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纳斯达克吧] OMG,昨天小跌一点一堆空头在那高潮,这会还高 Rock玩债基 07-3107-31 21:31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股友P3Vvw0:以前禁止都没有看到你们涨到哪里 海浪60洋 07-3107-31 21:31
- 135 0 [岩山科技吧] 长期关注,这只股挣了好几波。这是我的福股 知止有得股海浮沉 07-3107-31 21:31
- 113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又一堆有的没的 舍得真龙 07-3107-31 21:31
- 245 2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C吧] #晒收益# 热心的孙卓婷 07-3107-31 21:31
- 150 1 [佳创视讯吧] 今天换手率23昨天13,很多资金杀入,有啥特大利 znl888 07-3107-31 21:31
- 194 2 [大禹节水吧] 向上的夏锦鹏何许人也,天天唱空,一股没有,一 站在光里的鱼 07-3107-31 21:31
- 286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虽然我也重仓,但是没什么利好,感觉明天还是跌 恒科真韭菜 07-3107-31 21:31
- 92 0 [焦煤吧] …… 股友e889619c96 07-3107-31 21:31
- 429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31日重要资讯一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21:31
- 95 0 [焦煤吧] 焦煤601才是主力了,09废了 顺利的许意澄 07-3107-31 21:31
- 219 1 [东方电缆吧] 还有两周公布半年报。看这走势,是不是业绩不理 无为一粟 07-3107-31 21:31
- 107 0 [小型纳指吧] 完了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7-3107-31 21:31
- 1867 0 [摩根智慧互联股票A吧] 创新药行情持续走强势不可挡,同泰大健康基金表 睿智沉稳的赵琦 07-3107-31 21:31
- 127 0 [回天新材吧] 五天有三天主力出货超5000万,是换桩了吗? 苍海一粒尘 07-3107-31 21:31
- 130 0 [石化机械吧] 明天6.83小缺口补了,就加点仓 看不见希望的大A 07-3107-31 21:31
- 110 0 [爱朋医疗吧] 这掉毛,没涨过创新 骆骆财万贯 07-3107-31 21:31
- 100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这再跳水也是收红啊 股友862K06o191 07-3107-31 21:31
- 154 0 [光电股份吧] 尾盘那点点量就是诱多给大家一个希望,明天追进 刚强的欧阳佳玉 07-3107-31 21:31
- 90 0 [纳斯达克吧] 高开这么多? 山海情里的绿韭菜 07-3107-31 21:31
- 277 0 [海信家电吧] 我退休之前在广东太古可乐公司上班,公司的冷饮 股友8798W29M62 07-3107-31 21:31
- 93 0 [焦煤吧]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还有俩跌停 盛夏自信 07-3107-31 21:31
- 114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连跌三天,连补三天,明天再跌就不好玩了。 我喜欢的就是你 07-3107-31 21:31
- 100 0 [纳斯达克吧] 期货涨那么多,你就这 股友6319f66M18 07-3107-31 21:31
- 272 0 [常润股份吧] 我滴乖乖。。买高了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21:31
- 106 0 [南方路机吧] 就是要这样多的牛股才有赚钱效应,才能吸引力, 股友1116D99L79 07-3107-31 21:31
- 9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还不向上,大漂亮高开 乐观豁达的黎虔 07-3107-31 21:31
- 523 0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在钢铁板块大跌的情况下还是有如此强的承接 悟道不是误导 07-3107-31 21:31
- 105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暴跌 慢半步年轻人 07-3107-31 21:31
- 107 0 [Goldman Sachs Access Treasury 0吧] New effective date for post-effective amendm Goldman Sachs Ac资讯 07-3107-31 21:31
- 62 0 [DOWNING RENEWABLES & INFRASTRUC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DOWNING RENEWABL资讯 07-3107-31 21:31
- 109 0 [舒泰神吧] $舒泰神(SZ300204)$ 股友0H79F73783 07-3107-31 21:31
- 65 0 [MOBIUS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OBIUS INVESTMEN资讯 07-3107-31 21:31
- 58 0 [MPAC GROUP PLC ORD 25P吧] Directorate Change MPAC GROUP PLC O资讯 07-3107-31 21:31
- 898 2 [聚辰股份吧] 聚辰股份:公司持续进行技术升级和产品迭代 聚辰股份资讯 07-3107-31 21:31
- 664 7 [西宁特钢吧] 明天基本上一字跌停了,南方路基和西藏旅游都停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07-3107-31 21:31
- 282 3 [国晟科技吧] 任你上跳下串!别想我们放出筹码! 主力在y盘 07-3107-31 21:31
- 3443 12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:公司在香港的子公司目前未申请稳定币 金一文化资讯 07-3007-31 21:31
- 110 0 [纳斯达克吧] 真强啊 拿不住又放不下 07-3107-31 21:31
- 135 1 [速腾聚创吧] 今天午后的这把拉高,究竟怎么回事?! 恒通恒达 07-3107-31 21:31
- 160 2 [豪威集团吧] 我有个大哥跟我说了,韦尔的庄涨一个点就要被扇 武进长虹 07-3007-31 21:31
- 10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和英伟达有关? 炒股改命568 07-3107-31 21:31
- 337 2 [中电鑫龙吧] 国常会审议通过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 天水同馨 07-3107-31 21:31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 攒钱小管家 07-3107-31 21:31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万年3000点 有毅力的霜冰想5 07-3107-31 21:31
- 106 0 [COMEX铜吧] 今晚再来个二十厘米就到大底了 幸福在敲门3 07-3107-31 21:31
- 100 0 [玻璃吧] 焦煤蹦了,玻璃也走不了。 别慌技术调整调整 07-3107-31 21:31
- 95 0 [铂金9995吧] 今晚又买了个,陀 Wisteria988 07-3107-31 21:31
- 459 0 [微芯生物吧] 微芯生物7月31日大宗交易成交460.50万元 微芯生物资讯 07-3107-31 21:31
- 347 0 [嘉实价值精选股票A吧] 谭大妈你脑袋怎么想的 BenXiongXing 07-3107-31 21:31
- 593 0 [东亚药业吧] 东亚药业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5.64% 东亚药业资讯 07-3107-31 21:31
- 515 0 [天微电子吧] *ST天微龙虎榜:营业部净卖出72.25万元 天微电子资讯 07-3107-31 21:31
- 611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控股获南向资金连续6天净买入 腾讯控股资讯 07-3107-31 21:31
- 210 2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这么应节的收731.明天过81 股友Al2kCV 07-3107-31 21:31
- 444 6 [中远海控吧] 明天16.72开盘,五秒涨停,没错,你只有五秒钟 怕高的都是命苦人 07-3107-31 21:31
- 104 3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我感觉这个基在逗我,逗我上车,我现在一次次的 中華巴菲特 07-3107-31 21:31
- 653 2 [三六零吧] 同志们,看看这只股票有什么概念,网络战是一场 土木大学生炒股 07-3107-31 21:31
- 1516 0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7月31日大宗交易成交997.20万元 长江电力资讯 07-3107-31 21:30
- 134 2 [多晶硅吧] 都在算多晶硅的成本。跌破成本的商品多了去了, 股友3h60386x02 07-3107-31 21:30
- 168 0 [中兴通讯吧] 有个什么奖,华为没拿上,给中兴了,这个不争气 股友17D0c91197 07-3107-31 21:30
- 8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玩意被外资控死 小蚂蚁搬家喔 07-3107-31 21:30
- 112 0 [纳斯达克吧] 超级高开,千万稳住 股友99k67k5679 07-3107-31 21:30
- 107 0 [COMEX铜吧] 反正准备着,随时抄底!!! velive1988 07-3107-31 21:30
- 9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熟悉的配方 基民yDupeS 07-3107-31 21:30
- 137 0 [华泰柏瑞量化创盈混合C吧] 冠军基来了!金融精选C(013491)近一年涨43.38 俊逸出尘的邓念茜 07-3107-31 21:30
- 115 0 [*ST万方吧] 拍卖前压价而已,和之前一样 蓝天下的大草原 07-3107-31 21:30
- 103 0 [柏龙3吧] 放心吧,我的柏龙和爱迪3,今年就已经开启无限 基民380L00o189 07-3107-31 21:30
- 122 0 [雪峰科技吧] 30日线都守不住,啧啧,看来明天继续额,最低=8 pepper2050 07-3107-31 21:30
- 1250 8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三项专利同日落地,直接对应:•尊界S800 股友915K57H207 07-3107-31 21:30
- 97 1 [国联水产吧] 看到了吧,今天必大幅低开,3.98这几天肯定到 专骂坏托 07-3107-31 21:30
- 357 6 [*ST宇顺吧] 上一次连跌四天发生在1月份,明天拭目以待。 虞姬擎天柱 07-3007-31 21:30
- 222 2 [龙力3吧] 用一手龙力3利润送残余亏惨小丑须弥山科莫多去 曾经老沙在 06-0307-31 21:30
- 125 0 [纳斯达克吧] 不及预期。 绝版风 07-3107-31 21:30
- 125 0 [盛屯矿业吧] 看空的帖子总被顶到前面 wrj51 07-3107-31 21:30
- 118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么多人都盼着它涨,就不是好现象 愉悦的陈元珊2 07-3107-31 21:30
- 105 0 [*ST中设吧] 中设没有希望了 和气来财de逍遥子 07-3107-31 21:30
- 131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重回3 豪威资产 07-3107-31 21:30
- 433 3 [天海防务吧] 对倒砸盘吸筹,别以为我看不懂你的小技量!…… 股市渣男涛子 07-3107-31 21:30
- 69 0 [广发证券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 广发证券资讯 07-3107-31 21:30
- 231 1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割肉,永不碰广发系任何产品,永远拉黑广发 股友L91529M780 07-3107-31 21:30
- 138 1 [包钢股份吧] 会不会和电建一样一路下跌啊,兄弟们,还是去天 股票不停涨涨涨 07-3107-31 21:30
- 111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这人工智能涨到我恐高!$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 星辰照耀的夜空 07-3107-31 21:30
- 234 0 [景顺长城医疗产业股票A吧] 巨垃圾,那么高的点,为啥算下来就成这么点儿了 股友xJv8CB 07-3107-31 21:30
- 107 0 [安彩高科吧] 这股完了 迈阿密阳光 07-3107-31 21:30
- 218 1 [拓斯达吧] 大A离牛市只差一次大跌!拭目以待!如果明天能 有礼貌的章煌1 07-3007-31 21:30
- 113 0 [三川智慧吧] 稳了,明天大涨 股友69L12o6592 07-3107-31 21:30
- 116 1 [焦煤吧] 开多的支撑是什么 全线复苏 07-3107-31 21:30
- 198 1 [常山药业吧] 不看好常山药业? 奋斗的王语嫣 07-3107-31 2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