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华森制药吧] 华森制药8月4日快速反弹 华森制药资讯 08-0408-04 09:55
- 79 0 [江阴银行吧] 你能不能跑赢板块一次? 慢就是快十年十倍 08-0408-04 09:55
- 78 0 [赤峰黄金吧] 这割肉割的郁闷,都没法上车,等22破的。兄弟们 一棵小小树 08-0408-04 09:55
- 74 0 [飞乐音响吧] 压不住根本压不住 股友T55n903787 08-0408-04 09:55
- 29 0 [捷成股份吧] 买入10000股 聪明的施添申 08-0408-04 09:55
- 77 0 [合众思壮吧] 导航那么好,这太弱了,有问题 玩的开心666 08-0408-04 09:55
- 64 0 [易点天下吧] 太恶心了恶心的一塌糊涂 股友Z23593r918 08-0408-04 09:55
- 81 1 [豪威集团吧] 艾森豪威尔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55
- 87 0 [贪玩吧] 那个说月底到60的,说上周变盘的,快出来买啊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55
- 62 0 [速腾聚创吧] 机器人大涨和这货没关系 常冠稀 08-0408-04 09:55
- 234 2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华源股份要从组了。现在是买进的机会。 股友5973Q839V7 08-0308-04 09:55
- 67 0 [景嘉微吧] 这是怎么了?板块涨了,它却跌 股友pfjzNC 08-0408-04 09:55
- 75 0 [东威科技吧] 竞价买进来的就是为了亏钱吗 股友805c7685H6 08-0408-04 09:55
- 99 0 [有研新材吧] 终于想起来你是先进半导体封装了 策略耐心等待 08-0408-04 09:55
- 70 0 [中天科技吧] 从分红到现在没涨过,分红又跌了几毛钱 富有积玉得赵云 08-0408-04 09:55
- 75 0 [昭衍新药吧] 我猜今天一定翻红 今年先回个本 08-0408-04 09:55
- 200 0 [英飞特吧] 英飞特公司还在继续回购,第一目标价在16元左右 yzj558586 08-0408-04 09:55
- 76 0 [华策影视吧] 快跑,今天收个墓碑线!!! 股友Ln94Xv 08-0408-04 09:55
- 99 0 [江淮汽车吧] 昨天去参观了赛力斯汽车工厂,震撼到无话可说。 股友eDhUjZ 08-0408-04 09:55
- 74 0 [金盾股份吧] 你也好意思叫军工 问道于A 08-0408-04 09:55
- 92 0 [新铝时代吧] 在收购利好落地之前,让子弹飞一会,筹码能收多 才望州鹤de段智兴 08-0408-04 09:55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赶紧下来,装什么大尾巴狼,8元开始回购 聪明的耿昆 08-0408-04 09:55
- 74 0 [汉商集团吧] 这主力真狠啊,开盘13进的人应该后悔死了吧 ST牢大 08-0408-04 09:55
- 88 0 [容百科技吧] 固态电池别找宁德合作。他会守着庞大的液态电池 芳草_555 08-0408-04 09:55
- 81 0 [隆平高科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这股已走出自已的独立行情! 强颜欢笑 08-0408-04 09:55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一堆套牢盘主力怎么可能拉走了开始阴跌行情 爱钱没商量 08-0408-04 09:55
- 207 0 [凯恩股份吧] 加油 蓬溪南路 08-0408-04 09:55
- 72 1 [*ST赛为吧] 今天下杀四元往下 足智满腹得李寻欢 08-0408-04 09:55
- 76 1 [退市创兴吧] 最低价稀土股,可惜我没钱了, 股友2838Q239K8 08-0408-04 09:55
- 99 2 [ST金顶吧] 割了,亏麻了 只想回本0_0 08-0408-04 09:55
- 357 2 [信达证券吧] 相不相信,像6月23号那样连续三天阳线站上18元 大好河山1688 08-0208-04 09:55
- 355 0 [海光信息吧] 我出了,祝留下的发财 三火一木11 08-0408-04 09:55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去5.30了 股友2tur0n3063 08-0408-04 09:55
- 3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,动都不动弹的, 好运的李先生 08-0408-04 09:55
- 182 0 [伊利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#炒股日记# 价值交易财经 08-0408-04 09:55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顶住 奔跑的清欢 08-0408-04 09:55
- 23 0 [航天航空吧] 未来之星 红云时代 08-0408-04 09:55
- 95 0 [首创证券吧] 碰到这种没底线的公司股票(没错还踏马是证券股 迅捷的叶致东 08-0408-04 09:55
- 79 0 [XD中远海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估计跌1个点以内 股友7965fv1307 08-0408-04 09:55
- 119 2 [四方精创吧] 这只股票的涨幅已经达到了300%,所以一定会下 敏捷的韩佑超1 08-0108-04 09:55
- 81 0 [红墙股份吧] 这个股到底怎么回事儿,不买就涨,买了就跌 奋发的安然 08-0408-04 09:55
- 86 0 [深桑达A吧] 0804建仓,最少20个点利润 WY趋势新高 08-0408-04 09:55
- 81 0 [金石亚药吧] 真•撒批股 ever3k 08-0408-04 09:55
- 69 0 [汤姆猫吧] 果然是一只脏猫 股友KyYAqB 08-0408-04 09:55
- 91 0 [中体产业吧] 舒华体育今天下跌三个点都能拉到上涨三个点体产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55
- 71 0 [微盘股吧] 跌不下去,买吧买吧。主力在培养习惯了,离收割 耐心斩 08-0408-04 09:55
- 86 0 [厦门象屿吧] 连跪好几天了 八方来财福生无量 08-0408-04 09:55
- 67 0 [福安药业吧] 僵尸 股友33KXIR 08-0408-04 09:55
- 74 0 [万华化学吧] 永恒的垃圾,万华化学 股友CxY5vM 08-0408-04 09:55
- 96 0 [理工能科吧] 人气排名4763名,说明没有人关注吧。 正道炒股 08-0408-04 09:55
- 97 1 [中银证券吧] 大家都不要买,主力很快会回来,你们都想发财, 有魄力的冰情美6 08-0408-04 09:55
- 81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奉劝别买 股友68Gw693711 08-0408-04 09:55
- 125 3 [西藏天路吧] 不小心挂了条件单,卖出去了 天天有收益ggc 08-0408-04 09:55
- 454 2 [*ST大晟吧] 大晟兄公司股票属于长期破净公司,在估值提升计 账户已注销 08-0208-04 09:55
- 484 3 [腾盛博药-B吧] 乙肝“特效药”的千亿战局医曜2025-08-0110:46 股友l9721y2218 08-0208-04 09:55
- 287 3 [山东玻纤吧] 不超过5.4元价格回购,下面缺口5.4元,怎么这么 茶烟的杭晖 08-0208-04 09:55
- 108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现在是在慢慢变好,从亏几十亿到盈利几千万 于秋雨绵绵下 08-0408-04 09:55
- 67 0 [东芯股份吧] 这就有点没意思了... 股友5280p10h37 08-0408-04 09:55
- 72 0 [万里马吧] 牛吧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8-0408-04 09:55
- 66 0 [上海家化吧] 甜菜!无敌了你 股友5265u67Z36 08-0408-04 09:55
- 85 0 [招金黄金吧] 行业整体环境而言,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以及地缘 飞的是心 08-0408-04 09:55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用电要错峰,利好电力I股票youyou 粤G4SM59 08-0408-04 09:55
- 336 6 [翔丰华吧] 名字取的不好,翔是大便的意思 华山论股8888 08-0208-04 09:55
- 135 0 [富维股份吧] 该公司近日收到某知名合资品牌和某知名自主品牌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8-0408-04 09:55
- 86 0 [华润双鹤吧] 割肉出局!错了就要认错! 王粮仓 08-0408-04 09:55
- 74 0 [赣能股份吧] 废了 股市WP 08-0408-04 09:55
- 61 0 [巨星传奇吧] 哎呦不错哦 我不是顶级游资 08-0408-04 09:55
- 75 0 [先达股份吧] 彻底凉了 海哥2014 08-0408-04 09:55
- 68 0 [掌趣科技吧] 看来尊湃的事影响不大 一杆清台 08-0408-04 09:55
- 66 0 [北摩高科吧] 对不起你的名字 仝庄币 08-0408-04 09:55
- 79 0 [网宿科技吧] 排队减持股,今天重回10.5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55
- 72 2 [掌趣科技吧] 吾儿呢?快出来叫,你不叫,掌趣不跌 股市一帝 08-0408-04 09:55
- 70 2 [芒果超媒吧] 传媒应该很多票子创了924行情新高了吧芒果还在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55
- 66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,今天都是小短贴让啥啥飞一会儿 舞动艺术 08-0408-04 09:55
- 74 0 [*ST岭南吧] 这帮孙子还没卖完。还好上个星期割了 基民CbZALS 08-0408-04 09:55
- 81 0 [恺英网络吧] 最后逃生 DeepseekR2 08-0408-04 09:55
- 68 0 [太辰光吧] 啥情况,我还没进来呢 沉着小鱼g 08-0408-04 09:55
- 79 0 [聚辰股份吧] 哈哈,蓉姐一准备卖公司,主力吓得直哆嗦 武汉亏钱120万 08-0408-04 09:55
- 75 0 [美农生物吧] 不点火,继续调整 N777888999 08-0408-04 09:55
- 80 0 [ST西王吧] 连续三年都不会赚钱,要他干啥? 该退出股市了 08-0408-04 09:55
- 71 0 [捷成股份吧] 给光线提鞋都不配,趁早换股。 股友jwGKMy 08-0408-04 09:55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苟儿14年的房子贷款抵押,已经被赶出了房子,现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8-0408-04 09:55
- 78 0 [比亚迪吧] 按除权来算这波从52上来的,跌一半在80左右。 chenjianying7 08-0408-04 09:55
- 71 0 [阿里健康吧] 阿里伙同摩根大通做空自家子公司 zhz919 08-0408-04 09:55
- 1061 0 [世嘉科技吧] 世嘉科技:拟增资入股光彩芯辰 世嘉科技资讯 08-0408-04 09:55
- 296 0 [金埔园林吧] 金埔园林:拟在湖北设立汉川分公司 金埔园林资讯 08-0408-04 09:55
- 82 0 [和晶科技吧] 突破7.96很关键,不然五重顶就麻烦了 趋势掌控者 08-0408-04 09:55
- 78 0 [珠江股份吧] 大坑了吧 反人性的玩法 08-0408-04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