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07-3107-31 20:44
- 126 1 [泰慕士吧]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,是什么意思?是放套吗? 炒股是天道酬智的 07-3107-31 20:44
- 132 1 [宏德股份吧] 公司有在越南或者其他地方设立海外仓吗? 宏德股份股友 07-2907-31 20:44
- 113 2 [金隅集团吧] 公司领导不作为,维护股东权益和公司价值的回购 精致的陈宇航 07-3107-31 20:44
- 296 2 [矽电股份吧] 换月份了,又可能到了市场风格切换的时期。8月 地球最后的韭菜 07-3107-31 20:44
- 293 9 [双良节能吧] 6块8的本,猴年马月才能回 麻团北北 07-3107-31 20:44
- 272 10 [瑞丰光电吧] 给坚持在这里的股犮们打打气,调整带来了机遇,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7-3107-31 20:44
- 828 4 [立讯精密吧] 扒一下立讯历年的走势,四月底五月初到七月底八 Tcph 05-2607-31 20:44
- 109 0 [雅化集团吧] 被骗进来就亏了十几个点,天杀的私募 轻快的乔昆 07-3107-31 20:44
- 102 0 [三只松鼠吧] 破位了,欢迎加入下一个区间23-26,短期看到23 股友53250z137u 07-3107-31 20:44
- 875 1 [北斗星通吧] 请问一下,伊朗将用北斗取代GPs,哪个最受益! N1号选手 07-3107-31 20:44
- 97 1 [NYMEX原油吧] 三连阳回调68.85入场 论成败在此一举 07-3107-31 20:44
- 157 2 [北汽蓝谷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期待啥呢? SEVEN要信早信 07-3107-31 20:44
- 199 5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再来个水下五个点,各位大老怎么看。 MQANDHY 07-3107-31 20:44
- 130 3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19.5有人进吗? 滴滴滴上车了 07-3107-31 20:44
- 145 2 [国投智能吧] 静娜下午火速找了个男朋友,叫叶国能,静娜就不 毛靖娜 07-3107-31 20:44
- 1751 13 [兰生股份吧] 东浩兰生裘皓明:WAIC实现三大维度跃升,Future 兰生股份资讯 07-3107-31 20:44
- 283 3 [高澜股份吧] TNND英维克拉上去,你啦下来了,拉稀了 华尔街的外卖员 07-1807-31 20:44
- 1813 5 [顺灏股份吧] 顺灏股份 中短线达人 07-1107-31 20:44
- 91 0 [数字认证吧] 名次上升好快24名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3107-31 20:44
- 138 0 [海星股份吧] 结果我割肉清仓了你还是往下走,那说明不是我的 美人泪杯中酒 07-3107-31 20:44
- 102 0 [豆油吧] 阿根廷又下调豆油关税了,这个形式,谁还敢说豆 勤快的小小宋 07-3107-31 20:44
- 427 5 [奥翔药业吧] 奥翔药业:奥翔药业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 奥翔药业资讯 07-3107-31 20:44
- 116 0 [赣锋锂业吧] LAJ赣锋锂业,法务吃跟疯够一样 包容的桂树 07-3107-31 20:44
- 111 0 [中矿资源吧] 早就说短线见顶了,股吧的托太多了,把好多人套 完美的赵婉1 07-3107-31 20:44
- 255 0 [天弘云端生活优选混合A吧] 今年投资热点,同泰产业升级(014939)规模暴增 俊逸出尘的邓念茜 07-3107-31 20:44
- 118 0 [第一太平吧] PT INDOFOOD SUKSES MAKMUR TBK就其截至2025年6 第一太平资讯 07-3107-31 20:44
- 110 0 [日发精机吧] 这股走势难看不是好股 孤战狼 07-3107-31 20:4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止损选项? 厚积薄发的牛牛饼 07-3107-31 20:43
- 5055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看来基金经理又换仓了。 基民r8Z0VC 07-3107-31 20:43
- 115 0 [汇丰晋信核心成长A吧] 跌也跌得很,涨没看你怎么涨,你持有的这这么多 淡淡de烟草味 07-3107-31 20:43
- 2644 1 [西部矿业吧] 铜价“狂飙”,这家矿业公司半年净赚18.69亿 西部矿业资讯 07-3107-31 20:43
- 183 12 [君亭酒店吧] 明天能别绿了吗?顶不住了,亏懵逼了! Zhjk 07-3107-31 20:43
- 181 5 [捷邦科技吧] 漂亮,早上开仓吃大肉 短线福哥 07-3107-31 20:43
- 114 2 [新泉股份吧] 收红十字星了,变盘在即 mlaklak 07-3107-31 20:43
- 92 1 [NYMEX原油吧] 可劲演 飞扬荷兰人 07-3107-31 20:43
- 307 11 [正丹股份吧] 业绩不报希望,应该是6亿左右。主要看分红预期 迷途小技师 07-3107-31 20:43
- 217 13 [贪玩吧] 要反弹没有?要低点也没有?这操盘手老太太 传说中的一手哥 07-3107-31 20:43
- 150 4 [金新农吧] 等8月底再来,不要轻易接盘, 中粮科技退市 07-3107-31 20:43
- 5178 28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科技股东国脉集团减持1008万股 国脉科技资讯 07-3007-31 20:43
- 252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两天我被洗出去半仓了虽说有利空但是对鸿博还 朝气蓬勃的姚浩柯 07-3107-31 20:43
- 89 1 [*ST皇庭吧] 要退市吗? 朱明宽 07-3107-31 20:43
- 82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专注算力赛道的王者!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近 伶俐乖巧的龚翔云 07-3107-31 20:43
- 134 1 [盈方微吧] 参考中船应急,参考联创股份 创世神盘古 07-3107-31 20:43
- 93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吕 茶雪月 07-3107-31 20:43
- 121 1 [维海德吧] 只要有人在不闲的唱多,这股就废了。 n287813328270908 07-3107-31 20:43
- 76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吓得我担惊受怕也是服了 天青色等烟雨呀 07-3107-31 20:43
- 122 0 [海信家电吧] 不错了,大盘跌成这样子。 股友OinuIs 07-3107-31 20:43
- 164 1 [宁波海运吧] 老股民泣血敬告:只要还有散户想抄底,那就不是 炎炎大叔 07-3107-31 20:43
- 394 1 [富满微吧] 2000手的大宗交易,溢价20%买,我只想说现在的 ST五小区常客 07-3107-31 20:43
- 143 2 [拓维信息吧] 这人气明天又要拉高站岗了 周到的武芮爽 07-3107-31 20:43
- 128 2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给机会没跑啊,感觉要吃大面条了。 一年九亿 07-3107-31 20:43
- 544 8 [大成360互联网+大数据100C吧] 7.30日:银行板块普涨,回调结束了吗? 财源有余得周瑜 07-3007-31 20:43
- 130 0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冠军基来了!金融精选C(013491)近一年涨43.38 俊逸出尘的邓念茜 07-3107-31 20:43
- 556 5 [纯碱吧] 真泥煤的,涨跌随意吧 水长流666999 07-3107-31 20:43
- 95 0 [七匹狼吧] 干起来 野路子韭 07-3107-31 20:43
- 103 0 [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A吧] 今天这长势还能绿这么多? 财运年年旺 07-3107-31 20:43
- 179 1 [广安爱众吧] 利空分析@妙想 股神瑞哥 07-3107-31 20:43
- 166 0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软件基金,再也不碰了 地球人SK 07-3107-31 20:43
- 133 0 [卧龙电驱吧] 近一周都是冲高出货回落。低点愈来愈低,高点越 有教养的鲁铮13 07-3107-31 20:4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第一次完成这个活动 股友x76751M851 07-3107-31 20:43
- 126 0 [广发鑫和C吧] 这只基金太懂风口!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押注 伶俐乖巧的龚翔云 07-3107-31 20:43
- 97 0 [宏和科技吧] 感谢主力10个点,祝你发财 有决策力的颜麒0 07-3107-31 20:43
- 81 0 [南方路机吧] 干到停牌 CXYT 07-3107-31 20:43
- 117 0 [北方稀土吧] 利用大家的热情看好顺利出货 股友XwCswp 07-3107-31 20:43
- 376 0 [骄成超声吧] 骄成超声:技术突破与市场需求双驱动下的成长潜 鹰眼量化 07-3107-31 20:43
- 321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基金重仓股向CPO+PCB+创新药板块方向集中最强? 股友971208L7v3 07-3107-31 20:43
- 109 1 [贝因美吧] 明天铁定低开,不接受反驳 吉祥腾达得火箭 07-3107-31 20:43
- 51 0 [西藏旅游吧] 近期利好与技术共振,为CXO赛道注入强劲动能, 股友027pE90763 07-3107-31 20:43
- 120 0 [大位科技吧] 姑娘,再找个男朋友吧!再投入五十W平一下仓位 东堂物语 07-3107-31 20:43
- 99 0 [宜搜科技吧] 国泰的死鸭子向上打开,你的不会向下捞鱼吧,都 常冠稀 07-3107-31 20:43
- 107 0 [泰晶科技吧] 今天表扬你了,湖北的,明天表现好点儿 刘一手嫩韭菜 07-3107-31 20:43
- 220 6 [光峰科技吧] 公司又来当显眼包了,车里都零下40℃或者85℃了 稳定的乔乔 07-3107-31 20:43
- 235 3 [电广传媒吧] 9月份开始的湘超联赛不知道会不会带动一下电广 甜豆好 07-3107-31 20:43
- 204 0 [国投丰乐吧] 坚定信心。今天大盘下跌40多点,如果他们(啥币 蓝天白云527 07-3107-31 20:43
- 125 1 [宝新能源吧] 456卖了 指标养股 07-3107-31 20:43
- 223 4 [利通电子吧] 明天能别绿了吗?顶不住了,亏懵逼了! Zhjk 07-3107-31 20:43
- 96 0 [上海凤凰吧] 刮台风了急着套现 娜娜崽崽 07-3107-31 20:43
- 107 0 [翔丰华吧] 公司卖了,爱涨不涨 预期1413 07-3107-31 20:43
- 107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7月白搞 龙王19187512 07-3107-31 20:43
- 121 0 [东方电热吧] 明日大跌5个点以上 生意生财地宛露 07-3107-31 20:43
- 105 0 [*ST椰岛吧] 带带你小弟岩石,你天天往上走他往下走 热情的奋斗者 07-3107-31 20:43
- 293 3 [北方稀土吧] 短期见顶,主力出货明显。明天如果跌破10线,可 富可四海de关羽 07-3107-31 20:43
- 187 0 [天弘华证沪深港长期竞争力指数C吧] 创新药板块热度不减,同泰大健康基金表现抢眼! 睿智沉稳的赵琦 07-3107-31 20:43
- 106 0 [三羊马吧] 冲啊 野路子韭 07-3107-31 20:43
- 160 4 [立讯精密吧] 因为没涨所以散户买进,因为散户买进所以不涨 p邓小闲 07-3107-31 20:43
- 100 2 [山西证券吧] 股友们别被误导,有些人不怀好意,坚持自己的看 股友Fn87610862 07-3107-31 20:43
- 132 0 [中联重科吧] 长期持有拿分红,算起来利率比存银行高多了 股友0916Up8282 07-2807-31 2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