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鼎捷数智吧] 尾盘把我吓跑了 小九儿 08-0108-01 16:13
- 223 1 [昂利康吧] 离谱,一万多手稳稳封了一整天,其他药都在炸板 股友1q6725a085 08-0108-01 16:13
- 270 4 [值得买吧] 打压不断,不经风雨哪有彩虹。只有不断的磨练才 鹿原秋霁 07-2908-01 16:13
- 176 4 [通达股份吧] 此生再也不碰!全网宣传! 仓空开 08-0108-01 16:13
- 175 0 [亚太药业吧] 3板已成,接下来谁站稳谁得益 白手9527 08-0108-01 16:13
- 20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一周早知道!投资速递 上银基金 08-0108-01 16:13
- 205 0 [科拓生物吧] 赚了钱别在论坛乱炫耀,低调,庄家也会看论坛的 股友06673hl776 08-0108-01 16:13
- 168 0 [华银电力吧] 连跌3周,熬不了,今天下手割完 向1亿目标奋斗 08-0108-01 16:13
- 229 2 [博腾股份吧] 请问7月31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。 博腾股份股友 08-0108-01 16:13
- 248 3 [中信证券吧] 拉证券银行大盘必崩,多少次了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8-0108-01 16:13
- 332 3 [锡业股份吧] 阴极铜不在关税范围内,明天一根大阳线。 红河悟道 07-3108-01 16:13
- 265 0 [易天股份吧] 董秘你好公司有涉足PCB产业链吗 易天股份股友 07-0308-01 16:13
- 47 0 [食品饮料ETF华安吧] 新发现季度五日拐头向上, 情绪反向用 08-0108-01 16:13
- 42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难搞哦 翘板人 08-0108-01 16:13
- 185 0 [XD山东出吧] 要走不送,要来欢迎。股价稳如泰山,上升趋势不 大甩卖 08-0108-01 16:13
- 174 0 [ST应急吧] 挂好单了,兄弟们,下周一的单已经挂好了 创世神盘古 08-0108-01 16:13
- 210 1 [胜通能源吧] 记得有一年有个燃气股涨了差不多10倍 抄股的散户 08-0108-01 16:13
- 434 1 [硕贝德吧] $硕贝德(SZ300322)$ 红板科技很牛 08-0108-01 16:13
- 480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自由落体,打一枪就跑,格局放脑后! 乱市夹人 08-0108-01 16:13
- 173 0 [中国平安吧] 昨天又补早了! 伤不起绿 08-0108-01 16:13
- 10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棒棒哒 基民8CNsoH 08-0108-01 16:13
- 174 0 [工业富联吧] 继续调整修正 股友dei8zO3510 08-0108-01 16:13
- 273 0 [R长生1吧] 风有约,花不误,年年岁岁不相负。落日与晚风, looc 08-0108-01 16:13
- 428 10 [赛腾股份吧] 我37.82进来了,你们感觉对吗 端庄秀丽的照夜 08-0108-01 16:13
- 201 2 [若羽臣吧] 还不错赚1个点多,明天开盘就跑见底来 拾荒者的钓鱼佬 08-0108-01 16:13
- 217 5 [中文传媒吧] 这票这种情况,散户还能增加? 菜根2020 08-0108-01 16:13
- 793 11 [上证指数吧] 怕了吗各位?我告诉你们哈,啥事没有!!!牛市 静静爱久久 07-3108-01 16:13
- 963 4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统计数据看,依旧是主力看空,散户抄底: 快来学技术 07-2908-01 16:13
- 311 0 [再升科技吧] 早盘加仓了 存够100万就离职 08-0108-01 16:13
- 179 2 [金陵体育吧] 看今天一直地上摩擦的走势,龙虎榜会不会又是家 你的胶水忘记拿 08-0108-01 16:13
- 5985 28 [设研院吧] 周四午间复盘以及个人持仓情况。 观股老朱v 07-3108-01 16:13
- 682 10 [广道退吧] *ST广道:涉及诉讼的公告 广道退资讯 07-3008-01 16:13
- 118 1 [DR电科数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DR电科数股友 07-3108-01 16:13
- 169 1 [兆威机电吧] 最近最低是97左右这次。。 眉清目秀的星尘2 08-0108-01 16:13
- 192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看看吧。会有什么重大利好 股友15f528k500 08-0108-01 16:13
- 181 1 [天源迪科吧] 好好的一科技股怎么被带上了稳定币的帽子给害惨 zqlsg 08-0108-01 16:13
- 218 1 [中国广核吧] 这3块多有一年啦吧,每天几亿的交易,来的来, 股票就是噜一下 08-0108-01 16:13
- 248 5 [国旅联合吧] 大家不要慌,那女的翻不出什么浪花的,重组一定 德州司马 07-3108-01 16:13
- 205 0 [硕贝德吧] 那些苟托到处去别的股吧发自己编的小文章,嫌散 风趣的戚昭1 08-0108-01 16:13
- 178 0 [R庞大1吧] $R庞大1(SZ400171)$ liushenggen 08-0108-01 16:13
- 212 0 [兰生股份吧] 可以公布重组没有? 聪明的彭然20 08-0108-01 16:13
- 191 1 [观想科技吧] $观想科技(SZ301213)$ 股友X912515p99 08-0108-01 16:13
- 108 2 [高铁电气吧] 可以逆势走独立行情了 捉妖擒魔 08-0108-01 16:13
- 250 0 [药明康德吧] 止损,止损,止损!!!药明康德近期主力资金持 SZ蘑菇 08-0108-01 16:13
- 233 2 [香港中旅吧] 我上午说这个股没有预期了,大家还骂我,这个股 大圣取经0921 08-0108-01 16:13
- 188 0 [博腾股份吧] 连续跌三天了 博学多才的爱涛 08-0108-01 16:13
- 200 1 [长江电力吧] 周线级别下跌,还没企稳,8月肯定有买点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8-0108-01 16:13
- 425 2 [顺丰控股吧] 只卖了一手 顺势纬王 08-0108-01 16:13
- 330 5 [科大讯飞吧] 不到50不下车。 股友18q17U0219 08-0108-01 16:13
- 201 0 [步步高吧] 周一到周三,大概率三个跌停,然后庄家收集家人们 股友u75583G930 08-0108-01 16:13
- 175 0 [和胜股份吧] 再横几天,挖坑在洗一次,起飞,就这事,散会! 想试我宝剑锋利否 08-0108-01 16:13
- 148 1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吧] 这是目前'最烂基 基民aEuIrE 08-0108-01 16:13
- 208 0 [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A吧] 牛炸了!同泰大健康全市场排名第一!死磕创新药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6:13
- 251 3 [尔康制药吧] 周一大幅低开5-8个点左右! 小张散户 08-0108-01 16:13
- 180 0 [中钨高新吧] 恶心的玩意 漫漫回本路的我 08-0108-01 16:13
- 183 1 [*ST中岩吧] 那个傻缺悟空不唱空不能买,记住了兄弟们 顺势而为589 08-0108-01 16:13
- 137 1 [神宇股份吧] 请问董秘贵司产品能否应用于人形机器人?请尽快 狂放不羁的风 07-2108-01 16:13
- 172 0 [新兴印刷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新兴印刷资讯 08-0108-01 16:13
- 293 3 [天风证券吧] 原本利润七千多了,今天一天打回原形还亏六百多 股友aN87250210 08-0108-01 16:13
- 672 3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美国总统特朗普已致函17家主要制药公司总裁,概 优雅淡然的何博弘 08-0108-01 16:13
- 76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无量上涨诱多,这是还没骗到足够满意的韭菜接盘 就是喵喵呀 07-2908-01 16:13
- 207 2 [新华保险吧] 会回到40吗? 等待别心急 08-0108-01 16:13
- 164 1 [诺德股份吧] 就是个喂狗的料拉稀 不一样的股神 08-0108-01 16:13
- 195 0 [大位科技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,总认为可以捡到便宜的。散户 专治个种不服的 08-0108-01 16:13
- 151 1 [金溢科技吧] 加了点仓果然涨起来了哈哈 天天交手续费 08-0108-01 16:13
- 225 4 [扬杰科技吧] 小目标,破百吧! 发之水仙 07-2308-01 16:13
- 344 0 [海正生材吧] 海正生材累计回购148万股 金额1429万元 海正生材资讯 08-0108-01 16:13
- 983 0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累计回购1568万股 金额1.08亿元 生物股份资讯 08-0108-01 16:13
- 636 0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回购69万股 金额2998万元 科思科技资讯 08-0108-01 16:13
- 284 0 [华兴源创吧] 华兴源创回购121万股 金额3351万元 华兴源创资讯 08-0108-01 16:13
- 236 0 [华润材料吧] 华润材料股东户数下降1.88%,户均持股47.56万元 华润材料资讯 08-0108-01 16:13
- 37166 77 [微软吧] 微软成为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4万亿美元的上市公 微软资讯 07-3108-01 16:13
- 191 2 [金铜转债吧] 赎回啦 进取的梅淼洋 08-0108-01 16:13
- 176 1 [山河智能吧] 将超越恒宝 股友27W25523M6 08-0108-01 16:13
- 173 0 [南方传媒吧] 居然涨了,早说就不挂14.5直接卖了,省的折磨人 股友06p6331C71 08-0108-01 16:13
- 517 7 [深桑达A吧] 被洗掉了少一半仓位 相财股民 08-0108-01 16:13
- 184 2 [天汽模吧] 躺平不看盘是当前大牛市中最好的操作办法! 天汽红 08-0108-01 16:13
- 277 3 [AGX国指兑吧] 挂42今天是没希望了 宽容的冉昆1 08-0108-01 16:13
- 171 0 [ST应急吧] 周一就开板了, 大吉利市地古榕 08-0108-01 16:13
- 274 1 [卫龙美味吧] @妙想卫龙预计业绩如何 赢神州 08-0108-01 16:13
- 181 1 [远东传动吧] 做好套十天半个月的准备吧 大明大明 08-0108-01 16:13
- 194 2 [广汽集团吧] 回到3元吧,第一阶段 ultrasonic风清扬 08-0108-01 16:13
- 354 6 [海昌新材吧] 按理说应该打到5日线的。。但是感觉很别捏,机 一叶障目888 08-0108-01 16:13
- 186 0 [云南锗业吧] 真能跌,浪费我行情 浙JS爱 08-0108-01 16:13
- 40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基就是需要好心态,耐心一点,行情调整过后也 逆风飞翔瑞 08-0108-01 16:13
- 3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收盘了,下周再看吧 听我的你就有涨停 08-0108-01 16:13
- 183 0 [拓维信息吧] 不是对子号就是整数号天天整这些。 炒股养娃之胜元 08-0108-01 16:13
- 206 0 [九洲药业吧] 这股好奇怪,前几天放量涨停,现在放量下跌。然 花开大展de扁鹊 08-0108-01 16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