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金正大吧] 大盘涨疯了 屠龙小魔王 08-0408-04 09:54
- 86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锁仓有本事跌到14块 营山人在股市 08-0408-04 09:54
- 75 0 [明牌珠宝吧] 一直很平稳,只跌不涨 无畏的孟昀楚 08-0408-04 09:54
- 83 0 [华银电力吧] 好了,电力板块到头了,高位接盘的没有三年解不 我的发baby 08-0408-04 09:54
- 92 0 [东山精密吧] 这两天东山有点儿拉胯 股友f35971612z 08-0408-04 09:54
- 85 0 [思特奇吧] 看你能憋多久 趋势智王 08-0408-04 09:54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涨就多涨点,压就多压点 股友6t7286583T 08-0408-04 09:54
- 75 0 [信雅达吧] 砸砸砸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0408-04 09:54
- 90 0 [*ST东珠吧] 散户没人卖都是买的,这就更不可能拉升了 浮浮沉沉浮 08-0408-04 09:54
- 101 2 [海南瑞泽吧] 今天主力开始收货了,目前超大单净流入75万。。 D海上生明月 08-0408-04 09:54
- 87 0 [天龙集团吧] 冲啊兄弟们,洗盘洗盘 好运加持福娃 08-0408-04 09:54
- 81 0 [龙蟠科技吧] 上不来,就直奔12.50去了,尾盘不红,直接清仓 盘后意难平 08-0408-04 09:54
- 76 0 [新华传媒吧] 压着别动,等我腾出仓位!主力帮我压到十一点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08-0408-04 09:54
- 72 0 [宏和科技吧] 不会掉下来吧 股海符者 08-0408-04 09:54
- 70 0 [新疆火炬吧] 新疆火炬8月4日盘中涨停 新疆火炬资讯 08-0408-04 09:54
- 84 1 [仁和药业吧] 反正这么久了大盘涨它就跌,要不就涨一点点。大 平平安安的罗汉松 08-0408-04 09:54
- 85 0 [联化科技吧] 这货跟cro的? 丶Memory1 08-0408-04 09:54
- 64 2 [上能电气吧] ?wtf 股友0279m38v62 08-0408-04 09:54
- 88 2 [协鑫能科吧] 天天跌得亲妈都不认识,还在吹,纯粹就是富春路 公正的株冶人 08-0408-04 09:54
- 149 2 [黑芝麻吧] 笑死了,等着无数个地板吧,还涨停,这种临时停 股友pAgPUd 08-0408-04 09:54
- 262 5 [杭齿前进吧] 连接器公司瑞可达涨停了,含耻陷阱天天跌 黄善飞 08-0108-04 09:54
- 47 0 [侨源股份吧] 侨源股份8月4日快速上涨 侨源股份资讯 08-0408-04 09:54
- 93 0 [恺英网络吧] 游戏股涨幅居前《恺英网络》股价调整充分,有望 洱海sunny 08-0408-04 09:54
- 82 0 [永兴股份吧] 你们不卖我不往上。 有益的聊绮怀 08-0408-04 09:54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抄底 老坛不是神 08-0408-04 09:54
- 71 0 [九芝堂吧] 伙计们抄家伙滴时候到了…… 流浪的鱼尾 08-0408-04 09:54
- 66 0 [光线传媒吧] 已满仓,快涨停,记得涨停了喊我 无言勿语 08-0408-04 09:54
- 83 0 [巨子生物吧] 没实力就不要拉 SilenceSerious 08-0408-04 09:54
- 78 0 [安科生物吧] 到达五日线,抄底买入 创业5日线抄底 08-0408-04 09:54
- 82 0 [伊利股份吧] 这个支撑位,就看主力护不护了,掉下去这里就是 这世界变化真快 08-0408-04 09:54
- 76 0 [比音勒芬吧] 胜利大逃亡 连菜根拔 08-0408-04 09:54
- 82 0 [贵航股份吧] 真的是垃圾!垃圾的要 职业股民成长中 08-0408-04 09:54
- 72 0 [昂立教育吧] 给学大提鞋都不配 开心的任琦 08-0408-04 09:54
- 64 2 [蒙草生态吧] 十连阴厉害 股市小韭菜77 08-0408-04 09:54
- 67 0 [国机精工吧] 随便买的怎么个事就红了 一椰知秋 08-0408-04 09:54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拿住 丁丁满仓 08-0408-04 09:54
- 98 0 [平安银行吧] 农业银行价格都快赶上平安银行了 AA16888085 08-0408-04 09:54
- 76 0 [沃尔核材吧] CNNND,牛市竟然天天赔钱 股友dhTJjZ6823 08-0408-04 09:54
- 79 0 [游族网络吧] 10日线破了就马上跑路 心如止水8888888 08-0408-04 09:54
- 259 0 [东信和平吧] 出完了,主力可以拉升发财了 万事成章得叶孤城 08-0408-04 09:54
- 70 0 [能科科技吧] 买买买,A丨运用龙头出水! 七彩云飞yuc 08-0408-04 09:54
- 80 0 [奥瑞金吧] 快跑啊!这厮卖公司跑路了! n1426043689a71180875 08-0408-04 09:54
- 90 0 [兴蓉环境吧] 三峡,长江还跑不? c5239321436017978 08-0408-04 09:54
- 78 0 [美锦能源吧] 神华把美锦收购了就好啦 不加思考的小散 08-0408-04 09:5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分人反过味儿之前必须只买银行 执著追月 08-0408-04 09:54
- 93 0 [万兴科技吧] 这就是为什么要买龙头的原因,,鼎捷接着奏乐接 有钱暴富1005 08-0408-04 09:54
- 172 3 [珠江股份吧] 走了,它就是涨到天我也认了,愿赌服输 竹影横斜 08-0408-04 09:54
- 89 1 [巨人网络吧] 柱子哥让你们睁大眼睛看看啥叫巨人 实力雄厚的白羊座 08-0408-04 09:54
- 12336 17 [中马传动吧] 早上好、迎接今日的好运从点赞评论888开始、祝 赚金人 08-0408-04 09:54
- 74 0 [ST际华吧] 整个4.44对子? 三成熟牛市 08-0408-04 09:54
- 91 0 [电子城吧] 退市的股早就说过看看就行别进 股友oZwWlk 08-0408-04 09:54
- 66 0 [新余国科吧] 又完蛋了 一切都是错 08-0408-04 09:54
- 74 0 [罗欣药业吧] 一卖就飞 拐点捕捉器 08-0408-04 09:54
- 100 0 [精工科技吧] 400手就拉红,说明主力可以做,但它就是不做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8-0408-04 09:54
- 96 0 [航天电子吧] 有多少人上周被洗掉了?这挖坑后涨停的措不及防 azhziee 08-0408-04 09:54
- 82 0 [华凯易佰吧] 涨一个要你老命 欣锐鸡 08-0408-04 09:54
- 79 0 [药石科技吧] 反弹急先锋,药品老大 名字叫阳生 08-0408-04 09:54
- 67 0 [步步高吧] 跌停了 温馨的朱顺昊 08-0408-04 09:54
- 79 0 [利元亨吧] 红起来 红遍一片天涨涨 08-0408-04 09:54
- 94 0 [云南白药吧] 一字顶,随时来哦 股友QISA0S 08-0408-04 09:54
- 106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可以涨了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54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不至于跌停吧,跌五六个点我都认 自然的文飞文1 08-0408-04 09:54
- 5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买一次就要扣0.5+.02吗? 你好啊世界 08-0408-04 09:54
- 78 0 [上海电影吧]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只有背景才是有音硬的,可惜 末日奇鸡 08-0408-04 09:54
- 78 0 [捷佳伟创吧] 按这几年业绩来说这个股严重低估!庄家故意的。 望天翔 08-0408-04 09:54
- 77 0 [德福科技吧] 业绩实力摆在那里,跌下来就是买点。 缘中25 08-0408-04 09:54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不看呢浑身难受,看一眼,更加难受 猫的平方 08-0408-04 09:54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一致在让你们跑,还不信 金扳手的金 08-0408-04 09:54
- 77 0 [冰山冷热吧] 这货天天套人 坚强不屈的浮光里 08-0408-04 09:54
- 101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早盘水下2个点割肉的人现在什么心情? dfgn110009343 08-0408-04 09:54
- 73 0 [ST百灵吧] 回补缺口了要 股友072Y087P67 08-0408-04 09:54
- 105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市场飘绿时修复先锋逆势亮剑,西藏$东财食品饮 玲玲来了 08-0408-04 09:54
- 81 0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最高点就是17.53.过不了,还会跌,要是阴半 有角度 08-0408-04 09:54
- 71 0 [澳洋健康吧] 主力加油还干不过悦心健康?? 飞黄万贯de甄姬 08-0408-04 09:54
- 71 0 [捷成股份吧] 还好光线4个点的时候,换进去了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8-0408-04 09:54
- 70 0 [信雅达吧] 真是一台绞肉机! 股友9975600kg3 08-0408-04 09:54
- 71 0 [恒生电子吧] 涨银行,跌个股。 挣个炒粉钱 08-0408-04 09:54
- 79 0 [思特奇吧] 思特奇十三太保马上飞起。 只想做个小富婆 08-0408-04 09:54
- 71 0 [德生科技吧] 弱者恒弱强者恒强 大家的舒兄 08-0408-04 09:54
- 85 0 [概伦电子吧] 阿伦你硬点行不行 只做好票 08-0408-04 09:54
- 86 0 [*ST华鹏吧] 开始赚钱了 树蚂蚁 08-0408-04 09:54
- 767 4 [昌红科技吧] $昌红科技(SZ300151)$ 菜菜牛 07-3008-04 09:54
- 65 0 [广生堂吧] 1 狠踹瘸子好腿 08-0408-04 09:54
- 78 0 [圣阳股份吧] 那么厉害,继续跌啊 股民728De 08-0408-04 09:54
- 339 0 [海光信息吧] 看好就买 炒a股买错卖对 08-0408-04 09:54
- 83 0 [若羽臣吧] 无所谓,做T做到你退市……反正套的高,不可能 股友805100D5R1 08-0408-04 09:54
- 64 0 [弘信电子吧] 小单拉,大单出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8-0408-04 09:54
- 78 1 [国机重装吧] 各位还头铁补仓不? 老牛忙 08-0408-04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