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3 0 [景峰医药吧] 1.老叶的875万股被强制执行的股票,这2天就减持 有耐心的许昕4 07-3107-31 21:13
- 167 1 [九安医疗吧] 很多股都涨倍了,9安现在如我所料涨了4分钱,现 能下四点 07-3107-31 21:13
- 166 5 [米奥会展吧] 天天拉尾盘,天天创新低 股友147258369 07-3107-31 21:13
- 217 0 [国联策略优选混合C吧] 给力!同泰大健康今天又涨3.25%,近一年54%!上 睿智沉稳的赵琦 07-3107-31 21:13
- 278 4 [振东制药吧] 炒股的苦与难,只有自己知。可以在股市闯出一片 新浪168战市 07-3107-31 21:13
- 310 1 [世纪天鸿吧] 下半年垂类AI产品用户增长和商业化闭环提速,考 雷厉风行的游言秋 07-3107-31 21:13
- 125 0 [普联软件吧] 怎么每人讲话了?不是说要反包吗?不会明天反包 创世神盘古 07-3107-31 21:13
- 149 2 [A50期指吧] 明天肯定是要接着搞恐慌盘的 股友7W89612c88 07-3107-31 21:13
- 188 5 [安利股份吧] 还在这抱有幻想呢,你看国泰跑了多少?再看看安 吉祥有余de老顽童067 07-3107-31 21:13
- 1269 6 [招商蛇口吧] 进了点招商蛇口,感觉问题不大,理由如下:1.这 蒙山龙上水口 07-2607-31 21:13
- 152 0 [浪潮信息吧] 想买,没钱了……唉 卡卡西大学 07-3107-31 21:13
- 120 0 [元隆雅图吧] 明天高开三个点 谦虚谨慎的苗煌1 07-3107-31 21:13
- 253 1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坐在风口上的董理被风吹上了天,等到凭实力说话 基民22XJBB 07-3107-31 21:13
- 95 1 [南兴股份吧] 节点很关键,还要学习 股友T9028172R0 07-3107-31 21:13
- 193 4 [节能铁汉吧] 天天被骂,软汉脸皮真厚,死猪不怕开水烫!软汉 n775113315993458 07-3107-31 21:13
- 302 0 [万家双引擎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昨天清仓了! 卓有成效地高飞 07-3107-31 21:12
- 144 2 [北方稀土吧] 调整百分之20至30 股友dEruqA 07-3107-31 21:12
- 358 2 [衢州发展吧] 下周一复牌? 涨停加仓 07-3107-31 21:12
- 151 0 [欧线集运吧] 搞不明白了,好大儿的支持者为什么要做10啊,08 股友gm82970208 07-3107-31 21:12
- 115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进来就被埋 基民TR5O0h 07-3107-31 21:12
- 225 3 [博实股份吧] 等这个股票解套后我发誓再也不碰东北股。 kaola168 07-3107-31 21:12
- 104 1 [得邦照明吧] 这股就是个织布机 股友8138o7859l 07-3107-31 21:12
- 137 0 [思特威-W吧] 我只看看,什么都不敢说 日进斗金的宝儿 07-3107-31 21:12
- 122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心脏吃不消,卖了!刀口上舔血的滋味不好受! 股友6773m70X35 07-3107-31 21:12
- 89 0 [焦煤吧] 最低点1030 买包辣条压惊 07-3107-31 21:12
- 109 0 [中储股份吧] 国储 共同富裕国家昌盛 07-3107-31 21:12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金融消费是真的 荡荡的水 07-3107-31 21:12
- 297 11 [东方雨虹吧] 今天晚上还发中报吗? 灵活的韩昀津 07-3107-31 21:12
- 128 1 [孚日股份吧] 低价,低市盈率,小盘,散户多了,不会涨的 生机勃勃生机A 07-3107-31 21:12
- 164 2 [四川长虹吧] 这块货也算是华为昇腾概念股,真踏马丢人现眼 股友52XD325018 07-3107-31 21:12
- 3154 18 [胜通能源吧] 胜通能源(001331)龙虎榜数据(07-31) 胜通能源资讯 07-3107-31 21:12
- 4957 24 [卧龙电驱吧] 盘后超级大利好,一年几百万台,值5个涨停板! 虱子多了真不痒 07-3107-31 21:12
- 123 1 [紫江企业吧] 家人们不要相信机器人画图回答问题,害死你,你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7-3007-31 21:12
- 330 0 [包钢股份吧] 中国人工智能计算机硬件出现deepseek时刻,雷科 高效的复利 07-3107-31 21:12
- 87 0 [纯碱吧] 都明牌了,一直做空一直爽,反弹高点无脑空 做期货要有信念 07-3107-31 21:12
- 804 2 [慧博云通吧] 国常会审议通过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 醉八仙1 07-3107-31 21:12
- 435 12 [XD上海洗吧] 宁德时代业绩大超预期,今天带电池修复回来 茁壮的韭菜嘿嘿 07-3107-31 21:12
- 127 0 [拓维信息吧] 别看最近走的烂,但底部是一直在抬高的 金玉生财地苗若兰 07-3107-31 21:12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策略1:高位整理观望策略-进场1:暂不进场,等 点石钵满地白起 07-3107-31 21:12
- 115 0 [博伊德赌场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1, 7.01, and 9.01 博伊德赌场资讯 07-3107-31 21:12
- 52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7-3107-31 21:12
- 126 0 [高新兴吧] 这股现在越来越有意思了,密切关注, 智者必怀仁呢 07-3107-31 21:12
- 111 0 [沪铝吧] 09的铝,快点跌破20000吧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21:12
- 114 0 [三角防务吧] 这波调整至下星期二吧, bfd1ep60vb 07-3107-31 21:12
- 1471 0 [安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你要涨得多的?你要规模翻得快的?你要选得准的 俊逸出尘的邓念茜 07-3107-31 21:12
- 143 2 [西藏旅游吧] 随便你什么监管,公司基本面是发生了彻底变化的 Mike_vicself 07-3107-31 21:12
- 105 1 [美锦能源吧] 4.38买一点 巴菲韭888 07-3107-31 21:12
- 105 1 [黄金/美元吧] 马上下来,图已画好 富可亨通八点左右 07-3107-31 21:12
- 105 0 [国创高新吧] 你真棒啊,大盘涨50个点,你也没涨过啊,凭什么 快乐着55 07-3107-31 21:12
- 109 0 [湖南天雁吧] 这两天做了个t成本下降了八毛。 乐观豁达的牵牛者 07-3107-31 21:12
- 463 5 [天富龙吧] 心态要好,不可贪婪 n1429099942ff6ef 07-3107-31 21:12
- 126 1 [螺纹钢吧] 估计再次探底。目标2850附近 无声猎手5 07-3107-31 21:12
- 141 1 [爱丽家居吧] 第二次这么搞了这主力真会搞 爱打首板 07-3107-31 21:12
- 107 0 [华创云信吧] 主力今天肯定是把华创卖了去拉的百灵。 股友3h5295Q032 07-3107-31 21:12
- 124 1 [股市实战吧] 7-31江行PK红四方 江行上涨20%,红四方下跌-15. 飞龙翔天 07-3107-31 21:12
- 113 1 [供销大集吧] 因为蚊子,所以是药的天下。 姐姐年龄不小了 07-3107-31 21:12
- 129 1 [泰慕士吧] 今天没跌停,是因为不想出龙虎榜么?不太懂 挣钱大叔Dean 07-3107-31 21:12
- 197 1 [宏达股份吧] 9转绿9第二天… 江南小郑 07-3107-31 21:12
- 309 3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真心是个烂基,彻底废了!无话可说,择机清仓, 财运富贵 07-3007-31 21:12
- 224 1 [华大基因吧] 综合来看,在既定的资源投入下,注重夯实未来技 着了你的岛 07-2607-31 21:12
- 175 0 [尚太科技吧] 一看到减持就慌了,投资机构不能减持,高管不能 上海专投 07-3107-31 21:12
- 137 1 [上证指数吧] 真要是来个大双顶,下跌可就不是一点了,点位应 堆金斗金的尔泰 07-3107-31 21:12
- 263 1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看龙一长城军工怎么走,希望绝对龙头长城军 股票不停涨涨涨 07-3107-31 21:12
- 136 2 [华胜天成吧] 突破前高后面一片坦途! 我没底牌专割量化 07-3107-31 21:12
- 180 1 [新华医疗吧] 稳定币由于华检。本来有一次炒作机会但新华放弃 江北的房子漏雨了 07-3107-31 21:12
- 181 2 [兴业证券吧] 8月涨50% 六面财来 07-3107-31 21:12
- 511 1 [财经评论吧] A股跳水,4400只个股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21:12
- 99 5 [基金动态吧] 宝子们,今天创新药热度又起来了,好多人都开始 敏捷的鲁婧东 07-3107-31 21:12
- 273 3 [应流股份吧] 看到喊加仓我就放心了 水汪汪的何彩霞5 07-3007-31 21:12
- 386 15 [九安医疗吧] 请看我2024年5月13日推荐的药明康德涨了2倍多( 能下四点 07-3007-31 21:12
- 973 13 [螺纹钢吧] 今天应该是见阶段顶了 机器R 07-3007-31 21:12
- 9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就这么点 基民MYnOBb 07-3107-31 21:12
- 106 0 [焦煤吧] 今晚势必涨停,明天八一,也有利好! 股友M555278Q95 07-3107-31 21:12
- 117 0 [蔚来吧] 卖爆了,卖爆了 光耀神州 07-3107-31 21:12
- 134 0 [包钢股份吧] 完辣!明日还是跌 吉祥成章de明世隐 07-3107-31 21:12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幸亏今天卖了两层的仓位,两天亏了百分之三点几 天长大好佬 07-3107-31 21:12
- 125 1 [王力安防吧] 大曾子成本11.43 投资股票开超市 07-3107-31 21:12
- 209 2 [科大讯飞吧] 算法全力数据,将给强大政策支持撒,明天高切低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7-3107-31 21:12
- 126 2 [安妮股份吧] 筹码变集中什么鬼 生意有余得俊之 07-3107-31 21:12
- 366 2 [指南针吧] 大盘如果再一直跌。指南针这次很有可能去20日线 迷人的谷翼扬 07-3107-31 21:12
- 122 0 [嘉曼服饰吧] 嘉曼服饰明天抄底买。如果明天横盘,那么下周一 板块抓票 07-3107-31 21:12
- 189 0 [鹏扬淳开债券C吧] 还有比这更差劲的么,跌的时候一泻千里,涨的时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07-3107-31 21:12
- 85 0 [焦煤吧] 多空双杀,可恶的焦煤 懒羊羊大王6 07-3107-31 21:12
- 94 0 [玻璃吧] 比焦煤焦炭弱太多了 自选永远倒数第一 07-3107-31 21:12
- 137 0 [特力A吧] 今天股吧稍微安静点了,“慧眼”的股票都跌了, 股友0582I81P59 07-3107-31 21:12
- 113 0 [利亚德吧] 考验年线了 股友2m1T055377 07-3107-31 21:12
- 92 0 [焦煤吧] 到底是涨?还是跌了?看k线是涨停板怎么分时是 九二加满888 07-3107-31 21:12
- 1623 0 [融通产业趋势臻选股票A吧] 金融精选C(013491)去年冠军基,近三月收益26. 俊逸出尘的邓念茜 07-3107-31 2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