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8 1 [劲拓股份吧] 3、据2025年3月20日互动易回复及2025年7月8日同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308-03 20:46
- 186 0 [南方路机吧] 疯狂一把 股友0H79F73783 08-0308-03 20:46
- 124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查下冯波,是不是故意坑基民! 基民Lwb0eR 08-0308-03 20:46
- 202 1 [海陆重工吧] 该公司原来是个铁公鸡,长达15年没有分红记录 n833313780559374 08-0308-03 20:46
- 204 1 [浩云科技吧] 马上st马上退市,控股股东董事长要跑路,快逃。 鸿蒙天道 08-0308-03 20:46
- 239 1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下一步是去触摸30天线 晖哥玩股 08-0308-03 20:46
- 183 0 [德展健康吧] 跑跑跑 ztztxt 08-0308-03 20:46
- 224 0 [海天味业吧] 好企业,融资不到20亿,分红就达320多亿,择机 雪凌菲 08-0308-03 20:46
- 229 1 [苏博特吧] 主力是幼鸟呀 铁哥061 08-0308-03 20:46
- 519 6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涨还是跌?????? 孟鑫闯大A 08-0208-03 20:45
- 236 2 [ST达华吧] 这个票还能马上涨回去吗? 一鸣惊鸿鹄 08-0308-03 20:45
- 219 0 [中创环保吧] 快了,快了,不要乱动了 油漆工654321 08-0308-03 20:45
- 15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家人们,鹏华和半导体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$永 股友q52715Y332 08-0308-03 20:45
- 533 0 [嘉实研究精选混合吧] 没想到同泰大健康又拿下近一个月同类第一,7月 楚楚可怜的庄婉就看看 08-0308-03 20:45
- 203 1 [ST应急吧] 小小应急,必到四块 我是凉兮嘤嘤嘤 08-0308-03 20:45
- 275 1 [中国电建吧] 我7.8进的,然后一直跌。我每跌5个点1/4仓,现 爱上江湖牛魔王 08-0308-03 20:45
- 324 2 [包钢股份吧] 融资做空,融资砸盘,毛票价,空头有多缺德才会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08-0308-03 20:45
- 1955 1 [腾讯控股吧] ChinaJoy “上海论剑”: AI正在重构游戏行业 腾讯控股资讯 08-0308-03 20:45
- 252 2 [汉桑科技吧] 最好8月8号正式上市,大家一起发发发! 股友lgSnib 08-0308-03 20:45
- 261 5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又要开市了,这货能红一下吗 老油子炒股 08-0308-03 20:45
- 948 5 [软通动力吧] 证券之星消息,近日软通动力(301236)新注册了2 股友6857ec1776 08-0308-03 20:45
- 250 0 [银河智造混合A吧] 蝉联第一!同泰大健康太勇猛$同泰大健康主题混 大姚键素 08-0308-03 20:45
- 177 1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本周融资净偿还3064.64万元,居证券板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3 20:45
- 369 6 [火星人吧] 智元借壳上纬新材十倍,星动机器人能否借壳火星 股友n67r307028 08-0308-03 20:45
- 242 2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谁啊100万在这里就是仨瓜两枣的有什么好 股友7nh7058505 08-0308-03 20:45
- 479 2 [威派格吧] 国际交流 | 乌兹别克斯坦卡什卡达里亚州代表团 威派格 08-0108-03 20:45
- 218 0 [股市实战吧] 回购骂,减持的该咋说 股友8813Pm2510 08-0308-03 20:45
- 274 1 [大华股份吧] 半年报前一个月规定不能回购 木杨天 08-0308-03 20:45
- 425 3 [阳谷华泰吧] 波米的PSPI目前是最牛的,未来的行业龙头不容置 n432213739866736 08-0308-03 20:45
- 238 0 [股市实战吧] 参考 有专注力的舒豪13 08-0308-03 20:45
- 216 0 [四川九洲吧] 周五暂时出清了。等待下次入场。 古海牛蛙 08-0308-03 20:45
- 217 1 [幸福蓝海吧] 目标价格30元!!! 股友2965Y9l098 08-0308-03 20:45
- 406 12 [儒意电影吧] 中影热度同花顺排名第一了,东财也排名第11了, 春雷9 08-0308-03 20:45
- 348 7 [吉视传媒吧] 晚上热度估计前10 股友3378Lm1129 08-0308-03 20:45
- 491 5 [珠江股份吧] 被套的各位道友开始寻找各种利好了 做空老弟坐船 08-0208-03 20:45
- 204 2 [中国电影吧] 挂单的兄弟撤一下是套 巴飞菲特 08-0308-03 20:45
- 367 3 [郑中设计吧] 今天晚上挂单看能不能买到 基民xS8R7w 08-0308-03 20:45
- 240 4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已买人86万,坐等到9毛开卖。 金牛踏浪日日红 08-0308-03 20:45
- 474 7 [金鹤5吧] 周一连续封板,涨到六块钱,让外卖员接盘 左侧交易不满仓 08-0208-03 20:45
- 492 6 [吉比特吧] 投资一个企业,其实也就是投资老板的品德,卢总 账户已注销 08-0208-03 20:45
- 261 6 [星环科技-U吧] 前途不可限量了。 悟道醒来 07-3108-03 20:45
- 213 11 [格力电器吧] 浅谈在股吧挂人的人是什么心态 順勢而為禦風而行 07-2208-03 20:45
- 574 4 [领益智造吧] 周一高开高走目标价15 耐心的耿清平1 05-1808-03 20:45
- 209 1 [小米集团-W吧] 股吧里的黑粉来了是因为想让小米跌,只有下跌他 空头空炒家 08-0308-03 20:45
- 259 2 [海马汽车吧] 马年干什么?汉马,海马绝逼牛,目前看,汉马更 多财高升的千道流 08-0308-03 20:45
- 188 0 [新光药业吧] 明天高开冲高回落 从未放弃无所畏惧 08-0308-03 20:45
- 261 3 [海马汽车吧] 我看跌。 在股市里熬鹰 08-0308-03 20:45
- 221 3 [文灿股份吧] 悲哀,牛市遇到603348,想死的心都有 科恩强1672 08-0308-03 20:45
- 1408 4 [方正科技吧] 英伟达概念 股友06272Vc608 08-0308-03 20:45
- 519 3 [新潮能源吧] 有些人担心八月出不了半年报,出个定期报告很难 宝宝不哭3 08-0208-03 20:45
- 667 3 [电科网安吧] 8月1日主题挖掘:8月1日【网络安全】网络安全重 股友26O751A081 08-0108-03 20:45
- 242 6 [龙佰集团吧] 龙佰集团:关于发行债券类融资工具的一般授权的 龙佰集团资讯 07-3108-03 20:45
- 330 0 [协鑫能科吧] 这股看技术上是有回调的压力,必境爆炒过的,但 股友689VI16895 08-0308-03 20:45
- 203 0 [中信保诚稳丰A吧] 小而美创新药基金逆袭记!黑马经理上任不到两月 聪颖的尹畅苹温柔的 08-0308-03 20:45
- 657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重要BD不断落地,创新药主线行情有望贯穿全年? 股友971208L7v3 08-0308-03 20:45
- 856 6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: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航 航天电子资讯 07-0408-03 20:45
- 197 1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本周融资净偿还5092.17万元,居消费电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3 20:45
- 2333 7 [中际旭创吧] 目前后门风波让英伟达处于风口,由于H20截止目 深度观察 08-0308-03 20:45
- 3400 4 [腾讯控股吧] 2025ChinaJoy:单机游戏元素增多,AI重塑娱乐体 腾讯控股资讯 08-0308-03 20:45
- 217 0 [一品威客吧] 这个一品威克啥情况,越跌越多了,有知道原因的 妩媚的张芝菲 08-0308-03 20:45
- 207 0 [比亚迪吧] 有人去看黑神话悟空特别版钛3吗?好不好 股友136539T98v 08-0308-03 20:45
- 1049 6 [*ST椰岛吧] 临近重组,拥抱未来,椰岛即将迎来暴力拉升 小散大强 08-0208-03 20:44
- 395 1 [上海电影吧] 自己去查一些基本面,其实都可以查得到,晚上隔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308-03 20:44
- 178 0 [上海电影吧] 涨停 残沉追龙游 08-0308-03 20:44
- 322 1 [华康洁净吧] 龙头是利德曼。。。 有思想的大柚子 08-0208-03 20:44
- 342 2 [康芝药业吧] 这个股就是被那个啥子财经新闻那个,连续两天发 只割肉不卖飞 08-0208-03 20:44
- 273 2 [中国能建吧] 阴跌两个月,等中标信息出来炒第二波 韭菜开花时 08-0308-03 20:44
- 1048 5 [康芝药业吧] 主力在此震仓洗盘,结合热点风口,星期一或者星 股见红 08-0308-03 20:44
- 714 3 [劲嘉股份吧] 老乔的冻结占比从7月初的70%到7月最后一天的冻 一跌一涨之谓道 08-0208-03 20:44
- 733 8 [华资实业吧] 请问董秘,公司的黄原胶主要是内销还是外销?目 华资实业股友 07-2508-03 20:44
- 306 2 [盛和资源吧] MP早就不卖矿给盛和了,说盛和好,是不是接盘的 股友luluuu 08-0308-03 20:44
- 512 0 [酒鬼酒吧] 2025.07.26产 直率的余博弘1 08-0308-03 20:44
- 215 0 [股市实战吧] 了解对手熟悉对手,你就大概知道什么时候启动涨 迷海提灯人 08-0308-03 20:44
- 1540 7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是近期主动基金加仓最多的科技龙头票, 宋学QexQby 08-0308-03 20:44
- 232 0 [中银证券吧] 还跑吗,这… 深度交流 08-0308-03 20:44
- 230 1 [平煤股份吧] 热度下降这么多 股友89o067751Z 08-0308-03 20:44
- 231 2 [武商集团吧] 前董秘因工作过于热心以致劳累过度最终离职,希 如玉金屋 08-0308-03 20:44
- 188 0 [美团-W吧] 现在美团38-18比饿了么便宜 昨晚做梦涨10cm 08-0308-03 20:44
- 263 0 [新纶3吧] 2024年8月23月主版退市,马上将迎来这货退市一 金玉利市的程咬金 08-0308-03 20:44
- 247 1 [宁波韵升吧] 连续调整一个星期了,也应该上涨一点了吧,的宁 大A的新手小白 08-0308-03 20:44
- 821 5 [苏州固锝吧] 我凭良心奉劝大家,没有进来的兄弟千万不要买它 漫步云端8 08-0308-03 20:44
- 611 6 [福日电子吧] 卖早了 跨海斩长鲸啊 08-0208-03 20:44
- 547 15 [吉视传媒吧] 锁仓拿住,别再被骗筹码了。很快要起飞了 巴菲特加比尔盖饭 08-0108-03 20:44
- 214 1 [联瑞新材吧] 这股简直就是做短线者的噩梦……做T者的天堂… 空灵大画师 08-0108-03 20:44
- 268 0 [黄山谷捷吧] 该公司是做芯片散热的,听说可能要进入英伟达供 湖南师范新生代 08-0308-03 20:44
- 1085 3 [松炀资源吧] 每个小波段都一模一样 快来这股有毒 08-0308-03 20:44
- 249 3 [北京君正吧] 周末有什么利好吗? 爱运动之香堇 08-0308-03 20:44
- 223 2 [PVC吧] 不反内卷了,难不成又要回到4700? 股友7UO3822089 08-0308-03 2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