唯一一个股价倒挂一倍的股! 等着吃大餐 08-0408-04 10:59
- 99 0 [信邦智能吧] 估计重组快成功了干 寻龙猎人 08-0408-04 10:59
- 77 0 [百利电气吧] 躲牛市 滨江西路2号 08-0408-04 10:59
- 177 0 [幸福蓝海吧] 刘昊然(苏柳昌1213):“我们不是朋友”幸存者 精雀赖格宝 08-0408-04 10:59
- 75 0 [雅本化学吧] 资金流出4500万了,怎么涨 顺势涨停 08-0408-04 10:59
- 82 0 [麦格米特吧] 可惜,拿不住 我用性格复利 08-0408-04 10:59
- 85 0 [航宇微吧] 这么好的题材,不涨太烂上市害人。 股友71876C508C 08-0408-04 10:59
- 10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不是买点 亲切的钟瀚韬 08-0408-04 10:59
- 139 3 [金鹤5吧] 今天这种情况还要搞恐慌盘,估计等下午两点57分 踢之榊踢之榊 08-0408-04 10:59
- 270 11 [药明康德吧] 100.9的本,有没有比我高的 绫清竹 08-0408-04 10:59
- 97 0 [祥鑫科技吧] 干她 二蛋的哥哥 08-0408-04 10:59
- 86 0 [万泰生物吧] 人气爆棚,但是有点惨,好像下新台阶了 长线组模型投资家 08-0408-04 10:59
- 106 0 [沃森生物吧] 李春不懂装懂,胡乱决策,23年24年不听证券专业 顺势为因势动 08-0408-04 10:59
- 47 0 [山推股份吧] 谁也别买,让自己玩吧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0408-04 10:59
- 98 1 [XD国泰海吧] 这玩意到底想干啥 站上起跑线 08-0408-04 10:59
- 83 0 [上海洗霸吧] 卖了,跌下来再进 一步一步k似爪牙 08-0408-04 10:59
- 87 0 [永辉超市吧] 如何破局 山东101 08-0408-04 10:59
- 86 0 [广生堂吧] 不唱多,不唱空,持股不动,利润厚着呢 中天10元才是底 08-0408-04 10:59
- 79 0 [XD中国联吧] 不如造假ST去吧 基民CJKFo0 08-0408-04 10:59
- 179 0 [北方稀土吧] 看来不到20日线,是不可能有像样的反弹了,这10 无清之付 08-0408-04 10:59
- 124 4 [赛腾股份吧] 大家都快回本了吧 股友16286Y2y13 08-0408-04 10:59
- 246 2 [浙江建投吧] 坚持住啊 佛山龙蛟手 08-0408-04 10:59
- 207 1 [上证指数吧] 2025没白干。 犇犇發發 08-0408-04 10:59
- 73 1 [尔康制药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果果君001 08-0408-04 10:59
- 99 2 [大港股份吧] 我对不起兄弟们。大港今天没涨停。 基民L9EiNf 08-0408-04 10:59
- 78 2 [利和兴吧] 这是有多大的雷 雄心万丈的无崖子 08-0408-04 10:59
- 78 0 [铜冠铜箔吧] 真够恶心的 股友1a0O070211 08-0408-04 10:59
- 70 0 [宋城演艺吧] 再跌两天,了 坚毅不拔的陶欣儿 08-0408-04 10:59
- 85 0 [青岛啤酒吧] 这股的分红很猛啊 lxiaohui 08-0408-04 10:59
- 75 0 [新兴铸管吧] 从买了,没见你红过 有耐心的君风灵15 08-0408-04 10:59
- 123 2 [*ST天茂吧] 这票现在就是每周四和周五买进,赌周末出年报的 掌阅里有脏东西 08-0408-04 10:59
- 80 1 [阿石创吧] 涨停行不行 股王赛冠军 08-0408-04 10:59
- 100 1 [设计总院吧] 这就是相信价值投资的结局,坑死人 吃好睡好涨跌随意 08-0408-04 10:59
- 100 2 [泰禾智能吧] 又是量化的一天 包赢技术持有者88 08-0408-04 10:59
- 434 8 [奥瑞德吧] 上涨之前洗一下,就和上床之前洗一下一样。 雷达2301 08-0408-04 10:59
- 9997 18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汽车深陷“i8风暴”:对撞测试争议未平 卖 理想汽车-W资讯 08-0108-04 10:59
- 455 6 [电工合金吧] 豆包:电工合金会用于雅江水电站建设。雅江水电 股友97o9y68039 08-0108-04 10:59
- 76 0 [南方路机吧] 市场弱,抱团取暖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8-0408-04 10:59
- 80 0 [龙头股份吧] 坚持持有龙头 智慧25龙头13 08-0408-04 10:59
- 81 0 [舒泰神吧] 联创股份就是你的前身马上ST退市了,当时想象力 奇哩古怪 08-0408-04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