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工商银行吧] 又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8
- 102 0 [天风证券吧] 咋天天跌个没完了,还是早点退市吧,别再坑人了 股友81o8307d67 08-0408-04 10:38
- 72 0 [东杰智能吧] 守了三年,卖早了 向上的夏铭咏 08-0408-04 10:38
- 81 0 [盛新锂能吧] 卖了,不耗了。 清风K 08-0408-04 10:38
- 98 0 [景业名邦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景业名邦集团资讯 08-0408-04 10:38
- 95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股真的是没人买了,海南自贸区概念都没有人去 丝情话意 08-0408-04 10:38
- 109 1 [英维克吧] 拿住了,别被洗下去,加仓才是正确的选择 长大了韭菜 08-0408-04 10:38
- 84 1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快点砸到35,没吃饭吗一天天的 风趣地人马 08-0408-04 10:38
- 102 1 [华策影视吧] 好开谁走了?有吗?没反应过来就下去了!!! dyanxing 08-0408-04 10:38
- 87 1 [金桥信息吧] 嗨嗨嗨,涨停要来喽 大英金茶朱力比利 08-0408-04 10:38
- 114 2 [华特达因吧] 36.7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0:38
- 115 1 [蓝黛科技吧] 可以建仓了各位兄弟,没建仓的先来一成仓位 冷问火 08-0408-04 10:38
- 105 2 [长荣股份吧] 拉一个涨停,然后吃掉涨停,这不是出货是什么 万事民丰得凌康 08-0408-04 10:38
- 153 2 [振华科技吧] 我清仓了,换了个长城军工,立马涨板,挣了8个 宝中宝88888888 08-0408-04 10:38
- 97 0 [ST通葡吧] 跌的我没脾气了 股市浮沉不容易 08-0408-04 10:3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管住手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!见顶了,震荡继续下 AG战神起势 08-0408-04 10:38
- 72 0 [怡合达吧] 我先走了 我爱炒涨股 08-0408-04 10:38
- 72 0 [顺钠股份吧] 又炸了 快人快语的齐致坚 08-0408-04 10:38
- 81 0 [多晶硅吧] 你们难道看不出来主力想维持在48000以上出货? f07to400000 08-0408-04 10:38
- 102 0 [光启技术吧] 珍惜41.5以下的机会,不坚决再也买不到了,干就 有幽默感的沈哲2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还是跌停 亮哥来了 08-0408-04 10:38
- 76 1 [儒意电影吧] 拉中影,拉光线,就是不拉你!! 打爆鈡金 08-0408-04 10:38
- 92 4 [众泰汽车吧] 加油跌哈 海波東 08-0408-04 10:38
- 353 2 [金桥信息吧] 周一,大盘调整,肯定是黑色星期一,希望这两个 快快乐乐的笑笑 08-0308-04 10:38
- 72 0 [康美药业吧] 再横盘几年? 股友N757859p69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屹通新材吧] 886 没有故事的妖怪 08-0408-04 10:38
- 260 0 [荣科科技吧] 规距就是规距!重组与并购时间的紧迫性上市公司 伶俐乖巧的砚池 08-0408-04 10:38
- 96 0 [王子新材吧] 超级电容电磁弹射 有执行力的男子 08-0408-04 10:38
- 82 0 [徐工机械吧] 最正宗的雅下,涨的都回来了。。。 徐凤年的小心思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中航西飞吧] 与你同类股票,都涨1元多了,你为什么不上去,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8-0408-04 10:38
- 146 2 [东芯股份吧] 最强逻辑,最大预期,国产替代0到1最重要一步 喷子太多懒得发言 08-0408-04 10:38
- 84 0 [桂冠电力吧] 跑了跑了,不玩了 一人我翩翩飞 08-0408-04 10:38
- 118 0 [立航科技吧] 尾盘不涨停就卖了,买了几天才赚3个多点.....还 广州第一帅 08-0408-04 10:38
- 86 0 [华润医疗吧] 真贪,就是过度医疗这该赚到盘满。赖在医保身上 爱上股息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国网英大吧] 差不多了阴跌第九天了 zhencheng159 08-0408-04 10:38
- 201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西部大开发概念股普涨,你快点跟上。 财富chen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招商南油吧] 来海航科技 浙R0QH53 08-0408-04 10:38
- 93 0 [创源股份吧] 果麦都60多了,你还原地不动 六千零六点 08-0408-04 10:38
- 195 0 [光韵达吧] 3D打印站上风口,中国制造2025将3D打印列为核心 清风明月大韭菜 08-0408-04 10:38
- 82 0 [万丰奥威吧] 卖飞+1 宝妈炒股赚钱养家 08-0408-04 10:38
- 102 0 [苏交科吧] s交科,这二十年亏的钱摊进去,涨到百元才能小 游资八万八 08-0408-04 10:38
- 89 0 [A50期指吧] 冲高回落 股友GHAGLF 08-0408-04 10:38
- 804 1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暴跌,恒生医药ETF跌超3%,后市怎么看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0:38
- 70 0 [弘信电子吧] 但凡能让散户上船的都是套小心再小心,没有一个 股友17P6239R89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吉祥航空吧] 为什么还不跌停 safa1971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买在最高点,气死我了 股友0E5082E979 08-0408-04 10:38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半年线碰了一下 股友hmCc8I 08-0408-04 10:38
- 66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是给光线打工的二五仔 我要吃肉肉12345 08-0408-04 10:38
- 247 0 [华盛昌吧] 感谢主力,小金库的号也赚钱了。尽管有半仓没有 luohan18 08-0408-04 10:38
- 70 0 [ST应急吧] 恐慌释放完毕,多空进入平衡期 一点点酒桶股神 08-0408-04 10:38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换手率越来越低,大家已经躺平了,现在就是一潭 股友86y6908V53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太龙药业吧] 这个没格局的 黑号ysuiji 08-0408-04 10:38
- 83 0 [旭光电子吧] 跑步进场。 一贯痛快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COMEX黄金吧] [献花] 爱炒股的田鼠 08-0408-04 10:38
- 79 1 [上海洗霸吧] 别板就是好股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8-0408-04 10:38
- 119 8 [电科芯片吧] 世纪牛垃圾 sdzmj2019 08-0408-04 10:38
- 97 1 [三力士吧] 万手哥来了,不过是卖单 谨慎的池婕 08-0408-04 10:38
- 129 4 [天府文旅吧] 这表现对不起这排名可惜了早上观望资金太多了 正和乾元 08-0408-04 10:38
- 605 7 [潞安环能吧] 板块龙头被警示函,这简直是要吧板块弄死的节奏 股友9133E000M6 08-0308-04 10:38
- 448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【20250804】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.3468 $标普信 股市大割2100 08-0208-04 10:38
- 85 0 [国电电力吧] 看来是时候清空了 勤奋的花朵朵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桂林三金吧] 桂林有三金,株洲有千金,金金如黄金,你我要买 股友0657P9l565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长电科技吧] 走了 刘666666666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麻烦用点力砸盘谢谢,不绿8个点啥的?看不起谁 王坤宇 08-0408-04 10:38
- 98 0 [东田微吧] 你的太爷爷晨光厉害了 股友5V9L079031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飞利信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918Kc96535 08-0408-04 10:38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是无人机概念拉起来了的,又可以走2板 看淡点呀 08-0408-04 10:38
- 98 0 [长城科技吧] 冲冲冲 阿尔法LLL 08-0408-04 10:38
- 96 0 [东方盛虹吧] 之前就发帖告诉你们,要开始阴跌了,这回信了吧 游资壹号 08-0408-04 10:38
- 85 0 [山东钢铁吧] 看看西宁特钢沙钢股份 有钱得樱木花道 08-0408-04 10:38
- 109 0 [海尔智家吧] 你真的是个。 股友G0616U9135 08-0408-04 10:38
- 77 0 [完美世界吧] 谁能告诉我这走势是啥意思.真的看不懂了 海水很咸只想上岸 08-0408-04 10:38
- 87 0 [华孚时尚吧] 据说妖股的前世就是这样的 股友Q262998a29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新洁能吧] 啊,买了你这个赔钱货 股友80377N8o65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跟你没关系吧 股友9I977G8711 08-0408-04 10:38
- 92 0 [欧菲光吧] 还没跌破10元呢,卖了你后等你调整半年都多了。 才望生财的段正淳 08-0408-04 10:38
- 105 2 [四川九洲吧] 谁懂终于熬过来了 股友p23u958527 08-0408-04 10:38
- 83 2 [华谊集团吧] 踩踏了 q道友 08-0408-04 10:38
- 73 0 [海螺水泥吧] 这水泥变成了泥土了 年年旺财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铭普光磁吧] 大盘涨它阴跌,大盘跌它拉,这种庄股你玩不过它 有条理的潘艳1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赶紧跑 山高路远沟深 08-0408-04 10:38
- 98 0 [百胜智能吧] 庄家实力太弱,先走了 mjb2876 08-0408-04 10:38
- 85 1 [赤峰黄金吧] 调查涨停涨不停 榆林耕夫 08-0408-04 10:38
- 80 1 [新余国科吧] 别的军工个个往上创新高,几天内二三十个点,你 Charles1120474 08-0408-04 10:38
- 107 0 [ST应急吧] 看一下ST诺泰7月22日一样的原因被ST后的走势, 春山草堂 08-0408-04 10:38
- 82 1 [京沪高铁吧] 天气热,效益不行了 n384913353128150 08-0408-04 10:38
- 86 1 [丽人丽妆吧] 主力筹码吃够了吧?怎么还不拉升 旭峰9858 08-0408-04 10:38
- 100 2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不会迟到。。。 文之豪 08-0408-04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