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3 3 [*ST东易吧] 东易哥公司股票属于长期破净公司,在估值提升计 账户已注销 08-0208-04 10:16
- 76 0 [昆仑万维吧] 小昆个杂毛,跟万兴比什么?你只比万兴跌的快, 好奇的董琛杨 08-0408-04 10:16
- 98 0 [双成药业吧] 曾经5天5板亏了3W多 涅槃重生之珺圣 08-0408-04 10:16
- 94 0 [招金黄金吧] 股价波动幅度较小,交易氛围不温不火,不妨再观 名嘴说财经 08-0408-04 10:16
- 67 0 [东芯股份吧] 倘若先期预估400亿,随随便便两个板就超过了, 股友15997n8R72 08-0408-04 10:16
- 286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这里面量化太多 独孤武曲 08-0408-04 10:16
- 124 3 [科拓生物吧] 怎么办啊,要不要跑呢?大家怎么看 大孟哥66 08-0408-04 10:16
- 93 1 [欧菲光吧] 挂10.95元,补点仓。 孤狼看菜单 08-0408-04 10:16
- 163 5 [全志科技吧] 九点半赶紧跑,今天腰斩 孤独的根号三1111 08-0408-04 10:16
- 68 0 [环球印务吧] 太贪心了 yaoyandetaiyang 08-0408-04 10:16
- 93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网友调查看涨49.00%看跌51.00%势均力敌 安徽股帝庄志刚 08-0408-04 10:16
- 78 0 [欣旺达吧] 人气还是很高的,希望股价快点回到估值位置 yilushen7452 08-0408-04 10:16
- 82 0 [ST云动吧] 织布机行情,一分钱玩一天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16
- 73 0 [阳光乳业吧] 安正时尚都死了,这板块做不得 龙头得传人 08-0408-04 10:16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说了10个点起步 宁波大虾哥 08-0408-04 10:16
- 63 0 [易点天下吧] 恶庄,割在最底部 雨辰ASN 08-0408-04 10:16
- 123 0 [智能自控吧] 预判价格 股友踏云 08-0408-04 10:16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老态龙钟 舞帮主 08-0408-04 10:16
- 89 0 [博云新材吧] 全靠板块大涨带动,涨不赢板块的,明天先还回去 回本做T 08-0408-04 10:16
- 68 0 [宝通科技吧] 什么板块 否极泰来之无形 08-0408-04 10:16
- 65 0 [汇金科技吧] 12.5是今天最高点,快点跑 娴淑典雅的高光耀 08-0408-04 10:16
- 71 0 [泰晶科技吧] 这货格局小,举而不尖。尖而不硬 毒天蝎 08-0408-04 10:16
- 63 1 [中航机载吧] 好久没涨停了。 永平安 08-0408-04 10:16
- 76 0 [长城电工吧] 被量化搞怕了 股友A1i8622927 08-0408-04 10:16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我。。。竟然红了,1分,真不容易 深谋远虑的小刘 08-0408-04 10:16
- 101 3 [国联股份吧] 看涨得等9.3大阅兵了 股友62728V39H8 08-0408-04 10:16
- 72 0 [铭普光磁吧] 走了 莫欺少年富888 08-0408-04 10:16
- 72 0 [楚天龙吧] 该反弹了吧 逐日的韦琬 08-0408-04 10:16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快下来,早上清仓了 股友2e33536x61 08-0408-04 10:1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强势 冰海无聊 08-0408-04 10:16
- 66 0 [阳光乳业吧] 凉了 风度翩翩的齐优茜 08-0408-04 10:16
- 82 1 [贝因美吧] 连亏了半个月,进那个亏那个 CXW逆势走强 08-0408-04 10:16
- 479 1 [跨境通吧] 还有人觉得是唱空的,有脑子吗 全职炒股坤哥 08-0408-04 10:16
- 73 1 [奇正转债吧] 感谢开盘就卖的盆友,让我接回来 空仓保险 08-0408-04 10:16
- 92 1 [柳工吧] 没看明白吗主力筹码还没有买够不让拉 慈祥的王寄琴 08-0408-04 10:16
- 101 2 [金时科技吧] 下午必破15.看低14.75 股友3t2wMs 08-0408-04 10:16
- 110 2 [工业富联吧] 有机会翻红吗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08-0408-04 10:16
- 72 1 [山大电力吧] 散户抄底,最好是周五 股友2660l27I52 08-0408-04 10:16
- 81 2 [旭升集团吧] 继续看量化收割,每天同样的套路,冲高回落,今 好运牛哥 08-0408-04 10:16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卡异动从来都没有好下场,不敢迎接挑战就是心虚 大青山火老师 08-0408-04 10:16
- 76 0 [茂业商业吧] 4.96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0:16
- 69 0 [德展健康吧] 叫人进的可以拉黑了 马上发财雪焰 08-0408-04 10:16
- 70 0 [正裕工业吧] 正裕工业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正裕工业资讯 08-0408-04 10:16
- 3162 15 [股市实战吧] 时间过得真快,当初满仓膝斩命垂一线,忍痛割肉 ST妖师 08-0208-04 10:16
- 94 0 [道恩股份吧] 上个星期像是在换庄 胡势长虹 08-0408-04 10:16
- 72 0 [同兴达吧] 应该还要破12.46 走遍大好河山 08-0408-04 10:16
- 102 0 [老百姓吧] 有些人,就他那三瓜俩枣,一旦买入生怕别人不知 股友209L55093v 08-0408-04 10:16
- 87 0 [聚飞光电吧] 为什么庄家天天给我们做T呀 森林清风 08-0408-04 10:1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指数低开后翻红,个股跌多涨少,周五其实应 细雨夜静听海 08-0408-04 10:16
- 85 0 [中国铁物吧] 这线划的一看就是正规单位的! 倾国倾城的车芝菲 08-0408-04 10:16
- 85 1 [明新旭腾吧] 今天回封可以博板。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08-0408-04 10:16
- 84 1 [ST绝味吧] 私募基金也是牛逼,比银行存款利率还低,还不如 股友95T857u929 08-0408-04 10:16
- 108 1 [东方证券吧] 券商自己不砸谁能砸动? 寂寞也寂寞 08-0408-04 10:16
- 86 1 [西陇科学吧] 远离潮汕股,远离潮汕股,远离潮汕股,我无数次 股友AKIXMH6014 08-0408-04 10:16
- 199 1 [世纪瑞尔吧] 18会入地狱!!!17会上温州定律!!! 股友qktYRj 08-0408-04 10:16
- 396 9 [宇新股份吧] 盘整等待爆发,我不会看错 股市陈咬金 07-3008-04 10:16
- 68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腾讯最近表现出色。互联网有潜力可挖 松果富贵貔 08-0408-04 10:16
- 73 0 [航天彩虹吧] 板块这么大涨,这垃圾5%都涨不上! 哈悠哈悠 08-0408-04 10:16
- 72 0 [申达股份吧] 今天开始“4”时代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0:16
- 82 0 [神开股份吧] 这垃圾换手比巨力高也没用,因为大家都是来练割 选个股票来炒 08-0408-04 10:16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劝君不要卖一一一一套不住的一一放心持有一一一 轻盈的南宫浩源 08-0408-04 10:16
- 79 0 [中超控股吧] 4.28那个最近的缺口,难道要留着过年再坑人吗。 JINQIUBAIHUO 08-0408-04 10:16
- 115 0 [中闽能源吧] 低估值电力储备,我现在吃进去 一修4992 08-0408-04 10:16
- 95 1 [退市熊猫吧] 两百来万搞个-2%有意思吗?恐慌盘没有,最后本 平遥家 08-0408-04 10:16
- 88 0 [巨星传奇吧] 不是,家人们别一直乱做T了啊,T来T去的,不然 晕车司机 08-0408-04 10:16
- 116 1 [久量股份吧] 看看灭蚊的彩虹 一指化魔 08-0408-04 10:16
- 104 2 [凯众股份吧] 主力还在等什么,抓紧拉一个点我就跑路了。 自在的华子轩 08-0408-04 10:16
- 126 2 [甘化科工吧] 版块涨4个多点这货还跃????不会有问题吧? 世界杯王子 08-0408-04 10:16
- 94 2 [赣锋锂业吧] 期货涨的第一天,都不会涨 股友6QJUCB 08-0408-04 10:16
- 244 1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明天低开就完蛋了 夏天的网 08-0308-04 10:16
- 92 3 [麦迪科技吧] 买点你,, 骑牛吹笛 08-0108-04 10:16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废了 股友5F333x0756 08-0408-04 10:16
- 90 0 [胜业电气吧] 不回本不下车 仪态万千的晨光 08-0408-04 10:16
- 72 0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两年多了害人不浅啊!为了散户持股俏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0408-04 10:16
- 79 0 [聚和材料吧] 拉起来,47+我就踢了 随便都牛 08-0408-04 10:16
- 81 0 [视觉中国吧] 起来! 翻滚的小球666 08-0408-04 10:16
- 160 1 [ST应急吧] 竞价进的,挂天上了,谁知道能开这么高,撤不掉 让三招 08-0408-04 10:16
- 210 2 [众生药业吧] 抄底了,目标22.47 只爱放量大阳线 08-0408-04 10:16
- 87 1 [南玻A吧] 今天各股都尽力反弹,你倒是一如既往的向下,不 有远见的馨天阳0 08-0408-04 10:16
- 92 1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的粉丝呢?笑呀,怎么不笑了?两天跌20 别让我杠你 08-0408-04 10:16
- 117 1 [容百科技吧] 市占率第一还亏损,还玩个毛,低价倾销内卷王, 股友炽火焰51168 08-0408-04 10:16
- 153 4 [蓝色光标吧] 太强了,5日线都不带摸的 不赌不输001 08-0408-04 10:16
- 122 2 [奥翔药业吧] 走非涨停光头阳后,第二天能红盘的概率也不是完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8-0408-04 10:16
- 155 2 [江海股份吧] 首板还没封住就来量了难评 福兰克 08-0408-04 10:16
- 89 4 [银行Ⅱ吧] 拉银行有用吗 天缘1 08-0408-04 10:16
- 208 1 [楚江新材吧] 三重底,预备 朱古力33168 08-0108-04 10:16
- 84 0 [西藏旅游吧] 开盘没跌停就是最好的预期 粤语12级 08-0408-04 10:16
- 86 0 [大禹节水吧] 深水规院现在底部筹码峰才松动,这垃圾给人家提 山河远阔23 08-0408-04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