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4 [川能动力吧] 不要买这支股,很恶心得,股东减持套现,股东是 热情的影若杰12 07-3107-31 15:32
- 207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A吧] 跌多涨少啊,努力啊。 富贵钵满得庄周 07-3107-31 15:32
- 477 2 [海南矿业吧] 当韭菜,也不要当骂骂咧咧、畏畏缩缩的韭菜,要 一股在手不赚不走 07-3007-31 15:32
- 64 0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规院7月31日开盘跌幅达5% 深水规院资讯 07-3107-31 15:32
- 84 0 [北京文化吧] 北京文化7月31日开盘跌幅达5% 北京文化资讯 07-3107-31 15:32
- 152 0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收盘对凯撤旅业信心满满,结果早上还是华建 郑波涨停 07-3107-31 15:32
- 110 1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一个涨停就反转巴黎 广东华尔街大亨 07-3107-31 15:32
- 320 2 [上海艾录吧] 这公司是不是跑路了,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有同情心的程沛 07-3107-31 15:32
- 1194 41 [多晶硅吧] 老硅汉全仓做空多晶硅之250731今天是月末最后一 勇者无惧1688 07-3107-31 15:32
- 482 7 [紫光国微吧] 明天开始阴跌两个月 袁督师复活 07-2907-31 15:32
- 631 3 [山子高科吧] 纯骗吗 逼我做空小区 07-0907-31 15:32
- 163 0 [东方臻选纯债债券C吧] 今天债市比前几天好一些,大家的心情也跟着轻松 秋风怎解意g 07-3107-31 15:32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海螺水泥龙头市值多少?与西藏比一比! QTWl 07-3107-31 15:32
- 124 0 [恒玄科技吧] 科创芯片ETF(588920)上市折价,相当于芯片股 只缘身在此山中nl 07-3107-31 15:32
- 195 4 [天齐锂业吧] 再跌10个点到15个点就是买点了! 成大60元 07-3107-31 15:32
- 126 4 [江波龙吧] 老板都看好,我又有什么理由不看好咧 以逸待劳153 07-3107-31 15:32
- 2864 10 [吉视传媒吧] 一:行情分析!1、今日是7月最后一天,这月一天 红色小富婆 07-3107-31 15:32
- 95 0 [R鑫升1吧] R玉龙1:2025-017证券简称变更公告 R鑫升1资讯 07-3107-31 15:32
- 109 0 [*ST起步吧] 这主力把这票是玩绝了! 播段是金 07-3107-31 15:32
- 83 0 [R华讯1吧] R华讯1:董事会对非标准审计意见涉及事项的专项 R华讯1资讯 07-3107-31 15:32
- 71 0 [R华讯1吧] R华讯1:监事会议事规则 R华讯1资讯 07-3107-31 15:32
- 856 2 [内蒙一机吧] 1274 炒股翻身发大财 07-3107-31 15:32
- 127 1 [东山精密吧] 兄弟们,明天怎么看,会补跌吗?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32
- 167 1 [中际旭创吧] 据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消息,近日,英伟达算力芯 股友o3582E1760 07-3107-31 15:32
- 72 0 [南兴股份吧] 对敲 翻云G手 07-3107-31 15:32
- 91 0 [R华讯1吧] R华讯1: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R华讯1资讯 07-3107-31 15:32
- 112 0 [万凯新材吧] 前天和昨天的主力是进来做慈善,两天的涨幅都快 intensity7897 07-3107-31 15:32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,妥妥的谷灾! 寶陽齋 07-3107-31 15:32
- 82 0 [R华讯1吧] R华讯1: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R华讯1资讯 07-3107-31 15:32
- 150 0 [R斯达1吧] R斯达1:股票暂停转让进展公告 R斯达1资讯 07-3107-31 15:32
- 110 0 [海国油3吧] 海国油3:独立董事任命公告 海国油3资讯 07-3107-31 15:32
- 101 1 [贝因美吧] 尾盘卖了,明天涨停再进 本科会画图 07-3107-31 15:32
- 373 2 [森林包装吧] 再差的股也有让你赚钱的机会 股友f75Z277710 07-3107-31 15:32
- 466 7 [华康洁净吧] 今天的尾盘抢筹我看不懂了 逮妖师 07-3107-31 15:32
- 240 3 [上纬新材吧] 就想想假设是新股智元机器人上市,应该多少价? 木火生旺 07-3107-31 15:32
- 269 0 [多晶硅吧] 早上已经提醒过各位道友了 愚守拙 07-3107-31 15:32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空仓躺平了,一片绿油 金宏蛋羹 07-3107-31 15:32
- 84 0 [中国中免吧] 十个点的涨幅跌没了,又套一批韭菜 股友g52022v677 07-3107-31 15:32
- 380 2 [美联新材吧] 在创业板和大盘以及固态电池等相关概念大跌的情 有激情的幻山美4 07-3107-31 15:32
- 88 0 [贵阳银行吧] 涨半个月跌半个月。 沪6149418118741 07-3107-31 15:32
- 78 0 [川仪股份吧] 连阴七天,据往前段历史,还有七天小阴,不破20 只为改变 07-3107-31 15:32
- 319 5 [比亚迪吧] 怎么搞的,我记得一个星期前还是2万亿市值,谁 股友66961Q79v1 07-3107-31 15:32
- 88 1 [国风新材吧] 硬气起来啊 祝我快乐且有钱 07-3107-31 15:32
- 945 16 [多晶硅吧] 当推动价格继续上涨的唯一核心动力(空头止损买 线上的艺术 07-2407-31 15:32
- 102 0 [平安银行吧] 中国三大指数小幅下跌1.12%1.6%1.8% 艳儿飞飞 07-3107-31 15:32
- 102 0 [云意电气吧] 4000多支下跌你十涨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7-3107-31 15:32
- 88 0 [金丹科技吧] 一天70%空单假拉升卖单是真成交,散户小单是真 股友2907o33y35 07-3107-31 15:32
- 124 2 [海投5吧] 撤单真多,慌的一批 有同情心的沈哲0 07-3107-31 15:32
- 277 4 [比亚迪吧] 今天继续减仓了,明天估计还是一碗大面 大渔火996979 07-3107-31 15:32
- 158 3 [天阳科技吧] 加仓了,祝贺我明天吃肉加大餐 clh88434 07-3107-31 15:32
- 116 3 [千方科技吧] 小散开始恐慌了 若梦的云晖 07-3107-31 15:32
- 974 1 [紫金矿业吧] 继续加仓16400股终于给机会大把加仓了逻辑就不 眭强1231429 07-3107-31 15:32
- 230 7 [巨力索具吧] 能赚5个多点,卖一半控一下仓,留了一半。明天 珠橘知芷 07-2207-31 15:32
- 86 0 [ST八菱吧] 砸尾盘,没意思,损人不利己。 一折买进 07-3107-31 15:32
- 89 0 [多晶硅吧] 08的两点要求必须平仓,刚平,直接跌,我去,两 加油2023 07-3107-31 15:32
- 73 0 [华统股份吧] 完蛋,垃圾,跌到8块我捡回来 A涨跌看淡 07-3107-31 15:32
- 79 0 [中船汉光吧] $中船汉光(SZ300847)$ 谨慎的范悦韬 07-3107-31 15:32
- 100 1 [中化装备吧] 跑的快,隔夜单挂起来 埃斯顿大神 07-3107-31 15:32
- 131 1 [和而泰吧] 回归主线,摩尔泰国产替代,自主创新。 朗月风清1 07-3107-31 15:32
- 582 3 [新易盛吧] 天大的好消息资金报团了 小散62 07-3107-31 15:32
- 294 1 [航天信息吧] 提醒一下天天喷航信管理层的人,新一届的管理层 心想事成YY 07-3107-31 15:32
- 7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萤火虫看到大拖单就会往里冲,缺不知火海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7-3107-31 15:32
- 87 0 [原油吧] 你说说你怎么回事?所有都在跌!就你另类 蒙Die 07-3107-31 15:32
- 124 1 [硕贝德吧] 这个股蓄势反差效果不错!明天有希望,不过明天 哈哈套熊 07-3107-31 15:32
- 260 3 [三六零吧] 洗得真好,卖了我怕它明天高开不给机会进了。 ZUI新ZUITOP 07-3107-31 15:32
- 82 1 [北方长龙吧] 感觉长龙要到102,但是不想学昨天那么格局了, 遣之1 07-3107-31 15:32
- 10375 49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参股公司旗下短剧平台ReelShort涉嫌大 中文在线资讯 07-2907-31 15:32
- 481 0 [长安裕隆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CPO狂飙,会继续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3107-31 15:32
- 82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? 相信美好终将发生 07-3107-31 15:32
- 96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和今天一直再提醒大家,今天果然是大跌,不 lo200910 07-3107-31 15:32
- 89 1 [东华软件吧] 还没有减持完吗?真磨叽! 股友1J20G91036 07-3107-31 15:32
- 107 1 [诺瓦星云吧] 154.23买的咋办,买后只有几分钟是赚的然后一路 冰清的谷昕 07-3107-31 15:32
- 81 1 [中航成飞吧] 不如沈飞扛砸 JC秋初美好 07-3107-31 15:32
- 180 5 [大连友谊吧] 不买天天涨,昨天买了今天就大跌 金凤归巢 07-3107-31 15:32
- 86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翻红!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7-3107-31 15:32
- 99 1 [长鸿高科吧] 跌停敢不敢别撤单啊?怂货 股友x61z079170 07-3107-31 15:32
- 201 5 [中科海讯吧] 空中悬停 霜刀风云 07-1707-31 15:32
- 109 0 [申能股份吧] 俺割了3个点,这只就没红过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3107-31 15:32
- 130 2 [立讯精密吧] 你们说今天是散户亏损多还是主力亏损多? 豁达的邱婕1 07-3107-31 15:32
- 153 0 [西藏旅游吧] 留下来的发财 二板武夫 07-3107-31 15:32
- 92 1 [海南橡胶吧] 破位了,不慌 梦幻的梦梦幻的幻 07-3107-31 15:32
- 229 11 [中国电建吧] 第一次见这么大的票一字好几个板,然后一路发套 破相立新 07-3107-31 15:32
- 116 0 [韩建河山吧] 走势完美,负五买的,跌停没敢加仓。明天低开负 股友2V53916W33 07-3107-31 15:32
- 113 0 [沃尔核材吧] 恭喜沃尔核材 wu_dfeng 07-3107-31 15:32
- 80 0 [上纬新材吧] 民生银行股东举牌了。央企要控股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3107-31 15:32
- 721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震荡走低,三大股指跌超1.1%:周期股大面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32
- 767 7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药业:为何有望迎来五个涨停? 大曾子2 07-3107-31 15:32
- 67 1 [恒生消费ETF广发吧] 第二天会回来,可能高开4个点 股友2858I3N182 07-3107-31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