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82 46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(688110)龙虎榜数据(07-31) 东芯股份资讯 07-3107-31 23:48
- 139 2 [津药药业吧] 要清仓卖掉的点成买进了 天选之女财运亨通 07-3107-31 23:48
- 190 4 [鹏翎股份吧] 这个千载难逢大牛市,大盘一路高歌前进。鹏翎股 复牌007 07-3007-31 23:48
- 172 4 [中颖电子吧] 大家做好心理准备,这庄洗盘少则一个月,多则半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7-3007-31 23:48
- 189 0 [东吴证券吧] $东吴证券(SH601555)$ 不要跌停要涨停7438 07-3107-31 23:48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估计天路会低开,逢高就走,风险太大,贝因 诚实的欣若明9 07-3107-31 23:48
- 196 1 [天邦食品吧] 从来没想过这票会跌到304,前面一直认为310就是 Running22 07-3107-31 23:48
- 191 1 [ST达华吧] 这样的公司就退市处理,罚款几个亿就好了在补给 积极的车舒茜 07-3107-31 23:48
- 159 0 [南方路机吧] 上伟长成这样才停牌,,这个就涨这么点就重大风 股友6230V7i377 07-3107-31 23:48
- 302 1 [ST应急吧] 中船应急参与雅江水电站项目具有多方面优势,具 高风亮节的神经刀 07-3107-31 23:48
- 168 1 [乐视网3吧] 塔尖这个掉毛怎么拉黑名单 股友35921V72O5 07-3107-31 23:48
- 329 8 [中国电影吧] 内地票房打底45亿,60亿也不是不可能,不知道你 放映拾荒者 07-3107-31 23:48
- 108 3 [南方路机吧] 快停牌了还唱多哦荷了 I6666I6226I 07-3107-31 23:48
- 123 1 [祥龙电业吧] 抗跌,就看明天了 君临玉树 07-3107-31 23:48
- 535 15 [南极电商吧] 太惨了,太惨了,这样下跌只好加10万股压压惊 笑看云卷云舒aaa 07-3107-31 23:48
- 322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年上汽分红不是一般的差,是差好多倍,未来业 pcjacky 07-3107-31 23:48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龙头业绩超预期!今晚或再度见证历史——道达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23:48
- 141 2 [硅铁吧] 辛苦几个星期赚的,一天亏没了 盆满成金的云中鹤 07-3107-31 23:48
- 161 0 [凌志软件吧] 凌志软件:融资余额2.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30 凌志软件资讯 07-3107-31 23:47
- 157 0 [英伟达吧] 太讽刺了! 股友62r65d3680 07-3107-31 23:47
- 136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今天资金又拉银行了,跌幅收窄了很多 蒋了个蒋 07-3107-31 23:47
- 172 0 [西藏城投吧] 看看锂矿期货大跌七个点 拆蛋专家 07-3107-31 23:47
- 334 0 [千里科技吧] 这个转让是说,白得三亿多,然后这个技术自己还 zhutou22 07-3107-31 23:47
- 1001 3 [招商蛇口吧] 大概率明天就是跟这个差不多的,走势,明天准备 女大学生炒股记 07-3107-31 23:47
- 115 1 [豪恩汽电吧] 加个低空经济概念就好了 天元哥 07-3107-31 23:47
- 148 2 [左江5吧] 那只蠢猫天天在那表演,笑死了,拿着盘中收益截 喜气洋洋6666 07-3107-31 23:47
- 91 1 [中国稀土吧] 3至5天站不上五日线就玩了了 善良的云情雨七七 07-3107-31 23:47
- 149 2 [成都路桥吧] 将来成都路桥会成立很多个分公司的,500多个员 心灵的莫晟 07-3007-31 23:47
- 826 14 [山河智能吧] 7.30复盘-创业板15分钟破位,午后大调整!雅下 未来的距离老号 07-3007-31 23:47
- 212 0 [保利发展吧] ,死庄,拉一下就砸盘,保利集团去年10元增持, 保利股东 07-3107-31 23:47
- 287 0 [奥翔药业吧] 大盘指数下跌1.18%,4287家下跌,中位数跌幅1.4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23:47
- 208 0 [正丹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只进行了一半,还有一半正在减持,唯 股友je9UKY 07-3107-31 23:47
- 188 0 [锐科激光吧] $锐科激光(SZ300747)$ 股友w99929v523 07-3107-31 23:47
- 332 4 [弘信电子吧] 英伟达的芯片有安全漏洞难怪今天拉高出货 Bowen88484216 07-3107-31 23:47
- 155 0 [盟固利吧] 要求不多稍微补涨一下吧 股友G18392897P 07-3107-31 23:47
- 206 2 [凯普生物吧] 明天拉张婷 哎呀啥玩意嘛 07-3107-31 23:47
- 412 2 [富安娜吧] 满仓7.3的成本,月j值都这样了,上次涨停还是20 股友7x513679D2 07-3107-31 23:47
- 161 2 [中国西电吧] 拉几个涨停,还怕出不了货吗? 金玉高升的丁春秋 07-3107-31 23:47
- 420 7 [西藏天路吧] 陈小群:你们应该感谢我,不是我买今天应该涨不 价值股买到就锁仓 07-3107-31 23:47
- 278 9 [中国中免吧] 有多少兄弟跟我一样,70融资进来的,吃了个跌停 笑呵呵得柳橙 07-3107-31 23:47
- 207 1 [比亚迪吧] 5:《风来了,黑洞汽车走进我们生活:比亚迪带 天天开心821 07-3107-31 23:47
- 240 1 [贝因美吧] 个人看多,量能够了,股价也高于前一个交易日, 花落才花开 07-3107-31 23:47
- 831 3 [光线传媒吧] 猜一猜,这一波到多少 EriK_No1 07-3107-31 23:47
- 187 1 [焦炭吧] 随手空一下空在最低点,真特么尴尬 贪多必亏 07-3107-31 23:47
- 698 4 [ST应急吧] 中船一年盈利几十个亿,会让应急带个st就亏掉它 股友p0c7385827 07-3107-31 23:47
- 425 6 [美图公司吧] 大家感觉美图能涨到120吗?在涨10倍?可能吗? 感恩得无花果 07-3107-31 23:47
- 183 4 [天府文旅吧] 尾盘成交了4.6万手 明先生翻倍 07-3107-31 23:47
- 135 2 [海星股份吧] 一连跌九天,血亏25个点,不知道还有多少兄弟在 股友98n31918A3 07-3107-31 23:47
- 171 0 [四方精创吧] 完了,这么多少人还指望明天看涨,主力绝对继续 一定记得落袋为安 07-3107-31 23:47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AI科技”科技继续看好吧,行情还在 天啊咿呀呀 07-3107-31 23:47
- 58 0 [PACIFIC HORIZON INVESTMENT TRU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ACIFIC HORIZON 资讯 07-3107-31 23:47
- 280 0 [富国金融地产行业混合C吧] 这只基金太会布局!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算力 伶俐乖巧的龚翔云 07-3107-31 23:47
- 53 0 [TRUSTPILOT GROUP PLC ORD GBP0.0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TRUSTPILOT GROUP资讯 07-3107-31 23:47
- 54 0 [ABERFORTH SMALLER COMPANIES TRU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BERFORTH SMALLE资讯 07-3107-31 23:47
- 68 0 [DERWENT LONDON PLC ORD 5P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DERWENT LONDON P资讯 07-3107-31 23:47
- 68 0 [DELIVEROO PLC CLASS A ORD 0.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DELIVEROO PLC CL资讯 07-3107-31 23:47
- 271 2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是在躲异动呢!明天大涨! 股友G1g0315250 07-3107-31 23:47
- 748 1 [广汽集团吧] 华望几款新车图片发出来看一下!直接三个板! 只买百倍潜力股 07-3107-31 23:47
- 152 3 [天音控股吧] 感觉很危险 雄心勃勃地赛西尔 07-3107-31 23:47
- 130 5 [漱玉平民吧] 你这货比较抗跌啊 股友5d7772627t 07-3107-31 23:47
- 1922 24 [雷科防务吧] 请问董秘:雷科防务的昆虫雷达通过辨别细小昆虫 高效的复利 05-1507-31 23:47
- 170 0 [长信稳健均衡6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想投稳定币+港股券商?选去年冠军基金融精选C( 俊逸出尘的邓念茜 07-3107-31 23:47
- 263 5 [生益电子吧] 今天,遇到什么问题了吗?今天跌幅不小。 老Q看世界 07-3007-31 23:47
- 173 2 [英伟达吧] 达子现在就是美股最大的风险!严重泡沫科技了! 锋虎云龙 07-3107-31 23:47
- 248 6 [德国DAX30吧] 今天又是一碗大面各位,汇率又是负的了,加上指 国内最大空头 07-3107-31 23:47
- 127 2 [和辉光电-U吧] 半仓和辉,来个跌停也套不住我,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23:47
- 888 2 [SuperX AI Technology Ltd吧] SuperX发布AI服务器新品 SuperX AI Techno资讯 07-3007-31 23:47
- 623 12 [仕佳光子吧] 环比确实差了点,明天可能不太好 懂财会的陆大状 07-2907-31 23:47
- 248 3 [奥飞娱乐吧] 蔡老板不是汪老板!潮汕佬不是湖北佬!记住这点 古梦压星河 07-2807-31 23:47
- 293 7 [标普香港创业板指数吧] 这个指数有没对应etf 快乐自信每一天 06-0307-31 23:47
- 162 0 [佛慈制药吧] 抄底 专挑冒绿光的买 07-3107-31 23:47
- 249 0 [Soligenix Inc吧] 大哥们HCTI等你们一起干把大的 桀骜不驯的千屿6 07-3107-31 23:47
- 202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冲高记得跑,短期要跌。 股友6O3W536081 07-3107-31 23:47
- 191 0 [扬电科技吧] 向天祈愿:若是明天机构发善心拉升股票,就不要 万里一声雷 07-3107-31 23:47
- 189 2 [荃银高科吧] 全国农产品产销大会一天成交50亿,明天估计有反 NS东哥 07-3107-31 23:47
- 375 1 [雷科防务吧] 尊敬的公司领导您好!请问在在算力产业以及智算 雷科防务股友 05-1407-31 23:47
- 163 0 [英伟达吧] 全仓达子,谁忽悠都不卖 新孤勇者 07-3107-31 23:47
- 216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7月牛熊股TOP20! A股超3600股上涨 创指领涨全球 股友971208L7v3 07-3107-31 23:47
- 228 0 [银河3吧] 博古通今风生水起赚大钱发大财! //@股友22x302 股友22x302852d 07-3107-31 23:47
- 187 0 [金盾股份吧] 今天没有发公告,明天应该要红了 不情绪化 07-3107-31 23:47
- 215 1 [南兴股份吧] 快跑吧,明天大家不要接盘了,周末又有新消息, 大牛发发发嘿嘿 07-3107-31 23:47
- 284 7 [NYMEX原油吧] 开空单的。裤衩子都要没 股友899l02g180 07-3107-31 23:47
- 1037 5 [中远海科吧] H20出现后台漏洞,稳定币落地在即,资产上链、 向往仗剑走天涯 07-3107-31 23:47
- 370 5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行情回暖,发现$永赢鑫欣混合C$今天又3个蛋,两 任尔南北东西 07-3107-31 23:47
- 213 3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狂吸了吗?哥哥们 小甜甜爱吃肉肉 07-3107-31 23:47
- 200 3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涨不多跌,跌起跟焦煤差点跌停,怎么没看 炒股奔驰变单车 07-3107-31 23:47
- 121 1 [百川畅银吧] 一买就跌,真特么神了 天上的云110 07-3107-31 23:47
- 122 1 [国际家居零售吧] 京东主力是卖电器,可能会以十亿收购日本城,有 股友8X818h7503 07-2907-31 2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