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0 [纳斯达克吧] ,还在涨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7-3107-31 21:53
- 179 0 [工业富联吧] 转发 股友6l8930803U 07-3107-31 21:53
- 237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元指数上破破100块,数据双利空!一直在3310 修金之路ZM0119FY 07-3107-31 21:53
- 174 0 [烧碱吧] 2300至2400的合理区间 化工小小妖 07-3107-31 21:53
- 163 0 [富临精工吧] 这安公公真穷啊,谁减持不拉几个团伙把价格先搞 老衲披肩发 07-3107-31 21:53
- 124 0 [英伟达吧] 达子顶住 小韭0 07-3107-31 21:53
- 191 0 [超讯科技吧] Coinbase上市多模态明天要疯了 快人快语的李衍慕 07-3107-31 21:53
- 155 0 [哈药股份吧] 企业穷得叮当响,和尚富得冒油 股友i056637l21 07-3107-31 21:53
- 221 0 [彩虹集团吧] 平台上驱蚊液、防蚊喷雾、防蚊贴相关搜索量环比 股友1UP1992356 07-3107-31 21:53
- 988 0 [微软吧]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微软绩后涨逾10% 微软资讯 07-3107-31 21:53
- 470 0 [微软吧] 微软成为全球第二家市值破4万亿美元上市公司 微软资讯 07-3107-31 21:53
- 124 0 [焦煤吧] 焦煤可以涨到1500,也可以跌到900,没有规定不 股友31N9095Y50 07-3107-31 21:53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赚的变亏 堆金州鹤地唐晨 07-3107-31 21:53
- 148 0 [ST百灵吧] 都在回本的路上 销户了了 07-3107-31 21:53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这 自信的杜含风 07-3107-31 21:53
- 134 0 [英伟达吧] 创新历史新高……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7-3107-31 21:53
- 239 0 [雪祺电气吧] 幸亏昨天跑了 YZN 07-3107-31 21:53
- 154 0 [招商蛇口吧] 还以为要站上年线,真是太天真了 六个点原则 07-3107-31 21:53
- 144 0 [纳斯达克吧] 我要早点来玩,有巴菲特什么事啊 挣它几个亿 07-3107-31 21:53
- 165 0 [商汤-W吧] 真借利好涨,一块八也是顶天了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7-3107-31 21:53
- 154 0 [保龄宝吧] 还有这么多看多的,说明还没洗干净明天地板开给 情绪有声 07-3107-31 21:53
- 153 0 [时代出版吧] 下跌中继,明天大阴 一剑挑庄 07-3107-31 21:53
- 152 0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ai大爆发,一字顶起来 随帅而归 07-3107-31 21:53
- 151 0 [甘李药业吧] 这股废了。 股友7Y76R28718 07-3107-31 21:53
- 613 0 [省广集团吧] 老妖人气爆棚,走势也不错,明天突破? 风999 07-3107-31 21:53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狗了! 老练的游韶华 07-3107-31 21:53
- 252 4 [纯碱吧] 今天阿拉善客户成交价1160,期限商开始出货了, 红嘴大阳棒特使 07-3107-31 21:53
- 118 2 [焦煤吧] 多头怎么不叫了啊大商所一出手就按死你们 豆问你还叼 07-3107-31 21:53
- 89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破鸡,涨没它的份,跌倒是挺靠前的,要点面子吧 基民OUlSzM 07-3107-31 21:53
- 421 0 [微软吧] 微软股价开盘上涨8% 成为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4万 微软资讯 07-3107-31 21:53
- 822 0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Meta股价飙升11% Meta Platforms I资讯 07-3107-31 21:53
- 12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明天能不能让我先走 沙特王子007 07-3107-31 21:53
- 390 0 [恒隆集团吧] 物业销售减少 恒隆地产上半年收入下跌19%至49.6 恒隆集团资讯 07-3107-31 21:53
- 151 0 [东方雨虹吧] 分红来了,中长线可期,超短线走吧。 仔细的白兰地 07-3107-31 21:53
- 141 0 [茂业商业吧] 猫狗榜呢 股友2159nk3939 07-3107-31 21:53
- 146 0 [华瓷股份吧] 这个定增不是6月30号都发了吗,当天都跌了6个点 新郑杰伦 07-3107-31 21:52
- 127 0 [玻璃吧] 被按在地上摩擦 小亏大赚zxcv123 07-3107-31 21:52
- 152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广发垃圾第一基! 基民Dw1qvw 07-3107-31 21:52
- 191 3 [光库科技吧] 板块走主升浪,就怕一复牌,板块大跌,带沟里去 玩玩短线而已 07-3107-31 21:52
- 409 2 [中国联通吧] 7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《关于深入实施 秒势狠了 07-3107-31 21:52
- 291 3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智家PK西藏旅游 股友8510P61Z82 07-3107-31 21:52
- 694 4 [三角防务吧] 差不多开始跟踪买点了,弄个长线仓 来个长线 06-1707-31 21:52
- 53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欢乐北海岸 07-3107-31 21:52
- 134 0 [文远知行吧] 每次都是高开低走 天天红盘888888 07-3107-31 21:52
- 129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你大八纳斯达克都新高了 东方少 07-3107-31 21:52
- 133 1 [新兴装备吧] 董秘你们还没吸好货是吧,怎么专门回答些奇奇怪 财源大展得李洛克 07-3107-31 21:52
- 153 1 [台基股份吧] 这票今天是买点 成长中的韭菜1888 07-3107-31 21:52
- 428 5 [恒宝股份吧] 只能低吸高抛 基民6Jryu9 07-3107-31 21:52
- 131 0 [焦煤吧] 国泰资金可以使交易所推磨哈哈 略略略了吕 07-3107-31 21:52
- 293 0 [京东集团-SW吧] 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 聪明的朱晨光1 07-3107-31 21:52
- 54 0 [EMPIRIC STUDENT PROP PLC GBP0.0吧] Rule 2.9 Announcement EMPIRIC STUDENT 资讯 07-3107-31 21:52
- 68 0 [TEMPLE BAR INVESTMENT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EMPLE BAR INVES资讯 07-3107-31 21:52
- 138 0 [英伟达吧] 强者恒强 柴可夫撕基 07-3107-31 21:52
- 52 0 [FINSBURY GROWTH & INCOME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NSBURY GROWTH 资讯 07-3107-31 21:52
- 166 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又创新高了 xjndqinyong4739 07-3107-31 21:52
- 151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消息有点多,穷途末路。换了当家的在说吧 HAOHAOXIANSHENG 07-3107-31 21:52
- 133 1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发来哀嚎 从1开始的 07-3107-31 21:52
- 276 3 [数字政通吧] 这个有点意思,公告说公司新兴行业和个人资金需 勤奋的庄智妍1 07-3107-31 21:52
- 129 2 [*ST节能吧] 还这么多人唱空?品 今天又赚了897 07-3107-31 21:52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高高 紫罗兰0411 07-3107-31 21:52
- 493 0 [比亚迪吧] 碳酸锂期货从几日前的暴涨到这三天的暴跌。这难 w2water 07-3107-31 21:52
- 232 0 [纳斯达克吧] 纳纳不需要任何技术!买就对了 财高八斗多财多亿 07-3107-31 21:52
- 148 1 [沪银吧] 白花花的银子都不要了,都在抛售,那我可就抄底 W猛哥哥Y 07-3107-31 21:52
- 136 1 [居然智家吧] 各种问题太多,就算真的要步入正轨,也没到股票 心态与数字的博弈 07-3107-31 21:52
- 100 1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竞价都挂跌停闷杀主力 偏我来时不逢春的 07-3107-31 21:52
- 173 0 [捷佳伟创吧] 业绩符合预期,不愧是全球光伏电池设备老大。预 股友yFozux 07-3107-31 21:52
- 192 2 [比亚迪吧] 分红拆股,就是为了让更多的韭菜去接盘?好让大 巴韭特112233 07-3107-31 21:52
- 520 2 [广生堂吧] 这一次,卧龙在广生堂上面,大概率是卖到了相对 卧龙说股到金 07-3107-31 21:52
- 99 1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水下5个点加仓猛吸 A亿江 07-3107-31 21:52
- 103 1 [达实智能吧] 烂棒烂股烂公司。 股友278A998M39 07-3107-31 21:52
- 227 6 [蓝光3吧] 成本8块、能解套不、买时名称叫迪康药业、12块 端庄大气的悦儿8 07-3107-31 21:52
- 168 0 [工银聚瑞混合A吧] 同类排名持续优秀三年,这只基金证明:在算力革 伶俐乖巧的龚翔云 07-3107-31 21:52
- 139 0 [COMEX黄金吧] 3200见 股友G571n76681 07-3107-31 21:52
- 96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迎接暴风雨吧,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7-3107-31 21:52
- 148 0 [万华化学吧] 完了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7-3107-31 21:52
- 215 3 [上证指数吧] 看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,明天还得大跌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7-3107-31 21:52
- 128 0 [利德曼吧] 一定要放过自己,因为它是住事 小师弟道一 07-3107-31 21:52
- 181 0 [郴电国际吧] 饭赔顺画的丙,这股到退市也实现不了 时来运转钱多多 07-3107-31 21:52
- 145 0 [纸浆吧] 无脑做空,赚得多! 否极的多哥 07-3107-31 21:52
- 107 0 [前海开源中药股票C吧] 跌多涨少! 财运为富de刘邦 07-3107-31 21:52
- 63 0 [MIGO OPPORTUNITIES TRUST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IGO OPPORTUNITI资讯 07-3107-31 21:52
- 397 2 [包钢股份吧] 收盘和盘内都没有跌破前一天涨停的最低点,量能 跟上牛 07-3107-31 21:52
- 470 2 [志高机械吧] 请问志高3+1多少钱? 俊逸超凡的云 07-3107-31 21:52
- 281 5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今儿个可真是给咱老韭菜长脸了!完美的 韭菜头子888 07-3107-31 21:52
- 134 0 [众泰汽车吧] 退市货,就喜欢看这退了,长期割p图模拟都p不真 炒股照人性 07-3107-31 21:52
- 155 0 [三六零吧] 是龙是虫明天见分晓, 我是小哥哥 07-3107-31 21:52
- 132 1 [奇正转债吧] 可怕的转债换手,两天5倍 娜扎古力 07-3107-31 21:52
- 170 3 [甲醇吧] 收盘2500,谢谢 高大威猛无比的帅哥 07-3107-31 2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