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5 1 [中航沈飞吧] 这波要到58到60去了 股友5x06193n11 08-0108-01 22:20
- 1341 23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闭着眼睛建仓,给个我吃肉的机会 狼行修道 07-2208-01 22:20
- 250 0 [纳斯达克吧] 要不缺口 收购茅台 08-0108-01 22:20
- 279 0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坚决不要买长安汽车,朱泰监做空团是意本仁 株桦溁恶意做空 08-0108-01 22:20
- 267 0 [道琼斯吧] 殴米股市暴跌下周一了。 有主见地射干 08-0108-01 22:20
- 563 1 [达仁堂吧] 对达仁堂这次对去年的走向有本质的不同。上一岁 股友1k7u569852 08-0108-01 22:20
- 262 1 [外汇吧] 破7股票才有出路 股票心态决胜败 08-0108-01 22:20
- 263 0 [川润股份吧] 一个做电饭锅的怎么热度那么高 欢乐的马昭 08-0108-01 22:20
- 233 0 [玻璃吧] 高空胜率比较大 每天有惊喜 08-0108-01 22:20
- 263 1 [奥瑞德吧] 这个票军工沾边半导体有5G凑合要逻辑有逻辑要背 勇敢的天水文12 08-0108-01 22:20
- 269 3 [汉森制药吧] 22年到现在,中午回本了 神秘的韭菜007 08-0108-01 22:20
- 162 1 [贝因美吧] 尾盘又是跳水 红色的小豌豆er 08-0108-01 22:20
- 128 3 [新产业吧] 新产业:关于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新产业资讯 08-0108-01 22:20
- 419 4 [协鑫科技吧] 看技术,完全处于下跌趋势。消息面接近中报大趋 打小看你就有出息 08-0108-01 22:20
- 794 0 [中国电建吧] 弱势的话会在这个箱体震荡时间长点,强势的话下 刚正不阿的魏小白 08-0108-01 22:20
- 3783 88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::::多维度视角中观察……(二) ZJJHZJJH 07-2908-01 22:20
- 357 0 [圣诺生物吧] 特朗普通过一项为期五年的试点项目,为部分医疗 股友A197669V05 08-0108-01 22:20
- 250 0 [焦煤吧] 下周估计要破1388,主力还是很牛的 財狼BC待时而动 08-0108-01 22:20
- 261 6 [英伟达吧] 今天有可能跌6%以上 童心股民 08-0108-01 22:20
- 201 2 [大位科技吧] 都破了30日线,有一段时间调整啦,除非大利好 聪慧的龚云卉 08-0108-01 22:20
- 338 7 [山东墨龙吧] 得亏高点走了就知道你不争气虫 迁安巴菲特 08-0108-01 22:20
- 187 1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:彻底完了.开始跳水表演。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8-0108-01 22:20
- 304 0 [宝鼎科技吧] 企业管理有问题,黄金涨了好多,电子铜箔涨了不 马踏常红 08-0108-01 22:20
- 117 0 [同道猎聘吧] 须予披露交易 认购理财产品 同道猎聘资讯 08-0108-01 22:20
- 242 1 [英伟达吧] 明早一睁眼又红了,那就开国际玩笑了 专抓低位牛股 08-0108-01 22:20
- 269 0 [大恒科技吧] 有什么利好 泳淋小bi 08-0108-01 22:20
- 220 2 [拓山重工吧] 全仓50的本三天了,前几天今年还有20点的收益, 努力de伏特加 08-0108-01 22:20
- 219 4 [大唐发电吧] 这个票本月底2元整 静春11 08-0108-01 22:20
- 257 0 [振华风光吧] 周一大跌外围大跌了 风清1 08-0108-01 22:20
- 297 2 [新锦动力吧] 今天上午低开低走这是意料之中的事,昨天本来想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8-0108-01 22:20
- 208 4 [瑞达期货吧] 什么情况?集合竞价拉红了 啸风揽金 07-3108-01 22:20
- 290 2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连续两天相同的分时走势,日线都在20日线止跌反 收拳出大力 07-0108-01 22:20
- 424 0 [翰宇药业吧] 特朗普通过一项为期五年的试点项目,为部分医疗 股友A197669V05 08-0108-01 22:20
- 27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最后一跌,下周一就起来啦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-0108-01 22:20
- 266 1 [沪银吧] 千万不能让它上去平了它的多头 风1本1盈2 08-0108-01 22:20
- 1728 9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主动停产多款新车,卷翻天的“精兵计划” 股友72zf300917 08-0108-01 22:20
- 2284 9 [和而泰吧] #和而泰离摩尔线程上市的脚步越来越近,机构和 A等风来777 08-0108-01 22:20
- 174 1 [大叶股份吧] 里面还有15块没走的大哥吗 小鸡微 08-0108-01 22:20
- 134 1 [国药股份吧] 中报大幅减少 富贵纳福地苗人凤 07-3108-01 22:20
- 243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A吧] 做一段时间,基金好像都在整体降温啊 开心哇 07-2908-01 22:20
- 830 16 [阳光照明吧] 【探索】首批上海夜间经济地标+夜生活好去处发 爱在深秋之魂 07-2808-01 22:20
- 311 0 [海格通信吧] 九天无人机的实际情况怎样了?请知情者谈谈 n169813374185930 08-0108-01 22:20
- 337 0 [国金证券吧] 这么不明白国金为什么这么熊这么怂? 低点狙击 08-0108-01 22:20
- 301 0 [沪铜吧] 想明了美铜异动就是屯铜避险呀!美股美债汇率都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8-0108-01 22:20
- 367 3 [金陵体育吧] 五大联赛开赛加上成都世运会,苏超的关注度会出 机灵聪慧的空濛6 08-0108-01 22:20
- 253 0 [Figma Inc-A吧] 10% 学无止境的吴婷1 08-0108-01 22:20
- 129 0 [拓尔思吧] 拓尔思发布:控股股东信科互动已完成减持计划, 操盘必读 08-0108-01 22:20
- 300 0 [泰胜风能吧] 看看GEVernova 坚毅不拔的砚台8 08-0108-01 22:20
- 717 0 [*ST华幸吧] 大悦城地产启动退市 老夫坚决不炒股 08-0108-01 22:20
- 182 2 [纽泰格吧] 这个应该是真不行了,要去找20日线了 股友75Q99C1073 08-0108-01 22:20
- 264 0 [泰晶科技吧] 完了!美股大跌!周一要吃大碗宽面了 红袖莫来扶 08-0108-01 22:20
- 51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8-0108-01 22:20
- 261 2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贝因美,必赢美发来贺电 股友76V7529P32 08-0108-01 22:20
- 318 1 [方盛制药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生物谷13.9923.15%维康药业25. 股友E333372R16 08-0108-01 22:20
- 1031 7 [汇金股份吧] 分享一些个人感悟,欢迎大家来指点交流 秀丽的段誉 08-0108-01 22:20
- 197 2 [再升科技吧] 早盘4.96没补到,那就再等等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8-0108-01 22:20
- 262 0 [捷荣技术吧] 美股大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8-0108-01 22:20
- 241 1 [玻璃吧] 玻璃星期一给你们汇到1144,然后跳水 股友79800AT769 08-0108-01 22:20
- 239 2 [纯碱吧] 好想买空啊 Alive100 08-0108-01 22:20
- 7697 7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A吧] 虽然 基动星轨深9999 08-0108-01 22:20
- 4125 1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市场 万得数据炼金师 08-0108-01 22:20
- 70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拉上来又卖一波 跌了你能咋样 08-0108-01 22:20
- 55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08-0108-01 22:20
- 86 0 [Vicor Corp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Vicor Corp资讯 08-0108-01 22:20
- 234 0 [纳斯达克吧] 早就该跌了 股友ppluzi 08-0108-01 22:20
- 46 0 [GOLDEN PROSPECT PRECIOUS METAL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GOLDEN PROSPECT 资讯 08-0108-01 22:20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新出海”时代:ESG出海不仅是合规要求,更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22:20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移动电源“新规”,8月15日起实施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22:20
- 1333 0 [财经评论吧] 宗馥莉,突发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22:20
- 235 0 [英伟达吧] 后半夜就不行了 帝古8019 08-0108-01 22:19
- 268 0 [云南锗业吧] 为什么走的这么差? 破釜沉舟再度登顶 08-0108-01 22:19
- 637 2 [飞乐音响吧] 待到山花烂漫时,阿拉丛中笑,哈哈哈,拭目以待 阿拉浦东嗲妹妹 07-3108-01 22:19
- 185 1 [祥鑫科技吧] 继续唱多继续跌!股吧里这么多托! 股友38320W9t31 08-0108-01 22:19
- 83 1 [沃特股份吧] 低开加仓 抄底二哥 07-2908-01 22:19
- 420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业绩真心不错,以前我买入的股票大多都要再 A漫行 08-0108-01 22:19
- 257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还有2元跌幅,安心等待 股市小神叽叽 08-0108-01 22:19
- 54 0 [德国ETF华安吧] 周一精彩了 透明的陶娟5 08-0108-01 22:19
- 247 0 [纳斯达克吧] 你先带头暴跌,我空仓等暴跌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0108-01 22:19
- 786 0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板上出了 有条理的任博弘 08-0108-01 22:19
- 263 0 [精艺股份吧] 等回调买入 有米798918 08-0108-01 22:19
- 266 0 [因赛集团吧] 这些个公告????干啥的?? 不服不行呢 08-0108-01 22:19
- 243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$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$特仓涨5个点,净直跌0.1 基民sGvXFL 08-0108-01 22:19
- 342 6 [通富微电吧] 你们都知道要补缺口,我赌一手主力不补缺吕 从100元炒到10个亿 08-0108-01 22:19
- 284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2025年医疗保健基金表现抢眼 买基小灵通 08-0108-01 22:19
- 241 0 [纳斯达克吧] 神仙也拉不上去,各种利空 迅捷的付雯圆 08-0108-01 22:19
- 1065 12 [ST应急吧] 假如你是场外游资,ST应急跌到多少钱你会来接? 与龙共捂 08-0108-01 22:19
- 323 0 [原油吧] 今晚的操作有点满意 二氧化碳520 08-0108-01 22:19
- 166 0 [广发中证全指汽车指数A吧] 等创新药回调还是很刺激的,进场$广发中证香港 冷佩佩 08-0108-01 2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