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真加速了? 股友h17Y910106 07-3107-31 21:32
- 118 0 [XD扬农化吧] 明天涨停 n684613399838060 07-3107-31 21:32
- 180 1 [包钢股份吧] 本老哥昨天尾盘2.92抢的15万筹码,我就不相信我 老赵哥啊 07-3107-31 21:32
- 169 2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我亏了1.7万我觉得还行吧,毕竟大盘那么拉 股友61269r5w91 07-3107-31 21:32
- 154 2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还有机会吗 股友12e13278h2 07-3107-31 21:32
- 14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表现非常抢眼,已成为真正的六代战斗鸡! 求真者 07-3107-31 21:32
- 138 3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会不会退市? 稍微有点牛叉 07-3107-31 21:32
- 101 0 [纯碱吧] 多头需要一个风向标,非你莫属,所有多头团结起 愁多知夜寒 07-3107-31 21:32
- 169 1 [北方稀土吧] 这公司,调整50%都没事,持仓随便玩 二三攻防神指引 07-3107-31 21:32
- 147 2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乐道发布会,明天怎么看 不要唱空 07-3107-31 21:32
- 97 0 [纯碱吧] 好硬这是为什么? 股友xDcRTQ 07-3107-31 21:32
- 99 0 [玻璃吧] 反内卷。放个屁亏好几万。 股友YW08573765 07-3107-31 21:32
- 128 0 [襄阳轴承吧] 亏了4个点跑的这鬼股一点用没有徐工也是买了这 涨得严重仓了 07-3107-31 21:32
- 426 0 [长盛电子信息主题混合A吧] 今年最炸裂的规模增长:同泰产业升级1.46万倍, 俊逸出尘的邓念茜 07-3107-31 21:32
- 111 0 [理想汽车吧] 看到你下跌我就放心了 站在光里的人 07-3107-31 21:32
- 153 1 [宏桥控股吧] 重组没有结束,行情就没有结束,大家请珍惜手上 我弟的话 07-3107-31 21:32
- 180 5 [天邦食品吧] 3.2以上卖出的,可以买回来了,七八个点以上的 开朗的孙悟空 07-3107-31 21:32
- 115 0 [佳创视讯吧] 按理说,今天应该出 股友52A897Z870 07-3107-31 21:32
- 127 1 [剑桥科技吧] 相信概率的偏向,晚上的隔夜挂单站在概率的优势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21:32
- 119 1 [四方精创吧] 最低点收盘 有魄力的陶楚7 07-3107-31 21:32
- 575 1 [联科科技吧] 联科科技及子公司获得ISCCPLUS认证 联科科技资讯 07-3107-31 21:32
- 278 1 [中国建筑吧] 目标5.24元 浙江队友 07-3107-31 21:32
- 345 1 [锌业股份吧] 大盘已经三天大涨了,锌业股份还纹丝未动,股市 熊市也能赚nb8 07-2407-31 21:32
- 156 0 [纳斯达克吧] 我就说嘛,高开准没好事。 纳纳是我的元宝 07-3107-31 21:31
- 106 0 [玻璃吧] 还差50点就跌回起点了 股友dhlgT7 07-3107-31 21:31
- 116 0 [欣灵电气吧] 早点割了才有出路 爱美客涨停板 07-3107-31 21:31
- 138 0 [华昌达吧] 这是一只什么票?没见过 善战的酒旗 07-3107-31 21:31
- 103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和纳指差这么多? 玉面手雷王365 07-3107-31 21:31
- 107 0 [纳斯达克吧] 高开低走! 鳄鱼飞 07-3107-31 21:31
- 121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一时的波动不用慌,最近六个月就涨超93个点了, 基民2171G13t92 07-3107-31 21:31
- 186 2 [大智慧吧] 明天涨停 大底大盘2085 07-3107-31 21:31
- 124 0 [京沪高铁吧] 外面涨的多的股票都是风险。平均股价都已经很高 割是个传说 07-3107-31 21:31
- 162 0 [上海电影吧] 7月28日-8月1日,《浪浪山小妖怪》只在49城限时 都是韭菜相亲相爱 07-3107-31 21:31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流弊,大利好。妖股通行证已发,明天不知道还有 股友6K2068f670 07-3107-31 21:31
- 103 0 [玻璃吧] 跌到600 股海里的啄木鸟 07-3107-31 21:31
- 133 0 [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A吧] $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A$今天收蛋0个。体验了一段 亮亮888111 07-3107-31 21:31
- 115 0 [Four Corners Property Trust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Four Corners Pro资讯 07-3107-31 21:31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支持公司高层决策!增加外汇收入![国家队][买 大牛哥有牛股 07-3107-31 21:31
- 118 0 [鼎通科技吧] $鼎通科技(SH688668)$ 股友0H79F73783 07-3107-31 21:31
- 327 0 [外汇吧] 重返100 股友31580e368Z 07-3107-31 21:31
- 104 0 [柏龙3吧] 放心吧,我的柏龙和爱迪3,还有苏吴和st天茂今 基民380L00o189 07-3107-31 21:31
- 101 0 [CONMED Corp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CONMED Corp资讯 07-3107-31 21:31
- 115 0 [Standard Lithium Ltd吧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for Securities of cer Standard Lithium资讯 07-3107-31 21:31
- 103 0 [滇池水务吧] 盈利警告 滇池水务资讯 07-3107-31 21:31
- 122 0 [退市岩石吧] 好像是不破位了! 热情似火的戴意齐 07-3107-31 21:31
- 5213 61 [张江高科吧] 看好张江突破前高37.7,但短线我觉得没必要赌, 突破妖刀 07-3107-31 21:31
- 109 0 [安正时尚吧] 能不能向南方路机看齐? 星月菩提 07-3107-31 21:31
- 116 0 [ST恒信吧] 这股要跌倒5元以下 DS老巴之量化祸害股市 07-3107-31 21:31
- 8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…… 谦逊礼让之珏珏姐 07-3107-31 21:31
- 193 3 [吉视传媒吧] 东西,套了我二百万!少东家,这地主家也没有余 致敬最可爱的人 07-3107-31 21:31
- 609 2 [利亚德吧] 人工智能 股友qhLlEB 07-3107-31 21:31
- 118 0 [焦炭吧] 焦炭肯定要补跌,毕竟昨天反弹太多了 David999 07-3107-31 21:31
- 130 0 [康盛股份吧] 能不能后来者居上的走势 霖霖天赋吉运 07-3107-31 21:31
- 85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天天跌呀, 富贵积玉de尔康 07-3107-31 21:31
- 167 2 [快意电梯吧] 明天上11 清风寨 07-3107-31 21:31
- 187 5 [格林美吧] 本来右侧行情,活生生整成了左侧行情,我的9块1 老年糕 07-3107-31 21:31
- 9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继续睡吧睡吧 回本了了无期 07-3107-31 21:31
- 146 1 [东杰智能吧] 真够狠,被洗了 求雨山下老七 07-3107-31 21:31
- 140 0 [ST通葡吧] 怎么就突然跌停了? 书中应有黄金屋 07-3107-31 21:31
- 110 0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红的???? 牛市牛逼牛S 07-3107-31 21:31
- 122 0 [纳斯达克吧] 好猛 铁面无私的何小白 07-3107-31 21:31
- 115 0 [道氏技术吧] 为了减持也太拼了,天天发利好 花花看股 07-3107-31 21:31
- 155 1 [诺普信吧] 还有1800万股等割韭菜 有专注力的严钊16 07-3107-31 21:31
- 117 0 [光庭信息吧] 跌破了,咋整兄弟们 股友tKp0pJ 07-3107-31 21:31
- 195 0 [浙商汇金量化臻选股票C吧] 专注硬科技的狠角色!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近 伶俐乖巧的龚翔云 07-3107-31 21:31
- 102 1 [焦煤吧] 01比09贵100块? lewis1 07-3107-31 21:31
- 172 1 [安居宝吧] 今天最后一天公布半年报日期,超期违规 安阳8529 07-3107-31 21:31
- 106 2 [索通发展吧] 明天补跌 欢乐的蒋茹雪1 07-3107-31 21:31
- 612 2 [康恩贝吧] 康恩贝子公司氨甲环酸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康恩贝资讯 07-3107-31 21:31
- 133 2 [江航装备吧] 今日均价12.50元清仓,高位滞涨,明日大跌11.50 东方红金融 07-3107-31 21:31
- 83 2 [广生堂吧] 眼看他起高楼,眼看他宴宾客,眼看他楼塌了真是 跌的我有点慌 07-3107-31 21:31
- 140 3 [三元生物吧] 银行可以休息了,医药体量足够大可以补上。目前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31 21:31
- 120 0 [大胜达吧] 明天能涨吗? 股友0H1090y373 07-3107-31 21:31
- 247 1 [恩华药业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昨天冲着业绩过来的, 不破5日终不还 07-3107-31 21:31
- 105 0 [氧化铝吧] 又是高开套人 股友fTiUbZ 07-3107-31 21:31
- 142 0 [富卫集团吧] 完全无成交量,还买这个保险 错把趋势当能力 07-3107-31 21:31
- 111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开始节节高升 股友990E601W67 07-3107-31 21:31
- 380 1 [奥赛康吧] 大家下午好目前持仓声明:本文只为个人记录为主 明哥AA 07-3107-31 21:31
- 110 0 [小型纳指吧] 完蛋了 股友7700I92F77 07-3107-31 21:31
- 130 0 [首创环保吧] 不要片任何人买,什么票都是可以退市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3107-31 21:31
- 118 0 [福莱特吧] 要涨回7个点很难咯 红牛不低头 07-3107-31 21:31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怎么感觉明天还要暴跌 江浙沪京的票最猛 07-3107-31 21:31
- 112 2 [东方财富吧] 够狠。 简单常识 07-3107-31 21:31
- 110 0 [扬子新材吧] …… 股友059vL29178 07-3107-31 21:31
- 7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谁说这创新药不好啊,回调上车$广发中证港股通 崽崽宝贝 07-3107-31 21:31
- 96 0 [焦煤吧] 一手哥看戏 小叶闹期货 07-3107-31 21:31
- 425 1 [维维股份吧] $维维股份(SH600300)$ n306113729928680 07-3107-31 21:31
- 97 0 [焦煤吧] 全家都 股友e889619c96 07-3107-31 2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