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看看光线传媒 我是高启强本强 08-0408-04 09:54
- 326 0 [福达股份吧] 一年有19次涨停,是好票 股友061cIj 08-0408-04 09:54
- 76 0 [沃森生物吧] 厉害厉害 股友0767Vo2257 08-0408-04 09:54
- 76 0 [中光防雷吧] 筹码你们还有吗,多的很,快来捡啊 东风大卡车 08-0408-04 09:54
- 84 0 [信雅达吧] 每一次红就是拉高出货,散户就应该跟着跑 股友1d217165Z9 08-0408-04 09:54
- 49 0 [铭普光磁吧] 002902涨势股拿住。不破涨停或近期最高点,拿一 绿城水务横盘废纸 08-0408-04 09:54
- 78 0 [宁夏建材吧] 宁下仍然贱才!会二十连跌的,绝不反弹 勇敢雄起 08-0408-04 09:54
- 76 0 [遥望科技吧] 真垃圾,托单出货必跌 股友3036v80X52 08-0408-04 09:54
- 65 0 [安正时尚吧] 愿赌服输,输了没什么好说的 冷静听我说 08-0408-04 09:54
- 74 0 [尤夫股份吧] 只能割肉了垃圾股 股友7M26F91707 08-0408-04 09:54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182的大长腿你们还好吗哈哈 外澜城炒家 08-0408-04 09:54
- 212 0 [雪人集团吧] 同期关注的票都是红的,就雪人是绿的 静待天明5 08-0408-04 09:54
- 69 0 [荣科科技吧] comeon Hisenburg 08-0408-04 09:54
- 82 0 [秦川机床吧] 你很久没有涨停了哥哥 神秘大胖 08-0408-04 09:54
- 67 0 [阳光乳业吧] A杀股永远拉进黑名单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8-0408-04 09:54
- 91 1 [仟源医药吧] 仟源医药8月4日快速反弹 仟源医药资讯 08-0408-04 09:54
- 76 1 [聚和材料吧] 要放量出货? 随便都牛 08-0408-04 09:54
- 101 0 [中青宝吧] 这个走势,感觉要退市 生机斗金的张良 08-0408-04 09:54
- 1079 3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可以做做,感觉问题不大 真假神一 08-0408-04 09:54
- 226 0 [兴蓉环境吧] 机会来了,跌破7元又可以分批进创了 股友00Fy737669 08-0208-04 09:54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有啥利好吗,整个板块全拉起来了 马里奥本 08-0408-04 09:54
- 104 0 [深纺织A吧] 能不能硬十天 股友8360i96m19 08-0408-04 09:54
- 81 0 [亚盛集团吧] 还是小盘股的天下银行加小盘股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54
- 79 0 [北陆药业吧] 暴跌回到6元!哪儿都有,哪儿都不存在的票,跟 十年三千点 08-0408-04 09:54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真是逆子啊这是走熊了 雪莲花开 08-0408-04 09:54
- 70 0 [亚太药业吧] 牛 捞汁花螺 08-0408-04 09:54
- 81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股指小幅低开,大盘还是震荡整理,看看下午 财源滚滚万金来 08-0408-04 09:54
- 77 1 [紫光股份吧] 开盘买这垃圾,又亏了。明天早上一定清了他,占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54
- 84 2 [天奈科技吧] 仓位开始易去科创科技,8月主线在科技 敬畏大A 08-0408-04 09:54
- 290 0 [东方明珠吧] 明珠间接持股上海微电子约2%股份,该启动了吧 股友e7dYla 08-0408-04 09:54
- 87 0 [海康威视吧] 炒股不要看消息,消息公布出来了基本上见光了, 悦^_^生活 08-0408-04 09:54
- 68 0 [爱施德吧] 两天不见了一万 龙头价值投资 08-0408-04 09:54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踏马的这样不好吧 寻个烈女度熊市 08-0408-04 09:54
- 91 0 [隆华科技吧] 接套 狗着比割肉好 08-0408-04 09:54
- 76 0 [新希望吧] 你是垃圾 股友ohxw9e 08-0408-04 09:54
- 69 2 [英诺赛科吧] 未来市值10000亿,2025年超级大牛股 股友Vr9Wz1 08-0408-04 09:54
- 529 1 [ST云动吧] 云动兄公司股票属于长期破净公司,在估值提升计 账户已注销 08-0208-04 09:54
- 69 0 [上海电影吧] 主力抄底呢 夏夜的星空001 08-0408-04 09:54
- 76 0 [深桑达A吧] 慢慢涨,时间长,涨太快了,结束也快 股友237M559w16 08-0408-04 09:54
- 263 0 [恒为科技吧] 我准备杀回来了,看好 万通发展的保安 08-0408-04 09:54
- 98 0 [镇海股份吧] 想鼠 股友71516O68k3 08-0408-04 09:54
- 75 0 [湖南白银吧] 买了个 股友83319n798L 08-0408-04 09:54
- 85 0 [赛维时代吧] 5天跌掉一个月涨幅太牛了。这就是垃圾股 风一样的青春 08-0408-04 09:54
- 78 0 [神奇制药吧] 垃圾 我是一只炒炒炉 08-0408-04 09:54
- 75 0 [博实结吧] 三角裤头一直看空,慢慢的已经赚了5个点了 股友3753D60o17 08-0408-04 09:54
- 88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风吹驼鼓山河动,电闪旌旗日月高。 股市松果体 08-0408-04 09:54
- 79 0 [金财互联吧] 垃鸡,寒心 鲜艳的玫瑰 08-0408-04 09:54
- 72 0 [南大光电吧] 死都不红 有同情心之大雁 08-0408-04 09:54
- 77 0 [天源迪科吧] 各位大神们,这个股票怎么看 股友8r90760t09 08-0408-04 09:54
- 75 0 [广和通吧] 怎么感觉是避险资金进来了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8-0408-04 09:54
- 88 0 [新恒汇吧] 主力控盘这么稳、上升趋势强劲、我就一句话:谁 一将功成599 08-0408-04 09:54
- 100 2 [宣亚国际吧] 大家好!来宣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54
- 142 3 [沪锌吧] 125到支撑线了,空单可以平了。多单还要等前低 十算九错 08-0408-04 09:54
- 79 0 [新集能源吧] 啥时分红 股不平 08-0408-04 09:54
- 343 3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今天还跌不 诗诗0610 08-0408-04 09:54
- 104 3 [晶科科技吧] 开盘就跑..,吸取教训,历史都是开盘2分钟拉高 日进斗金天天涨 08-0408-04 09:54
- 475 1 [*ST奥维吧] 奥维兄公司股票属于长期破净公司,在估值提升计 账户已注销 08-0208-04 09:54
- 383 7 [工业富联吧] 个人觉得这几天回调之后还能向上,大家觉得这个 通哥短线 08-0208-04 09:54
- 82 0 [思维列控吧] 昨天怎么样 神话20175692 08-0408-04 09:54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250! 村上有人8868 08-0408-04 09:54
- 131 0 [英洛华吧] 我不怕跌、且要补仓的逻辑是一旦多头排列,没有 波江座广果天 08-0408-04 09:54
- 89 1 [首药控股-U吧] 一泄千里 股友SnJjYd 08-0408-04 09:54
- 89 0 [英洛华吧] 此股完了!记住买股票不要买前期快速大涨过的股 豪迈奔放的舒扬栋 08-0408-04 09:54
- 201 0 [阳普医疗吧] 你是要跌停??? 在虎门其平 08-0408-04 09:54
- 82 0 [ST西王吧] 都会在西王食品上翻车 该退出股市了 08-0408-04 09:54
- 71 0 [金力泰吧] 托单比跌的 重庆阳仔 08-0408-04 09:54
- 87 0 [首程控股吧] 别演了,下来吧。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不知不觉的 不想和你说话 08-0408-04 09:54
- 73 0 [新光药业吧] 领跌啊! 只看图说话 08-0408-04 09:54
- 254 0 [兰生股份吧] 就一两个点阴跌几个月就好了,不用担心,参考金 华尔街之矛 08-0408-04 09:54
- 85 0 [新里程吧] 大股东减持,难圣前期拉了一坡 大非8 08-0408-04 09:54
- 71 0 [中大力德吧] 回本了 叶小白11 08-0408-04 09:54
- 84 0 [康泰生物吧] 三人打牌,一人赢钱开心的走了,剩下两个人相互 被套二十年 08-0408-04 09:54
- 105 1 [康泰医学吧] 目前而言,康哥还是有点风险的。底部筹码减了不 luohan18 08-0408-04 09:54
- 90 1 [麦克奥迪吧] 市值太高了,重组也长不了多少 我是魁舅 08-0408-04 09:54
- 72 0 [大叶股份吧] 盼望今天扭转乾坤,一箭封喉! 讲真话的人 08-0408-04 09:54
- 176 5 [福华尚纬吧] 加仓的机会到了! 股友5111H59U09 08-0408-04 09:54
- 334 3 [浩云科技吧] 传闻要重组我来看看热度 涨停王小虎 08-0108-04 09:54
- 69 0 [XD北自科吧] 一眨眼就错过了 gsgz10000 08-0408-04 09:54
- 77 0 [得利斯吧] 实力不行啊 财运多谋的陈家洛 08-0408-04 09:54
- 97 0 [ST信源吧] 庄不往上搞,大家散了吧!!! AI坐山观股斗 08-0408-04 09:54
- 74 0 [彩讯股份吧] 这走势,二季度大概率亏钱了 望远方知风浪小 08-0408-04 09:54
- 64 0 [晨曦航空吧] 还是你啊 Skmd 08-0408-04 09:54
- 69 0 [南方路机吧] 兄弟们格局住,坚决不卖,西旅越跌说明我们越有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8-0408-04 09:54
- 71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垃圾,啥都没用,哈哈哈哈 股友73c92768Q1 08-0408-04 09:54
- 21 0 [华电新能吧] 垃圾至极。 徐满舱 08-0408-04 09:54
- 81 0 [力鼎光电吧] 发起冲锋 股友3883O58T73 08-0408-04 09:54
- 88 0 [三六零吧] 这股是量化的天堂,几百台机器不停的扫描散户, 顾盼的麦浪 08-0408-04 09:54
- 80 0 [誉衡药业吧] 杀猪盘一个,标准的A杀! 冲涨停2014 08-0408-04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