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4 [联创光电吧] 别装了,赶紧下来吧。今天54,明天52。震来震去 一朵吒儿 08-0408-04 10:39
- 504 7 [上证指数吧] 仓位3.5,恐慌到位了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9
- 76 2 [幸福蓝海吧] 高开涨停板加仓抢。 股友hR27936053 08-0408-04 10:39
- 363 2 [中化装备吧] 中化装备股票近期表现稳健,主要得益于公司业务 鹰眼量化 08-0408-04 10:39
- 104 0 [正丹股份吧] 是不是做假账了啊? 诚实的常瑾17 08-0408-04 10:39
- 73 0 [山金国际吧] [献花] 爱炒股的田鼠 08-0408-04 10:39
- 80 0 [西部证券吧] 真牛逼 股友ybfp62 08-0408-04 10:39
- 107 0 [耐普矿机吧] 对倒完成,到达每天最低交易量。主力就摆烂了。 A股小王子1973 08-0408-04 10:39
- 113 0 [远东传动吧] 军工是目前的主线,长城军工后面有加速预期,其 zhngtingking 08-0408-04 10:39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有没有人打电话问有没有军工业务 股友02z0o59386 08-0408-04 10:39
- 85 0 [ST应急吧] 今天地天板或大幅拉升没戏,应该还要二次探底 细水长流润物无声 08-0408-04 10:39
- 73 0 [新恒汇吧] 出了英伟达后门事件,国家一定会全力支持国产芯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9
- 125 0 [冠城新材吧] 肯定是真的,股东大会已通过了。要不再开股东大 股友9220F7K306 08-0408-04 10:39
- 77 0 [蓝色光标吧] 上车上车 股友Yu95272656 08-0408-04 10:3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总是弱的要命,砸的凶猛,妥妥的就是坑人嘛 遛狗中 08-0408-04 10:39
- 79 0 [誉衡药业吧] 今天是洗筹的一天 专心的挣钱 08-0408-04 10:39
- 83 0 [金发科技吧] 所有反弹都是诱多,套路,马上开始真正砸盘模式 敏捷的钱伟涛1 08-0408-04 10:39
- 80 0 [*ST天茂吧] 只要有资金点火,天茂立马反包,多少个跌停板, 盆满富贵得明世隐 08-0408-04 10:39
- 81 0 [东方盛虹吧] 太卑鄙了,1分1分的往下压 相信自己的坚持 08-0408-04 10:39
- 82 0 [国电南自吧] 咂又套一批 股友7y99513T09 08-0408-04 10:39
- 85 0 [中国人寿吧] 进来了一个亿都还拉不上去 小咪喔糙 08-0408-04 10:39
- 196 0 [中航机载吧] 军工板块暴涨重组改革中航机载中国船舶不涨,一 万得资金 08-0408-04 10:39
- 125 0 [绿地控股吧] 作为了一个小散户来说,买到好股票拿不住,大盘 做空更容易 08-0408-04 10:39
- 499 0 [中国平安吧] 到61元以上调整如期开始,但将止步于20日均线, 一生只求一只股 08-0408-04 10:39
- 85 0 [中国铁物吧] 你的怎么做到完全自己走自己的高度控盘了吗 没有常胜唯有常青 08-0408-04 10:39
- 73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股历史上就是这个怂样,每次有什么利好消息 欣慰之伊姆雷 08-0408-04 10:39
- 141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瘟龙又像飞机毁灭一样下向跳? 股友Q5受害者 08-0408-04 10:39
- 80 0 [再升科技吧] 搞得都不敢买了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8-0408-04 10:39
- 121 4 [四川九洲吧] 飞了 股友7UY1370995 08-0408-04 10:39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主板市场最垃圾的股,浪费时间,浪费金钱, 风趣的薛城昱 08-0408-04 10:39
- 70 0 [奥翔药业吧] 均线附近大胆加 爱上你的第365天 08-0408-04 10:39
- 87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3个月了,一直在14-15之间 基民730H8G1880 08-0408-04 10:39
- 97 1 [利欧股份吧] 相信利欧会回到仙人指路的位置 咕咕炒股 08-0408-04 10:39
- 78 0 [深证成指吧] 完蛋了,收摊子吧 a369369999 08-0408-04 10:39
- 78 0 [润本股份吧] 还是出货图形 坚韧的扬叶果6 08-0408-04 10:39
- 70 0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鸡贼, 创世投资 08-0408-04 10:39
- 79 0 [海峡创新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快撤。 还是AI值大钱 08-0408-04 10:39
- 83 0 [光启技术吧] 吃相难看了 股友c12y811015 08-0408-04 10:3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不好涨,基本是顶呀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8-0408-04 10:39
- 77 0 [中原证券吧] 更年期证券 股友A690D91365 08-0408-04 10:39
- 174 4 [航天彩虹吧] 大家赶紧跑,下午要大跌!别上当! 股友Q07L519768 08-0408-04 10:39
- 86 1 [XD嘉友国吧] 这谷真的很拉机 王德发A 08-0408-04 10:39
- 139 3 [锐科激光吧] 激光打蚊子第一股,过几天就开始卖产品了,这个 一起发财2025 08-0408-04 10:39
- 90 2 [胜利精密吧] 高玉根还是个人不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8-0408-04 10:39
- 120 3 [中国软件吧] 毕竟你没爹,所以天天缺爹,但是你这么多爹了吃 志华家天天办白 08-0408-04 10:39
- 154 5 [恒润股份吧] 冲17.11 念念梵蓓 08-0408-04 10:39
- 108 3 [伊力特吧] 别跌了兄弟 云瑾哥 08-0408-04 10:39
- 6247 13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居然绝处逢生,eSIM卡大潮涌动!概念股新恒 liaodongaon 08-0308-04 10:39
- 306 1 [红塔证券吧] 化债龙头 无色无垠 08-0208-04 10:39
- 158 1 [南玻A吧] 想卖了又怕他涨起来 波及上空 07-2808-04 10:39
- 100 0 [数字认证吧] 首开和数字能否合并成立北京数据 股友805898u5r6 08-0408-04 10:39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2.30在进场 基民BeTDox 08-0408-04 10:39
- 80 0 [赣锋锂业吧] 你真的牛,佩服 顶峰见赣子 08-0408-04 10:39
- 113 0 [科捷智能吧] 002491 鸟苏里斯克 08-0408-04 10:39
- 90 0 [东湖高新吧] 所有均线压制!无底洞!! 股友m57T650935 08-0408-04 10:39
- 206 0 [三祥新材吧] 接下来的固态电池行情,将会由上海洗霸,华盛锂 西裤男孩 08-0408-04 10:39
- 91 0 [中富通吧] 14元再加杠杆资金买入了! 竹林石屋 08-0408-04 10:39
- 73 0 [九典制药吧] 卖狗皮膏药的, 股友36m1G15256 08-0408-04 10:39
- 119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回调支撑位 再现2015 08-0408-04 10:39
- 81 0 [西藏旅游吧] 这底要是有人赶上,那我真是佩服他他,但是他绝 股友9031L63p21 08-0408-04 10:39
- 119 0 [10年地方债ETF海富通吧] 关于同意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上证10年期地方 基金资讯 08-0408-04 10:39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从23年那波20下来,一浪比一浪低。 小韭菜得回本之路 08-0408-04 10:39
- 100 1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三百万要不要进场上方好几十个点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8-0408-04 10:39
- 90 2 [恒宝股份吧] 等高点腰斩再来 经纶富贵得火舞 08-0408-04 10:39
- 110 1 [李子园吧] mi姐是谁啊在哪看 翡翠满腹得花满楼 07-3108-04 10:39
- 88 0 [古汉医药吧] 有大资金进来抢筹了。大力加仓,坐好扶稳,等待 五帝司迎 08-0408-04 10:38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最最近没戏了,恶心 清炖熊掌红烧牛肉 08-0408-04 10:38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回购股不会涨的 甜蜜的唐蔚柏 08-0408-04 10:38
- 81 0 [亚宝药业吧] 四月红宝,六月恒宝,八月亚宝 股友32833vA158 08-0408-04 10:38
- 73 0 [立昂微吧] 哈哈早就说买这货啥时候都不如买指数,套了多少 懂的很多得人马座 08-0408-04 10:38
- 176 0 [远东传动吧] 沧海遗珠皇冠上的明珠!一旦阳光闪耀将亮瞎你的 百灵98 08-0408-04 10:38
- 86 0 [博隆技术吧] 开始收盘数字游戏,回到老路,无量天尊 国韵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科翔股份吧] 脏新划鲜生减持完了吗 股友U2eAfz 08-0408-04 10:38
- 30 0 [中兵红箭吧] 必须滴 藏锋聚氣股胜win 08-0408-04 10:38
- 83 0 [海格通信吧] 大盘上上下下,真的不敢玩了,等些天看看走势再 股友kSSBr5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天孚通信吧] 跌的有点狠,还是最弱的,一天跌的顶人家两天。 小新鲜韭菜 08-0408-04 10:38
- 136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2025年8月1日盘后消息,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 踮起脚尖吻太阳 08-0408-04 10:38
- 95 2 [道道全吧] 希望半月内到9元 英俊潇洒的赵博弘 08-0408-04 10:38
- 452 2 [中新赛克吧] 这几天一直挂这,估计想破这个托单价 天堂的烟火 08-0408-04 10:38
- 127 0 [南玻A吧] 还在支撑着,呵呵 桑尺度 07-2508-04 10:38
- 89 0 [凯盛新能吧] 你是真垃圾啊 卟闻卟问 08-0408-04 10:38
- 33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今天强势向上!!! 翘板人 08-0408-04 10:38
- 69 0 [幸福蓝海吧] 现代版南京 股友6R63u03279 08-0408-04 10:38
- 2008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A吧] 午盘:债市行情回暖,国债利息将征税影响有多大 黑妹养基 08-0408-04 10:38
- 98 0 [首钢股份吧] 大托单让你幻想是个强支撑,其实是个陷阱 hei12345678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达仁堂吧] 看样子涨停不了了 股友7F3979015T 08-0408-04 10:38
- 183 0 [中国石化吧] 加油加油加油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顺钠股份吧] 主力被偷家了 股友aVZ38y 08-0408-04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