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康芝药业吧] 7.03-7.56分批加仓,还好上周仓位不重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8-0408-04 10:38
- 138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马上开盘了,还没有公告,完蛋了,周五买的要埋 赌徒老K 08-0408-04 10:38
- 611 2 [东方电气吧] $东方电气(SH600875)$ 飒爽的阿紫 08-0308-04 10:38
- 90 2 [南玻A吧] 今天会红吗 mairigu 07-3108-04 10:38
- 86 1 [巨化股份吧] 量能不足,充其量也只是w形振荡行情 发财路路通 08-0408-04 10:38
- 1694 5 [中油资本吧] 发展股市是硬道理!国内各种矛盾解决唯一方法, 金融链金术 08-0308-04 10:38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稀土板块有调整需要,靠你了,北方稀土尽量少跌 万物皆情绪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中兵红箭吧] 红箭真拉啊 吃一颗苹果 08-0408-04 10:38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行情好熟悉啊… 被针对的散户 08-0408-04 10:38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追龙之东山再起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蓝思科技吧] 这量缩的哟 股友X9868o3763 08-0408-04 10:38
- 84 0 [XD贵州茅吧] 机会来了 把肥特笑哭了 08-0408-04 10:38
- 85 0 [海格通信吧] 002491 鸟苏里斯克 08-0408-04 10:38
- 81 0 [玻璃吧] 外资进场了直奔3000 疯狂的油渣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黑,一直就是想跌。从来没想过涨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人气第1名了!!! 有种别撤单Boxing 08-0408-04 10:38
- 86 0 [兴蓉环境吧] 弱!量萎了 兴蓉猛涨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中信海直吧] 草,19.5割的打的什么鸡血 悟道中2026 08-0408-04 10:38
- 77 0 [东方精工吧] 叫精工的都冲击涨停了,就这个涨一分都难 天天向上搞 08-0408-04 10:38
- 102 0 [比亚迪吧] AI说,当前不宜追高,耐心等待资金面改善或更优 股友1777872p5Y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英维克吧] 几天估计又是一个水下十字星 周密的陶如冰 08-0408-04 10:38
- 114 0 [红塔证券吧] 兄弟们投票去吧?调整几天会上去的,我要做个长 牛气冲天25666 08-0408-04 10:38
- 109 0 [三丰智能吧] 稳定币和跨境人民币支付第一股,中信控股,马上 奋斗之苍鹭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海联金汇吧] 连续跌停啊,不要天天这样恶心,咋中 金融黑马在此 08-0408-04 10:38
- 153 2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会不会炸板呢? 股友OHxqyO6094 08-0408-04 10:38
- 96 2 [银邦股份吧] 苦瓜周5说每天也不多跌,就一点点的探新低,我 东皇丶墨雨 08-0408-04 10:38
- 107 1 [巨人网络吧] 想做大哥就要有做大哥的样子 冷雨孤星 08-0408-04 10:38
- 390 6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被洗了出来报个道 王者风范66666 08-0108-04 10:38
- 125 3 [宝丽迪吧] 它是怎么做到板块都红,唯独它绿 股友0w8U637536 08-0108-04 10:38
- 73 0 [金晶科技吧] SB 小妖妖13 08-0408-04 10:38
- 83 0 [中油资本吧] 有本事来个瀑布看看 我是一颗葡萄柚 08-0408-04 10:38
- 88 0 [芒果超媒吧] 社保基金也是进来吃糠的,湖南地区的公司少碰, 股友z39827L909 08-0408-04 10:38
- 72 0 [江航装备吧] 最高点买的,买完就跌 股友356c92537O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新宝股份吧] 准备跌到什么时候 齐心协力地黄蓉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天孚通信吧] 这礼拜不会好的,大家小心。 股友G250196X98 08-0408-04 10:38
- 133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E吧] 消费板块跟起来呢,靠Ai冲起来呢 积极的魏若琴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中铁工业吧] 往20日线靠分批低吸 股友1Q0C836286 08-0408-04 10:38
- 91 0 [中无人机吧] 这节奏是下跌趋势形成出货为主了唉我也减减仓吧 寻找2082 08-0408-04 10:38
- 90 0 [西藏矿业吧] 雅下水电退潮了,发现这货一丝不挂。 DFCFLY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怡合达吧] 我先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 我爱炒涨股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国瓷材料吧] 废柴材料 苏格拉涨 08-0408-04 10:38
- 91 1 [芯动联科吧] 这票太能折腾主力往死里洗 吉祥暴富得夏雪宜 08-0408-04 10:38
- 75 1 [捷成股份吧] 哪吒都看过了,明天弄不好要吃大面。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8
- 107 0 [同洲电子吧] 10块钱以下是补仓的时机。 股友550318w61C 08-0408-04 10:38
- 162 2 [数字认证吧] 之前炒作人民网数据要素的逻辑现在完全到了数字 股友daQdHa 08-0408-04 10:38
- 185 4 [彩虹集团吧] 榜一这么多货,谁会去给他抬轿子 旺财百倍哥 08-0408-04 10:38
- 135 4 [三力制药吧] 拿住了,大肉吃上了,除非破10线才减仓,主力拿 楚人飞飞 08-0408-04 10:38
- 214 6 [海吉亚医疗吧] 买港股通费用太高了,有什么办法降低费用吗?谁 和田玉玩家 08-0108-04 10:38
- 290 9 [均瑶健康吧] 周线月线级别都死叉向下,这个票两三个月不会有 股市欧巴大叔 07-3008-04 10:38
- 87 0 [中国巨石吧] 别装了,赶紧下来吧。 泽桓888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平潭发展吧] 我就服了,大盘涨了六百多点你没动静,大盘刚跌 高贵典雅的云帆6 08-0408-04 10:38
- 88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早上没敢买 智慧的小蚕豆 08-0408-04 10:38
- 108 2 [北方稀土吧] 37.85的成本,等着解套!!!! 那么一看 08-0408-04 10:38
- 144 2 [氧化铝吧] 3180已入场做多 期海纵横之T神 08-0408-04 10:38
- 111 2 [誉衡药业吧] 还好上周五跑了,当牛骨蛇神都出来的时候,跑肯 VValue 08-0408-04 10:38
- 193 3 [传智教育吧] 退市吗 小窗风雨碎人肠 08-0308-04 10:38
- 89 1 [凯尔达吧] 没量,一买就涨,一卖就跌,没资金看上,僵尸股 n1418655580e1911 07-2908-04 10:38
- 155 0 [南玻A吧] 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就按兵不动 满仓汝城 07-2508-04 10:3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跑?3500肯定挡不住 追梦大个 08-0408-04 10:38
- 183 7 [均瑶健康吧] 多看我发的贴,这个票到头了,前面那波涨幅主力 股市欧巴大叔 07-1108-04 10:38
- 69 0 [明泰铝业吧] 想跑就得留下两块肉 摸到一条鱼了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欧陆通吧] 百元股的天下! 自在de赫拉 08-0408-04 10:38
- 68 0 [捷成股份吧] 救命了 股友1P8916659R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股吧这么热闹我就知道凉了 股友5k698F7009 08-0408-04 10:38
- 69 0 [德林控股吧] 看着老板发文就是个没格局没见过世面的 基民gG1ORh 08-0408-04 10:38
- 80 0 [美畅股份吧] 僵尸股 毛茸茸de一休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工业硅吧] 马上要出小作文啦 刘公老先生 08-0408-04 10:38
- 183 0 [顺钠股份吧] $顺钠股份(SZ000533)$ 股友H29m018908 08-0408-04 10:38
- 100 1 [友阿股份吧] 水下织布,明天再杀怎么办? 公正的汤逸凡1 08-0408-04 10:38
- 113 2 [今世缘吧] 耗不起耗不起,换股了。 基民72T21Y8531 08-0408-04 10:38
- 103 1 [安利股份吧] 今天大利空情况下没有下跌,让各位失望了 菜鸡一支 08-0408-04 10:38
- 125 2 [博威合金吧] 什么利好? 以炒股为圆心 08-0408-04 10:38
- 214 2 [幸福蓝海吧] 8月4日一字板 犇犇向前935 08-0308-04 10:38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走得稳 不小心吃个涨停 08-0408-04 10:38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结束了,要套人了 清风K 08-0408-04 10:38
- 84 0 [步长制药吧] 不涨制药! 可靠的谢衍慕 08-0408-04 10:38
- 81 0 [华北制药吧] 真恶心 日赚3000的男人 08-0408-04 10:38
- 94 1 [兆易创新吧] 做t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0408-04 10:38
- 125 4 [包钢股份吧] 正宗雅下不涨,蹭概念的天天涨;真好笑 小白割 08-0408-04 10:38
- 413 12 [*ST天茂吧] 砸盘砸得明明白白,护盘护的清清楚楚。这是要干 无脑躲猫猫 08-0408-04 10:38
- 92 1 [市北高新吧] 继续补仓了 本庄有200亿 08-0408-04 10:38
- 312 2 [久其软件吧] 我也学学某些人装主力是谁我不说哥们儿我9点33 经纶来财地比比东 08-0408-04 10:38
- 365 3 [长光华芯吧] 国产代替最好的标的长光华芯,背靠华为今年开始 Mudddd 08-0408-04 10:38
- 174 0 [家联科技吧] 拉高又套一波! 美人泪杯中酒 08-0108-04 10:38
- 90 1 [领益转债吧] 随便跌,我不相信你能到108 晨风追影4817 07-3008-04 10:38
- 81 0 [云南白药吧] 1000亿巿值的股票每天玩几分钱.可悲! 股友9SXh6H 08-0408-04 10:38
- 95 0 [中坚科技吧] 冲过89.92 增值无极限 08-0408-04 10:38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艰难的磨底阶段! 亚里斯多德分德 08-0408-04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