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阳谷华泰吧] 不要下来呀,下来还加。 百年大计之百利 08-0408-04 10:19
- 81 0 [*ST英飞吧] 真是出声 一直扎 别的都在买涨 你还是一直大单 股友98183M0c93 08-0408-04 10:19
- 73 0 [拓新药业吧] 垃几,超级大垃及! 李苟兆廷 08-0408-04 10:19
- 80 0 [麦捷科技吧] 控股股东减持算不算大利空 股友P56171f861 08-0408-04 10:19
- 84 0 [中兴通讯吧] 我就喜欢你突然拉到35的样子,其他走势不喜欢 伏击赚钱 08-0408-04 10:19
- 78 0 [可孚医疗吧] 真恶心!这么好的路日和周线都这么好不涨停板一 股友8av5312892 08-0408-04 10:19
- 91 0 [德邦股份吧] 拉了 股友73u986718q 08-0408-04 10:19
- 69 0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跟随山河智能走军工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陈电器 08-0408-04 10:19
- 87 0 [士兰微吧] 全网寻找自律的价值!出来走两步,别删帖啊!周 翱翔蓝天7539 08-0408-04 10:19
- 127 2 [用友网络吧] 漂亮,成功的割在五日线了 看到我开心吗 08-0408-04 10:19
- 79 0 [紫江企业吧] 有谁知道,没有底裤的大小股东是什么意思?紫江 田野村夫 08-0408-04 10:19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做好止损的准备吧 知行合一才是真 08-0408-04 10:19
- 382 1 [海康威视吧] 目前谨慎少量多次低吸 心细如尘的鹤洲4 08-0408-04 10:19
- 93 2 [福莱特吧] 除了它以外,我的自选全红了,唉,悔不当初。 一直在挣钱呀努力努力 08-0408-04 10:19
- 85 1 [海吉亚医疗吧] 就这也配叫南向核心资产,我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08-0408-04 10:19
- 76 1 [天风证券吧] 跌停!就买点 以主力一起砸 08-0408-04 10:19
- 111 1 [百联股份吧] 分红含税吗 股友2238n2c616 08-0408-04 10:19
- 71 1 [江航装备吧] 每日必骂的股,只跟跌不跟涨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19
- 150 10 [跨境通吧] 跌破五元,看来我猜对了,5.56进的,奶奶的 翻身红鲤鱼 08-0408-04 10:19
- 93 4 [兆驰股份吧] 破了4.3再进 骑着毛驴逛夜市 08-0408-04 10:19
- 283 2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下星期要变成神飞马了... 胸有成竹A 08-0308-04 10:19
- 87 0 [能科科技吧] 之前起涨阶段卖了1/4后面做了几次成功的T然后拿 喜洋洋的魏莉1 08-0408-04 10:19
- 67 0 [招商南油吧] 天天跌,真的不知道主力赚钱的模式是什么。 paobing08 08-0408-04 10:19
- 77 0 [环球印务吧] 这些量化小游子没格局,一堆渣滓。 心如止水笑对人生 08-0408-04 10:19
- 87 0 [旭光电子吧] 加油,我的宝 股友206H77X783 08-0408-04 10:19
- 233 0 [上工申贝吧] 我国自主研发吨级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首次完成15 股友m797D79770 08-0408-04 10:19
- 1732 0 [中科曙光吧] 希望明天晚上海光业绩别爆雷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0408-04 10:19
- 111 1 [利欧股份吧] 3.95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0:19
- 96 1 [中信海直吧] 洗又不敢洗,拉又不敢拉 炒股曲奇1 08-0408-04 10:19
- 109 2 [埃斯顿吧] 急拉慢跌是什么意思?后面还有机会? 商道即人道 08-0408-04 10:19
- 106 5 [汉得信息吧] 看好今天破19 雨后123 08-0408-04 10:19
- 127 3 [中金黄金吧] 收盘前涨婷 PSR股市观察员 08-0408-04 10:19
- 225 2 [大湖股份吧] 你也是西藏的,这个题材也得炒一波呀 开心且知足 08-0308-04 10:19
- 463 2 [ST天圣吧] 天圣兄公司股票属于长期破净公司,在估值提升计 账户已注销 08-0208-04 10:19
- 183 1 [锐明技术吧] 人家都是港股带着A股涨,奇葩锐明带着一路阴跌 远离白酒中药股 08-0108-04 10:19
- 73 0 [正业科技吧] 越逃越多了 年年亨通的展翔 08-0408-04 10:19
- 74 0 [贝因美吧] 这也没涨多少啊 和气高雅地高渐离 08-0408-04 10:19
- 69 0 [科创创新药ETF国泰吧] 关于同意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国泰上证科 基金资讯 08-0408-04 10:19
- 82 2 [渝三峡A吧] 啊 谦和而自信 08-0408-04 10:19
- 77 1 [中国飞鹤吧] 周杰伦,等你下课,飞鹤,等你割肉。 ja莫兰特12 08-0408-04 10:19
- 95 1 [华特达因吧] 这种就是高开就出货,没有消息,硬拉,晚上隔夜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0:19
- 89 1 [多晶硅吧] 说跌停的那些人,出来走两步 乳男小小 08-0408-04 10:19
- 123 2 [广聚能源吧] 12.5的本,不怕,跌到10块也不怕它破12是个上车 义无反顾得利奥 08-0408-04 10:19
- 65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唉,买这个亏的最多 睿智沉稳的墨韵6 08-0408-04 10:19
- 229 1 [申能股份吧] 现在在电力工不能买呀,买一只套一只。特别是谁 财源高雅大贵人 08-0408-04 10:19
- 72 0 [苏能股份吧] 这股一点支撑没有,真狠 股友wWhdeu 08-0408-04 10:19
- 80 0 [金力永磁吧] 26-27-28-29-30-31-32就涨停了 火箭来财 08-0408-04 10:19
- 227 0 [东杰智能吧] 20cm收获二连板,真强势,又有多少人把握到的呢 财富成长 08-0408-04 10:19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震荡上涨! 白云蓝光 08-0408-04 10:19
- 69 0 [中国能建吧] 及时止损吧阴跌不止 生财纳福得廉颇 08-0408-04 10:19
- 92 0 [ST南新吧] 我持有的股份比首发前十大股东价格低了许多 股海黑豹 08-0408-04 10:19
- 92 1 [安靠智电吧] 可以来个跌停吗,感谢 股友R890215z97 08-0408-04 10:19
- 228 1 [绿发电力吧] 兵丁甲盾盾饭钱给绿龟加油吧 鲁能集团 08-0308-04 10:19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漏水了 九天之飞龍再现 08-0408-04 10:19
- 102 0 [棉花吧] 13650或者现价棉花可以做的多 期海纵横之T神 08-0408-04 10:19
- 68 0 [海辰药业吧] 终于回本, n654213812034408 08-0408-04 10:19
- 83 0 [南方精工吧] 学学国机精工涨停 股友06191Tc316 08-0408-04 10:19
- 106 0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板块掀起涨停潮是几只涨停9月份大阅兵长城 岳菲菲 08-0408-04 10:19
- 79 0 [招金黄金吧] 大哥你到底有没有黄金呀 股友meloynela 08-0408-04 10:19
- 83 1 [银轮股份吧] 没什么主动性,跟风上来的,所以说走弱了 只赚三个点 08-0408-04 10:19
- 329 8 [微盘股吧] 太疯狂了。垃圾股都炒几倍也没人管,这是牛市吗 楚人飞飞 08-0108-04 10:19
- 1135 17 [紫光股份吧] 深入实施人工智能+行动,明天紫光主力敢不大涨 我爱饱总韭菜 07-3108-04 10:19
- 82 0 [兴森科技吧] 超过的股就不要买了,都是去接盘了 想做有主力的股 08-0408-04 10:19
- 97 0 [金域医学吧] 还好大盘指数红,金域医学下跌5个点。指数绿金 诚信的花吟 08-0408-04 10:19
- 114 0 [湘电股份吧] 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,熬得住孤独方能等到花 新代股神 08-0408-04 10:19
- 77 0 [胜宏科技吧] 回到120的位置,重新筑底是比较合适的。 望天湖 08-0408-04 10:19
- 60 0 [半导体吧] 日线周线月线金叉大胆梭哈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19
- 76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又被血生套了,日它吗的天天这样 老三板里躲量化 08-0408-04 10:19
- 69 0 [东方电热吧] 还是卖的多啊。 以后嘎嘎嘎 08-0408-04 10:19
- 75 0 [恒为科技吧] 板块拉红了,它居然砸下来了 忆江海 08-0408-04 10:19
- 80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减持还没完吗,连晟楠都比不上了 疯狂点钞机 08-0408-04 10:19
- 464 0 [财经评论吧] 0804东吴宏观股指每日观点 |指数震荡整理 美国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0:19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你不是军工??? 陆秀儿 08-0408-04 10:19
- 76 0 [焦点科技吧] 这绿毛龟每次你相信它反而给你的只有失望 鼓的药的5G少年 08-0408-04 10:19
- 579 4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近期股价暴跌主要是受业绩和财务等因素 股友u0605695I0 08-0108-04 10:19
- 30 0 [中银证券吧] 20个点可怜还要再来30个点 独立的颜鸢 08-0408-04 10:19
- 88 0 [顺景科技吧] 看似一个机会,实际内部千疮百孔,早已经废了 拉萨天团一收割王 08-0408-04 10:19
- 63 0 [悍高集团吧] 悍在高位,带C刺不刺激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! 自在de赫拉 08-0408-04 10:19
- 76 0 [威孚高科吧] 18元能止跌否? 静待老登开花 08-0408-04 10:19
- 72 0 [天孚通信吧] 完了跑路了 悔不该当初啊 08-0408-04 10:19
- 108 1 [中航成飞吧] 全仓杀入北方长龙牛气死中航成飞了 局座8341 08-0408-04 10:19
- 91 1 [北鼎股份吧] 13本躺平等15。 股友R0SgNH 08-0408-04 10:19
- 93 1 [原油吧] 能源类的江湖骗子真多,应该是所有商品里最多的 瀚海藏金待风云 08-0408-04 10:19
- 105 1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千万别买,现在下跌回补缺口至少跌!到5.48 胖肥牛 08-0408-04 10:19
- 78 1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涨停 春qddd 08-0408-04 10:19
- 92 3 [英科医疗吧] 35就接回 香格里拉云云 08-0408-04 10:19
- 382 5 [国轩高科吧] 额我只想说一句,那些听抖音荐股过来买国轩的冤 最近比较坑 08-0108-04 10:19
- 886 4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生物(300463.SZ)2025年中报深度分析与未 精工小牛Oba 08-0108-04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