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1 6 [贝因美吧] 好榜,砸盘王和量化全部跑了! 三十年寒蝉 07-3107-31 16:52
- 108 2 [中国联通吧] 能到5块不 风起顺势为王 07-3107-31 16:52
- 104 0 [爱博医疗吧] 成本90多,别人赚钱我回本,慢慢熬吧 巴菲特BMW 07-3107-31 16:52
- 116 0 [中化装备吧] 重组预期的话有可能是重组逻辑有可能是上纬新材 股友219Q069A56 07-3107-31 16:52
- 466 1 [贝因美吧] 29号也是4个拉萨,30号涨停。 学生韩 07-3107-31 16:52
- 318 8 [绿地控股吧] 奇怪了,快去看公告,投资互动里面,这几天董秘 无聊猿8302 07-3107-31 16:52
- 220 3 [达意隆吧] deepseek推荐的 股友X23260523X 07-3107-31 16:52
- 100 0 [口子窖吧] 牛市没赶上,挨打一次不落 鈤苯窖 07-3107-31 16:51
- 105 0 [ST人福吧] 人福缺乏创新 一剑光寒 07-3107-31 16:51
- 116 0 [兴蓉环境吧] 跌自闭了,七月本来就没赚多少,直接给我干自闭 吉利蛋和超坏星69 07-3107-31 16:51
- 109 0 [新易盛吧] 多谢安慰 //@股友983UO27158 :我也是太贪心,被 股友983UO27158 07-3107-31 16:51
- 109 0 [COMEX铜吧] 这样做空也可以?活久见……… 小宁波W 07-3107-31 16:51
- 158 5 [ST际华吧] 别再唱多了昨天晚上看那么多人唱多我就后悔昨天 忠心耿耿的陈艳 07-3107-31 16:51
- 223 7 [福石控股吧] 试想一下,如果今天大盘大涨的话,福石是什么状 创新药主力院长 07-3107-31 16:51
- 835 2 [北方华创吧] 太吓人了,先跑了,等300了再入吧 逾期的信条 07-3107-31 16:51
- 139 2 [*ST亚振吧] 明天涨停价是多少?埋单 大吉万贯de牛魔 07-3107-31 16:51
- 794 1 [华力创通吧] 看准时机进场收割。。 挣铮日上 07-3107-31 16:51
- 160 3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线还带咋划,鸡汤还得咋写 绿毛神龟 07-3107-31 16:51
- 113 1 [万科A吧] 这个月借钱少都可以了不是利好么,非要这样搞 开心的尹啸珏 07-3107-31 16:51
- 66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没有过不去的坎,咋们一起等行情恢复好转了,比 逆风飞翔瑞 07-3107-31 16:51
- 415 1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连续几天一直是这个走势。今天只有14亿交易量了 风趣的土豪 07-3107-31 16:51
- 144 0 [欣贺股份吧] 看着样子明天还是低开低走啊,连续亏了8个交易 东财网友3029513637056652 07-3107-31 16:51
- 101 2 [石化机械吧] 想补仓,怎么管住手 不满仓不追高 07-3107-31 16:51
- 172 1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C吧] 标普500长牛趋势,继续拿住看长期吧 小五亦生 07-2907-31 16:51
- 111 0 [川润股份吧] 散户怎么那么多筹码????????????? 川娃子二娃 07-3107-31 16:51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制造业PMI短期有所波动 我国经济总体产出保持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6:51
- 598 0 [天府文旅吧] 怕啥怕呀?出啥货呀?尾盘拉升第二天开盘被砸的 宜宾市敬业路 07-3107-31 16:51
- 90 1 [ST合纵吧] 严重缩量了,没救了,兄弟们快割肉 国家队抬抬轿子 07-3107-31 16:51
- 183 4 [德展健康吧] 一字板?谁说的拉尾盘就跑啊,谁? 八哥便民服务 07-3107-31 16:51
- 101 1 [航天彩虹吧] 出货了主力 喜气洋洋的章昊祥 07-3007-31 16:51
- 95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我们集团诱多,散户都买了吧 股友N26531G181 07-3107-31 16:51
- 103 0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还得涨,连个公告都没有,真双标 莱垂掣 07-3107-31 16:51
- 159 0 [中国电建吧] 对电建这种大盘股要格外小心。你看下,暴涨的股 股友58232RI279 07-3107-31 16:51
- 105 0 [特发服务吧] 我想吹你,关键我也不知道怎么吹你。 有人帮你吹是好事 07-3107-31 16:51
- 229 1 [山大电力吧] 公司是否布局光伏电站运维或储能业务?是否有相 山大电力股友1 07-2507-31 16:51
- 226 3 [老铺黄金吧] 一直强调老铺即便反弹也只是弱反弹,最简单的看 你好呵呵是的 07-3107-31 16:51
- 104 0 [安德利吧] 明天来个一字,带带H股 大海1986 07-3107-31 16:51
- 184 1 [中粮糖业吧] 今年确实不容易,身为国企又不能不分,毕竟有上 股友BOpDFN 07-3107-31 16:51
- 424 10 [通源石油吧] 我怎么觉得更像是洗盘。 上海小财神 07-3107-31 16:51
- 91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放量跌破20天线就麻烦! 趋势智王 07-3107-31 16:51
- 304 5 [多晶硅吧] 回本,还赚了,但是不敢继续拿着,明天再说。 黎某某 07-3107-31 16:51
- 138 2 [中兴通讯吧] 真要写本书了,我在中兴躲牛市.这个破牛,每天4 Rio1314 07-3107-31 16:51
- 106 1 [明阳智能吧] 一步到位,明天返攻 城市寄居蟹 07-3107-31 16:51
- 125 1 [晋西车轴吧] 哪些天天涨停的苟呢,怎么不出来哇哇哇哇叫了啊 没有涨停的票不看 07-3107-31 16:51
- 233 3 [纳斯达克吧] 今夜无人睡眠,狂欢 乐观的董言秋1 07-3107-31 16:51
- 101 3 [奥拓电子吧] 大盘周线级别的调整随时开展,股6元一下可以买 股友28oQ296809 07-3007-31 16:51
- 109 0 [三丰智能吧] 半年报估计有点差 股友20053pp261 07-3107-31 16:51
- 104 0 [华建集团吧] 周五周一不突破,走人 账号有毒吧 07-3107-31 16:51
- 135 0 [远望谷吧] 绝望谷形态雏形已成 眉清目秀的远岫 07-3107-31 16:51
- 178 9 [华帝股份吧] 大盘都涨成什么样呢,拉冒烟了,华帝股份纹丝不 日进积玉得丁春秋 07-3007-31 16:51
- 92 0 [A50期指吧] 又大涨了 舒缓的宋慕白 07-3107-31 16:51
- 209 2 [华贸物流吧] 兄嘚!乌孙古道6天5晚徒步!走起!山里没信号! 小牛牛出更了 07-3107-31 16:51
- 220 0 [爱朋医疗吧] 无痛分娩+政策利好+脑机接口1、据2024年半年度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3107-31 16:51
- 105 1 [岱美股份吧] 什么垃圾,涨一个月,一天全部跌完还往下了3个 美丽的钱春燕2 07-3107-31 16:51
- 367 0 [北京君正吧] 可恶,又被做局了!一买就跌 小马甲真可爱 07-3107-31 16:51
- 112 0 [金正大吧] 炒金正大坚定持有的都是干大事的,苦其心志 金涨停 07-3107-31 16:51
- 118 0 [直真科技吧] 感觉可能要开启二波了。坐稳扶好就行了。 股友68W19o9630 07-3107-31 16:51
- 301 16 [朗姿股份吧] 底在16.8元附近! 超级大宝贝儿 07-3107-31 16:51
- 210 1 [*ST美丽吧] 这尾盘拉是为了明天砸得更多吗 ST金财 07-3107-31 16:51
- 130 2 [中航成飞吧] 慌的一米,天天阴跌还有人吹呀,看来明天又不乐 谦逊的苗泰成1 07-3107-31 16:51
- 104 0 [大东南吧] 天天跌, 股友0670 07-3107-31 16:51
- 1917 1 [广生堂吧] 百元股数量达100只 ,较上一日增加4只 广生堂资讯 07-3107-31 16:51
- 230 3 [中国信达吧] 信达铁粉怎么不出来了、跌成什么样了、不吹了? 还能活三十年 07-3107-31 16:51
- 125 3 [创业黑马吧] 没见过这么走的,不拉,拉了也得跌下来,就是不 股友CA2wlW1455 07-3107-31 16:51
- 96 3 [安妮股份吧] 天龙恒宝就差你了 守经街打坐的虾条 07-3107-31 16:51
- 239 10 [明月镜片吧] 52元的本,大家说是不是打开下降通道了,该留该 迷恋创业20Cm 07-3007-31 16:51
- 140 0 [鼎佳精密吧] 看了鼎佳的走势,北交所稀缺龙头股上市可能直接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6:51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.7.31周四今天-11.2w(-2.6%),2025年+68. 南京股小歪 07-3107-31 16:51
- 126 0 [硕贝德吧] 不是老师 是海师! //@CallMe熊哒 :现在有个选 哈哈套熊 07-3107-31 16:51
- 109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和操盘手恩是杂毛,把市值和股票趋势走成这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6:51
- 103 0 [中国人寿吧] 人兽 股友q4zbHO 07-3107-31 16:51
- 159 0 [富国沪深300基本面精选股票C吧] 专注硬科技的狠角色!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近 风度翩翩的卢 07-3107-31 16:51
- 100 0 [大位科技吧] 看到算力利空了吗,哈哈哈,哈哈哈 股友N26531G181 07-3107-31 16:51
- 4896 13 [美团-W吧] 美团开盘跌超4% 腾讯大股东Prosus被曝过去两周 美团-W资讯 07-3107-31 16:51
- 133 4 [德尔未来吧] 做家居的都跳下去了 敏捷的袁衍慕 07-3007-31 16:51
- 102 0 [万科A吧] 转行并购点创新药公司,研发创新药吧 寒星隐士 07-3107-31 16:51
- 140 2 [金一文化吧] 我能不能买奔驰c就看你了你在跌跌不休你就退市 lxy炒股一定行 07-3107-31 16:51
- 169 1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港股一支穿云箭,明天8.1哦。看涨。 随心所欲不逾距 07-3107-31 16:51
- 283 2 [东芯股份吧] 近日,英伟达算力芯片被曝出存在严重安全问题。 容城容哥 07-3107-31 16:51
- 166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你是真拉啊,为了增持拼命打压股价, 股友5V6v351898 07-3107-31 16:51
- 708 8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遗憾离场,19.72买入四川双马 黄老徒弟陈哥 07-3107-31 16:51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出门了没有一直盯着盘口,3314.77没有收到 葛楠WTFYMM 07-3107-31 16:51
- 187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A吧] 【上海金周报】市场风险偏好提升,金价冲高回落 南方基金 07-3107-31 16:51
- 172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这波上涨是从今年4月9日美国宣布禁售H20开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6:51
- 94 0 [易点天下吧] 31.8给吓出去了,明天低开了 股友75kRGh 07-3107-31 16:51
- 86 0 [四方博瑞吧] 四方博瑞:财务负责人辞任公告 四方博瑞资讯 07-3107-31 16:51
- 67 0 [原力数字吧] 原力数字:总经理工作制度(草案)(北交所上市后适 原力数字资讯 07-3107-31 16:51
- 86 0 [中平自动吧] 中平自动: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平自动资讯 07-3107-31 16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