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2 [纳斯达克吧] 以我10多年的炒股经验,受大a影响。美股高开低 收购茅台 07-3107-31 21:51
- 379 1 [东吴鼎泰纯债债券C吧] 今晚债基收蛋播报来啦! 春暖会开花 07-3107-31 21:51
- 198 1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已经确定。双顶成立,明天开始暴跌。暴跌至 横眉冷对小小 07-3107-31 21:51
- 325 4 [*ST香雪吧] 等了几个月,还在确定性验证筹备阶段,这几个月 静待花开听溪水 07-3107-31 21:51
- 249 4 [西麦食品吧] 成功把我洗下车,你有种啊,你牛啊 股友K228h87136 07-3107-31 21:51
- 1264 6 [冰轮环境吧] 一卖就涨。我擦。。 谦虚的邱烁10 07-3107-31 21:51
- 304 0 [珠江股份吧] 明天可以关注一下消费板块3进4的安正时尚和阳光 金陵二月 07-3107-31 21:51
- 234 0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$秉扬科技(SZ836675)$ 股友3R8839351y 07-3107-31 21:51
- 145 2 [圣诺生物吧] 今日41清仓,黑色星期五38元见,35元洗盘构筑底 带光的佰维BIWIN 07-3107-31 21:51
- 590 8 [珠免集团吧] 持股快一年了!兄弟们发财,走了! 降龙十八涨涨 07-3107-31 21:51
- 106 1 [众合科技吧] 谁有阿丽电话的话,麻烦他打个电话去问问她看, 万得资金 07-3107-31 21:51
- 203 7 [智立方吧] 下跌抵抗 刺客之信条 07-2907-31 21:51
- 139 3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要补跌了! 开放的郑思源1 07-3107-31 21:51
- 174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看看何时能让62%的亏损涨回来 股友0C3609e395 07-3107-31 21:51
- 143 2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外面不挨打啊? 磨磨斧头 07-3107-31 21:51
- 289 3 [佛慈制药吧] 市场专门有做强势股,次日反包的游资,看看联环 一键封喉 07-3107-31 21:51
- 203 6 [新易盛吧] ,今天下午真吓人啊。 十年一倍龙头 07-3107-31 21:51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这 自信的杜含风 07-3107-31 21:51
- 170 1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卖了西藏旅游全仓买你,看能走几个板? 股友d859992z79 07-3107-31 21:51
- 146 1 [包钢股份吧] 这玩意要看期货 大A砸王断梁哥 07-3107-31 21:51
- 191 3 [东风股份吧] 倒了八辈子霉买了东风汽车,重卡都撞不过理想, 干活的固话9513 07-3107-31 21:51
- 174 0 [兴业银锡吧] 不知道还要跌到啥时候啊?感觉这个票好像非常弱 股友F3fOtJ 07-3107-31 21:51
- 407 2 [三佳科技吧] $三佳科技(SH600520)$ 杀人者唐斩 07-3107-31 21:51
- 8736 18 [财经评论吧] 精选 | 夜盘盘前要闻汇总 7月31日 周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21:51
- 844 7 [景兴纸业吧] :刚刚出炉热乎乎的:国常会审议通过《关于深入 股友605828Gz67 07-3107-31 21:51
- 41004 17 [易点天下吧] 7月31日龙虎榜复盘:“章盟主”1.31亿元净买入 易点天下资讯 07-3107-31 21:51
- 151 0 [天宸股份吧] 下乡干部走的真稳 n1426225566fff90 07-3107-31 21:51
- 149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低开人气立刻降下去 你不过是个老古董 07-3107-31 21:51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牛吧还牛市全靠硬拉银行证券大盘股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7-3107-31 21:51
- 121 2 [玻璃吧] 空!空!空!空空道长!空空倒涨! 富有多谋de钟馗 07-3107-31 21:51
- 187 1 [上证指数吧] 预感不祥,明天要反包今天大阴线啊 牛皮轰轰 07-3107-31 21:51
- 82 2 [全志科技吧] 我求求你了,别砸了 才望民丰得蔡文姬 07-3107-31 21:51
- 357 7 [亚太实业吧] 这股价能到它大哥亚振哪个位置? 随性的人生 07-3107-31 21:51
- 1029 5 [深天马A吧] 短期见顶了吧,减仓 世纪大学士 07-2507-31 21:51
- 117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恒生互联网ETF近期资金流入创年内新高,东方阿 独角兽北极光 07-3107-31 21:51
- 322 0 [德福科技吧] 科技股这里目前趋势最猛的仍然是PCB方向,今天 股海_神雕 07-3107-31 21:51
- 125 1 [焦煤吧] 来个超级大V 股友XU76209271 07-3107-31 21:51
- 207 3 [旭光电子吧] 今日已跌倒一个月之前的低点,明天再跌也跌不到 股友9788Iq6682 07-3007-31 21:51
- 114 0 [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A吧] [图片] 基民g2513i5665 07-3107-31 21:51
- 147 1 [中集集团吧] 在这里面呆了70几天,拿过最久的一只票,前天8. 愤怒嘚香蕉 07-3107-31 21:51
- 98 1 [众合科技吧] 买这个股,你会患抑郁症的,哈哈哈 冲锋号响起 07-3107-31 21:51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分析师:货币市场预计美联储9月降息的可能性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21:51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宝马集团“重返”熊猫债市场 德意志银行对其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21:51
- 129 0 [纳斯达克吧] 使劲涨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21:50
- 157 0 [宏达电子吧] 创业板月涨8.14%,这家伙跌1.47%。 战狼搏击999 07-3107-31 21:50
- 129 0 [甲醇吧] 半死不活的样 标0769 07-3107-31 21:50
- 139 0 [沪银吧] 你们这么忙啊 赌狗不赌 07-3107-31 21:50
- 177 0 [北方稀土吧] 啥年代了蹭稳定币概念,,,蹭创新药、蹭雅江还 股友99N9326r32 07-3107-31 21:50
- 234 0 [黄金期货吧] 晚上好黄金反弹未能积聚更多的持续上涨动能,日 股圣点金 07-3107-31 21:50
- 621 0 [ST百灵吧] 昨天买的 丁丁猫儿 07-3107-31 21:50
- 173 0 [海南发展吧] 家人们去看看这货前几个月走势,是深坑 韭菜头号种子 07-3107-31 21:50
- 262 3 [光启技术吧] 1至7月收盘价40.65-40.86,涨了2角1分比定存银 纳英纳伟纳达 07-3107-31 21:50
- 1640 13 [光线传媒吧] 兄弟们以实际行动支持吧。 三毛毛A 07-3107-31 21:50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#欧圣电气 基民5kW6633890 07-3107-31 21:50
- 13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债券市场果然还是牛长熊短。没想到经过短暂的回 高高看趋势 07-3107-31 21:50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招商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联接C主投算力, 自信的杜含风 07-3107-31 21:50
- 157 0 [山煤国际吧] 中国资源的最基本盘一一动力煤,这位置怎么也得 勇敢者财运亨通 07-3107-31 21:50
- 275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太懂科技股!近一年50.8 伶俐乖巧的龚翔云 07-3107-31 21:50
- 138 0 [直真科技吧] 我觉得明天得跑路 兴高采烈的石卓婷 07-3107-31 21:50
- 140 0 [掌趣科技吧] 牛批格拉斯 钱途无量666 07-3107-31 21:50
- 168 0 [弘景光电吧] Meta大涨,ai眼镜明天要大涨了 只做新股低吸 07-3107-31 21:50
- 88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我也来配置了些$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$分散风险, 舒缓的戚宇航 07-3107-31 21:50
- 251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失业就炒鸡 07-3107-31 21:50
- 135 0 [小型纳指吧] 差不多就这样了,感觉大涨很难,下跌也很难。会 股友LJPuOC 07-3107-31 21:50
- 293 0 [财经评论吧] 制造业PMI低于荣枯线 国常会部署贴息政策促消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21:50
- 322 0 [基金动态吧] 上涨 基民F3zCxE 07-3107-31 21:50
- 146 0 [中联重科吧] 不慌,回到一星期前而已,会涨回来的 股友2w288172Z7 07-3107-31 21:50
- 105 0 [蔚来-SW吧] 今晚美股涨10点以上,我说的 金鹤大米最难吃 07-3107-31 21:50
- 939 1 [金陵药业吧] 金陵药业:已关注到机器人应用对医药和医疗行业 金陵药业资讯 07-3107-31 21:50
- 595 1 [杭华股份吧] 贵司经营状况是不是不断变坏?5月协丰询价低价 杭华股份股友 07-3107-31 21:50
- 118 0 [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A吧] [图片] 基民g2513i5665 07-3107-31 21:50
- 207 0 [R东方1吧] 具体到东方,海水提钾的逻辑应该是整个三板最过 财富天下ABC 07-3107-31 21:50
- 91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港股互联网板块估值修复空间打开,东方阿尔法瑞 股友9302FM2515 07-3107-31 21:50
- 135 0 [纳斯达克吧] 在这里赚的被那边的割了 健康熊 07-3107-31 21:50
- 158 0 [东兴证券吧] 下三滥!! 股友6958WX9822 07-3107-31 21:50
- 128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A吧] 医药板块终于回调了,上车$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 有同情心的许筱19 07-3107-31 21:50
- 122 2 [贵州茅台吧] 等你800了高低要买一手 多财万贯地雁若 07-3107-31 21:50
- 115 2 [氧化铝吧] 今晚开始反弹, 七乘三 07-3107-31 21:50
- 199 0 [纳斯达克吧] 阿川终于忍不住要画十字收往了 刘浩田2683 07-3107-31 21:50
- 73 0 [GEAR4MUSIC (HOLDINGS) PLC ORD 1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GEAR4MUSIC (HOLD资讯 07-3107-31 21:50
- 55 0 [ASEANA PROPERTIES LIMITED ORD U吧] Update on the discharge of Receivers & Manag ASEANA PROPERTIE资讯 07-3107-31 21:50
- 452 1 [上银慧恒收益增强债券C吧] 行情给力,我的债基又稳稳的收蛋啦 小小楼顶 07-3107-31 21:50
- 126 1 [露笑科技吧] 买定离手,看多下跌加仓,看空下跌离场,不要墙 等牛来好放牛 07-3107-31 21:50
- 511 5 [天奇股份吧] 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的意见 财源888668 07-3107-31 21:50
- 123 2 [壶化股份吧] 这种A杀有几根韭菜扛得住? 小章论股 07-3107-31 21:50
- 388 3 [传音控股吧] 大宗交易:传音控股成交1326.37万元,成交均价7 传音控股资讯 07-3107-31 21:50
- 226 4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明天又搞24号或25号走势? 青龙左右白虎 07-3107-31 21:50
- 170 3 [众合科技吧] 集合竞价跌停板谁搞的 天欣白云 07-3107-31 2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