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2 [拓维信息吧] 看看能否发酵了,国产替代大势所趋,急不可待。 股海阳明2026 07-3107-31 21:28
- 175 1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没有卖出去,明天不会补跌吧 海天088V252x77 07-3107-31 21:28
- 177 2 [宏润建设吧] 今天算不算标准的十字星? 慢慢学习再淘金 07-3107-31 21:28
- 96 0 [天府文旅吧] 坚实稳定,爆发在即 万事如意好好好 07-0307-31 21:28
- 90 0 [焦煤吧] 多单拿不住,空单给你机会再拿不住,就没个办法 三季稻999 07-3107-31 21:28
- 98 0 [玻璃吧] 全部跳水了,今天还是一个跌停,赚翻了 股友r25053n632 07-3107-31 21:28
- 126 0 [赛伦生物吧] …… 可可小仙女饼干 07-3107-31 21:28
- 323 0 [鹏华消费领先混合吧] 想找涨得多回撤小的基金?金融精选C(013491) 俊逸出尘的邓念茜 07-3107-31 21:28
- 103 0 [玻璃吧] 头几天那架势,看着像要逼空,这两三天一下就来 莫忘初心啊 07-3107-31 21:28
- 114 0 [华控赛格吧] 就是喜欢这种均线坚定看好 基民380L00o189 07-3107-31 21:28
- 145 0 [宁波港吧] 9月底破3!36亿股解禁,市场难以接受。 坚韧的司马小白 07-3107-31 21:28
- 125 0 [东方电缆吧] 东缆为何跌跌不休是否有啥不好消息 股友T17068O270 07-3107-31 21:28
- 98 0 [迈拓股份吧] ban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07-3107-31 21:28
- 110 1 [闻泰转债吧] 关于不向下修正“闻泰转债”转股价格的公告 闻泰转债资讯 07-3107-31 21:28
- 126 0 [省广集团吧] 换手率要达到13以上才有行情 光明15888 07-3107-31 21:28
- 169 1 [众生药业吧] 不得不说,ray1225三期入组太快了,仿佛压上了 制造业他哥 07-3107-31 21:28
- 539 1 [万润新能吧] 万润新能:公司高压实密度产品正按照既定研发进 万润新能资讯 07-3107-31 21:28
- 122 0 [亚宝药业吧] 我来押宝药业 股友OauTkE 07-3107-31 21:28
- 161 1 [*ST高鸿吧] 狗头都戴上安全帽了 北境战狼 07-3107-31 21:28
- 311 3 [工业富联吧] 里面的给我磕两个我放你们一马,不然我明天就买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7-3007-31 21:28
- 114 0 [景峰医药吧] 有三月时间非得就几天减完,确实快了。 切口闹 07-3107-31 21:28
- 105 0 [玻璃吧] 无敌初升多散。。。。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7-3107-31 21:28
- 346 5 [红旗连锁吧] 今天拉伸放量,下跌是缩量的,继续格局 股友08l1170N08 07-3107-31 21:28
- 1159 5 [酒鬼酒吧] 总之50以下就是无脑的加.有多少加多少分红的钱 我是快乐的操盘手 07-3107-31 21:28
- 132 0 [永辉超市吧] 倒闭算了,又来抽水 黑贵666 07-3107-31 21:28
- 181 0 [TCL中环吧] 上方年线压力太力了,多次冲高回落,加上今天抛 股友9l3G675302 07-3107-31 21:28
- 90 0 [星太链集团吧] 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星太链集团资讯 07-3107-31 21:28
- 155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涨的时候磨磨叽叽,跌的时候稀里哗啦。 Genemao 07-3107-31 21:28
- 344 5 [包钢股份吧] 小散是一涨就追进,一跌就割肉出局。包钢我成本 富可四海de关羽 07-3107-31 21:28
- 679 3 [中岩大地吧] 前面几条主线,趋势抱团的龙头,已经开始有滞涨 自强不息奋斗拼搏 07-3107-31 21:28
- 220 4 [布伦特原油吧] 晚上又要拉起来 乂金钱游戏乂 07-3107-31 21:28
- 145 0 [欢瑞世纪吧] 赶紧卖了,欢瑞的剧又出问题了 股友36v235522A 07-3107-31 21:28
- 140 0 [和而泰吧] 看见唱空的就烦,现在这种市场风格还有人想着唱 寻龙跟庄 07-3107-31 21:28
- 101 0 [纯碱吧] 救命啊 股友99U5k31797 07-3107-31 21:28
- 168 0 [海默科技吧] 今天明显是洗盘为了晚上的公告反正我成本才6块8 股友d2u5390761 07-3107-31 21:28
- 256 1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看到1.63排了9万手,我1.63挂了10手居然给 天光破云1 07-3107-31 21:28
- 1984 16 [西藏天路吧] 我来说说陈小群,陈小群何许人也,不就一个游资 容易的韩娅4 07-3107-31 21:28
- 550 3 [启明星辰吧] 美美哒这个配不做t对不起他 飞黄斗金地王重阳 07-3107-31 21:28
- 134 2 [北方稀土吧] 没有撤退可言,来不急了。等解套 翻身红鲤鱼 07-3107-31 21:28
- 144 1 [绿色电力吧] 这里还是熊市 喜上的伊籥 07-3107-31 21:28
- 639 3 [新研股份吧] 完蛋了,早上卖了、消息出来了 三板脚头 07-3107-31 21:28
- 294 3 [元隆雅图吧] 还有人有黄金嘛,只留了50块插个眼,牛市资金会 真岁有股 07-3107-31 21:28
- 147 1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:融资净偿还376.78万元,融资余额13.8 全志科技资讯 07-3107-31 21:28
- 109 0 [南矿集团吧] 明天主力又送你们个大金矿 年底股价超茅台 07-3107-31 21:28
- 99 0 [玻璃吧] 玻璃领跌 高高的KKK 07-3107-31 21:28
- 490 0 [神州泰岳吧] $神州泰岳(SZ300002)$ 有感染力的天蝎座 07-3107-31 21:28
- 128 1 [XD泰豪科吧] 明天红盘可以吗庆祝一下八一建军节 股友1283M7083r 07-3107-31 21:28
- 116 2 [首创环保吧] 长线作战了……一个月看一下……坚决不割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3107-31 21:28
- 233 2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A吧] 涨了一点点,跌了一大片 基民oCdFWQ 07-3007-31 21:28
- 156 0 [我爱我家吧] 哈哈,这个票就是横盘满涨加暴跌那种票,可以参 等风来用盆接 07-3107-31 21:28
- 132 1 [新五丰吧] 最近比较忙,没时间关注,怎么跌成这样了 冼浴大王 07-3107-31 21:28
- 154 1 [*ST节能吧] 2号的中报将会告诉我们,下星期是连续跌停?还 丄丅玄丄丅 07-3107-31 21:28
- 32760 110 [嘉实科技创新混合吧] 恒生科技指数成分股亮点多,现在上车是否合适? 理财刺客PRO 07-3107-31 21:28
- 128 3 [大位科技吧] 181何在 有思想地龙鱼 07-3107-31 21:28
- 90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但亏太多了,下不手割 基民zEQFo3 07-3107-31 21:28
- 133 0 [海立股份吧] 看好海立未来发展 股友1t539997H5 07-3107-31 21:28
- 255 3 [扬子新材吧] 方新侠深南哥 一颗青菜 07-3107-31 21:28
- 268 6 [中国石化吧] 明天该怎么办啊?夜盘挂跌停吗? 股友81i0602Z09 07-3107-31 21:28
- 118 0 [TCL中环吧] 哪些说六块的不可能的,跌也没什么跌的了,现在 股海禅心 07-3107-31 21:28
- 106 0 [玻璃吧] 做空的主力向国家秀肌肉呢 勇者无惧2024 07-3107-31 21:28
- 141 0 [海昌新材吧] 明天科技!海昌带领机器人反包 saynoa 07-3107-31 21:28
- 97 0 [多晶硅吧] 看焦煤黑色系走势明天多头完了 默默做好自己的 07-3107-31 21:28
- 130 6 [三元生物吧] 出什么大事了吗 做空也赚 07-3107-31 21:28
- 728 11 [浙江东日吧] 又拉起了预期,买入底仓。江南新材换成,继续持 鑫鑫响荣 07-3007-31 21:28
- 107 0 [纯碱吧] 今天不跟焦煤走了 股友70gy003871 07-3107-31 21:28
- 120 1 [丰元股份吧] 前天回正好冲高回本没有走,这回牢牢套死 股友6157p52F80 07-3107-31 21:28
- 121 3 [广联达吧] 让你们昨天打板,在里边陪我们老套牢的待着吧 九月韭的韭 07-3107-31 21:28
- 169 3 [亚太股份吧] 吧里的什么太阳、领军再见了,我在英伟达概念回 股友Fy56085589 07-3107-31 21:28
- 6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是云计算牛逼,核心主线就是不一样,这样都能 七七貔貅 07-3107-31 21:28
- 116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$方盛股份(SZ832662)$ 股友0H79F73783 07-3107-31 21:28
- 129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居然,居然图新。跳吧!跳吧! 夜草88888 07-3107-31 21:28
- 160 0 [药石科技吧] 趋势还在,就是跌也跌不到哪里去,不必恐慌,说 夏日的酒 07-3107-31 21:28
- 130 0 [柯力传感吧] 不跑慢慢阴跌 基民EXVz8s 07-3107-31 21:28
- 130 0 [智迪科技吧] 智迪科技这个集华丽于一身的。没有廉耻心。 股友YAyzKI 07-3107-31 21:28
- 95 0 [纯碱吧] 神啊救命 股友99U5k31797 07-3107-31 21:28
- 86 0 [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C吧] 涨了涨了 终于涨了 还是逆势上涨 优秀!! 来口肉吧 07-3107-31 21:28
- 457 1 [XD鲁北化吧] 一周两连涨!环氧氯丙烷单月猛涨2000元/吨,产 股友rrB87l6385 07-3107-31 21:28
- 121 1 [海联金汇吧] 看到5元可以买了 严谨地小旋风 07-3107-31 21:28
- 106 2 [华宝新能吧] 割肉了,明天去融券砸死它这垃圾 CITY 07-3107-31 21:28
- 190 0 [山河智能吧] 我在此立贴,明天才是雅江决龙头之战,明天两个 辨识度__等于送米 07-3107-31 21:28
- 336 2 [期货吧] 01玻璃-------我们低位做多的逢高先兑现利润。 因山得木 07-2907-31 21:28
- 611 1 [红日药业吧] 看一下是否对症基孔肯雅热诊疗方案(2025年版) 吉祥四海涨不停 07-3107-31 21:28
- 194 1 [步步高吧] 炒股不是赌博,现在卖了不承担一丝风险,等解禁 股长之上 07-3107-31 21:28
- 135 1 [联芸科技吧] 抗跌5日线上 右侧赶紧关注 07-3107-31 21:28
- 95 0 [西藏旅游吧] 虽然看好旅游,但是明天要避一避了 何为股灰 07-3107-31 21:28
- 1081 4 [正丹股份吧] 正丹股份:主要从事高端环保新材料和特种精细化 正丹股份资讯 07-3107-31 21:28
- 122 2 [海亮股份吧] 主力这样子搞,没格局 牛是骑手 07-3107-31 21:28
- 9328 3 [中钨高新吧] 部分趋势核心股大幅调整!大盘盘中为何跳水?— 中钨高新资讯 07-3007-31 2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