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1 [原油吧] 标准且精准的下破530.5后下跌。参考空单开始收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21:33
- 205 3 [焦煤吧] 与昨天收盘价比,升了96元,为何显示跌2.6%。请 股友UiW0yq 07-3107-31 21:33
- 126 2 [退市苏吴吧] 好了伤疤忘了疼,东方也给了一次涨停逃命 金银积玉得小龙女 07-3107-31 21:33
- 144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中油资本会大涨 股友98610o7g82 07-3107-31 21:33
- 117 2 [共同转债吧] 今晚过夜的应该不少,明天能高开几个点? 冒险家捉妖 07-3107-31 21:33
- 311 4 [雅克科技吧] 。。。天机。。。机会。。。倒车接人。。。空中 生财四海得伯南 07-3107-31 21:33
- 313 7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说我看空的不叫啦,不叫啦,现在打脸了吧, 股友22U15i3853 07-3107-31 21:33
- 216 3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跟的液冷吧? 股友35765E597C 07-3107-31 21:33
- 143 2 [华阳新材吧] 前几天7.18抄了你的底,现在反被你抄了家 神秘深邃的楚云 07-3107-31 21:33
- 161 1 [电光科技吧] 七月份新增将近两万户散户,加上股东减持,短期 发奋图强的悯春1 07-3107-31 21:33
- 275 0 [富国创新企业灵活配置混合(LOF)A吧] 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业绩炸了!光模块龙头+A 伶俐乖巧的龚翔云 07-3107-31 21:33
- 322 4 [康芝药业吧] 三大buff,海南自贸港+三胎+基孔肯雅热,涨上天 Vicissitude 07-3107-31 21:33
- 96 0 [焦煤吧] 不是跌停就是涨停 茅台哥888 07-3107-31 21:33
- 133 0 [普路通吧] 减持股份到啥情况了?? 股友HUE7PO 07-3107-31 21:33
- 123 0 [房地产吧] 必须取缔房地产! 寶陽齋 07-3107-31 21:33
- 162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反弹能力挺强,期待今天能吃到肉,创新药有政策 虎味椰子球 07-3107-31 21:33
- 207 0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硕贝德与微软、Meta均存在合作关系。根据公开信 发仔哥www 07-3107-31 21:33
- 284 0 [华依科技吧] 华依科技:股东秦立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合计 华依科技资讯 07-3107-31 21:33
- 541 0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现2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1326.37万元 传音控股资讯 07-3107-31 21:33
- 221 0 [多晶硅吧] 小做了一波氧化铝 壹本道 07-3107-31 21:33
- 206 2 [胜宏科技吧] 达子被约谈,有点小利空啊。 南北陈 07-3107-31 21:33
- 121 0 [德国DAX30吧] 现在开始学乖了,天天高开低走 创夜板花无缺 07-3107-31 21:33
- 183 1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下来就接你一手 打野的小猫 07-3107-31 21:33
- 176 1 [玻璃吧] 适当时候还是要做一个波段。第二次1219没进去。 彤彤爱抄家 07-3107-31 21:33
- 224 1 [包钢股份吧] 就到这!包钢,竞合价就1.78亿套卖,一直套卖到 中国小宝88888 07-3107-31 21:33
- 106 1 [对二甲苯吧] 孽畜,还不快快跌停 黑九月 07-3107-31 21:33
- 580 1 [众生药业吧] 里程碑:病人入组全部完成。哈哈哈哈,利好。 阳光灿烂日子 07-3107-31 21:33
- 117 2 [棕榈油吧] 仓位一直减,主力在走了! 生存是王道888 07-3107-31 21:33
- 232 3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据说机构也没办法了,无人接盘。 n14192221695333b8703 07-3107-31 21:33
- 219 1 [天保基建吧] 各位爽不爽呢?昨天把最后的证券也清了,完全空 股友3Mf2855691 07-3107-31 21:33
- 142 6 [掌阅科技吧] 道友莫慌15.88马上来临 彼时吾方 07-3107-31 21:33
- 161 3 [福莱蒽特吧] 你们要炸我全仓杀入了 股神李铭柯 07-3107-31 21:33
- 957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上午行 任尔南北东西 07-3107-31 21:33
- 308 3 [孩子王吧] 暗盘多少资金!大哥们! 股友117Xh39898 07-3007-31 21:33
- 534 9 [长安汽车吧] 有没有尊贵的会员?给俺看看上方盘压单有多少? 九劫散仙 07-3007-31 21:33
- 389 4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A吧] 加上今天这只亏四百左右,转换到其他上去了,留 无尾招财猫 07-2907-31 21:33
- 181 0 [兰生股份吧] 兰生股份重组消息啥时候发出来,重大重组 城南以南600 07-3107-31 21:33
- 107 0 [大元泵业吧] $大元泵业(SH603757)$ 股友0H79F73783 07-3107-31 21:33
- 132 0 [申万宏源吧] 20日线非要踩?几天就得踩一次? 基民21H7v16378 07-3107-31 21:33
- 105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$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$ 基民aYFOSV 07-3107-31 21:33
- 101 0 [焦煤吧] 挂了跌停跑看看能不能给 憨憨二师兄 07-3107-31 21:33
- 107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天塌了,让老人孩子先走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7-3107-31 21:33
- 102 0 [英伟达吧] 牛逼 股友2Ld6375566 07-3107-31 21:33
- 360 1 [中化装备吧] 益阳橡机和北化机均是国内相对低调的细分行业优 九天1682 07-3107-31 21:33
- 162 5 [焦煤吧] 说好的暴涨么 股友e889619c96 07-3107-31 21:33
- 622 3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发100G智能网卡新品,说是用于雷达,测控, 股友Pk78050063 07-3107-31 21:33
- 182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艾融软件当时调整完又翻了两三倍 用户9578689557 07-3107-31 21:33
- 206 7 [南宁百货吧] 坏了套住了,真垃圾 广西抄家 07-3107-31 21:33
- 99 0 [玻璃吧] 今天还想跌停 金吾换 07-3107-31 21:33
- 112 0 [雅本化学吧] 眼睁睁,看你升上来。择机盘你 知止有得股海浮沉 07-3107-31 21:33
- 48 0 [EMPIRIC STUDENT PROP PLC GBP0.0吧] Extension of PUSU Deadline EMPIRIC STUDENT 资讯 07-3107-31 21:33
- 64 0 [NCC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NCC group plc NCC GROUP PLC OR资讯 07-3107-31 21:33
- 63 0 [JANGADA MINES PLC ORD GBP0.0004吧] Posting of Circular, General Meeting Notice JANGADA MINES PL资讯 07-3107-31 21:33
- 135 0 [ST人福吧] 立案调查有结果了吗?怎么索赔? 基民EdIpjE 07-3107-31 21:33
- 147 0 [纳斯达克吧] 高开低走只适用于小A! ST小白白 07-3107-31 21:33
- 122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10线买 意难平88888 07-3107-31 21:33
- 245 0 [工银养老产业股票A吧] 到今天为止,远远跑输其他医药基金,净值涨小跌 基民8W0772000l 07-3107-31 21:33
- 164 2 [苏盐井神吧] 说弱不是太弱,说强也不是太强。目前看,上下皆 借力智者 07-3107-31 21:33
- 691 3 [中国银行吧] 先小试一下 滚滚财源88888 07-3107-31 21:33
- 117 1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我过来看戏 人不患寡患不均 07-3107-31 21:33
- 148 2 [福龙马吧] 大家看上你的不是什么中标不中标,业绩不业绩。 青竹暖回阳 07-3107-31 21:33
- 147 2 [ST标准吧] 庄股,太了,举报 股友099mD31971 07-3107-31 21:33
- 630 5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和中际旭创对比 小散62 07-3107-31 21:33
- 197 0 [西部利得合享A吧] 创新药风口正劲,同泰大健康实力凸显!今日大涨 睿智沉稳的赵琦 07-3107-31 21:33
- 142 0 [恒越内需驱动混合C吧] 所言极是 基民j4VaY2 07-3107-31 21:33
- 192 0 [华安动态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华安动态灵活配置混合A$几年了,回本无望,少 基民r8U5233368 07-3107-31 21:33
- 161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来来来抄作业~何经理手记 基民5kDusv 07-3107-31 21:33
- 125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又又那个啥了 万股猴 07-3107-31 21:33
- 141 0 [潞安环能吧] 小心黑色星期五 股友ZDAggu 07-3107-31 21:33
- 112 0 [纳斯达克吧] 这么牛的吗? 股友77175Tf935 07-3107-31 21:33
- 119 0 [温氏股份吧] 明天再跌还买 看你怎么割我韭菜 07-3107-31 21:33
- 118 0 [碳酸锂吧] 明天大概率又是个地板,美滋滋 捡个球 07-3107-31 21:33
- 128 0 [ST应急吧] 那几天还有几个人推这个重组来,不明说就是让你 股友oZ2wZP 07-3107-31 21:33
- 238 8 [西藏旅游吧] 怎么办,怎么办,今天打板进去了 国产芭菲特 07-3107-31 21:33
- 113 0 [淀粉吧] 唉!暴了水这会儿怎样做多 日月星汉 07-3107-31 21:33
- 133 0 [招金黄金吧] 中字头的不能换大企业就是大企业 姆巴佩奥利赛 07-3107-31 21:33
- 110 0 [玻璃吧] 玻璃庄家机构现货价格200以内随意操作 痛苦是期货的本质 07-3107-31 21:33
- 103 0 [PVC吧] 不跌还等啥了 坚韧的馨如烟 07-3107-31 21:33
- 229 3 [创新医疗吧] 不会高开套人吧 c2499561429214633 07-3107-31 21:33
- 109 0 [四维图新吧] 护城河良好但盈利待改善,股价偏低,要加油了 略窥一斑 07-3107-31 21:33
- 881 26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我要100个赞没有问题吧?否则我不发帖咯。 广州一代战神 07-3107-31 21:33
- 91 1 [复旦微电吧] 机会快来了,准备建仓 摸爬滚打江湖小生 07-3107-31 21:33
- 1216 5 [和而泰吧] 2025年7月23日,和而泰(002402)上涨4.03%,成交 冬天的一片雪花 07-2307-31 21:33
- 171 0 [华泰柏瑞新经济沪港深混合C吧] 创新药风口正盛,同泰大健康实力凸显!今日大涨 睿智沉稳的赵琦 07-3107-31 21:33
- 98 0 [安正时尚吧] $安正时尚(SH603839)$ 股友0H79F73783 07-3107-31 21:33
- 122 0 [四方精创吧] 我的天哪,散户把主力洗出去了 给钱就唱空 07-3107-31 21:33
- 113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14.61 持股一路长红 07-3107-31 21:33
- 92 0 [AB Conservative Buffer ETF吧] Certification of no change in definitive mat AB Conservative 资讯 07-3107-31 2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