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你凭什么涨?都没大涨 汤姆猫二堂主 07-3107-31 23:18
- 89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不让我发表,妈的 股友07T957K263 07-3107-31 23:18
- 181 0 [兆日科技吧] 真是把人跌笑了,毫无抵抗,随波逐流,看来是要 股友k0880q2013 07-3107-31 23:18
- 196 0 [国投智能吧] 转发 牛牛牛牛牛168168 07-3107-31 23:18
- 166 1 [纳斯达克100吧] 不看了,睡觉去。反正绿也没关系,绿也不会绿多 玫汤圆 07-3107-31 23:18
- 209 2 [长盛轴承吧] 情绪走了,主力资金流出,明天要跌5个点 涨上天让我富 07-3107-31 23:18
- 218 3 [招商蛇口吧] 涨了九个交易日,看图以为多牛逼,一天直接给我 大雄00G 07-3107-31 23:18
- 332 7 [华峰超纤吧] 本月在华峰超纤的勾庄和柚子身上暴赚负三万多元 股友PP8kFV 07-3107-31 23:18
- 115 3 [赛摩智能吧] 过来看看,终于卖对一次。连跌9天。删除了! 东吗丁啉 07-3007-31 23:18
- 199 0 [柳钢股份吧] 估计是想调到前面那个平台了,到时大胆抄底,和 可口小韭菜123 07-3107-31 23:18
- 197 0 [竞业达吧] 最近的盘后利好除了医药,其他都是高开低走无一 夜刀神狗 07-3107-31 23:18
- 203 0 [凯莱英吧] 说点吧,明天调整,幅度不会大,向上趋势,回调 股友N20983o278 07-3107-31 23:18
- 165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波段来了 广东一哥龙 07-3107-31 23:18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阿石创 股友2297Z8r302 07-3107-31 23:18
- 190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来根大阳线你们又要唱多了,机构票本来就磨 上号上号 07-3107-31 23:18
- 132 1 [中顺洁柔吧] 快盯不住了,明天再跌就清仓 天涯名月刀 07-3107-31 23:18
- 137 1 [*ST美丽吧] 早盘快速拉升,再派发筹码,横盘拖单小单子出货 华尔街_狙击手 07-3107-31 23:18
- 203 1 [法兰泰克吧] 明天如果不收阳,就是10.2了,跌破10.2立马清仓 涨停板拉满 07-3107-31 23:18
- 218 1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缩量十字星,明天到底是涨还是跌? 股市翻翻 07-3107-31 23:18
- 1111 2 [中旗新材吧] 最近中旗虽连跌了一周,但要知星空花了8亿多控 股友Am01859136 07-3107-31 23:18
- 136 1 [桃李面包吧] 还要下跌,还好买了康弘药业躲过一劫,手握现金 努力的章子轩 07-3107-31 23:18
- 1819 10 [药明康德吧] 为什么震荡? 把酒临风7582 07-3107-31 23:18
- 393 19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科技: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公告 梦网科技资讯 07-3107-31 23:18
- 240 5 [全筑股份吧] 已经连续两天跌不动了,可以建仓了 老杨重出江湖 07-3107-31 23:18
- 203 2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我进来看大家骂他的 基民f77g772877 07-2907-31 23:18
- 58 0 [FORESIGHT TECHNOLOGY VCT PLC FW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FORESIGHT TECHNO资讯 07-3107-31 23:18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以稳就业扩内需为重点做好政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23:18
- 323 0 [财经评论吧] 广期所就铂、钯期货和期权合约及相关规则公开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23:18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金融与发展实验室首席专家曾刚:银行应设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23:18
- 152 0 [英伟达吧] 真绿了,嘿嘿嘿 微笑不打折2955 07-3107-31 23:18
- 160 0 [赤峰黄金吧] 其实大跌也没关系,买实物黄金更划算 周到的温韶华 07-3107-31 23:18
- 167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高开冲板就好了 必是龙头666 07-3107-31 23:18
- 89 0 [Sylvamo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ylvamo Corp资讯 07-3107-31 23:18
- 76 0 [Sylvamo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ylvamo Corp资讯 07-3107-31 23:18
- 357 6 [东方雨虹吧] 盈利2毛分红一元?啥意思? 江莎哪 07-3107-31 23:18
- 146 1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陆总,名不副实啊。 勇敢坚毅的哥美波 07-3107-31 23:18
- 240 4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真是把我教育的服服帖帖,从今天起,只卖不 王太阳和张月亮 07-3107-31 23:18
- 256 4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H5没有预定前,不会有涨升行情! 股友V882350I86 07-3107-31 23:18
- 709 4 [益盟股份吧] 根据公开信息,腾讯对益盟股份的投资主要集中在 白云山民五龙谷 07-2207-31 23:18
- 754 26 [嘉高达资本吧] 进一步延迟寄发通函内容有关就收购目标公司80% 嘉高达资本资讯 06-3007-31 23:18
- 20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钱途漫漫2008 07-3107-31 23:18
- 76 0 [Sylvamo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ylvamo Corp资讯 07-3107-31 23:18
- 78 0 [Sylvamo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ylvamo Corp资讯 07-3107-31 23:18
- 81 0 [Sylvamo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ylvamo Corp资讯 07-3107-31 23:18
- 182 0 [康芝药业吧] 明天再上来一柱香,就凑足三柱香了,不死也重伤 股海大V 07-3107-31 23:18
- 406 3 [先导基电吧] 这就是宿命。我早先持有新湖中宝5年,亏的一塌 株洲散户 07-3107-31 23:18
- 221 1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波动即蓄力8月可要更上一层楼呀$南华丰汇混合A$ 芝麻呢 07-3107-31 23:18
- 341 1 [万盛股份吧] 万盛股份:累计回购3万股 万盛股份资讯 07-3107-31 23:18
- 122 4 [长白山吧] 走了利润回吐赚个饭钱稳住了再回来4.7以来持仓 股友21563UA692 07-3107-31 23:18
- 175 0 [碳酸锂吧] 这么诱人的大长腿,你说明天是涨是跌啊?还需要 北京朝阳炒家 07-3107-31 23:18
- 199 0 [英国富时100吧] 7544低点上来,看起来天天涨一直涨挺吓人的,其 股友f32638R078 07-3107-31 23:18
- 339 0 [金现代吧] 今日冲高回落,前方压力位依旧难以突破,可见上 实力派老常 07-3107-31 23:18
- 218 0 [景顺长城品质成长混合A吧] 创新药投资就认准同泰大健康!今日大涨3.25%, 睿智沉稳的赵琦 07-3107-31 23:18
- 211 0 [中材科技吧] 明天发布会会说电子布稀缺加油。然后七连板 十年专注一股 07-3107-31 23:18
- 306 0 [长信医疗保健混合(LOF)A吧] 我是比较看好医药行情的,低估值抄底的$招商前 股友0599I82X32 07-3107-31 23:18
- 185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家死企业,千万别报太大希望,其实企业已经到 心善福贵财富来 07-3107-31 23:18
- 177 0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会在跌多少,专家们说说才炒股时间短。 笑吟吟地茉莉花 07-3107-31 23:18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就是机构干的,然后再一堆“认为” 东财网友3332513420932068 07-3107-31 23:18
- 190 1 [迦南智能吧] 先看19再看14看跳吧 yxczr888 07-3107-31 23:18
- 154 0 [纳斯达克吧] 标准的高开低走 股友8mGHML 07-3107-31 23:18
- 512 0 [财经评论吧] 读懂IPO | 铜师傅估值两极分化 连续三年营收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23:18
- 174 0 [西域旅游吧] 新疆旅游确实火,且游有所值! 送来安康2333 07-3107-31 23:18
- 371 0 [富国品质生活混合A吧] 同泰大健康再创佳绩!今日大涨3.25%,近一年涨 睿智沉稳的赵琦 07-3107-31 23:18
- 150 2 [科力股份吧] 看来海啸对油服妥妥的利空啊,老夫失算了,损失 仓金控老师 07-3107-31 23:18
- 12002 45 [上证指数吧]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选择向下突破,人民币加速升值 淇河张文中 07-2407-31 23:18
- 200 0 [纳斯达克吧] 被高通带崩了 股友6bW1sX 07-3107-31 23:18
- 192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机器人主题基金的表现差异越来越大,方正富邦基 叮当理财记 07-3107-31 23:18
- 172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芯片已经不可靠了,就算以后没有漏洞,也 我干小神马 07-3107-31 23:17
- 136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方正富邦基金:坚持逻辑不盲从 三狼的诱惑 07-3107-31 23:17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从7月24号65到现在57。辛辛苦苦一个月,几天时 南岸都敏俊 07-3107-31 23:17
- 184 0 [天沃科技吧] 走趋势上行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3107-31 23:17
- 175 0 [超捷股份吧] 这种走势还有人骂吗?看看外面什么惨样,有时候 股友MqY5H6 07-3107-31 23:17
- 214 2 [热卷吧] 冲啊,当领头羊向上冲啊。 顺利的许意澄 07-3107-31 23:17
- 406 1 [金隅集团吧] 重磅利好:招标投标制度改革对基建板块的利好主 lihongbin1234 07-3107-31 23:17
- 284 5 [航天智装吧] 韭菜们,都给老子我大胆买入,要有砸锅卖铁的气魄 liuzhanhai7181 07-2907-31 23:17
- 187 0 [城地香江吧] 香香怎么了?看着像是要打雷了。非标审计?别以 真诚De皮特 07-3107-31 23:17
- 216 0 [长光华芯吧] 华为国产ai芯片供应商,光芯片明年爆发 Mudddd 07-3107-31 23:17
- 55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7-3107-31 23:17
- 147 0 [小型纳指吧] 啥微软几何了苹果,其实整体就是上面在硬软一起 大道至箭 07-3107-31 23:17
- 167 0 [英伟达吧] 工业富联明天怕是要跌停了 潮州古巷枫洋大道 07-3107-31 23:17
- 190 1 [海南华铁吧] 这波会效仿12.85那个顶的下跌吗 新奇的余昭 07-3107-31 23:17
- 161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最近可以加起来了,看看股市能不能后面来个大涨 虎味椰子球 07-3107-31 23:17
- 140 1 [用友网络吧] 这股吧没散户吗?还是说都给跌蒙了,没人说话才 蔚蓝星球 07-3107-31 23:17
- 690 6 [天华新能吧] 主力提前知道消息跑路? 仓又加搓 07-3107-31 23:17
- 174 1 [华虹宏力吧] 刷抖音,居然刷到这货历史新高了。。。记得前些 生意暴富何大虫 07-3107-31 23:17
- 2655 2 [力源信息吧] 云汉芯城上市主要利好力源信息,此外扬杰科技等 逍遥哥哥翻10倍 07-3107-31 23:17
- 170 10 [众泰汽车吧] 为什么啊,天天这样阴跌,各位你们怎么样了 众泰就是变态 07-3107-31 23:17
- 306 0 [氧化铝吧] 【玄知妙谈】:氧化铝2509合约8.1早前策略氧化 玄知妙谈 07-3107-31 2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