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7 11 [正丹股份吧] 业绩不报希望,应该是6亿左右。主要看分红预期 迷途小技师 07-3107-31 20:43
- 217 13 [贪玩吧] 要反弹没有?要低点也没有?这操盘手老太太 传说中的一手哥 07-3107-31 20:43
- 150 4 [金新农吧] 等8月底再来,不要轻易接盘, 中粮科技退市 07-3107-31 20:43
- 5178 28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科技股东国脉集团减持1008万股 国脉科技资讯 07-3007-31 20:43
- 252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两天我被洗出去半仓了虽说有利空但是对鸿博还 朝气蓬勃的姚浩柯 07-3107-31 20:43
- 89 1 [*ST皇庭吧] 要退市吗? 朱明宽 07-3107-31 20:43
- 82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专注算力赛道的王者!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近 伶俐乖巧的龚翔云 07-3107-31 20:43
- 134 1 [盈方微吧] 参考中船应急,参考联创股份 创世神盘古 07-3107-31 20:43
- 93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吕 茶雪月 07-3107-31 20:43
- 121 1 [维海德吧] 只要有人在不闲的唱多,这股就废了。 n287813328270908 07-3107-31 20:43
- 76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吓得我担惊受怕也是服了 天青色等烟雨呀 07-3107-31 20:43
- 122 0 [海信家电吧] 不错了,大盘跌成这样子。 股友OinuIs 07-3107-31 20:43
- 164 1 [宁波海运吧] 老股民泣血敬告:只要还有散户想抄底,那就不是 炎炎大叔 07-3107-31 20:43
- 394 1 [富满微吧] 2000手的大宗交易,溢价20%买,我只想说现在的 ST五小区常客 07-3107-31 20:43
- 143 2 [拓维信息吧] 这人气明天又要拉高站岗了 周到的武芮爽 07-3107-31 20:43
- 128 2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给机会没跑啊,感觉要吃大面条了。 一年九亿 07-3107-31 20:43
- 544 8 [大成360互联网+大数据100C吧] 7.30日:银行板块普涨,回调结束了吗? 财源有余得周瑜 07-3007-31 20:43
- 130 0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冠军基来了!金融精选C(013491)近一年涨43.38 俊逸出尘的邓念茜 07-3107-31 20:43
- 556 5 [纯碱吧] 真泥煤的,涨跌随意吧 水长流666999 07-3107-31 20:43
- 95 0 [七匹狼吧] 干起来 野路子韭 07-3107-31 20:43
- 103 0 [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A吧] 今天这长势还能绿这么多? 财运年年旺 07-3107-31 20:43
- 179 1 [广安爱众吧] 利空分析@妙想 股神瑞哥 07-3107-31 20:43
- 166 0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软件基金,再也不碰了 地球人SK 07-3107-31 20:43
- 133 0 [卧龙电驱吧] 近一周都是冲高出货回落。低点愈来愈低,高点越 有教养的鲁铮13 07-3107-31 20:4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第一次完成这个活动 股友x76751M851 07-3107-31 20:43
- 126 0 [广发鑫和C吧] 这只基金太懂风口!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押注 伶俐乖巧的龚翔云 07-3107-31 20:43
- 97 0 [宏和科技吧] 感谢主力10个点,祝你发财 有决策力的颜麒0 07-3107-31 20:43
- 81 0 [南方路机吧] 干到停牌 CXYT 07-3107-31 20:43
- 117 0 [北方稀土吧] 利用大家的热情看好顺利出货 股友XwCswp 07-3107-31 20:43
- 376 0 [骄成超声吧] 骄成超声:技术突破与市场需求双驱动下的成长潜 鹰眼量化 07-3107-31 20:43
- 321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基金重仓股向CPO+PCB+创新药板块方向集中最强? 股友971208L7v3 07-3107-31 20:43
- 109 1 [贝因美吧] 明天铁定低开,不接受反驳 吉祥腾达得火箭 07-3107-31 20:43
- 51 0 [西藏旅游吧] 近期利好与技术共振,为CXO赛道注入强劲动能, 股友027pE90763 07-3107-31 20:43
- 120 0 [大位科技吧] 姑娘,再找个男朋友吧!再投入五十W平一下仓位 东堂物语 07-3107-31 20:43
- 99 0 [宜搜科技吧] 国泰的死鸭子向上打开,你的不会向下捞鱼吧,都 常冠稀 07-3107-31 20:43
- 107 0 [泰晶科技吧] 今天表扬你了,湖北的,明天表现好点儿 刘一手嫩韭菜 07-3107-31 20:43
- 220 6 [光峰科技吧] 公司又来当显眼包了,车里都零下40℃或者85℃了 稳定的乔乔 07-3107-31 20:43
- 235 3 [电广传媒吧] 9月份开始的湘超联赛不知道会不会带动一下电广 甜豆好 07-3107-31 20:43
- 204 0 [国投丰乐吧] 坚定信心。今天大盘下跌40多点,如果他们(啥币 蓝天白云527 07-3107-31 20:43
- 125 1 [宝新能源吧] 456卖了 指标养股 07-3107-31 20:43
- 223 4 [利通电子吧] 明天能别绿了吗?顶不住了,亏懵逼了! Zhjk 07-3107-31 20:43
- 96 0 [上海凤凰吧] 刮台风了急着套现 娜娜崽崽 07-3107-31 20:43
- 107 0 [翔丰华吧] 公司卖了,爱涨不涨 预期1413 07-3107-31 20:43
- 107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7月白搞 龙王19187512 07-3107-31 20:43
- 121 0 [东方电热吧] 明日大跌5个点以上 生意生财地宛露 07-3107-31 20:43
- 105 0 [*ST椰岛吧] 带带你小弟岩石,你天天往上走他往下走 热情的奋斗者 07-3107-31 20:43
- 293 3 [北方稀土吧] 短期见顶,主力出货明显。明天如果跌破10线,可 富可四海de关羽 07-3107-31 20:43
- 187 0 [天弘华证沪深港长期竞争力指数C吧] 创新药板块热度不减,同泰大健康基金表现抢眼! 睿智沉稳的赵琦 07-3107-31 20:43
- 106 0 [三羊马吧] 冲啊 野路子韭 07-3107-31 20:43
- 160 4 [立讯精密吧] 因为没涨所以散户买进,因为散户买进所以不涨 p邓小闲 07-3107-31 20:43
- 100 2 [山西证券吧] 股友们别被误导,有些人不怀好意,坚持自己的看 股友Fn87610862 07-3107-31 20:43
- 132 0 [中联重科吧] 长期持有拿分红,算起来利率比存银行高多了 股友0916Up8282 07-2807-31 20:43
- 100 0 [燃油吧] 要暴跌了,一颗两颗星星连成线,跌跌跌 请叫我兆哥 07-3107-31 20:43
- 108 0 [*ST启环吧] 7月份为什么收阴,教科书也不干这么演,大数据 废掉这只股票 07-3107-31 20:43
- 188 4 [橡胶吧] 做空橡胶,泰柬停火。重大利空。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7-3107-31 20:43
- 187 1 [利民股份吧] 恭喜今天跑的,明天早上开盘即最高价,连红的机 温柔娴静的雪璃7 07-3107-31 20:43
- 690 1 [横河精密吧] 关于定增是利好利空自行甄别 股友0c5697791I 07-3107-31 20:43
- 117 1 [中国化学吧] 涨了几天,一天干没 我要解套中国联通 07-3107-31 20:43
- 406 4 [四川长虹吧] 回购的账户和资金这么长时间应该搞好了,这么长 股友7LiGlO 07-3107-31 20:43
- 1082 10 [厦工股份吧] 接着干,大部队弹药已上膛,等待发射,希望主力 二O二六大营大胜 07-3007-31 20:43
- 5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大家有没有空仓? 股友sB68Fn 07-3107-31 20:43
- 162 0 [新劲刚吧] 主力怎么配合发这些东西.韭菜会进来买吗.除非主 ayj888 07-3107-31 20:43
- 278 1 [*ST金科吧] 就是不走 rAF 07-3107-31 20:43
- 147 1 [中际旭创吧] 炒达链的人都疯狂了吗,约谈明显利空消息短期起 股神郉道荣 07-3107-31 20:43
- 106 2 [振华科技吧] 快跑呀 亲切的池翔云 07-3107-31 20:43
- 164 2 [中国能建吧] 从哪里来,回哪里去。 小熊在行动 07-3107-31 20:43
- 144 4 [南方路机吧] 卡位涨停切过来,今天继续加,现在龙头,南方和 宁波大虾哥 07-3107-31 20:43
- 173 1 [康弘药业吧] 昨天说今天向上就继续格局!从水上3-4个点格局 仪态万千的盛艳 07-3107-31 20:43
- 218 7 [科力尔吧] 15块多死坑到底 响亮的陈君 07-3107-31 20:43
- 431 7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股份钢管能大量用于雅江水电工程吗 东方之鹰 07-3107-31 20:43
- 96 2 [世运电路吧] 跟景旺沪电不是一个级别的 涨A买了就涨 07-3107-31 20:43
- 221 0 [中联重科吧] 雅江水电项目应该是对装备机械利好不断。 帅帅的哥哥好 07-2807-31 20:43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累 春来千里 07-3107-31 20:43
- 12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开始布局医药板块了,白天买了$广发沪港深医药 啦了个啦y 07-3107-31 20:43
- 240 3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1800多万利润,好惊人的利润啊,哈哈哈!现在对 贫僧法海无量 07-3107-31 20:43
- 134 1 [ST八菱吧] 明天加速下跌了,大盘不对劲啊 君子爱财166 07-3107-31 20:43
- 108 2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加仓了,我擦 风度翩翩的淮叶1 07-3107-31 20:43
- 506 1 [协鑫科技吧] 协鑫集团在面临被申请强制执行23亿据财联社5月7 坚决不消费 07-3107-31 20:43
- 151 1 [贵研铂业吧] 铂金盘后还在跌,明天跌到14 瞎炒一通 07-3107-31 20:43
- 369 2 [新潮能源吧] 原闻高见 //@资本顾问老袁 :$*ST新潮(SH600777) 资本顾问老袁 07-3107-31 20:43
- 4048 1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市场 黄金眼选基 07-3107-31 20:43
- 180 3 [恒瑞医药吧] 6543这是盘口语言么?见顶了? 看开一点啦 07-3107-31 20:43
- 126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有啥大利好 广东一哥龙 07-3107-31 20:43
- 2128 12 [捷邦科技吧] 实盘记录福哥300个挑战一年内翻2背第三十三天早 短线福哥 07-3107-31 20:43
- 147 3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割肉清仓的举手 风云天下1 07-3107-31 20:43
- 163 4 [青岛啤酒吧] 现亏100,越跌越买! 踏马行空 07-3107-31 20:43
- 87 2 [恒帅转债吧] 要是来个崩盘下杀就好了,好买入。 Alice_y 07-3107-31 20:43
- 140 2 [诺普信吧] 调整刚刚开始慢慢拐到下跌趋势。 小观园 07-3107-31 2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