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开始倒车接人了 大度的石婉 07-3107-31 15:00
- 92 0 [美邦服饰吧] 涨没涨,跌你是跟着大跌 股友y58k590251 07-3107-31 15:00
- 76 0 [贝因美吧] 明天不好说咯,还是有机会的!大盘太差了,一堆 股友1386895AE5 07-3107-31 15:00
- 74 0 [贝因美吧] 太弱了太弱了 股友3188y97D17 07-3107-31 15:00
- 85 0 [五洲新春吧] 这熊股想涨又碰上大盘大跌 股友348mLx 07-3107-31 15:00
- 97 1 [威孚高科吧] 补涨机会都冒得? 弹股弄金 07-3107-31 15:00
- 85 0 [致远新能吧] 确实怂的很 c8784551433377907 07-3107-31 15:00
- 90 0 [ST万邦吧] 万邦德?我看你改名叫网吧蛋但是挺合适 远古老九菜 07-3107-31 15:00
- 49 0 [国统股份吧] 你有本事让我腰斩,这点小砸盘恶心我呢? 股友089A1M1869 07-3107-31 15:00
- 123 4 [广东建工吧] 我买1万手哈哈哈 n1435072959d5a0e 07-3107-31 15:00
- 188 9 [甘源食品吧] 都是卖瓜子的,洽洽4个点了这垃圾 呼呼呼看到你 07-3007-31 15:00
- 81 0 [迎驾贡酒吧] 涨跌随便,反正不动了,持久战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00
- 65 0 [金鹤5吧] 明天24就可以 左王26成神 07-3107-31 15:00
- 78 0 [恒生指数吧] 三点-1.50%看看三点后有没小幅度拉升。 回归理性 07-3107-31 15:00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入10000块赌个涨停 股友302U17c153 07-3107-31 15:00
- 89 1 [岩山科技吧] 吓我一跳,啥意思 股友N290317Q87 07-3107-31 15:00
- 83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快跑吧北方要跌停了 先手局 07-3107-31 15:00
- 106 0 [新恒汇吧] 难道主力就是来当解放军吗?看不懂这个操作了 柠檬致富 07-3107-31 15:00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年创新药至少还会翻倍。我把这句话放到最 沙滩的尉莘 07-3107-31 15:00
- 96 0 [秦川机床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跟跌。 股友E3653309q8 07-3107-31 15:00
- 95 0 [苏博特吧] 脚采到了 股友Ishu7G4672 07-3107-31 15:00
- 101 0 [赫美集团吧] , 股友0709cv7319 07-3107-31 15:00
- 93 1 [台基股份吧] 抄底 股友DrSdBd 07-3107-31 15:00
- 79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的庄是老阴币来着,每次买都是赚小钱亏大 大方的王之柔3 07-3107-31 15:0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周五补缺口咯 请记住我的昵称 07-3107-31 15:00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满仓硬等! 从不滿仓 07-3107-31 15:00
- 238 0 [长江证券吧] 尾盘减仓保存一个点利 长线尊者 07-3107-31 15:00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飞乐音响冲高让它滚了再进贵州百灵不知道会 红运帅哥趋势a股 07-3107-31 15:00
- 93 0 [回盛生物吧] 都开始放量了,8月份肯定会有表现!至少有资金 L保持输赢心态JW 07-3107-31 15:00
- 77 0 [扬子新材吧] ……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7-3107-31 15:00
- 96 0 [中航沈飞吧] 龙头大哥今天有点后知后觉 魔鬼爱冲动 07-3107-31 15:00
- 94 0 [电投水电吧] 坐等10以下进一波 勇者远洋 07-3107-31 15:00
- 120 0 [招商证券吧] 马上到10日线,这波涨势用两天就给调回去了,我 球大股圆快来 07-3107-31 15:00
- 114 0 [永鼎股份吧] 果然今天就破9块,我已逐步加仓了,9块以下,越 股友Keulvn 07-3107-31 15:00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超过19.16就要异动 我就放得下 07-3107-31 15:00
- 144 0 [读客文化吧] 董秘你好:请问截止目前贵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? 读客文化股友 07-3007-31 15:00
- 133 0 [创益通吧] 请问董秘七月30日股东人数,谢谢 创益通股友 07-3007-31 15:00
- 160 0 [读客文化吧] 幼儿图书的出版量是否大于成人的量? 读客文化股友 07-3007-31 15:00
- 97 0 [福莱特吧] 可进 枫哥超短线战法2 07-3107-31 15:00
- 80 0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跌四个点老子再补仓 股友0322v69y28 07-3107-31 15:00
- 86 0 [国联水产吧] 你这个走势,的比,昨天买的你是直接闷杀了,, 追涨杀跌的货色 07-3107-31 15:00
- 119 0 [岳阳兴长吧] 刚发的帖子:马上被删了可恨至极! 股友vBnCcE 07-3107-31 15:00
- 88 0 [凯莱英吧] 卖了卖了你涨吧还剩4000股 阿楠93 07-3107-31 15:00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伤心了 无他门一心熬道友 07-3107-31 15:00
- 159 4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大盘企稳,反包涨停 股友589521r6k2 07-3107-31 15:00
- 613 10 [博汇纸业吧] 我勒个豆,5元不保,5W不保,下午能逆袭么。 犇犇發發 07-3107-31 15:00
- 158 6 [退市创兴吧] 别买 亡xiang荣 07-3107-31 15:00
- 100 0 [广联达吧] 4.18从16下来,就没像样的反弹过,一个个以为是 超凡脱俗的千浔4 07-3107-31 15:00
- 94 0 [深圳机场吧] 这波就是为了弄融资,跌破7元是必定的 内个嗨 07-3107-31 15:00
- 105 0 [洋河股份吧] 连跌如期而至 梦之藍 07-3107-31 15:00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被大牛市收拾的好惨! n1418092089f3457 07-3107-31 15:0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29日发视频说60分钟图macd翻红了,面积很小 火马财经 07-3107-31 15:00
- 96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明天来个-7% 股友kSSBr5 07-3107-31 15:0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是挤牙膏,跌还是一如往常的给力,牛 财源斗金的袁承志 07-3107-31 15:00
- 215 1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怎么回事?期货大跌眼镜。不会没有关系吧! 谈股论经88 07-3107-31 15:00
- 110 1 [正丹股份吧] 这么多人连底牌都不愿看了? 盛淮长隆 07-3107-31 15:00
- 144 2 [海亮股份吧] 放开t+0,我要出去 财源高升得丁春秋 07-3107-31 15:00
- 209 3 [*ST宇顺吧] 宇顺原来收购孚邦实业就挺成功,对方还超额完成 羊城哨兵 07-3107-31 15:00
- 95 4 [欧克科技吧] 跌到43,加仓100手,昨天44出了100手,再买回来 WinDavid 07-3107-31 15:00
- 135 1 [轻纺城吧] 会有一波快速下跌,在3.5等你 一切遭遇皆为注脚 07-2907-31 15:00
- 92 0 [指南针吧] 88,77收 股友5M1252i909 07-3107-31 15:00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庄 开心接碌 07-3107-31 15:00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:到2026年底,建成10个低空经济产业园区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00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:到2026年底建成低空起降点1200个以上,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00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度SENSEX指数开盘下跌1.0%,报80695.50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00
- 81 0 [海格通信吧] 整整一个月第一次跑赢大盘和板块,牛的不行啊。 沈存楠4336 07-3107-31 15:00
- 100 0 [新雷能吧] 老员工应该要明白老板的意图活让新员工干我们老 我就是小刀 07-3107-31 15:00
- 112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这货趁着调整又往下砸……垃圾基,没有之一 专注理财的老基民 07-3107-31 15:00
- 140 2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稳定币条例生效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00
- 218 5 [旭升集团吧] 牛市买错股就亏钱,旭升跟跌不跟涨!12元见 顺其自然13133 07-3107-31 15:00
- 119 2 [东芯股份吧] 不会开吧,指数跳水,板块也在跳水 哟哟鹿鸣z 07-3107-31 15:00
- 123 3 [玻璃吧] 我1080拿到现在套都没解呢,再看看, 涅槃翻身 07-3107-31 15:00
- 253 9 [正业科技吧] 挂了是9.85的条件单没卖出去!我是得罪谁了?@ 扭转乾坤2 07-3107-31 15:00
- 361 2 [纯碱吧] 这个划线太完美了,整体还是空头趋势。 控仓位做转债 07-2807-31 15:00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:拓宽资金筹措渠道 引入社会资本参与低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00
- 127 0 [昭衍新药吧] 一颗苍蝇飞进来坏了一锅粥,把这股筹码搞坏了, 和气暴富得安琪拉 07-3107-31 15:00
- 91 0 [青岛银行吧] 银行股也爆跌 股友vbvv0A 07-3107-31 15:00
- 85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这行情太难了左也不是,右也不是 股友q37E822009 07-3107-31 15:00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总龙诞生[赞][赞][赞] 青春留不住W 07-3107-31 15:00
- 104 0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吧] 稍微看眼人工智能涨幅也太恐怖,近一周6%的涨幅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7-3107-31 15:00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??认了 六牛大顺 07-3107-31 15:00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两天十个点,mb 爱吃萝卜的蚂蚁 07-3107-31 15:00
- 83 0 [中化装备吧] 太弱了、大盘又太 一烛擎天热辣滚烫 07-3107-31 15:00
- 133 2 [中国中免吧] 建议中国中免收购珠免集团。做大做强免税店品牌 东财网友3330513800273234 07-3107-31 15:00
- 103 2 [横店影视吧] 草,亏惨了 来自星星的Me 07-3107-31 15:00
- 92 1 [先导智能吧] 这市场被量化玩得明明白白!! 平平安安得贾方 07-3107-31 15:0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见顶了 牛市辞职炒股 07-3107-31 15:00
- 76 0 [上纬新材吧] 开盘不管涨跌,自拉自唱的独角戏总是玩不下去的 llzno1 07-3107-31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