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新开普吧] 随时到6以下,管住手 股友xWBgEz 08-0408-04 09:33
- 85 0 [珍宝岛吧] 珍宝岛(参股ADC平台特瑞思;中药1.1类“清降和 炒股大明白 08-0408-04 09:33
- 70 0 [钱江水利吧] 前几天你一下都跌4个多点,你也不挽救一下? 股票我做主 08-0408-04 09:33
- 92 0 [华建集团吧] 随便买,涨了不要后悔,跌了也不要骂人,前几天 郗老西 08-0408-04 09:33
- 69 0 [特发服务吧] 周五都缩量成那样了,你今天还跌?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0408-04 09:33
- 63 0 [西锐吧] 中金,兴业之类为什么都在大出 亏了个v5 08-0408-04 09:33
- 82 0 [华银电力吧] 使劲跌我也不卖也不买,加油一周之后再来 火狼8888 08-0408-04 09:33
- 75 0 [豆油吧] 豆油跌到8000以下应该是大概率了! 二郎神88 08-0408-04 09:33
- 67 0 [中公教育吧] 接回来了,等2.9再加仓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8-0408-04 09:33
- 110 5 [因赛集团吧] 牛!!!大盘跌他就涨。逆行者 天祭蓝 08-0408-04 09:33
- 144 4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数据开盘就拉上周五没上车的没有机会了 万手哥跟我铁 08-0408-04 09:33
- 345 10 [启明星辰吧] 这走势,这位置,难道要起飞了?先搞500手试一 准备跑路鸟 07-2808-04 09:33
- 90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军工是名牌大胆干 光头哥哥 08-0408-04 09:33
- 56 0 [复星医药吧] 无耻得很! 股友v0iiLp 08-0408-04 09:33
- 36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创新药,雄起!! 韭菜A刺心 08-0408-04 09:33
- 63 0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收盘,必须绿油油 股友58289E39q3 08-0408-04 09:33
- 70 0 [鑫铂股份吧] 垃圾分类极品垃圾 牛牛的红小妞 08-0408-04 09:33
- 88 0 [内蒙一机吧] 就应该买长城军工的,买龙头不买杂毛,又深深的 最初的心 08-0408-04 09:33
- 68 0 [国光电器吧] 看到药还在涨,就知道科技股还要跌 股市小白鼠_目标30 08-0408-04 09:33
- 60 0 [国电南自吧] 不到七块不要再进了,进来也是庄家的口粮。 股友ufyIeO 08-0408-04 09:33
- 82 0 [拉卡拉吧] 华为钱包搞起来 狂飙2025 08-0408-04 09:33
- 521 5 [蓝箭电子吧] 最近吧里好多看好蓝箭的,又是唱多又是晒图的! 流沙小马 08-0108-04 09:33
- 1221 16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动力,潜力无限待爆发在资本市场的风云变幻 微微一笑真的倾城 07-3008-04 09:33
- 68 0 [儒意电影吧] 都是龙头,你咋就把自己玩成了个这! 打爆鈡金 08-0408-04 09:33
- 83 0 [上海机场吧] 求求快涨吧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33
- 66 0 [光迅科技吧] 上周说涨的人出来 机灵聪慧女孩 08-0408-04 09:33
- 71 0 [黄河旋风吧] 铁铁们醒醒,酒劲还没过呢?是不是在幻想里面是 金鑫铜 08-0408-04 09:33
- 74 0 [复星医药吧] 你要他利息,他要你本金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08-0408-04 09:33
- 66 0 [三角防务吧] 量太小了.. 若地的后莉 08-0408-04 09:33
- 63 0 [津滨发展吧] 没人碰的房企,应该很容易下来才对呀 大卫阁下 08-0408-04 09:33
- 639 0 [贝因美吧] 不要怕 乏拉力 08-0408-04 09:3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输就输在内行人,什么的补缺口,根本没有这 股友138t397N33 08-0408-04 09:33
- 67 0 [广聚能源吧] …… 股友7GC5129355 08-0408-04 09:33
- 70 0 [万华化学吧] 一言难尽,主力还是不要命的跑。 烟花烟雨 08-0408-04 09:33
- 67 0 [英唐智控吧] 星期五拉高是啥意思?为了今天的下跌? 搬砖的苦力 08-0408-04 09:33
- 64 0 [楚天科技吧] 先破8.5 n1412817348c3044 08-0408-04 09:33
- 72 0 [老凤祥吧] 每次红都是跑的机会 股市梦哥 08-0408-04 09:33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真牛 DAHong 08-0408-04 09:33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南高速收费高速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0408-04 09:33
- 67 0 [道明光学吧] 沟槽下的东西跳空低开,这是大股东家要吹唢呐吗 股友Y3m60q5414 08-0408-04 09:33
- 52 0 [完美世界吧] 继续加仓 投资之神_巴菲特 08-0408-04 09:33
- 54 0 [东田微吧] 我卖了,可以涨了 肆拾叁起飞 08-0408-04 09:33
- 75 0 [山东威达吧] 山东威达8月4日快速反弹 山东威达资讯 08-0408-04 09:33
- 54 0 [曼卡龙吧] 曼卡龙8月4日快速回调 曼卡龙资讯 08-0408-04 09:33
- 63 0 [*ST椰岛吧] *ST椰岛8月4日快速上涨 *ST椰岛资讯 08-0408-04 09:33
- 96 0 [联明股份吧] 只能说自己的运气不好,买了你, 股友9Lm8167537 08-0408-04 09:33
- 74 0 [海能达吧] 非伍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08-0408-04 09:33
- 88 2 [东信和平吧] 都说涨停的人呢 水下抄底王 08-0408-04 09:33
- 354 3 [中信海直吧] 这么大利好,涨不起来,那这股择机减仓了 合家欢一粒种子 08-0408-04 09:33
- 67 1 [兆驰股份吧] 耐心等待破四 罗赤宸 08-0408-04 09:33
- 458 3 [盐湖股份吧] 哈哈 黑皮鲨鱼 08-0408-04 09:33
- 205 8 [吉视传媒吧] 封单太小 豪爽泼辣的吕忆翔 08-0408-04 09:33
- 2799 25 [彩虹集团吧] 看图看文别说话周一注意安全. 坚持韭是胜利 08-0308-04 09:33
- 323 3 [京沪高铁吧] 这么大的公司,员工怎么只有86人, 有领导力的魏祺20 08-0308-04 09:33
- 426 3 [金龙鱼吧] 我偶像林园股神重仓的股,今年必翻五倍呵呵 我在非洲当酋长 08-0208-04 09:33
- 220 1 [隆利科技吧] 公司去年投入研发的OLED折叠屏铰链LIPO创新技术 都是好哥们 07-3008-04 09:33
- 56 0 [ST惠程吧] *ST惠程8月4日快速上涨 ST惠程资讯 08-0408-04 09:33
- 69 0 [志特新材吧] 连续调整基本到位,可以了 枫林TM3 08-0408-04 09:33
- 30 0 [禾迈股份吧] 这种烂公司就是无底线,涨是绝对不跟跌的,跌是 ST禾迈 08-0408-04 09:33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没救了 Akk47 08-0408-04 09:33
- 54 0 [昆仑万维吧] 真的垃圾 堆金满斗得雅筑 08-0408-04 09:33
- 58 0 [西宁特钢吧] 真强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8-0408-04 09:33
- 67 0 [方舟健客吧] 健客服务不行,买了一单,送货送了五天,盒子还 持节云中 08-0408-04 09:33
- 63 0 [航天电子吧] 我去,今天嗑药了?这么猛的 落水的皮卡丘 08-0408-04 09:33
- 12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想布局绩优债基?除了$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$外, 妸妸0328 08-0408-04 09:33
- 68 0 [比亚迪吧] 买你的车亏,买你的股票还亏 煜岩守城 08-0408-04 09:33
- 56 0 [华天科技吧] 主力,大盘不好你拉毛线,脑袋有坑? 国哥燎亮 08-0408-04 09:33
- 63 0 [海泰科吧] 可以加仓了 一年两个小目标 08-0408-04 09:33
- 55 0 [信维通信吧] 继续干活,不砸到20绝不罢休 暗夜破晓 08-0408-04 09:33
- 73 0 [九安医疗吧] 不阴跌了,直接干活 股友M9679F5260 08-0408-04 09:33
- 59 0 [酒钢宏兴吧] 这个股是的,一有利好就跌 皮包脏了 08-0408-04 09:33
- 55 0 [同花顺吧] 顺子还是强! 天下雄观 08-0408-04 09:33
- 53 0 [宏和科技吧] 准备吸一点 Zzx2 08-0408-04 09:33
- 64 0 [掌阅科技吧] 你是不是文化传媒板块的?文化传媒板块都涨到哪 勤学上进得阿克索 08-0408-04 09:33
- 53 0 [中光学吧] 下来吧 读天书 08-0408-04 09:33
- 65 0 [胜通能源吧] 昨天挂夜单看到早盘集合竞价才十几万手以为今天 追涨停致富 08-0408-04 09:33
- 407 0 [天府文旅吧] 异动警告,,连续警告5天了,在涨就停牌。 股友70L058x732 08-0408-04 09:33
- 64 0 [ST喜临门吧] 垃圾 佛山罗村叶问 08-0408-04 09:33
- 58 0 [卫星化学吧] 了 招财招福 08-0408-04 09:33
- 54 0 [XD老白干吧] 别人都在反弹拉升,这垃圾还是跌,草 年年的蓟涵 08-0408-04 09:33
- 49 0 [华瓷股份吧] 垃圾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8-0408-04 09:33
- 87 1 [ST文峰吧] 完了 这货没有成本 股友19173Nu723 08-0408-04 09:33
- 77 1 [天齐锂业吧] 看来38是必破了 给大家送福利了 08-0408-04 09:33
- 69 1 [曼卡龙吧] 涨的真猛,一下子涨两个点 秀丽de阿克索 08-0408-04 09:33
- 134 2 [迈瑞医疗吧] 随时拉20厘米 见到牛了 08-0408-04 09:33
- 296 6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中华之天 基民h5217H9770 08-0308-04 09:33
- 271 4 [浙江建投吧] 没有概念就不会涨了吗?不懂 汪导的繁花 08-0308-04 09:33
- 151 1 [融发核电吧] 机智的,今天中午就跑了 唐古拉6 08-0108-04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