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6 1 [永悦科技吧] 财联社7月31日电,永悦科技(603879.SH)公告称, 大吉大展de扫地僧 07-3107-31 21:54
- 108 1 [盛视科技吧] 盛视这里有多少是领盒饭的! hetaichang03 07-3107-31 21:54
- 78 1 [众合科技吧] 今天一定别红,不然吹的人又来一堆 z43897djz51mklsg 07-3107-31 21:54
- 4715 11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观 基础设施投融匠 07-3107-31 21:54
- 1026 8 [西藏天路吧] 走了,我去看看“广州一代战神”的脸肿多大了祝 阿弥陀佛592404 07-3007-31 21:54
- 119 1 [华银电力吧] 跟华媒一个走势,套我半个月了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3107-31 21:54
- 896 5 [幸福蓝海吧] 怕个锤子,周一创新高 温和友善的纤影7 07-3107-31 21:54
- 206 2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应该是跌,看20线能不能企稳 知行合一的驴 07-3107-31 21:54
- 151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守株待兔的基金经理 基民57072ik513 07-3107-31 21:54
- 188 6 [君禾股份吧] 明天反包没人抢筹吗? 股友7PUqVo 07-3107-31 21:54
- 264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厉害又去给银行接盘了看来银行股涨到头了 低潮信心4288 07-3107-31 21:54
- 73 0 [众合科技吧] 什么鬼玩意 不忘初心2025 07-3107-31 21:54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纳指又新高了,还是纳指香 指数基民_阿_paul 07-3107-31 21:54
- 145 0 [玉米吧] 做空做多都难 潜水蛟龙 07-3107-31 21:54
- 147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晚上收盘红1.5个点左右大家不用看底部下影线以 顺其自然心情舒暢5278 07-3107-31 21:54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减持,真会玩,明天一起闷葫芦了。 万花镜写轮眼 07-3107-31 21:54
- 1371 2 [川润股份吧] 7月31复盘,周五梳理 宇明评股 07-3107-31 21:54
- 151 3 [博腾股份吧] 看股吧炒股的人还要继续交学费!买卖股票必须有 股市里的melody 07-3107-31 21:54
- 170 5 [国芳集团吧] 多亏昨天走了,今天又进了一点,明天还跌立马走 爱金龙华 07-3107-31 21:54
- 89 2 [PVC吧] 没人喊5500了吗??? 誓不做多空头草 07-3107-31 21:54
- 328 0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指数下跌1.18%,4287家下跌,中位数跌幅1.4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21:54
- 132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新高了 股友85X9286m75 07-3107-31 21:54
- 90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明天再跌一天就追平5月20日至26日连跌五天的纪 蒲公英698 07-3107-31 21:5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 基民0017P8Q838 07-3107-31 21:54
- 168 0 [航天长峰吧] 总是压价,难道又想重组? 股友DTP9gB 07-3107-31 21:54
- 157 0 [中化装备吧] 生不逢时,大盘调整你出利好有用吗 只做避 07-3107-31 21:54
- 147 0 [纳斯达克吧] 怎么今天又涨了? 涨停板我涨 07-3107-31 21:54
- 156 0 [国新健康吧] lj 股友616t829A20 07-3107-31 21:54
- 148 0 [东方雨虹吧] 跌停了。业绩太差,分红钱都给大股东了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7-3107-31 21:54
- 124 1 [玻璃吧] 涨几天就限制,跌几天没人叫了吧 突破历史123 07-3107-31 21:54
- 571 9 [中毅达吧] 干就完事 股友82515M1W10 07-3107-31 21:54
- 122 1 [锦欣生殖吧] 完蛋啦,恒生指数开始恐慌式下跌,春江水暖鸭先 年年有鱼_余 07-3107-31 21:54
- 564 10 [环球印务吧] 最近进去的是顶级高手,还是潜伏模式好呀好呀! 葫芦大侠侠 07-3107-31 21:54
- 524 0 [广和通吧] $广和通(SZ300638)$ 飙红快攻 07-3107-31 21:54
- 155 0 [Applovin Corp-A吧] 易中天祝贺 爱冰虫 07-3107-31 21:54
- 156 0 [东方盛虹吧] 这股怎么跟中顺洁柔邓兜底一样, 生意高升地陈家洛 07-3107-31 21:54
- 103 0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妈的每次都玩高位接盘 股海臣服笑散户 07-3107-31 21:54
- 208 1 [亿联网络吧] 看7月28日,股价中阴,而主力资金却是流入的, 心细如尘的谷锦鹏 07-3107-31 21:54
- 393 2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这个低开的动机是什么?拿货?做T?肯定不 翻红向上 07-3107-31 21:54
- 319 1 [宏达高科吧] 会怎么个示范呢? 昵称被和谐了 07-3107-31 21:54
- 461 1 [海辰药业吧] 基础知识点没搞懂,就敢扯淡,,反正你也不在意 雨过山青 07-3107-31 21:54
- 377 1 [德福科技吧] 厉害了!且买且珍惜! 股海_神雕 07-3107-31 21:54
- 138 1 [海川智能吧] 老邓呀,你得加快重组了 东乐东乐大东 07-3107-31 21:54
- 302 8 [第一创业吧] 已经全仓猛干梭哈,明天看涨 长坂坡之战 07-3107-31 21:54
- 115 1 [信隆健康吧] 明天减持股上市,跌穿7元 第一牛逼集团 07-3107-31 21:54
- 144 1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来的暴跌30个点, 宝总宝总 07-3107-31 21:54
- 439 2 [华东重机吧] 2、据2024年年报和2025年一季度报告,公司集装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3107-31 21:54
- 435 3 [亚信安全吧] 亚信安全:约1.91亿股限售股8月11日解禁 亚信安全资讯 07-3007-31 21:54
- 332 2 [爱朋医疗吧] 明天高开3-4个点,冲到8-9点大幅回落,收盘至红 股友5g2597k305 07-3107-31 21:53
- 91 1 [XD彩蝶实吧] 刚补的,尾盘就把原先的仓位跑了……看看情况吧 搞搞窝窝谈利 07-3107-31 21:53
- 213 3 [朗特智能吧] 今天股东已经正式开始减持啦,短期是顶,下坡趋 DDD20250626 07-3107-31 21:53
- 142 0 [龙泉股份吧] 明天会拉涨停吗? 我爱煕宝 07-3107-31 21:53
- 174 0 [Ambiq Micro Inc吧] 盘子才1703.61万股,确实很小 红杉林1998 07-3107-31 21:53
- 657 2 [幸福蓝海吧] 超预期啊,今天洗盘 陈大鸡 07-3107-31 21:53
- 147 0 [纳斯达克吧] 毫无道理,毫无逻辑,毫无技术,毫无人性 周到的耿博弘 07-3107-31 21:53
- 159 0 [利欧股份吧] 试盘K 千金顶 07-3107-31 21:53
- 161 0 [立达信吧] 老美影响最多一两天而已啦 干净的袁思玄 07-3107-31 21:53
- 356 0 [巨星传奇吧] 我的操盘 理性理性理性噢 07-3107-31 21:53
- 151 0 [纳斯达克吧] 什么情况?稍微一调整就大涨?这才是股市嘛 观潮听风888 07-3107-31 21:53
- 163 0 [赤峰黄金吧] 热度上升,看港股尾盘异动 右侧赶紧关注 07-3107-31 21:53
- 153 0 [崧盛转债吧] 118.5到期保本,附带溢价122一线可以小博下修。 万能小白 07-3107-31 21:53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披市 价值成长188888 07-3107-31 21:53
- 144 0 [玻璃吧] 放心大胆的空,都这个点位了,它不把我们这些山 高高的KKK 07-3107-31 21:53
- 176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有不少资金选择避险,内资跑了700多亿,每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3107-31 21:53
- 148 0 [冠昊生物吧] 大盘涨不张,大盘跌跟跌 股友vBLPmJ 07-3107-31 21:53
- 148 1 [甲醇吧] 哥们坚挺是真的坚挺,那你能不能来点波动呢?给 扛单让你飞起来 07-3107-31 21:53
- 168 1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基,幸好昨天清仓了,躲过了今天的大跌,基民不 婀娜多姿的秦杰 07-3107-31 21:53
- 175 1 [中航沈飞吧] 8月,又到了阿飞出货的季节,往前翻翻就知道了 让我整点零花钱 07-3107-31 21:53
- 353 11 [省广集团吧] 它有人工智能吗 心太乱没抛 07-3107-31 21:53
- 240 5 [爱旭股份吧] 明天反包,别被洗出去了 皮卡柴 07-3107-31 21:53
- 82 1 [众合科技吧] ,这个票这一年,都没吃过一顿饺子 奔驰大森林 07-3107-31 21:53
- 201 1 [欧亚集团吧] 等36 奔跑的蜗牛697OY 07-2907-31 21:53
- 725 6 [湖南白银吧] 哈哈!梭哈抢筹,不对是抢钱买回来了!成本降低 多头哥只看多 07-2807-31 21:53
- 360 0 [易方达鑫转增利混合A吧] 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是只潜力股!专注于算力 伶俐乖巧的龚翔云 07-3107-31 21:53
- 157 0 [北方稀土吧] 希望明天不跌太狠太狠准备明天下车 股友161d5Q0321 07-3107-31 21:53
- 187 0 [耀皮玻璃吧] 明天跌到6元左右,上上周的两个涨停拉的毫无意 柳暗的封润 07-3107-31 21:53
- 236 0 [融通可转债债券A吧] 努努力吧,要不容易清盘啊 懂感恩的豹子头 07-3107-31 21:53
- 6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AI技术推动产业变革,东方阿尔法瑞丰混合C今日 阳光开朗的任欣儿 07-3107-31 21:53
- 1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成习惯,跌跌不休。 木123易7946 07-3107-31 21:53
- 150 0 [嘉亨家化吧] 明天一开盘就看谁跑的快吧! H96918 07-3107-31 21:53
- 170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这盘子洗得非常及时漂亮! 股友牛继续吹 07-3107-31 21:53
- 147 0 [大连圣亚吧] 大盘这么跳都没事儿,今天看是跌不动了!明天直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07-3107-31 21:53
- 4778 9 [鹏华汇智优选混合A吧] 最近 收益禅心明酷 07-3107-31 21:53
- 299 7 [EQT能源吧] 太不争气了 先拉黑再说 07-2307-31 21:53
- 4814 12 [鹏华安盈宝货币A吧] 这 跨境支付先行者 07-3107-31 21:53
- 175 0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破位下跌 大青山王老师 07-3107-31 21:53
- 143 0 [万马股份吧] 了 小铭刻苦铭心 07-3107-31 21:53
- 160 0 [国新健康吧] LJ 股友616t829A20 07-3107-31 2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