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拓山重工吧] 明天二波走起,所以稍安勿躁 翩翩才子莫差它 07-3107-31 16:48
- 254 8 [金杯汽车吧] 天天温水煮青蛙,底在哪里,厉害,到底有多大的 股友3663H7a853 07-3007-31 16:48
- 242 0 [隆扬电子吧] $隆扬电子(SZ301389)$ 红板科技很牛 07-3107-31 16:48
- 392 7 [R汇车1吧] 啊啊啊啊啊,谁能安慰一下我啊,我真的好难受啊 新技术派选手 07-3107-31 16:48
- 186 3 [碳酸锂吧] 全球机器人市场迈向4000亿美元,竞争进入“中国 青山900 07-3107-31 16:48
- 132 0 [捷昌驱动吧] 明天此股可能要下跌了,因为涨停的要也没封住就 基民9g37726L99 07-3107-31 16:48
- 101 0 [长飞光纤吧] $长飞光纤(SH601869)$ 股友X912515p99 07-3107-31 16:48
- 140 1 [复星医药吧] 这货明显弱于板块,它其实算不上医药板块,就是 南山998 07-3107-31 16:48
- 104 1 [大唐发电吧] 踏马的!昨天白涨了又回到原点! 雪山飞狐4 07-3107-31 16:48
- 166 1 [罗欣药业吧] 我都看不懂,。这是在干嘛??? 主治臆想症 07-3107-31 16:48
- 117 3 [甘肃能化吧] 大盘筑头,能化破底。悲剧。 爱山乐水ABC 07-3107-31 16:48
- 143 2 [诺德股份吧] 这种板没几个能抓到的 常胜锦华 07-3107-31 16:48
- 97 2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拉到17左右吧 黑米粥95 07-3107-31 16:48
- 60 2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股份红盘就算涨停了 诚恳的车念茜 07-3107-31 16:48
- 110 0 [长源电力吧] 明天452.。。。 长长红线 07-3107-31 16:48
- 111 1 [君禾股份吧] 这朱莉是念经! 无根据图语 07-3107-31 16:48
- 286 3 [山东墨龙吧] 开盘,一个也别想跑! 老宏职业炒股 07-3107-31 16:48
- 125 2 [运机集团吧] 同花顺已经加了雅下水电概念,这个为啥没有呢? 长金123456 07-3107-31 16:48
- 220 8 [药易购吧] 这里千万别踢飞这么说吧从今天起30很难回去了,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7-3107-31 16:48
- 940 12 [分众传媒吧] 今天已经在7.49和7.53开始介入。 禅修的蝉 07-2207-31 16:48
- 134 0 [保隆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有产品可以用于机器人或者人形机器人 保隆科技股友 07-3007-31 16:48
- 131 0 [江南水务吧] 董秘您好!是否会持续的降低负债率? 江南水务股友 07-3007-31 16:48
- 163 0 [江南水务吧] 董秘你好!贵司最为公用事业分类中,是否有向其 江南水务股友 07-3007-31 16:48
- 143 4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种居然这样炒 花开富贵老头乐 07-3107-31 16:48
- 102 1 [微盟集团吧] 越是这个时候越是要坚定看空,2.1-2.2-2.3-2.4 洒脱随性的冰 07-3107-31 16:48
- 141 1 [东土科技吧] 那个二,那个泰,祭祀缺你俩,这票六周内没有上 股友9T873R8729 07-3107-31 16:48
- 272 5 [药石科技吧] 按照这个股票的尿性。48-52这个位置估计要横5-6 洒脱的小钢炮 07-3107-31 16:48
- 162 4 [天路转债吧] 明天会怎样惨了,不该贪啊 积极进取de机器猫 07-3107-31 16:48
- 473 21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千万不要破9.16,否则就异动。 专心致志的江希影 07-3107-31 16:48
- 901 3 [幸福蓝海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(今天吧里人声鼎沸)。很多 智慧的小蚕豆 07-3107-31 16:48
- 75 2 [华帝股份吧] 之前跟我争辩的个滞胀赚钱了吧……梦里肯定 脱离引力 07-3107-31 16:48
- 737 14 [ST达华吧] 达华智能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 ST达华资讯 07-2807-31 16:48
- 120 1 [国电南瑞吧] 月线历史大双顶,不怕死的就上 基民188889d7D7 07-3107-31 16:47
- 117 3 [NYMEX原油吧] 3314-17轻仓空,止损3323,目标看3304-00 hhb8163霍 07-3107-31 16:47
- 167 2 [万丰奥威吧] 下周涨到20 有同情心的魏晗15 07-3107-31 16:47
- 138 1 [ST逸飞吧] 据悉贵公司作为钻石赞助商重点支持2025第五届起 ST逸飞股友 07-0907-31 16:47
- 178 2 [上汽集团吧] 智己后视镜都能被晒化,连这个东西都要伪造签名 股友gfJXkG 07-3107-31 16:47
- 108 2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综指3600点仍是短线关键位置!!! 东方老山羊 07-3007-31 16:47
- 308 16 [泽宇智能吧] 下跌3%即是机会,机不可失 yzzjjj2008 07-2307-31 16:47
- 117 0 [融太集团吧] 建议(I)重选董事;(II)授出一般授权以发行股份; 融太集团资讯 07-3107-31 16:47
- 125 2 [航天晨光吧] 航空,强势股。 等风浪 07-3107-31 16:47
- 848 1 [先导智能吧] 再来谈一谈我对先导的一点感悟,深套四年,每次 成长与价值起飞 07-3107-31 16:47
- 140 5 [德林控股吧] 陈董出来讲个故事吧,这么多天这个跌法了不该有 股友FvIqKT 07-3107-31 16:47
- 160 3 [上海电影吧] 零轴被洗出去了这走势实在拿不住 股友5081fm7953 07-3107-31 16:47
- 126 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主播说大盘看主力在出货,明天估计不太妙, 垂钓高手来炒股 07-3107-31 16:47
- 386 0 [迈为股份吧] 这也能说中,真无语,明天涨停能来个? 益生钉子户 07-3107-31 16:47
- 104 0 [纯碱吧] 纯碱之前套的期限。现在放出来了。又开始砸盘低 一路向南走 07-3107-31 16:47
- 107 0 [浙富控股吧] 明天有个小反抽周一继续开始阴跌 股友VuAOm47872 07-3107-31 16:47
- 110 0 [华丰科技吧] 哟,硬气了,60左右是卖点 PKA 07-3107-31 16:47
- 114 0 [协鑫集成吧] 还要跌多久 小小菜菜棉花草 07-3107-31 16:47
- 111 0 [楚天龙吧] 亏麻了兄弟们该咋办呀 股友10D1202W89 07-3107-31 16:47
- 341 0 [焦煤吧]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将试点委托转为正式委托开展部 限仓只11111手 07-3107-31 16:47
- 97 1 [天下秀吧] 这种股不可能涨了,涨几分就一堆无脑唱多,散户 率性之任我行 07-3107-31 16:47
- 185 3 [欧陆通吧] 易中天跳了,该你跳了 热情的雁夜寒2 07-3107-31 16:47
- 145 2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注意哈!山河已经沦为杂毛了,大家快出来哈 大姐夫的大姐夫 07-3107-31 16:47
- 194 4 [古鳌科技吧] 昨天我说过今天会反弹,但力度不会很大注意风险 基民ot7jJt 07-2407-31 16:47
- 158 0 [博云新材吧] 连跌三天,只有几千手的卖单,没有几千手的买单 xixi3581 07-3107-31 16:47
- 100 1 [三佳科技吧] 我服了,没见过这么LJ的股 霉霉的铁粉 07-3107-31 16:47
- 174 2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的大宗大概率是长春电视台找了机构接盘跑路 哇哦涨停了 07-3107-31 16:47
- 99 1 [天元宠物吧] 33还有望回本么 股友2a5629167U 07-3107-31 16:47
- 490 8 [玻璃吧] 昨天晚上高点做的空,今晚出了,不敢拿了,总感 两元坐庄中石油 07-3007-31 16:47
- 119 0 [泸州老窖吧] 123建仓,还没有补就涨,无奈126出了。短期不想 农民生鸡蛋 07-3107-31 16:47
- 130 3 [黄金/美元吧] 3314-17轻仓空,止损3323,目标看3304-00 hhb8163霍 07-3107-31 16:47
- 367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清风微风 07-3107-31 16:47
- 114 0 [西部证券吧] 涨的最少回调最多啥玩意 拿不住就去打流 07-3107-31 16:47
- 105 0 [柳工吧] ? n524213752865208 07-3107-31 16:47
- 183 2 [永辉超市吧] 抖音上有一个光头说这个票可以, 有专注力的孟意12 07-3107-31 16:47
- 121 1 [大连圣亚吧] 兄弟们,这个票重组后跌那么多天很反常啊,可以 仓之竞空 07-3107-31 16:47
- 1436 3 [金现代吧] 绿油油的一天哦 星辰fh45wc大树 07-3107-31 16:47
- 133 2 [宏工科技吧] 没有站稳107,明天继续打压估计哈,要么那个大 机智沉稳之琉璃心 07-3107-31 16:47
- 1963 3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电池级碳酸锂价格较上日下跌2000元 均价报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47
- 260 6 [风华高科吧] 涨到头了要下降通道了 MartyWo 07-3007-31 16:47
- 119 0 [科新机电吧] 稼去了仟源医药,疯狂从这里抽血呢 创世神盘古 07-3107-31 16:47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5只中证A100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1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47
- 328 0 [财经评论吧] 2只标普500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1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47
- 258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中盘200指数ETF今日合计成交额1.36亿元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47
- 52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180指数ETF今日合计成交额1.61亿元,环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47
- 754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金管局:外汇基金上半年录得1944亿港元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47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深证100指数ETF今日合计成交额2.84亿元,环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47
- 147 1 [长安汽车吧] 好几个月好不容易挤上13,站稳不到几天就又回到 基民OunPv1 07-3107-31 16:47
- 248 6 [铜冠铜箔吧] 跌不下去吧,明天大涨 只买浙江股 07-3107-31 16:47
- 65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上午做的t不够下午亏得 股友dHvD7L5811 07-3107-31 16:47
- 80 1 [拓斯达吧] 等31接回来 小心为秒 07-3107-31 16:47
- 547 8 [光线传媒吧] 换个角度想,昨天追高进来的平均亏5—10个点。 大自然的馈赠 07-3107-31 16:47
- 226 17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有钱的大佬们扫货吧,这个位置不贵了。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7-3107-31 16:47
- 102 2 [三友化工吧] 又没逼本事跌停 静观一路风景 07-3107-31 16:47
- 393 0 [财经评论吧] 纳斯达克100指数ETF今日合计成交额42.79亿元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47
- 116 0 [中航成飞吧] 十爷一战封神回来,家被偷了,长城军工成龙头了 静观其变沉稳 07-3107-31 1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