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01 1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最近 基海领航人 07-3107-31 20:41
- 137 1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有多少人走了 huweiquan1111 07-3107-31 20:41
- 5119 11 [鹏华酒C吧] 发现 财浪诗钱长 07-3107-31 20:41
- 151 1 [有研新材吧] 定增都不要上股东大会吗?都去投反对票! 费黄瓜 07-3107-31 20:41
- 207 0 [卫星化学吧] 原材料问题解决了,公司技术又是国际领先,产品 施主发财 07-3107-31 20:41
- 106 1 [海天精工吧] 今天加仓了,不知道对错 海天钉子户 07-3107-31 20:41
- 132 1 [茂莱光学吧] 明天参考3.13走势 Ronnie2014 07-3107-31 20:41
- 143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C吧] $嘉实农业产业股票C$这对 基民KhYyll 07-3107-31 20:41
- 663 0 [金鹰红利价值混合A吧] 每天更新这么慢 基民iItKy9 07-3107-31 20:41
- 102 0 [阳谷华泰吧] 怎么不关心本尊了? 一路小飞 07-3107-31 20:41
- 108 0 [天孚通信吧] hniu 股友zvryyG 07-3107-31 20:41
- 104 0 [珩湾科技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之中期股息 珩湾科技资讯 07-3107-31 20:41
- 209 0 [前海开源新兴产业混合C吧] 想找弹性佳的冠军基?金融精选C(013491)去年 俊逸出尘的邓念茜 07-3107-31 20:41
- 345 21 [南京高科吧] 我想他一个菜,他取我一桌席,唉!毛已光光。 孙大厨爱炒股 07-3107-31 20:41
- 890 5 [时代出版吧] 多次封不住板是卖点吗? 十倍之旅倍哥 07-3007-31 20:41
- 191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,股市五分之一的个股上涨,五分之四的个股下 股友taFbb3 07-3107-31 20:41
- 91 0 [西藏旅游吧] 也就比南方路机多4个点 新奇的尹芷涵 07-3107-31 20:41
- 97 0 [广生堂吧] 说自己连续三年亏损!就是涨 八达岭向北路口 07-3107-31 20:41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科技企业与医保巨头联手,掀起医疗数据互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20:41
- 145 0 [德邦短债E吧] $德邦短债E$你到底买了啥?就是不愿意涨 勤奋的光心语16 07-3107-31 20:41
- 103 0 [四川成渝吧] 先看去5.55,破了就再看5.31,4.57 橡东林 07-3107-31 20:41
- 107 0 [冠昊生物吧] $冠昊生物(SZ300238)$ 牛牛爱炒股AAA 07-3107-31 20:41
- 120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重仓股估值与公布净值怎么差距这么大,调仓了吗 认真的柯墨松 07-3107-31 20:41
- 94 0 [三只松鼠吧] 小庄算你狠有本事砸到退市我还赔得起 股友fLVepZ 07-3107-31 20:41
- 248 4 [奥瑞德吧] 吧里一片唱多声,看来行情近尾声。 股友j3TnKz 07-3107-31 20:41
- 123 1 [光线传媒吧] 什么操盘思路,昨天拉不动,今天砸么?主力狠起 文静秀雅的韩芷莉 07-3107-31 20:41
- 156 3 [三态股份吧] 昨天建业股份拉尾盘,今天跌了快四个点 与良企通行 07-3107-31 20:41
- 141 2 [豪威集团吧] 持股200多天还没回本,这J东西不如兆易 薛定谔的遥遥领先 07-3107-31 20:41
- 395 4 [长虹美菱吧] 我在这里冒昧提供一点不成熟的意见,这两天长虹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7-3107-31 20:41
- 114 0 [江特电机吧] 年底ST,明年退市。卖公司的 Wayne183 07-3107-31 20:41
- 107 1 [大叶股份吧] 还没止跌,预计要跌到20元附近 顺丰顺雨 07-3107-31 20:41
- 563 2 [电科数字吧] 收盘友情补回,为庄家减点压力。 真正的上海股民 07-3107-31 20:41
- 49 1 [基金动态吧] 聚焦海外投资,$摩根欧洲动力策略股票(QDII)A$ 股友6P3F019767 07-3107-31 20:41
- 947 3 [紫金矿业吧] 大宗交易:紫金矿业成交1643.07万元,成交价19. 紫金矿业资讯 07-3107-31 20:41
- 127 2 [中水渔业吧] 今天这量出错也要出。九成是正确的。 明智的吕虔 07-3107-31 20:41
- 189 1 [南京高科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! 景山北海95 07-3107-31 20:41
- 133 2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连续3天都不能冲过29.46. n661113729413328 07-3107-31 20:41
- 2320 3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:纯电动固定翼飞机eDA40、部分eVTOL机 万丰奥威资讯 07-2407-31 20:41
- 111 0 [工业富联吧] 你涨你的,我看我的 基民MzX7Wv 07-3107-31 20:41
- 178 0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股友dz951366 07-3107-31 20:41
- 103 0 [华北制药吧] 垃圾 一个股神梦想 07-3107-31 20:41
- 136 0 [皖新传媒吧] 天天几分钱的波动,烂股一个 万事亨通地貂蝉 07-3107-31 20:41
- 198 0 [南方中证房地产ETF发起联接E吧] 赚两个点跑了真是太及时了 睿智英明的怜星1 07-3107-31 20:41
- 95 0 [多晶硅吧] 明天如果涨停,那太刺激了 富士康螺丝机老张 07-3107-31 20:41
- 111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从节奏上看,今年南下资金“买买买”的决心尤为 邻家boy 07-3107-31 20:41
- 119 1 [长江电力吧] 本来说进来躲跌,结果着你一闷棍 股市险恶没有朋友 07-3107-31 20:41
- 339 1 [国脉文化吧] 国常会审议通过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 多此多举 07-3107-31 20:41
- 333 1 [ST豆神吧]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,会议审议通过《关 如约888而至 07-3107-31 20:41
- 912 1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网络,7月31日一张图看懂资金动向,含游资 芜湖帅哥 07-3107-31 20:41
- 249 5 [丰原药业吧] 看看海特生物吧,丰源药业不到32元绝对不走!! 看多的N个理由 07-3107-31 20:41
- 124 1 [特变电工吧] 一个涨停高管就减持的差不多了,以后没戏了! 股友uzq3rH 07-3107-31 20:41
- 188 7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股一旦抱团取暖出来抢筹一地盈利超跌股1000 红土地5968 07-1507-31 20:41
- 308 3 [泉果思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什么玩意 股友1279i88U76 07-1007-31 20:41
- 93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最近估值少了5个点往上了 基民93X90M3735 07-3107-31 20:41
- 111 0 [国投智能吧] 还是小拉萨聪明,早盘高抛,尾盘再吃进,明天继 K线99 07-3107-31 20:41
- 93 0 [沪银吧] 开盘可以做多了 基民t5eLqI 07-3107-31 20:41
- 92 0 [*ST八钢吧] 八一有毛用,明天割了走人 知识的尹欣宙 07-3107-31 20:41
- 241 0 [银华招利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创新药行情太燃了!同泰大健康基金今日大涨3.25 睿智沉稳的赵琦 07-3107-31 20:41
- 9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比上伟大新材还牛,再来两个涨停,底部20倍了 有才之伊诺克 07-3107-31 20:41
- 994 1 [红日药业吧] 难怪这几天医药股强势原来如此 沪750913 07-3107-31 20:41
- 156 2 [中一科技吧] 按推理,明天-6收盘 香江大道 07-3107-31 20:41
- 165 2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破新高 股友w6320O5631 07-3107-31 20:41
- 69 1 [银行ETF天弘吧] 明天要拉升了,银行有一波反弹 基民dsSfaE 07-3107-31 20:41
- 205 4 [凯撒旅业吧] 没有一字板都不及预期 股友299596Zz92 07-3007-31 20:4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玩了一年零10个月的新年小白不亏不赚,竟然还跑 股评乐5千万 07-3107-31 20:41
- 110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7月31日净值更新生物医药指数-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7-3107-31 20:41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去做以岭药业!大北农 与你同行xbz 07-3107-31 20:41
- 144 1 [*ST华幸吧] 2.18的10万手给谁接了 向上的肖南 07-3107-31 20:41
- 428 4 [煌上煌吧] 还没走加速怕什么,明显是借大盘洗筹,明天低开 股友wz2uf6 07-3107-31 20:41
- 373 7 [天路转债吧] 大家有没有券商打电话给你,说这个转债被重点监 只买捷顺 07-3107-31 20:41
- 326 5 [实益达吧] 这个股前面的成交量太吓人,主力压根没有实力拉 猫咪方向盘 07-2207-31 20:41
- 109 0 [*ST康佳A吧] 这货一出现明天要小心了 日進斗金666 07-3107-31 20:41
- 367 0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产业链上游价格涨势趋缓 组件提价后新成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20:41
- 912 0 [大胜达吧] 大胜达拟受让泰国远东30%股权并增资 合计斥资约 大胜达资讯 07-3107-31 20:41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Arm预计第二财季营收10亿美元至11亿美元 拟自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20:41
- 94 0 [中联重科吧] 炸不动了 股友XNvxrW 07-3007-31 20:41
- 98 1 [*ST亿晶吧] 我的粉丝太少了 路边醒 07-3107-31 20:41
- 1360 13 [XD国债ETF国泰吧] 说调整 ADU10885188 07-2107-31 20:41
- 116 0 [精华制药吧] 大地震前都有一些反常迹象, H__________H 07-3107-31 20:41
- 157 1 [螺纹钢吧] 晚上高开? 白银65 07-3107-31 20:41
- 348 10 [保利联合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啊!保利联合含金量极高的央企袖 股友ddQkEP 07-3107-31 20:41
- 593 5 [锐科激光吧] 看看水滴激光与锐科激光关系就知道锐科都干了啥 YA1992 07-3107-31 20:41
- 159 3 [华菱钢铁吧] 周四可抄底哈哈 JZFYLH 07-3107-31 20:41
- 112 0 [包钢股份吧] 毛哥:内蒙古还没被搞过,包钢,毛哥喜欢 中国小宝88888 07-3107-31 20:41
- 269 1 [爱朋医疗吧] 5月27日,爱朋医疗人工智能与脑机工程研究院( 胡祥端 07-3107-31 20:41
- 499 2 [苏交科吧] 7月31日,交通运输部召开2025年半年工作会。会 Z8899g 07-3107-31 20:41
- 310 3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操作真稀碎,早盘俩支票按道理应该出,没出 随机满仓 07-3107-31 20:41
- 8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看着最近的基金净值我有点慌了,为啥这两天没买 幸运每一天666 07-3107-31 2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