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中信重工吧] 玛,涨一两分钱,跌起来几毛钱,瞎了眼买了你 股友1LQ8383726 07-3107-31 15:00
- 97 1 [南京聚隆吧] 主力,在看转债脸色操作。 钱易川 07-3107-31 15:00
- 107 2 [中银证券吧] 你个拉萨地团想全身而退没难么容易滴,嘻嘻 赚了三百万 07-3107-31 15:00
- 73 1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预计1.51差不多,已挂单 韭菜小哥哥鸭 07-3107-31 15:00
- 203 2 [甘源食品吧] 外面也不好玩,我又回来了,打入底仓,还是甘源 天生丽质小白龙 07-3107-31 15:00
- 109 4 [南京港吧] 9.50也放进来吧,居然排了,都来做股东 六三路 07-3107-31 15:00
- 82 0 [*ST椰岛吧] 大家知道亚振家居不?公告那天带星开始涨,涨了 太阳资本 07-3107-31 15:00
- 94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才是大A熟悉的味道 TP717 07-3107-31 15:00
- 14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没想到还稳住了,可惜这个基涨幅前面没有很大 浣熊守护者 07-3107-31 15:00
- 196 4 [冰轮环境吧] 像是高位洗盘 闲适的敏静 07-3107-31 15:00
- 98 1 [三生国健吧] 搞了一回此三生强于彼三生的 顺利走起 07-3107-31 15:00
- 75 1 [国统股份吧] 要么今天拉板拉板我就排版。不然13以下再接你。 生命绽放 07-3107-31 15:00
- 80 0 [安科生物吧] 太反常了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00
- 274 0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基民g07n650662 07-3107-31 15:00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准备5350着上,不知道你给这机会吗 韩鑫铄 07-3107-31 15:00
- 87 1 [焦煤吧] 多次提示会后尘归尘土归土 你的大哥 07-3107-31 15:00
- 95 2 [康盛股份吧] 有缺必补,下来补缺吧 fwm7891483 07-3107-31 15:00
- 160 0 [鹿山新材吧] $鹿山新材(SH603051)$ 请多多关照 07-3107-31 15:00
- 81 0 [连云港吧] 连续跌了好多天8角多 股友g628222e51 07-3107-31 15:00
- 82 0 [晶方科技吧] 中国半导体股最烂的货一年只有一次机会上涨 股友5193100Y3F 07-3107-31 15:00
- 84 0 [韩建河山吧] -6没买上,想想算了,抓不住的票就不抓啦,祝各 股友880080h9i9 07-3107-31 15:00
- 86 0 [江苏雷利吧] 主力辛苦了,想搞点货真不容易! 股友0228wc9013 07-3107-31 15:00
- 83 0 [南方精工吧] 恶庄去尸吧 东京在南 07-3107-31 15:00
- 90 1 [铜冠铜箔吧] $铜冠铜箔(SZ301217)$ 股乐熙熙 07-3107-31 15:00
- 87 1 [国机重装吧] 崩溃了! 骞跨潱 07-3107-31 15:00
- 89 1 [辰欣药业吧] 拉高出货... 十万入市 07-3107-31 15:00
- 92 2 [多晶硅吧] 痛打落水狗,干趴多头,加空单 慎重开单 07-3107-31 15:00
- 164 6 [塞力医疗吧] 操密码31.4进来的 小咪喔糙 07-3107-31 15:00
- 81 1 [中力股份吧] 进场了 一看就有天空体 07-3107-31 15:00
- 93 1 [新华医疗吧] 这爹就是拖儿子的油瓶。 牛仔骑士 07-3107-31 15:00
- 149 5 [晶澳科技吧] 靠12不卖,11卖了 急躁的炒股韭菜 07-3107-31 15:00
- 465 11 [王力安防吧] 涨停价输好等你一天了,不板不跟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7-3107-31 15:00
- 986 7 [中国瑞林吧] 全场五千三百只票,这只的朱力从技术实力看绝对 青石小子若垠 07-3007-31 15:00
- 93 0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开始倒车接人了 大度的石婉 07-3107-31 15:00
- 92 0 [美邦服饰吧] 涨没涨,跌你是跟着大跌 股友y58k590251 07-3107-31 15:00
- 76 0 [贝因美吧] 明天不好说咯,还是有机会的!大盘太差了,一堆 股友1386895AE5 07-3107-31 15:00
- 74 0 [贝因美吧] 太弱了太弱了 股友3188y97D17 07-3107-31 15:00
- 85 0 [五洲新春吧] 这熊股想涨又碰上大盘大跌 股友348mLx 07-3107-31 15:00
- 97 1 [威孚高科吧] 补涨机会都冒得? 弹股弄金 07-3107-31 15:00
- 85 0 [致远新能吧] 确实怂的很 c8784551433377907 07-3107-31 15:00
- 90 0 [ST万邦吧] 万邦德?我看你改名叫网吧蛋但是挺合适 远古老九菜 07-3107-31 15:00
- 49 0 [国统股份吧] 你有本事让我腰斩,这点小砸盘恶心我呢? 股友089A1M1869 07-3107-31 15:00
- 123 4 [广东建工吧] 我买1万手哈哈哈 n1435072959d5a0e 07-3107-31 15:00
- 188 9 [甘源食品吧] 都是卖瓜子的,洽洽4个点了这垃圾 呼呼呼看到你 07-3007-31 15:00
- 81 0 [迎驾贡酒吧] 涨跌随便,反正不动了,持久战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00
- 65 0 [金鹤5吧] 明天24就可以 左王26成神 07-3107-31 15:00
- 78 0 [恒生指数吧] 三点-1.50%看看三点后有没小幅度拉升。 回归理性 07-3107-31 15:00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入10000块赌个涨停 股友302U17c153 07-3107-31 15:00
- 89 1 [岩山科技吧] 吓我一跳,啥意思 股友N290317Q87 07-3107-31 15:00
- 83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快跑吧北方要跌停了 先手局 07-3107-31 15:00
- 106 0 [新恒汇吧] 难道主力就是来当解放军吗?看不懂这个操作了 柠檬致富 07-3107-31 15:00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年创新药至少还会翻倍。我把这句话放到最 沙滩的尉莘 07-3107-31 15:00
- 96 0 [秦川机床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跟跌。 股友E3653309q8 07-3107-31 15:00
- 95 0 [苏博特吧] 脚采到了 股友Ishu7G4672 07-3107-31 15:00
- 101 0 [赫美集团吧] , 股友0709cv7319 07-3107-31 15:00
- 93 1 [台基股份吧] 抄底 股友DrSdBd 07-3107-31 15:00
- 79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的庄是老阴币来着,每次买都是赚小钱亏大 大方的王之柔3 07-3107-31 15:0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周五补缺口咯 请记住我的昵称 07-3107-31 15:00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满仓硬等! 从不滿仓 07-3107-31 15:00
- 238 0 [长江证券吧] 尾盘减仓保存一个点利 长线尊者 07-3107-31 15:00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飞乐音响冲高让它滚了再进贵州百灵不知道会 红运帅哥趋势a股 07-3107-31 15:00
- 93 0 [回盛生物吧] 都开始放量了,8月份肯定会有表现!至少有资金 L保持输赢心态JW 07-3107-31 15:00
- 77 0 [扬子新材吧] ……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7-3107-31 15:00
- 96 0 [中航沈飞吧] 龙头大哥今天有点后知后觉 魔鬼爱冲动 07-3107-31 15:00
- 94 0 [电投水电吧] 坐等10以下进一波 勇者远洋 07-3107-31 15:00
- 120 0 [招商证券吧] 马上到10日线,这波涨势用两天就给调回去了,我 球大股圆快来 07-3107-31 15:00
- 114 0 [永鼎股份吧] 果然今天就破9块,我已逐步加仓了,9块以下,越 股友Keulvn 07-3107-31 15:00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超过19.16就要异动 我就放得下 07-3107-31 15:00
- 144 0 [读客文化吧] 董秘你好:请问截止目前贵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? 读客文化股友 07-3007-31 15:00
- 133 0 [创益通吧] 请问董秘七月30日股东人数,谢谢 创益通股友 07-3007-31 15:00
- 160 0 [读客文化吧] 幼儿图书的出版量是否大于成人的量? 读客文化股友 07-3007-31 15:00
- 97 0 [福莱特吧] 可进 枫哥超短线战法2 07-3107-31 15:00
- 80 0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跌四个点老子再补仓 股友0322v69y28 07-3107-31 15:00
- 86 0 [国联水产吧] 你这个走势,的比,昨天买的你是直接闷杀了,, 追涨杀跌的货色 07-3107-31 15:00
- 119 0 [岳阳兴长吧] 刚发的帖子:马上被删了可恨至极! 股友vBnCcE 07-3107-31 15:00
- 88 0 [凯莱英吧] 卖了卖了你涨吧还剩4000股 阿楠93 07-3107-31 15:00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伤心了 无他门一心熬道友 07-3107-31 15:00
- 159 4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大盘企稳,反包涨停 股友589521r6k2 07-3107-31 15:00
- 613 10 [博汇纸业吧] 我勒个豆,5元不保,5W不保,下午能逆袭么。 犇犇發發 07-3107-31 15:00
- 158 6 [退市创兴吧] 别买 亡xiang荣 07-3107-31 15:00
- 100 0 [广联达吧] 4.18从16下来,就没像样的反弹过,一个个以为是 超凡脱俗的千浔4 07-3107-31 15:00
- 94 0 [深圳机场吧] 这波就是为了弄融资,跌破7元是必定的 内个嗨 07-3107-31 15:00
- 105 0 [洋河股份吧] 连跌如期而至 梦之藍 07-3107-31 15:00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被大牛市收拾的好惨! n1418092089f3457 07-3107-31 15:0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29日发视频说60分钟图macd翻红了,面积很小 火马财经 07-3107-31 15:00
- 96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明天来个-7% 股友kSSBr5 07-3107-31 15:0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是挤牙膏,跌还是一如往常的给力,牛 财源斗金的袁承志 07-3107-31 15:00
- 215 1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怎么回事?期货大跌眼镜。不会没有关系吧! 谈股论经88 07-3107-31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