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朗威股份吧] 高位高换手率,进入调整期,至少国庆节也许能回 早已看透股市 07-3107-31 15:01
- 117 1 [ST诺泰吧] 我们做st的,首先考虑的不要是个人利益,而应该 屯老二才买A股 07-3107-31 15:01
- 493 1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做t做了500多块出来,可以去戳一顿了 涨停狙击侠 07-3107-31 15:01
- 268 4 [漳州发展吧] 富士康又创新高的有内幕吧 MBoost 07-3107-31 15:01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分时最低收盘,40明天撑不住了啊艰难的7月过去 险胜夺魁 07-3107-31 15:01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牛股 小晓思文 07-3107-31 15:01
- 88 0 [宁波远洋吧] 还在无脑唱多的,我把你头打烂,今天割肉了,打 玲珑剔透的秀颜9 07-3107-31 15:01
- 143 0 [无锡鼎邦(已切换)吧] 真是恶心人 牛气冲天_135 07-3107-31 15:01
- 83 0 [远望谷吧] 尾盘跑了拉尾盘投机干什么这是 基民3UYx3p 07-3107-31 15:01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涨幅8.88%,拜拜拜?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07-3107-31 15:01
- 92 0 [凯盛新能吧] 头肩顶 主要不贪心 07-3107-31 15:01
- 128 0 [海兰信吧] 做错了就承认,确实蹲错票了,从底部涨这么多的 股市百草木古 07-3107-31 15:01
- 100 0 [中宠转2吧] 昨天218-219割肉,入了中旗,血亏 基民q5269535c3 07-3107-31 15:01
- 82 0 [晓程科技吧] 3299看明天了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7-3107-31 15:01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还是天路好,开板买进天天数钱,今天居然水下出 阿明150072494 07-3107-31 15:01
- 83 0 [山河智能吧] 雅下水电概念告一段落,买入宁波华翔——我国最 巴菲韭铁 07-3107-31 15:01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后面补仓了。生死就看明天 佛山小情人 07-3107-31 15:01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都打电话去问怎么回事,大盘没事,你也大跌,板 兔旺天下 07-3107-31 15:01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20的成本反TT爽了 绝对不能碰重组股 07-3107-31 15:01
- 152 0 [赛升药业吧] 涨5个点都能打下来,这个庄实在是不可理喻。完 坚韧的翔里玲12 07-3107-31 15:01
- 74 0 [南方路机吧] 可以的,晚上的隔夜挂单,真的可以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15:01
- 79 0 [光线传媒吧] 网盘进去的朋友。但愿明天红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7-3107-31 15:01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辛苦了大媒同志们又拉进了一批韭菜看长一点可能 nj123123123 07-3107-31 15:01
- 99 1 [金陵体育吧] 是没尿干净吗怎么集合竞价往下走呢 橘子熊772 07-3107-31 15:01
- 135 2 [新易盛吧] 啥时候的消息都不早发布吗 精湛的杜利 07-3107-31 15:01
- 93 2 [中力股份吧] 明天早上9.30开盘就要卖掉,大跌来临 恭喜满腹的赵无极 07-3107-31 15:01
- 127 0 [英诺激光吧] 三大指数周线级别都顶背离,清仓了 n1433723162ba12b 07-3107-31 15:01
- 136 1 [大华股份吧] 昨天那根K线已确定日线的顶分型成立,接下来怎 尚东庄园 07-3107-31 15:01
- 142 5 [银行Ⅱ吧] 眼瞎啊!专杀银行!银行和科技比!涨的并不高吧 欣喜的春兰 07-3107-31 15:01
- 99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拿着稳稳的别慌,开始拉了 沉稳的公孙晨光 07-3107-31 15:01
- 106 0 [*ST椰岛吧] 大家知道亚振家居不?公告那天带星开始涨,涨了 太阳资本 07-3107-31 15:01
- 83 0 [盛科通信-U吧] 上证指数快到了去年的10.08位置!个股创新高翻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3107-31 15:01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盘中富贵! 俊逸超凡的直木6 07-3107-31 15:01
- 202 0 [山东墨龙吧] #炒股日记# Conrad0602 07-3107-31 15:01
- 94 0 [金陵体育吧] 明天走势 股友M338609M22 07-3107-31 15:01
- 17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#炒股日记# 水瓶婉 07-3107-31 15:01
- 126 0 [汉得信息吧] 早盘挂在20.35,没卖出去,真是高看你了。调仓 买到三秒王 07-3107-31 15:01
- 85 0 [远大控股吧] 三只乌鸦 股友52t5655A20 07-3107-31 15:01
- 84 0 [皖能电力吧] 别人跌是因为涨的多,你这是为什么? WNDL加油 07-3107-31 15:01
- 93 0 [山河智能吧] 又是这样,集合竞价动手脚,明天抢个修复跑路吧 恒心的戚宇航 07-3107-31 15:01
- 432 0 [中银证券吧] $中银证券(SH601696)$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7-3107-31 15:01
- 85 0 [ST沈化吧] sb主力,收割散户 基民8703863c8I 07-3107-31 15:01
- 87 0 [哈空调吧] 5.9买进去了 至简行者 07-3107-31 15:01
- 99 1 [玻璃吧] 多次提示会后尘归尘土归土 你的大哥 07-3107-31 15:01
- 79 0 [冰川网络吧] 调整结束,60元见! RAINMAN东山 07-3107-31 15:01
- 111 0 [天微电子吧] 每年这个时候军工都有行情,国防etf512670最近 仁至义尽537 07-3107-31 15:01
- 96 0 [北汽蓝谷吧] 买9次赔9次还得玩下去么? 股友6e02K52886 07-3107-31 15:01
- 503 0 [远东传动吧] $远东传动(SZ002406)$ 勤快之小猫 07-3107-31 15:01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真的是爽歪歪!鹏扬季季鑫又收蛋了,回撤控制得 暖暖爱才 07-3107-31 15:01
- 77 0 [欣贺股份吧] 打板客已亏24个点咯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7-3107-31 15:01
- 72 0 [汇通集团吧] 现在相信了吗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3107-31 15:01
- 94 2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又赔了一万多! XX欣哥1970 07-3107-31 15:01
- 114 1 [海航控股吧] 还没有杀出恐慌盘,还得杀一杀,到1,41买点试 公社拾谷人 07-3107-31 15:01
- 146 3 [屹通新材吧] 老娘当庄直接拉红飞上天 N777888999 07-3107-31 15:01
- 402 7 [精工钢构吧] 今天已经成功至电证监投诉电话,看后续。 胜利在望麦当劳 07-2907-31 15:01
- 103 0 [蔚蓝锂芯吧] 外面腥风血雨,蔚蓝这里很平稳了,千万别犹豫加 一点红芒闪现 07-3107-31 15:01
- 97 0 [曼卡龙吧] 横盘10来天今天选择方向,继续向下 淡定的梅婉 07-3107-31 15:01
- 98 0 [景嘉微吧] 知道今天大盘不好还要拉,什么意思啊? 可爱的虎虎猫 07-3107-31 15:01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没骨头的玩意儿 雷厉风行的游翔云 07-3107-31 15:01
- 151 1 [螺纹钢吧] 睡了一个午觉起来天塌了,发生啥了,全线暴跌 心想想事就成 07-3107-31 15:01
- 516 2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6T81677I91 07-3107-31 15:01
- 127 3 [先锋电子吧] 大盘涨的时候,压着不涨;大盘跌多了,又反抽一 炒鸡葫芦娃 07-3107-31 15:01
- 89 1 [锋尚文化吧] 真服了呀 大创啊 07-3107-31 15:01
- 87 1 [金海通吧] 你今天很牛 股友LyvQZm 07-3107-31 15:01
- 113 3 [华神科技吧] 猪的砸盘大队已经快要来了,各位小心。 遛河南嗷嗷驴 07-3107-31 15:01
- 90 2 [九安医疗吧] 冲呀!40以上我给你筹码 红25 07-3107-31 15:01
- 83 0 [悍高集团吧] 悍马悍马,汗血宝马![偷笑][大笑]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3107-31 15:00
- 256 0 [贝肯能源吧] 没法玩 只买最强最低ETF 07-3107-31 15:00
- 76 0 [爱丽家居吧] 丢 游击战神K 07-3107-31 15:00
- 82 0 [中国电建吧] 中信证券砸大盘 基民6vi5626786 07-3107-31 15:00
- 97 0 [艾德生物吧] 安科生物都20cm涨停了, huwenshao 07-3107-31 15:00
- 72 0 [中草香料吧] 没有什么利空消息就是板块缺热度而已 ccxxxxw 07-3107-31 15:00
- 79 0 [华自科技吧] 的主力,拉你没得尾盘 庆春老宋 07-3107-31 15:00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散户快进啊,这几天接盘的太少了。是不懂西藏这 股友R0593V0026 07-3107-31 15:00
- 76 0 [飞凯材料吧] 套四你们 股友tLYNQL 07-3107-31 15:00
- 85 1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吃个溢价就走 王小猫 07-3107-31 15:00
- 105 2 [皇台酒业吧] 涨的时候0.5个点涨,跌的时候板块第一名,三四 上海小宝总 07-3107-31 15:00
- 95 2 [哔哩哔哩-W吧] 大盘这么差,估计今天就这样了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7-3107-31 15:00
- 134 0 [山河智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时尚为王 07-3107-31 15:00
- 92 0 [芒果超媒吧] 这股涨的时候从来没见过3个点涨幅,跌的时候是 棋声的冯琮 07-3107-31 15:00
- 68 0 [佛慈制药吧] 是真服气了 热心老郭 07-3107-31 15:00
- 82 0 [京东方A吧] 烂废股一个,如果是一个好企业又怎会有一坨翔的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7-3107-31 15:00
- 84 0 [君正集团吧] …… 大云中 07-3107-31 15:00
- 78 0 [新泉股份吧] ,也得收个阳十字星 山东红宝4专家 07-3107-31 15:00
- 87 0 [天赐材料吧] 这……,怎么说 股友6P69M23678 07-3107-31 15:00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就这个跌停爽! 积极朝上 07-3107-31 15:00
- 84 0 [南兴股份吧] 明天缩量板,今天换庄了 快速的贺菡初 07-3107-31 15:00
- 1497 1 [财经评论吧] 加仓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