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蒙草生态吧] 下周涨。本周收在4.39下,阴线。 股友8820n953G7 07-3107-31 21:11
- 136 2 [益生股份吧] 益生股份: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(草案)摘要 益生股份资讯 07-3107-31 21:11
- 97 0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难得倒车接人一波,先跟上试试水 有教养的姜泓9 07-3107-31 21:11
- 116 0 [北大医药吧] 庒! 股友3G7228y575 07-3107-31 21:11
- 439 0 [西藏天路吧] 砸盘来了 股友5r8021T198 07-3107-31 21:11
- 120 0 [金徽酒吧] 你是不是卖假酒发财的!看看股价不涨还跌 洪湾结缘 07-3107-31 21:11
- 497 0 [诺德货币A吧]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一 基金资讯 07-3107-31 21:11
- 10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跌小加,大跌大加,如果跌出4/7那种天坑就梭 五年老 07-3107-31 21:11
- 1577 6 [ST应急吧] 曾经他的大哥中国船舶2018年4月也干过这事,而 股友9lL9085829 07-3107-31 21:11
- 244 2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涨时如抽丝,跌时如山倒。 华贵的罗汉松 07-3107-31 21:11
- 132 1 [同益中吧] 这几个高管减持像拉稀,磨磨唧唧,恶心! hetianxz 07-3107-31 21:11
- 152 0 [中安科吧] 以1500万抵偿1个亿的公告呢 贯日888 07-3107-31 21:11
- 119 2 [玻璃吧] 暴涨来了 乌拉0907 07-3107-31 21:11
- 853 3 [拓斯达吧] 跟着我吃大肉!今天清仓长盈精密,明天水下继续 有礼貌的章煌1 07-3107-31 21:11
- 184 2 [西藏天路吧] 9连板西藏旅游:公司未与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 股友5861D6159o 07-3107-31 21:11
- 583 8 [*ST西发吧] 今天盘口挂了两个1010是什么意思呢 A招财虎 07-3107-31 21:11
- 80 1 [重庆建工吧] 主力,速速拉升,不要让散户再上车了,我,8388 斗罗战神大仙尊 07-3107-31 21:11
- 219 2 [中泰开阳价值优选混合A吧] 山顶上除了我,还有谁,亮个爪子! n1404747573bf14a 07-1007-31 21:11
- 116 0 [朗科科技吧] 换太辰光了,什么时候站稳25再来了,弟兄们保重 jy_yangzhilong 07-3107-31 21:11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做空机制发达。 哪吒大闹股海 07-3107-31 21:11
- 5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闲钱永不眠 Dracula2018 07-3107-31 21:11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影响吗? 股友JmE1ip 07-3107-31 21:11
- 104 0 [紫光股份吧] 振副不小做T 诙谐幽默的闪霆6 07-3107-31 21:11
- 118 0 [光迅科技吧] 什么时候人气进前5了就真的不言顶了,还有140个 听床师说 07-3107-31 21:11
- 100 1 [纯碱吧] 高空,这玩意涨不上去的 股友7v9706n273 07-3107-31 21:11
- 349 2 [福斯达吧] 8月1日,一进二预期标地(纯个人复盘分析分享, 请面面远离我 07-3107-31 21:11
- 134 2 [东土科技吧] 上午一阳穿三线,下午就跌破多根均线,这垃圾有 股势新人 07-3107-31 21:11
- 1126 23 [葵花药业吧] 卖了,我这个股还亏了3个点,清仓,留下发财 讨厌冒牌货 07-2807-31 21:11
- 78 0 [焦煤吧] 感觉跟昨天晚上走势一模一样 金色梧桐树 07-3107-31 21:11
- 80 0 [焦煤吧] 带头大哥冲刺 小叶闹期货 07-3107-31 21:11
- 101 0 [焦炭吧] 今天尾盘低吸的准备撤离了,等待止盈 David999 07-3107-31 21:11
- 139 1 [大禹节水吧] 2015年就和西藏有业务,10年过去,市值还在50多 股友256536ef03 07-3107-31 21:11
- 208 5 [电光科技吧] 肯定要涨停的 爱吃小兔子 07-1807-31 21:11
- 49 0 [ASHOKA WHITEOAK EMERGING MARKE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SHOKA WHITEOAK 资讯 07-3107-31 21:11
- 106 2 [罗欣药业吧] 打板进的则么办 一天一支涨停板 07-3107-31 21:11
- 155 3 [恩华药业吧] 这垃圾莫不是又要回21吧,再回就是第五次了,太 主力是不是人 07-3107-31 21:11
- 385 2 [航发科技吧] 今天航发科技的这根线把各路韭菜吓坏了吧,嘻嘻 包容的文美美 07-3007-31 21:11
- 124 0 [神州数码吧] 一大早被大盘吓出来了~ 阿古特星球 07-3107-31 21:11
- 188 2 [世纪天鸿吧] 这个股属于人工智能+吗? 果断的纳兰翼 07-3107-31 21:11
- 142 3 [ST应急吧] 明天出的来吗? 喜欢被夸 07-3107-31 21:11
- 409 3 [蒙草生态吧] 大家一起努努力 旺角卡门4 07-3107-31 21:11
- 375 4 [东芯股份吧] 砺算科技第一大股东,砺算科技自研GPU是英伟达 俊毅财富 07-3107-31 21:11
- 920 1 [卫宁健康吧] 不唱多不唱空,默默搬运筹码。 正在练腰的老王 07-3107-31 21:11
- 279 9 [巨轮智能吧] 这票大家都怎么看呢?十一块多的本 旺旺姐wwj 07-3107-31 21:11
- 140 0 [比音勒芬吧] 尊敬的董秘,据东方财富网,比音勒芬(002832) 比音勒芬股友 07-2307-31 21:11
- 121 0 [工商银行吧] 老六今天反弹,个股也跌了真是国家队好棋子,工 追踪者 07-3107-31 21:11
- 109 0 [神奇制药吧] 跌那么多年不涨,难道不神奇吗? 股友8568Z212p1 07-3107-31 21:11
- 352 1 [工银可转债债券吧] 今天这个基跌麻了,比股基跌的还狠! 獅子座的DR 07-3107-31 21:11
- 310 3 [海峡创新吧] 最快明天晚上发申请摘帽公告 悠然登山 07-3107-31 21:11
- 84 5 [基金动态吧] 本来看着这几天市场有分歧,打算做债基,一看最 股友0599I82X32 07-3107-31 21:11
- 142 0 [四川长虹吧] 又是一个月过去了,83.35万韭菜居然都没有人跑 供书教学 07-3107-31 21:11
- 115 0 [众信旅游吧] 烂公司,取关 沉浮78h961551l 07-3107-31 21:11
- 107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人气趋势中军 股友T9028172R0 07-3107-31 21:11
- 128 0 [ST京蓝吧] 都去追热门ST了这个京蓝就没看到过涨,天天都是 炒股养家散户救星 07-3107-31 21:11
- 175 1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好一个红利,过了2个月,一分没赚,还倒亏70。 梧桐清秋 07-3107-31 21:11
- 140 1 [西藏天路吧] 中钨高新,包钢股份,盛和资源,都是陈小鸡砸的 股友9197Mf3829 07-3107-31 21:11
- 122 2 [玻璃吧] 焦煤直接拉了100个点啊,太牛了,下午还跌停 建木通天 07-3107-31 21:11
- 161 2 [山鹰国际吧] 我买了100股 今晚有点凉 07-3107-31 21:11
- 696 2 [达安基因吧] 中新网7月31日电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,为进一 股友1F5161092C 07-3107-31 21:11
- 164 2 [南风股份吧] 跌了一个星期啦!啥时候能开启上涨啊。千万不要 金907 07-3107-31 21:11
- 1157 7 [铜冠铜箔吧] 显示主力资金持续流入,为什么还跌?是那里出了 每月总有几天红 07-3107-31 21:11
- 506 11 [晶澳科技吧] 关全国38%的产能 股友527w203g65 07-3107-31 21:11
- 519 5 [柳工吧] 昨天说过了,反抽就走,开盘明显不及预期一点支 作手一凡 07-3107-31 21:11
- 107 1 [燕东微吧] 为什么会这样子走 机智的华卓婷 07-3107-31 21:11
- 118 3 [山子高科吧] 一看你就想骂骂咧咧的,未看过如此的股票 坚强不屈的梧秋5 07-3107-31 21:11
- 108 1 [长城证券吧] 像话么你,中银才不过跌了2个点,你什么档次 股友00h7178F32 07-3107-31 21:11
- 250 5 [豫能控股吧] 7.2到现在,已经跌了32个点了,还是绩优股。炒 坚决信卦 07-3107-31 21:11
- 92 0 [玻璃吧] 为啥是跟跌不跟涨了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21:11
- 220 1 [纯碱吧] 跌就跟焦煤焦炭,焦炭焦煤涨就不跟了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21:11
- 93 0 [玻璃吧] 反抽五日线先呗 煜日炬增 07-3107-31 21:11
- 183 0 [中国高精密吧] 回调至0.32附近加注 韭菜歸零 07-3107-31 21:11
- 193 0 [富国核心优势混合发起式A吧] 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太给力!液冷算力+车载 伶俐乖巧的龚翔云 07-3107-31 21:11
- 116 0 [海隆控股吧] 解决核数师不发表意见的行动计划实施情况之季度 海隆控股资讯 07-3107-31 21:11
- 131 0 [盈方微吧] 基础芯片大涨价,,全部换国产 息则久征 07-3107-31 21:11
- 127 0 [海马汽车吧] 一手好牌,丰永映美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7-3107-31 21:11
- 892 15 [融创中国吧] 月线一放量,调整3个月起步。 RoseDancing 07-3107-31 21:11
- 249 5 [贝因美吧] 临近尾盘7.9全仓all in,瑟瑟发抖了!明日不要大 战神归来007 07-3107-31 21:11
- 216 5 [期权吧] 剩下的是你们的了,我先闪 爱吃西瓜双期养家 07-3107-31 21:11
- 139 2 [创业板50吧] 创业板拉冒烟了,停停吧 超凡脱俗的谷谷 07-2907-31 21:11
- 347 4 [安科生物吧] 这才叫一阳改三观!我记得昨天股吧里有一些人发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7-3107-31 21:11
- 91 0 [华夏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跌的太厉害了 楼上飞鸟syh1125 07-3107-31 21:11
- 95 0 [纯碱吧] 空单发力了,守住1300,跌破就难了 韭菜苗1988 07-3107-31 21:11
- 209 0 [富满微吧] 所谓的大宗交易溢价百分之20,作秀太明显不过了 阿磊哥哥哥 07-3107-31 21:11
- 181 1 [若羽臣吧] 卖飞了,又不敢接 勇闯大A的小韭韭 07-3107-31 21:11
- 129 0 [ST达华吧] 虚增利润3000万,市值损失超10亿 看盘始于1995年 07-3107-31 21:11
- 95 0 [ST应急吧] $中船应急(SZ300527)$ 自由的向往888 07-3107-31 21:11
- 96 0 [PVC吧] 焦煤高开 画势之不良人 07-3107-31 21:11
- 179 2 [吉宏股份吧] 明天没机会买到了 财旺吾 07-3107-31 2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