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对等关税”再延期至8月7日,特朗普授权合法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09
- 187 0 [航宇微吧] 这股太恶心了,下午大盘跳水它不跌,大盘反弹就 huinming 08-0108-01 15:09
- 167 0 [中航重机吧] 买到这股,真的哭死在厕所 要有耐心AND信心 08-0108-01 15:09
- 226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下周期权到期,八月五日是江恩变盘日期, 期权买菇买狗 08-0108-01 15:09
- 350 2 [润本股份吧] $润本股份(SH603193)$ 记忆七秒钟的鱼9378 08-0108-01 15:09
- 161 2 [金洲3吧] 还吹吗? 每天红712 08-0108-01 15:09
- 204 3 [奥瑞德吧] 4元新老韭菜切换了,老韭菜T飞获利离场新韭菜接 大A我的提款机 08-0108-01 15:09
- 386 16 [中国中冶吧] 本轮牛市,中国中冶目前套了3万,真是一点不涨 失去理想的小宝 07-3008-01 15:09
- 59 0 [软件ETF嘉实吧] 看持仓,应该是红不了的,调仓了? 周梦童 08-0108-01 15:09
- 297 0 [用友网络吧] #炒股日记# 细心的祝逸葵 08-0108-01 15:09
- 153 0 [冰川网络吧] 这两天相对之前两天的拉升没什么量,挖坑了吗? 股市不倒翁gg 08-0108-01 15:09
- 157 0 [远东股份吧] 居然没绿..等周一低开买 平静的魏昭 08-0108-01 15:09
- 164 0 [科德教育吧] 兰兰不说话有点慌 韶华不负君 08-0108-01 15:09
- 172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有狗猫榜吗 平和宁静1 08-0108-01 15:09
- 182 1 [南京熊猫吧] 绝对要洗好几天 那些年cjlu 08-0108-01 15:09
- 187 1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的垃圾主力根本不理大盘怎么涨,都只管杀跌 股友Keulvn 08-0108-01 15:09
- 177 2 [酒鬼酒吧] 群里没有人在乱叫自由爱的时。才是买入的时候。 知乐7T3F998509 08-0108-01 15:09
- 247 5 [中油资本吧] 8主力喜欢对子,今天收盘8.66或者8.77 股友AEc0Tk 08-0108-01 15:09
- 233 2 [中兴通讯吧] 探底回升,又不知道多少人被洗掉唉!可惜了!我 博弈的快乐 08-0108-01 15:09
- 230 4 [中天科技吧] 这货有个毛病,大跌都跌它假装硬气,涨的时候它 招财成金地小燕子 08-0108-01 15:09
- 245 4 [利君股份吧] 幸亏昨天尾盘跑了、就知道这瓜娃子不是什么好鸟 股友D01V178938 08-0108-01 15:09
- 289 11 [创世纪吧] 我就一句话放这边让大家印证,这股没有跌到8-8. 滄海一聲哮 07-3108-01 15:09
- 180 0 [仕佳光子吧] 能感觉到高层不满意这几天了,各种新闻不断发出 塔寨村东叔叔 08-0108-01 15:09
- 153 0 [天风证券吧] 缩量跑了12个亿。勾庄牛逼。 单中单 08-0108-01 15:09
- 160 0 [天风证券吧] 上一次见到这么无脑的情况还是在6月11号的兴业 我赚够3000万也不收手 08-0108-01 15:09
- 17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 稳健的漲挺 08-0108-01 15:09
- 204 2 [中国石化吧] 钢铁涨的多,也没这么跌,石油化工从去年到现在 博学多才的韩衍慕 08-0108-01 15:09
- 161 1 [ST华谊吧] 终于把一些傻2甩下车了 人生会更好 08-0108-01 15:09
- 1194 9 [中马传动吧] 干的漂亮 股友10V0y77875 08-0108-01 15:09
- 338 2 [威胜信息吧] $威胜信息(SH688100)$ 有礼貌的程锐5 08-0108-01 15:09
- 156 4 [中船特气吧] 稀里哗啦弄一群无关紧要的公告,毫无实质性东西 唯有大空是真机 08-0108-01 15:09
- 155 0 [包钢股份吧] 龙哥你和你的包钢一刻都不能分离 股友373r8d3137 08-0108-01 15:09
- 164 0 [XD福龙马吧] 10亿量?之前鸟不拉的地带 竹排子 08-0108-01 15:09
- 162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杀人不见血的 日进州鹤的游坦之 08-0108-01 15:09
- 135 1 [西藏旅游吧] 看着都心惊肉跳,养眼第二个上纬经材 n536113399828336 08-0108-01 15:09
- 161 0 [多晶硅吧] 刚才看了以前视频期货操纵案例白糖,大家完全可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8-0108-01 15:09
- 241 1 [奥翔药业吧] 你是奥翔药业,翱翔在万里蓝天,必须涨停又涨停 hellcpu 08-0108-01 15:09
- 116 2 [华纺股份吧] 跌吧,跌到3.3我再补仓,大股东都不怕。我们小 红的红火的火 07-0408-01 15:09
- 175 0 [津荣天宇吧] 这种震幅,狗看了都摇头,哈哈。减持的力量太大 子穗1012 08-0108-01 15:09
- 153 0 [深证成指吧] 尾盘拓邦股份 老韭菜炒豆芽 08-0108-01 15:09
- 147 0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 股友153555D9X6 08-0108-01 15:09
- 479 4 [茂业商业吧] 同志们,撤了,两天20个点 法兰西小铁匠 08-0108-01 15:09
- 164 2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感觉赚钱机会还是医疗,准备上车东方红。 家宁2009 08-0108-01 15:09
- 153 1 [ST龙韵吧] 天天自选最弱,昨天板块大涨你不涨下跌,今天板 秀丽的陈清平 08-0108-01 15:09
- 2769 22 [小型纳指吧] 昨天晚上市场出现恐高情绪,纳指高开低走。美七 股友Q0F8CK8779 08-0108-01 15:09
- 161 0 [迪普科技吧] 这么大起大落谁受得了 股友951R11A719 08-0108-01 15:09
- 159 0 [中天科技吧] 两年半没有涨停了 股友U695r03073 08-0108-01 15:09
- 176 0 [赣粤高速吧] $赣粤高速(SH600269)$ 勤劳地莱蕾 08-0108-01 15:09
- 165 1 [汇绿生态吧] 尾盘我要全部买回来!梭哈! 嘻嘻Tv 08-0108-01 15:09
- 165 2 [中国科传吧] 能不能站稳5均? 股友685i103I58 08-0108-01 15:09
- 411 2 [上汽集团吧] 我qnmlb,板块昨天大跌你跟跌,今天汽车股都涨 王上汽 08-0108-01 15:09
- 177 0 [*ST三房吧] 今天成交量才8万多 招财波比 08-0108-01 15:09
- 162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量化败类主力。长期的在里面挂单对倒,我是 真诚168 08-0108-01 15:09
- 168 0 [淳中科技吧] 又和你同车了,上一个车是设研院,估计你赚不少 大金犇 08-0108-01 15:09
- 168 0 [中铁工业吧] 温水清蛙? 爱吃韮菜的雄狮 08-0108-01 15:09
- 114 0 [金信精选成长混合C吧] c差劲 股友9265hW3381 08-0108-01 15:09
- 159 0 [西藏天路吧] 星期一开盘有点慌了,利用卡异动出货。触及19是 泥潭寻宝 08-0108-01 15:09
- 185 0 [澜起科技吧] 加仓了82.7,现在满仓了,爱咋地咋地吧 我是女生cxx 08-0108-01 15:09
- 32 0 [软件开发吧] 大闸蟹,,,,你你,,,,,你,,2.中文3.英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0108-01 15:09
- 164 0 [誉衡药业吧] 走趋势,不要涨停,慢慢拉。 堂主来了 08-0108-01 15:09
- 201 3 [退市苏吴吧] 13的本明年能解套吗 和蔼可亲的公孙昆 08-0108-01 15:09
- 295 7 [湘财股份吧] 跌破了,家人们怎么看 麦子525 08-0108-01 15:09
- 177 0 [天铁科技吧] 做了个T,看下个星期能不能接回来 鹏飞930 08-0108-01 15:08
- 146 0 [上纬新材吧] 有些根本不会炒,炒股炒的是趋势,见好就收 杀人不见血的刀 08-0108-01 15:08
- 186 1 [长盈精密吧] 如愿以偿收顶级对子数22.33,2233就是要溜了 风车近乎 08-0108-01 15:08
- 177 1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本来清仓了怎么看上你的 精准抄底2025 08-0108-01 15:08
- 173 1 [北投科技吧] 尾盘偷袭算什么英雄好汉 坐金观天 08-0108-01 15:08
- 158 1 [赛微电子吧] 18.77吧,满足了 猎德村村狗 08-0108-01 15:08
- 161 1 [每日互动吧] 该启动了,干 一起飞飞 08-0108-01 15:08
- 84 3 [节能风电吧] 今天跌停板了!看谁跑得快? 李海雄5307195894 08-0108-01 15:08
- 166 0 [北汽蓝谷吧] 感觉又要新一轮的折麽了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5:08
- 149 0 [盛和资源吧] T+1进来挨打不能还手 呼兰巴托 08-0108-01 15:08
- 257 0 [力诺药包吧] 路过多嘴:此公司上市已几年一直得不到市场主力 擒鹰劲草 08-0108-01 15:08
- 224 0 [ST际华吧] 跑就对了 靠谱的丝瓜 08-0108-01 15:08
- 166 0 [电魂网络吧] 上半年游戏市场在增长,电魂下半年新品放量应该 ASD千风 08-0108-01 15:08
- 154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都醒目了,知道游资陈见顶把家人们当猴耍, 糟糕的李馨语2 08-0108-01 15:08
- 243 0 [西藏天路吧] 尾盘砸的有点凶了,不排除有今天该举大旗的山河 传说中的浮游生物 08-0108-01 15:08
- 158 1 [拓山重工吧] 这股前一波拉升主力真厉害! 做个识时务者 08-0108-01 15:08
- 161 1 [深桑达A吧] 完美清仓 漂亮de天秤 08-0108-01 15:08
- 192 4 [鲁抗医药吧] 信不信我把你卖了,一准涨停 财运万贯的波风 08-0108-01 15:08
- 167 4 [南京商旅吧] 唱多的呢?怼我的呢?继续出来怼我,M顶就是M顶 拔剑嘎牛嘚儿 08-0108-01 15:08
- 212 0 [方正证券吧] 待到秋来九月八,我花开后百花杀。冲天香阵透长 股友dkFSD7 08-0108-01 15:08
- 155 0 [中兵红箭吧] 下来再在考虑 股友82h39z1791 08-0108-01 15:08
- 15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波A杀又玩死了多少港九儿 股友R5581599X0 08-0108-01 15:08
- 183 1 [兆易创新吧] 6个亿就这样扔了? 小叶子8888 08-0108-01 15:08
- 177 1 [能科科技吧] 突破三重压力位了,可以高看一眼冲前高。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08-0108-01 15:08
- 379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它红透半边天 08-0108-01 15:08
- 177 1 [电科院吧] 只求回本啊,大佬救救我 可爱的旺财 08-0108-01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