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塞力医疗吧] 看好赛腾和赛力,怕卖飞,不赶进 大风刮钱giveme 08-0408-04 10:38
- 68 0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要拉稀喽 leah369 08-0408-04 10:38
- 84 0 [彩讯股份吧] 你到底是个啥?看看人家天壤之别啊 股友3726T69a76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XD中远海吧] 破15再来看看吧 ST擎天柱a 08-0408-04 10:38
- 84 1 [汉马科技吧] 万手哥,请你来个涨停,让大家正眼看你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8-0408-04 10:38
- 125 1 [重庆钢铁吧] 从雅江水电站的进展看,重钢等企业必然会发财! 渝北乾盛 08-0408-04 10:38
- 110 2 [西藏天路吧] 被山河和西宁卡位了,陈小群真不行,还得是61大 捉妖师win 08-0408-04 10:38
- 73 1 [露笑科技吧] 让你们买顺纳不买 股友id2prj 08-0408-04 10:38
- 96 2 [陇神戎发吧] 继续套人,我不会看错。这次套上,看位置,自己 空仓才是开始 08-0408-04 10:38
- 210 2 [荣盛发展吧] 我把金科荣盛卖了,我是不是又卖在最低价格,一 蓝图投资 08-0408-04 10:38
- 143 5 [凯莱英吧] 调整结束剑指200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沧州明珠吧] 什么玩意! XX欣哥1970 08-0408-04 10:38
- 77 0 [金陵体育吧] 这个也没有做空的东西。这死命砸盘。脑子是不是 刘亦菲的迷妹 08-0408-04 10:38
- 70 0 [捷成股份吧] 看看这个股是如何套散户的,无齿莫过于这个股 n534413760471472 08-0408-04 10:38
- 75 1 [陇神戎发吧] 卖飞了 财儿来了 08-0408-04 10:38
- 94 1 [英维克吧] 跟英伟达就差2字,股价差这么多不合理!!! 股友911G93Z201 08-0408-04 10:38
- 98 1 [*ST天箭吧] 废了,跑了 伤心的秤砣 08-0408-04 10:38
- 107 2 [冰川网络吧] 割了去华通和巨人,那两个马上又要创新高了?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8-0408-04 10:38
- 563 9 [多晶硅吧] 目前认沽45000有3万多张。合约里最多的,其他多 亢慢慢 08-0408-04 10:38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服了 证转银 08-0408-04 10:38
- 72 0 [韩建河山吧] 无语早上刚进的 zhuang年年有鱼 08-0408-04 10:38
- 80 0 [万和电气吧] 垃圾电器 股友O1HfI8 08-0408-04 10:38
- 74 0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的庄家可能前列腺不好 上善若水啊 08-0408-04 10:38
- 84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这股厉害,成交3000万流出2500万哈哈有意思,主 南方山茶树 08-0408-04 10:38
- 91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什么节奏,故意的吗,泥麻 饮水思源之 08-0408-04 10:38
- 179 4 [华力创通吧] 帮主喊你们接盘 狗托专用户 08-0408-04 10:38
- 95 0 [歌华有线吧] 大家,不要慌,这是技术型调整,大雁塔和歌守人 南方小豆丁 08-0408-04 10:38
- 72 0 [利德曼吧] 涨一点就做梦,不埋就算烧高香了 十年磨剑de陈家洛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中联重科吧] 买上就跌,吃了泻药了 精准的叶珏定 08-0408-04 10:38
- 97 0 [红旗连锁吧] 我为什么会跑来买这个股呢,真的给自己气笑了 炒股输了一堆 08-0408-04 10:38
- 79 1 [雅创电子吧] 转发 勤恳de蜡笔小新 08-0408-04 10:38
- 93 1 [中南文化吧] 薛董事长:中南一年不如一年了。 再等等F 08-0408-04 10:38
- 349 1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很关键。5日线准备下穿20日线了,哈哈。 无限挑战100万 08-0408-04 10:38
- 126 2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收盘不可能超过5元,否则倒立叫你爹。 还是AI值大钱 08-0408-04 10:38
- 82 0 [蜂助手吧] 蜂子发疯吧 股友l1r19O 08-0408-04 10:38
- 85 0 [酿酒概念吧] 现在整个股市,好多板块全在高位,就剩酒还在坑 年年的蓟涵 08-0408-04 10:38
- 85 0 [广立微吧] 高度控盘了恶心了 炒股炒心态111 08-0408-04 10:38
- 84 0 [凯格精机吧] 真是自由落体! 逸风飞扬9810 08-0408-04 10:38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市值管理等于0 细心得莱蕾 08-0408-04 10:38
- 77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年的行情已经走完了。前期涨势如虹。 顺风1466 08-0408-04 10:38
- 83 0 [中宠股份吧] 牛啤,踏空了! 股友zM6cd1 08-0408-04 10:38
- 85 1 [中国电建吧] 10年大顶 唐三v小舞 08-0408-04 10:38
- 111 1 [川宁生物吧] 川宁到底是个什么东西,大家看清楚了吧!只要涨 股友HOnKgV 08-0408-04 10:38
- 340 1 [联化科技吧] 上周五,八个点五百万全卖出,今天-4全仓买入。 只买茅台9 08-0408-04 10:38
- 107 2 [东岳硅材吧] 是可以低吸没问题 南宁二代战神 08-0408-04 10:38
- 89 1 [众生药业吧] 周五提醒了信不信由你 诚实的卢晗16 08-0408-04 10:38
- 74 1 [红太阳吧] 上涨无力,下跌真猛啊...真是红太阳,这也太红 盈利大王 08-0408-04 10:38
- 208 0 [保龄宝吧] 看似是低位。但是几年是七块涨上来的迷茫了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0308-04 10:38
- 1640 37 [永悦科技吧] 尾盘收回70还能看,破了就难了,主力也不砸就磨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07-1408-04 10:38
- 122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永赢先进机器人大涨 萧竹影 08-0408-04 10:38
- 87 0 [红宝丽吧] 散了无人气, 自在的爱杰 08-0408-04 10:38
- 94 0 [石基信息吧] 这个票没走出来,完全就是朱丽操盘问题,犹犹豫 珊瑚的海 08-0408-04 10:38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又来抄地板喽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8-0408-04 10:38
- 86 0 [锦鸡股份吧] 贱兮兮 陈墨瑶 08-0408-04 10:3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婆说今天完蛋了,没戏了 a369369999 08-0408-04 10:38
- 77 0 [新洁能吧] zaonie,买了你这个赔钱货 股友80377N8o65 08-0408-04 10:38
- 73 0 [长城电工吧] 上个星期五卖了 股友w509178g20 08-0408-04 10:38
- 96 0 [东兴证券吧] 你什么意思,大市升你就砸盘 股友0H6d0X 08-0408-04 10:38
- 97 1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b股票一年有百分之60的时间是跌的,百分之3 基民X97025988t 08-0408-04 10:38
- 92 2 [天元智能吧] 这票喜欢拉直线涨停 南湖一哥 08-0408-04 10:38
- 111 2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今天没吃饭吗?到现在资金流出还不到一个小 润和明天要涨 08-0408-04 10:38
- 333 2 [国光电器吧] 机构全跑,没主力,量化在玩,你们幻想什么? 账户已注销 08-0208-04 10:38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么大的利好就2个板的涨幅结束了??? 一倍上岸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追高又是一碗大面 啥也不懂直接买 08-0408-04 10:38
- 83 0 [焦煤吧] 09太菜了,01随便发财 財狼BC待时而动 08-0408-04 10:38
- 80 0 [鼎捷数智吧] 原来这是个百元票可惜没拿住 BDQGS 08-0408-04 10:38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这形态真丑,急拉慢跌。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08-0408-04 10:38
- 86 0 [福元医药吧] 明天2进3,有3就有5。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38
- 525 1 [巨轮智能吧] 脚都跪痛了,还不涨 金沐深海 08-0408-04 10:38
- 80 0 [工业富联吧] 坐等十日附近低吸。跌到20日我卖房低吸! 跨年小猴子 08-0408-04 10:38
- 171 0 [浙江华业吧] 你们快卖吧,我是不可能让它涨的,因为一买就跌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8-0408-04 10:38
- 83 0 [至纯科技吧] 这剩口科技真是 炽热的青春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中文在线吧] 干嘛非叫罗小黑,叫罗小红多好,看看吧,现在都 自然的常璐棠 08-0408-04 10:38
- 87 0 [大连圣亚吧] 死鬼 基民WEXVw1 08-0408-04 10:38
- 96 0 [润本股份吧] 最近医药大涨也就是因为基孔亚热病毒.现在5000 c5986014508729036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省广集团吧] 你就猛跌算了 勤奋的魏晨19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博敏电子吧] 大盘回调格局不变,个股下行 股友25217A776v 08-0408-04 10:38
- 90 0 [XD乐山电吧] 40度的天不用电吗 股友2x007358x1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拉基 股友9I977G8711 08-0408-04 10:38
- 75 0 [科创信息吧] 大盘跳了你赶紧跳吧,别说没给你机会跳!拉几! 千亿海博 08-0408-04 10:38
- 98 0 [博源化工吧] 反内卷就这个样子结束了? 股友oIYGdm 08-0408-04 10:38
- 78 0 [三力制药吧] 加仓,等不及了 股友1925y7A221 08-0408-04 10:38
- 84 0 [法尔胜吧] 散兵游勇折腾没戏 翁七公 08-0408-04 10:38
- 72 0 [指南针吧] 冲鸭!红起来! 财气绕满格 08-0408-04 10:38
- 72 0 [ST百灵吧] 洗得一手好牌 太阳当空照Nb 08-0408-04 10:38
- 79 0 [三安光电吧] 官方公用号,天天是发菜谱 lee199199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么多唱多的。。危险啊 股友OXAVu6 08-0408-04 10:38
- 76 0 [XD中远海吧] 跌深一点才能进场 收息佬2026 08-0408-04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