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2 [兰石重装吧] 主力大哥,我成本在9块。你看着涨一下吧。 长虹庄家无浪 07-3107-31 14:59
- 70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还有20个点,坚持住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59
- 110 0 [时代电气吧] 磨磨唧唧涨两周,干干脆脆跌一天就来了个实心长 股友69Kf920562 07-3107-31 14:59
- 48 0 [美的集团吧] 最后4两拨千斤 韭A菜 07-3107-31 14:59
- 84 0 [东信和平吧] 下跌方面不变,现在每一次反弹都是为了出货 股友769o63h537 07-3107-31 14:59
- 2463 51 [玻璃吧] 你们说会不会再像昨天上午十点半一样,加速下跌 洛洛AN 07-3107-31 14:59
- 88 0 [长城汽车吧] 已清仓 家庭资管一号 07-3107-31 14:59
- 82 0 [快意电梯吧] 真是电梯上的快下的也快 柔情似水的云岫4 07-3107-31 14:59
- 93 0 [慧博云通吧] 月线继续收红,慧博高看一眼 股友99599i5X29 07-3107-31 14:59
- 91 0 [古越龙山吧] 连亏十天! 金陵股匠 07-3107-31 14:59
- 121 0 [贝因美吧] 你当怂的龙头,对照你买的北交骑士乳业。你今天 股友u02382Q755 07-3107-31 14:59
- 84 0 [仕佳光子吧] 这根大阴线得消化几天 老来乐多多 07-3107-31 14:59
- 75 0 [纯碱吧] 再不空晚上进不来了 大石若无 07-3107-31 14:59
- 124 0 [中芯国际吧] 4月至8月的3600牛市以来半导体是表现最差的板块 BADBOY 07-3107-31 14:59
- 83 0 [新恒汇吧] 当天洗盘,当天结束。 股友78cM897323 07-3107-31 14:59
- 99 1 [东信和平吧] 大青山王老师,真牛 迅捷的洪昭 07-3107-31 14:59
- 112 1 [奇精机械吧] 我说主力啊,你也差不多了吧!留口汤给家人们喝 山顶交易元 07-3107-31 14:59
- 113 1 [国邦医药吧] 大家小心点,主力要发力了,要拉涨停了! 财运亨通的秀才 07-3107-31 14:59
- 396 2 [中国铁塔吧] 散户穷真的是有道理的,看看资金比例,全是内地 有趣的杨哥 07-3107-31 14:59
- 90 0 [甲醇吧] 多头高位你赚到,空头低位让你赚不着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3107-31 14:59
- 91 0 [保变电气吧] 大盘不行,便便还可以 福狸尾巴 07-3107-31 14:59
- 109 0 [沪电股份吧] 大宗交易 稳定持有花开蝶来 07-3107-31 14:59
- 81 0 [华电新能吧] K线是出货大家看仔细了。主力的货还没有出完呢 急急如律令涨停 07-3107-31 14:59
- 203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之前不断新高,现在回调,是为了迎接下个月的大 活泼的纳兰柏 07-3107-31 14:59
- 94 0 [三一重工吧] 这玩意竟然是跟军工 股友51176FI650 07-3107-31 14:59
- 82 0 [药石科技吧] 吓跑了 努力得巴斯光年 07-3107-31 14:59
- 83 1 [星辉娱乐吧] 一天跌完几天的小涨幅,牛.牛.牛,真的牛 股友8z6116a979 07-3107-31 14:59
- 90 1 [太极集团吧] 跑了,没反转了 zxxo 07-3107-31 14:59
- 116 1 [宏达高科吧] 光头光脚预测明天继续下跌拉长阴 大吉来财de苗若兰 07-3107-31 14:59
- 118 2 [圣湘生物吧] 是不是湖南有疫情圣湘才有机会吗 金融与股龙 07-3107-31 14:59
- 308 11 [多晶硅吧] 家应该举报的是广期所为什么只有这几个厂可以套 期神赚得盆满钵满 07-3107-31 14:59
- 181 6 [深圳能源吧] 你怎么不跌停呢? 英气俊朗的见月6 07-3107-31 14:59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容光焕发的一枝花 07-3107-31 14:59
- 93 0 [中远海控吧] 这一波砸下来不坚定的散户走的差不多了 炒股得顺势而为 07-3107-31 14:59
- 89 0 [国统股份吧] 今天大跌粉碎了多少人的幻想,还每天YY涨停? n14304062834d83f 07-3107-31 14:59
- 96 0 [双成药业吧] 835被洗出3分之一了 股友965X70070c 07-3107-31 14:59
- 96 0 [国电南瑞吧] 21.9回购2万手 锡锰不停涨 07-3107-31 14:59
- 119 2 [新日股份吧] 企业债务过高,再不走,明天跑都跑不出去 豪爽大气的华逸凡 07-3107-31 14:59
- 74 0 [尤夫股份吧] 老庄牛逼 王者之气 07-3107-31 14:59
- 80 0 [圣阳股份吧] 自从有了你,脑瓜子成天嗡嗡的 天赋做饼 07-3107-31 14:59
- 81 0 [捷强装备吧] 跟风长龙而已 嘻嘻嘻哈哈哈66 07-3107-31 14:59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创新药ETF(159316)强势涨超3%,规模、份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4:59
- 100 1 [浙数文化吧] 看到25 z寂寞的繁华h 07-3107-31 14:59
- 74 0 [海联金汇吧] 砸的脑袋都嗡嗡嗡的 已经玩破产了 07-3107-31 14:59
- 76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每天一个台阶,晚上卖,早上买做t 兔起鸢落 07-3107-31 14:59
- 88 0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粑粑都跌出来了,继续打开装死模式有事请烧 长虹美菱韭菜根 07-3107-31 14:59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跌了继续买 中免ye叔 07-3107-31 14:59
- 88 0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他不跟军工的,跑路吧 基民06ptvP 07-3107-31 14:59
- 85 0 [远望谷吧] 8.25挂出,后面看看要不要再来 庄家的狗腿子 07-3107-31 14:59
- 142 2 [祥鑫科技吧] 相比外面,这里的承接好强 小树望天 07-3107-31 14:59
- 112 1 [金证股份吧] 砸成这样,对谁好?! 股友ZUOtbr 07-3107-31 14:59
- 119 1 [华源控股吧] 利好不涨为哪样? 潜龙骑牛 07-3107-31 14:59
- 138 1 [文科股份吧] 爽歪歪了吧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3107-31 14:59
- 571 8 [海投5吧] 明天铁定走平或下跌,绝无冲击0.61的可能,最多 华南妮子 07-3007-31 14:59
- 118 3 [康力源吧] 信者发财【】加仓\【】加仓.反复震仓.【【】信 JUIUUI够团 07-1507-31 14:59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这些机构都得出车祸意外死完 股友9vZ3315308 07-3107-31 14:59
- 67 0 [辰欣药业吧] 家人们上榜 st京蓝上20 07-3107-31 14:59
- 59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我服了!!!又涨停,难道要第四次关黑屋?不管 喊我大叔叔 07-3107-31 14:59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随着债券市场行情回暖,鹏扬季季鑫又收蛋了,回 暖暖爱才 07-3107-31 14:59
- 94 0 [大烨智能吧] ,两个涨停板的利润都跌完了,什么操作? 英气俊朗的戚晨光 07-3107-31 14:59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无语伦比 闽江水暖暖 07-3107-31 14:59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几百亿的流出,这叫啥“牛” 有耐心的城爱里3 07-3107-31 14:59
- 118 2 [锦龙股份吧] 买高了:14.37和14.31买入 股友kVFXtw 07-3107-31 14:59
- 99 1 [红宝丽吧] 踏马的,跟着大盘大跌,大盘拉升特么就不跟了… 诚实的少星夜10 07-3107-31 14:59
- 98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狗托今天不说胖东来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7-3107-31 14:59
- 435 1 [景嘉微吧] 今天T没成功,还得当股东 永無止战 07-3107-31 14:59
- 72 2 [上证指数吧] 盘中高的时候挣2000,现在倒亏2000,玩锤子 KevinJay 07-3107-31 14:59
- 121 3 [硕贝德吧] 尾盘能拉涨停不? 卖飞我也要卖 07-3107-31 14:59
- 94 1 [华新建材吧] 五日线十日线均线已破,能跑就跑 头铁资金 07-3107-31 14:59
- 136 2 [新力金融吧] 这股不是成长股,只适合做短波段,毫无疑问,直 股友5D90d10315 07-3107-31 14:59
- 146 4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既然已经到这个位置了20先一定要击穿测试压力了 龙亚亚 07-3107-31 14:59
- 332 1 [海光信息吧] 海大富,海公公你的化骨绵掌呢? 股友22k9Y90109 07-3107-31 14:59
- 98 1 [吉利汽车吧] 车是好车,票是真烂 A苦尽甘来 07-3107-31 14:59
- 154 2 [西部创业吧] 没散户参与的票也不是热点也没人气那它除了下跌 一枪热血短平快 07-3107-31 14:59
- 308 6 [湖北宜化吧] 湖北宜化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21亿元(07- 湖北宜化资讯 07-3107-31 14:59
- 84 0 [金天钛业吧] 还是认为在修复月线乖离率 笑看风云起 07-3107-31 14:59
- 76 0 [东航物流吧] 涨了个寂寞,回到前天收盘价 st韭菜退123 07-3107-31 14:59
- 81 0 [小方制药吧] 又是傻呆呆看一天。 股友Q由客 07-3107-31 14:59
- 251 0 [北方导航吧] 你说图形是做出来的,那也是真金白银做出来的。 笨牛慢慢走 07-3107-31 14:59
- 82 0 [竞业达吧] 评论区这么热闹,还没洗干净 别跌了行不 07-3107-31 14:59
- 90 0 [技源集团吧] 昨天抄底了悍高,把这里亏的连本带利拿回来了! 满山猴子我票最红 07-3107-31 14:59
- 88 0 [比依股份吧] 大家就说拉不拉几? 股友Z2i1606670 07-3107-31 14:59
- 96 0 [高伟达吧] 不管大盘和所属板块涨还是跌,主力资金天天流出 股友5b3KQD 07-3107-31 14:59
- 582 0 [长江电力吧] $长江电力(SH600900)$ QiooMiuu 07-3107-31 14:59
- 87 1 [海南高速吧] 大单亏到怕,最后还是走了 好的股票不套人 07-3107-31 14:59
- 105 1 [鲁银投资吧] 这是要搞事情啊,跌这么多,赶上涨一个月的,有 股友8x9x083900 07-3107-31 14:59
- 94 1 [正业科技吧] 明知道明天又是跌,但是还是不割,这是不是贪婪 益达达益 07-3107-31 14:59
- 150 2 [佳驰科技吧] 佳驰虽然市值大,但是流通盘看就是小盘票,主力 满融穿越 07-3107-31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