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8 42 [中际旭创吧] 指数是走的真不错,有些板块已经走出了明显的趋 趋势_波段 07-2907-31 21:14
- 113 0 [保利发展吧] 又到了低点,如果大家还相信有牛市,买它! 股友OejZs9 07-3107-31 21:14
- 113 0 [长江电力吧] 从这事儿上十连跌跑不了 国色天香的颜冠莉 07-3107-31 21:14
- 112 0 [浪潮信息吧] 什么都好,就是毛利率太低 卡卡西大学 07-3107-31 21:14
- 115 0 [众信旅游吧] 这股散了吧,折价卖7.04。没前途 成功在于此 07-3107-31 21:14
- 114 0 [安正时尚吧] 昨天早上07:30以7.79建仓,今天和昨天一样没看 星月菩提 07-3107-31 21:14
- 113 0 [赛力斯吧] 到111.11抄底! 渔水煮茶 07-3107-31 21:14
- 162 0 [A50期指吧] 有首歌怎么唱,就好像跳楼机 许褚做先锋 07-3107-31 21:14
- 134 1 [英维克吧] 英伟达H20有安全问题,对英维克影响大吗 兴高采烈的石佳玉 07-3107-31 21:14
- 246 3 [三六零吧] 现在比较热门的规则就是晚上的隔夜挂单了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21:14
- 406 2 [美好医疗吧] 这不是冲你来的吗,怎么脑机接口都涨了你不动? 稳准静思 07-3107-31 21:14
- 91 0 [不锈钢吧] 为数不多的红 吖本2 07-3107-31 21:14
- 526 0 [汉商集团吧] 吃了一个一字板跑路了 八桂超短选手 07-3107-31 21:14
- 116 0 [汉得信息吧] 这是个垃圾股所以不要在幻想,今晚利好只能让汉 雨后123 07-3107-31 21:14
- 94 0 [玻璃吧] 完蛋了 无蟹可鸡 07-3107-31 21:14
- 85 0 [焦煤吧] 必跌 抄底人太多 感觉还好啊 07-3107-31 21:14
- 132 1 [康泰医学吧] 明天干爆它,别给洗下车,别让主力独食,干它, 我是药王 07-3107-31 21:14
- 554 2 [中钨高新吧] 盘子太大,增量资金不够,主力选择跑路! uuu93 07-3107-31 21:14
- 402 14 [美团-W吧] 说实话,最近叫了好多外卖,有闪购有秒送,就是 蜀山炒家 07-3107-31 21:14
- 148 0 [苏常柴A吧] 上个星期亏1000多跑了。今天一看。好家伙,比卖 股友57V65G6177 07-3107-31 21:14
- 106 0 [A50期指吧] 这要跌到国庆节才能涨了 江海万顷 07-3107-31 21:14
- 209 2 [ST应急吧] 昨天60万,可惜昨天下午开盘冲高出了,8个点卖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7-3107-31 21:14
- 200 2 [比亚迪吧] 股价怎么从300多变成100多了 我在A股挖泥巴 07-3107-31 21:14
- 495 1 [容大感光吧] 日线复盘 股海魔丸 07-3107-31 21:14
- 586 7 [正业科技吧] ??? 胆大财盈 07-3107-31 21:14
- 196 4 [辽宁能源吧] 老顽童,你不让我评论是害怕什么吗?算了,不让 也没那么热血沸腾 07-3107-31 21:14
- 109 0 [菲林格尔吧] 还不跑,等着吃跌停 别着急沉住汽 07-3107-31 21:14
- 142 0 [易方达中证1000量化增强C吧] 创新药热度飙升,同泰大健康表现惊艳!今日大涨 睿智沉稳的赵琦 07-3107-31 21:14
- 317 0 [紫光国微吧] 作为中国eSIM产业的先行者与建设者,公司多品类 股友AiweYF 07-3107-31 21:14
- 114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股,就不应该碰 股友9275W509R0 07-3107-31 21:14
- 185 2 [南山控股吧] 第一个涨停板288分,今天跌过头了 红红绿绿又一年 07-3107-31 21:14
- 139 2 [ST汇洲吧] 极度打压,老庄想要割肉筹码,不给就是一路阴跌 股友3i22e20609 07-3107-31 21:14
- 116 1 [迅游科技吧] 老吊车,它真厉害,轻轻一抓就起来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7-3107-31 21:14
- 119 0 [天龙股份吧] 大低开我就加仓了哟 大鸟神 07-3107-31 21:14
- 98 0 [美元吧] 刀了石更了 是在下 07-3107-31 21:14
- 96 1 [中国铁建吧] 我在8.07元加仓,看后面的情况会怎样。 股友o5PlXc 07-3107-31 21:14
- 491 0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股息率在电力行业突出 联合能源股东 07-3107-31 21:14
- 191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人工智能策略2025年6月发布人工智能战 善良的卢芸7 07-3107-31 21:14
- 109 0 [新易盛吧] 原h20报废了,要重新生产芯片,光模块需求增大 股友G5756X3763 07-3107-31 21:14
- 1317 4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扎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 推动制度型开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21:14
- 127 0 [万安科技吧] 为了明天的开门红,我来拉涨停 运运运运运运运 07-3107-31 21:14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风险已经来临,但远没有那么糟糕 老张之道 07-3107-31 21:14
- 164 2 [ST应急吧] 里面的散户这几晚肯定难受死了,就像上刑场,我 股友7558t11g50 07-3107-31 21:14
- 93 3 [A50期指吧] 银行你使劲跌,谢谢你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21:14
- 169 1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刘彦春换换脑袋吧,光模块近期涨得多好,业绩, wdweicheng 07-2907-31 21:14
- 96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营销部门的人了? 洗车全靠雨 07-3107-31 21:14
- 52 0 [Franklin Disruptive Commerce ET吧] New effective date for post-effective amendm Franklin Disrupt资讯 07-3107-31 21:14
- 13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电车太卷了,比亚迪最重要的低端家用车市场被零 积极的夏舒茜 07-3107-31 21:14
- 123 0 [拓尔思吧] 今天没跟跌,明日很大概率要补跌了,怕怕… saiyiwukan 07-3107-31 21:14
- 247 3 [*ST天茂吧] 跌的时候大家都把它踩在地下,说什么百分百退市 坚强的三文鱼 07-3107-31 21:14
- 130 3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要跌停,我就买回来,可以吗,跌3到5个点也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7-3107-31 21:14
- 341 6 [北京文化吧] 哪位大神知道尾盘1.1万手进来是什么意思?勿喷 潇洒90后 07-3107-31 21:14
- 91 0 [众合科技吧] 割了割了,心累了 股友5Z70v57280 07-3107-31 21:14
- 217 0 [新劲刚吧] 昨晚发的公告老韭菜不信割肉离场想不到午后2点 ayj888 07-3107-31 21:14
- 97 0 [东方电气吧] 要阴15天才能反弹,和墨龙一样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7-3107-31 21:14
- 108 1 [大华股份吧] 垃圾最先调整 不看盘的圣僧 07-3107-31 21:14
- 135 0 [登海种业吧] 关税迟早要来的,而且到处是洪灾,利好农业种子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7-3107-31 21:14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就卖 思考老船长 07-3107-31 21:14
- 118 0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真是狗熊一个。太坑基民啦,怎么当的经理自己明 堆金有余地陆尓豪 07-3107-31 21:13
- 132 0 [大悦城地产吧] 牛,地产起飞 煤炭一手消息 07-3107-31 21:13
- 123 1 [上纬新材吧] 放我出去我不玩了把钱还我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7-3107-31 21:13
- 614 13 [立方制药吧] 不想让散户赚钱而已,看开点就好了。有庄稼的 天天股票大涨 07-3107-31 21:13
- 120 0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是真抗跌 梦三财 07-3107-31 21:13
- 280 4 [立讯精密吧] 真垃圾,英伟达被约谈,你又不是达链票你跳这么 上海浦江狠踹火箭 07-3107-31 21:13
- 113 1 [晶科能源吧] 股吧唱多的全是托,这货还没到底,还要下跌,千 东财网友4679513356500346 07-3107-31 21:13
- 1393 2 [深桑达A吧] 今天T了2个点,减了大半仓,利润在奔跑,没有因 浪子燕青0626 07-3107-31 21:13
- 371 9 [华润饮料吧] 多大点事!至于这么惊慌失措么!格局打开! 上海滩宝哥 07-3007-31 21:13
- 138 0 [盛和资源吧] 22.8附近打算落袋为安!然后静等低吸 不追高金额钱30 07-3107-31 21:13
- 70 0 [XD同方股吧] 不是三年!!!是九年!!!连续跌九年!!!高 勇敢的石涛1 07-3107-31 21:13
- 198 3 [西藏天路吧] 人气多日第一不是没有来由的,何谓天路?就是上 小贝与阿飘 07-3107-31 21:13
- 110 0 [歌尔股份吧] 垃圾,持续下跌 股友9275W509R0 07-3107-31 21:13
- 113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指刚破百 我就要大黄鸭 07-3107-31 21:13
- 134 3 [广生堂吧] 明天得小心了,拉萨团队是最后的接力者 股友1980z55A82 07-3107-31 21:13
- 132 2 [汉森制药吧] 冲啊,要飞了 透彻的卫文秀2 07-3107-31 21:13
- 124 0 [珠江股份吧] 7月1日,1晋2标的6只 旧人新篇 07-3107-31 21:13
- 119 0 [地纬智能吧] 这个庄太坏了 有自信的君若伊6 07-3107-31 21:13
- 256 3 [翔丰华吧] 数据都是做给你们看的,这么一个公司亏三百万? 一将功成5999 07-3107-31 21:13
- 119 0 [骏亚科技吧] …… 股友18388P6c00 07-3107-31 21:13
- 223 0 [震裕转债吧] 凝视着未来上周判断60分钟级别回调,一般都是一 金小文J 07-3107-31 21:13
- 108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爬地下的软蛋,那么人气这么高? 蕙质兰心的青竹2 07-3107-31 21:13
- 161 0 [悦心健康吧] 明天4.28买入计划 零与游戏 07-3107-31 21:13
- 101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股友06681hk799 07-3107-31 21:13
- 199 4 [欧元吧] 想炒货币?这玩意不是一般人能玩的?不要相信普 四度空间复数世界 07-2907-31 21:13
- 187 0 [兴森科技吧] 你在CoWop封装上中国第一。华为就靠你了。 盐湖提锂大王 07-3107-31 21:13
- 513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!发生了什么? 国泰基金 07-3107-31 21:13
- 146 1 [中国电影吧] 上映七天马上破十亿了,再加上731的延迟上映相 股友113636e25k 07-3107-31 21:13
- 390 0 [居然智家吧] 中国人工智能计算机硬件出现deepseek时刻,雷科 高效的复利 07-3107-31 21:13
- 85 0 [焦煤吧] 可以空了 股友HSWeIT 07-3107-31 2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