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0 [天弘华证沪深港长期竞争力指数C吧] 创新药板块热度不减,同泰大健康基金表现抢眼! 睿智沉稳的赵琦 07-3107-31 20:43
- 106 0 [三羊马吧] 冲啊 野路子韭 07-3107-31 20:43
- 160 4 [立讯精密吧] 因为没涨所以散户买进,因为散户买进所以不涨 p邓小闲 07-3107-31 20:43
- 100 2 [山西证券吧] 股友们别被误导,有些人不怀好意,坚持自己的看 股友Fn87610862 07-3107-31 20:43
- 132 0 [中联重科吧] 长期持有拿分红,算起来利率比存银行高多了 股友0916Up8282 07-2807-31 20:43
- 100 0 [燃油吧] 要暴跌了,一颗两颗星星连成线,跌跌跌 请叫我兆哥 07-3107-31 20:43
- 108 0 [*ST启环吧] 7月份为什么收阴,教科书也不干这么演,大数据 废掉这只股票 07-3107-31 20:43
- 188 4 [橡胶吧] 做空橡胶,泰柬停火。重大利空。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7-3107-31 20:43
- 187 1 [利民股份吧] 恭喜今天跑的,明天早上开盘即最高价,连红的机 温柔娴静的雪璃7 07-3107-31 20:43
- 690 1 [横河精密吧] 关于定增是利好利空自行甄别 股友0c5697791I 07-3107-31 20:43
- 117 1 [中国化学吧] 涨了几天,一天干没 我要解套中国联通 07-3107-31 20:43
- 406 4 [四川长虹吧] 回购的账户和资金这么长时间应该搞好了,这么长 股友7LiGlO 07-3107-31 20:43
- 1082 10 [厦工股份吧] 接着干,大部队弹药已上膛,等待发射,希望主力 二O二六大营大胜 07-3007-31 20:43
- 5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大家有没有空仓? 股友sB68Fn 07-3107-31 20:43
- 162 0 [新劲刚吧] 主力怎么配合发这些东西.韭菜会进来买吗.除非主 ayj888 07-3107-31 20:43
- 278 1 [*ST金科吧] 就是不走 rAF 07-3107-31 20:43
- 147 1 [中际旭创吧] 炒达链的人都疯狂了吗,约谈明显利空消息短期起 股神郉道荣 07-3107-31 20:43
- 106 2 [振华科技吧] 快跑呀 亲切的池翔云 07-3107-31 20:43
- 164 2 [中国能建吧] 从哪里来,回哪里去。 小熊在行动 07-3107-31 20:43
- 144 4 [南方路机吧] 卡位涨停切过来,今天继续加,现在龙头,南方和 宁波大虾哥 07-3107-31 20:43
- 173 1 [康弘药业吧] 昨天说今天向上就继续格局!从水上3-4个点格局 仪态万千的盛艳 07-3107-31 20:43
- 218 7 [科力尔吧] 15块多死坑到底 响亮的陈君 07-3107-31 20:43
- 431 7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股份钢管能大量用于雅江水电工程吗 东方之鹰 07-3107-31 20:43
- 96 2 [世运电路吧] 跟景旺沪电不是一个级别的 涨A买了就涨 07-3107-31 20:43
- 221 0 [中联重科吧] 雅江水电项目应该是对装备机械利好不断。 帅帅的哥哥好 07-2807-31 20:43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累 春来千里 07-3107-31 20:43
- 12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开始布局医药板块了,白天买了$广发沪港深医药 啦了个啦y 07-3107-31 20:43
- 240 3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1800多万利润,好惊人的利润啊,哈哈哈!现在对 贫僧法海无量 07-3107-31 20:43
- 134 1 [ST八菱吧] 明天加速下跌了,大盘不对劲啊 君子爱财166 07-3107-31 20:43
- 108 2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加仓了,我擦 风度翩翩的淮叶1 07-3107-31 20:43
- 506 1 [协鑫科技吧] 协鑫集团在面临被申请强制执行23亿据财联社5月7 坚决不消费 07-3107-31 20:43
- 151 1 [贵研铂业吧] 铂金盘后还在跌,明天跌到14 瞎炒一通 07-3107-31 20:43
- 369 2 [新潮能源吧] 原闻高见 //@资本顾问老袁 :$*ST新潮(SH600777) 资本顾问老袁 07-3107-31 20:43
- 4048 1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市场 黄金眼选基 07-3107-31 20:43
- 180 3 [恒瑞医药吧] 6543这是盘口语言么?见顶了? 看开一点啦 07-3107-31 20:43
- 126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有啥大利好 广东一哥龙 07-3107-31 20:43
- 2128 12 [捷邦科技吧] 实盘记录福哥300个挑战一年内翻2背第三十三天早 短线福哥 07-3107-31 20:43
- 147 3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割肉清仓的举手 风云天下1 07-3107-31 20:43
- 163 4 [青岛啤酒吧] 现亏100,越跌越买! 踏马行空 07-3107-31 20:43
- 87 2 [恒帅转债吧] 要是来个崩盘下杀就好了,好买入。 Alice_y 07-3107-31 20:43
- 140 2 [诺普信吧] 调整刚刚开始慢慢拐到下跌趋势。 小观园 07-3107-31 20:43
- 2162 9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:深度参与中国低轨卫星互联网建设,股 深度财经分析 07-2907-31 20:43
- 116 0 [川润股份吧] 还有五千,明天跑吗 经纶满腹地杜飞 07-3107-31 20:43
- 117 0 [黄山旅游吧] 涨这么一点也能跌2个点6666 拉萨龙虎榜榜一 07-3107-31 20:43
- 147 2 [川润股份吧] 气的吐血呀。早上两个多点跑了。想大跌了接回的 股友09966wQ888 07-3107-31 20:43
- 162 7 [南方路机吧] 抬肩不让涨了,真可恨,请问路机为啥把山河智能 风清扬886 07-3107-31 20:43
- 138 2 [龙版传媒吧] 这个股出行情得下一个龙年了。 青竹暖回阳 07-3107-31 20:43
- 99 0 [广电计量吧] ? 股喵招财 07-3107-31 20:43
- 244 4 [正丹股份吧] 还留了5个亿未收齐利润留在第三季度的报告。 华东第一哥 07-3107-31 20:43
- 120 1 [皇氏集团吧] 有大佬说3.3元,不相信,现在越来越相信了 交易数字的老司机 07-3107-31 20:43
- 82 1 [纯碱吧] 杀完了空头,杀多头,这市场不好做 韭天猫神 07-3107-31 20:43
- 136 0 [浪潮软件吧] 为啥这个票没机构运作,难道… 梭哈A股的奥德彪 07-3107-31 20:43
- 295 0 [基金动态吧] 整体走牛,最后一天回调。 taoliuYu 07-3107-31 20:43
- 69 0 [信创ETF华宝吧] $信创ETF基金(SH562030)$ 招财为富de原随云 07-3107-31 20:43
- 104 0 [大北农吧] 4.10全仓挂单买入。 财经微论 07-3107-31 20:43
- 105 0 [丰原药业吧] 今天已全部清仓 英气俊朗的外表 07-3107-31 20:43
- 115 0 [ST南都吧] 破位了,要跌到12.68行不行? Alan看美景 07-3107-31 20:43
- 114 0 [厦工股份吧] 割内吧 股友z2C6585975 07-3107-31 20:43
- 188 0 [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$大盘升的时候,涨一 十五年老基民 07-3107-31 20:4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#社区牛人计划# 股友x76751M851 07-3107-31 20:43
- 103 1 [多晶硅吧] 又可以做多了 股友927y06R172 07-3107-31 20:43
- 131 1 [光威复材吧] 要是大船启航,这票会起飞吗 中华田园韭加油 07-3107-31 20:43
- 487 2 [大禹节水吧] 贵公司在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政策时,在农田水利 大禹节水股友 07-2507-31 20:43
- 990 8 [中孚信息吧] 凝心聚力谋发展,中孚信息2025年中工作会议顺利 股友5177IH1271 07-2807-31 20:43
- 1108 2 [华峰超纤吧] 近二日个人实操情况 便利的王之柔2 07-3107-31 20:43
- 459 4 [长盈精密吧] 利好来了,明天看你表现 斐然暴富de典韦 07-3107-31 20:43
- 169 1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高开直接反包大阳线,午盘利用利空的小作文 龙先生999 07-3107-31 20:43
- 118 1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谢谢主力今天十个点走的,守了好几天,收益不错 春风满城股海翻倍 07-3107-31 20:43
- 13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段时间,股市为什么没有一个方向地上涨?今天 觉醒得花木兰 07-3107-31 20:43
- 109 0 [雅化集团吧] 里面有妖怪,天天这么大的量 股友5O68A58511 07-3107-31 20:43
- 648 1 [重庆路桥吧] 一根大阳后又可以跌7天了 我是一名小散户 07-3107-31 20:43
- 258 2 [爱乐达吧] 公告两利好,股权质押方是家好公司,毛利率恢复 喜欢买在起涨点 07-3107-31 20:43
- 269 5 [应急转债吧] 挂单了,无论如何先出来再说。但愿主力能放人。 最绿小韭菜 07-3107-31 20:43
- 185 2 [台基股份吧] 大胆预测,明天开盘直接开庭46以上,跳空起飞 纯朴的石榴花 07-3107-31 20:43
- 213 1 [潞安环能吧] 关税来了。明天千古跌停 一颗话梅糖水 07-3107-31 20:43
- 618 9 [中国能建吧] 亏了两万卖了 股友8M89e37000 07-3107-31 20:43
- 132 1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短线福哥 07-3107-31 20:43
- 1065 12 [ST加加吧] 昨天看跌,没想到晚了一天,今天才开始跌。许多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20:43
- 1268 9 [新天地吧] 在股票K线形态中,“仙人指路”是一种较为常见 成长与价值起飞 07-3007-31 20:43
- 3033 58 [ST股吧] 应该没人敢说今年ST没有行情了吧???我说这是 ST情绪管理大师 07-1507-31 20:43
- 104 0 [酒鬼酒吧] 降息预期越来越弱,外资在撤,谨慎观望 元贞利亨SV 07-3107-31 20:43
- 115 0 [东材科技吧] 走一步,看一步,想一步! 涨翅膀的鳄鱼 07-3107-31 20:43
- 240 0 [长信量化价值驱动混合C吧] 创新药行情持续火爆,同泰大健康基金今日飙升3. 睿智沉稳的赵琦 07-3107-31 20:43
- 110 0 [沪铜吧] 铜多头真的惨啊。一觉醒来,挨了一个耳光 小白龙投顾 07-3107-31 20:43
- 139 1 [中国联通吧] 人工智能! 感性的苗舒茜 07-3107-31 20:43
- 116 0 [超讯科技吧] 发这么多利空信息?又想白捡散户的筹码吗?不是 英台路营业厅疯哥 07-3107-31 20:43
- 126 0 [中天火箭吧] 大阅兵期间,要靠它射几颗解除恶劣天气!坐等过 大日真人 07-3107-31 20:43
- 327 1 [伟星新材吧] 伟星新材副总经理洪义华申请辞职退休 伟星新材资讯 07-3107-31 2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