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西宁特钢吧] 顶不住了快 股友VuAOm47872 07-3107-31 14:36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吧,谁也别走 财富自由牛牛 07-3107-31 14:36
- 277 0 [万源通吧] 那么能跌,我必须买点回来看看怎么个事 天天日进斗金888 07-3107-31 14:36
- 77 0 [巨轮智能吧] 预料之中! 挣扎的赌徒 07-3107-31 14:36
- 79 0 [宝信软件吧] 同样的板块,大家都在涨停,这个Lj奔跌停去了 细心的孟玄4 07-3107-31 14:36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力挽狂澜 富贵富贵地老顽童 07-3107-31 14:36
- 74 0 [电气风电吧] 悄悄的,我也走了 堆金成章欧阳锋 07-3107-31 14:36
- 82 0 [高新发展吧] 千手万手直接往上干,干涨停了,不要怂 股友g7JT6I 07-3107-31 14:36
- 86 0 [天府文旅吧] 那次运动会不是这里火了哪里火了。消息多的很现 多空都噶 07-3107-31 14:36
- 119 2 [百润股份吧] 指数一万点散户也是亏的 活泼的张虔 07-3107-31 14:36
- 366 2 [泰达股份吧] 今天再不跑来不及和面前期华鼎走势一样,3.4满 天天发大财67 07-3107-31 14:36
- 104 1 [万胜智能吧] 太恶心了 股友eAwgVR 07-3107-31 14:36
- 80 0 [古鳌科技吧] 哇塞,怎么了啊,跌成这鳖样了啊?发生了什么事 股市浮沉者888 07-3107-31 14:36
- 34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废了一个 实在人说实话 07-3107-31 14:36
- 74 0 [福斯特吧] 利润少了 刚强的何艳 07-3107-31 14:36
- 86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刘格菘今天又是全绿,又是大跌,确实太差, 基民86DR759907 07-3107-31 14:36
- 104 0 [长华化学吧] 前两天跌的有点不正规~~~今天有点不好意思再狠 暗绿色老韭菜 07-3107-31 14:36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随便你咋个洗主力,我是不得交出我的筹码的! 笑逐颜开的洋仔 07-3107-31 14:36
- 101 1 [华丰科技吧] 一波比一波低,又又又又拉胯了 豪放不羁的冉飞文 07-3107-31 14:36
- 107 1 [奥联电子吧] 趋势已坏,抛弃幻想,抓紧跑路 长河旭日 07-3107-31 14:36
- 74 0 [蓝色光标吧] 这倒霉蛋,你烧香佛爷掉定 股友8082681e6M 07-3107-31 14:3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又接上啦 淡定的霞妹妹 07-3107-31 14:36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悍匪不畏惧 Luck股神 07-3107-31 14:36
- 116 0 [中航光电吧] 塌方了,塌方了!有人在说38.2,原来如此脆弱不 贵了不买 07-3107-31 14:36
- 87 0 [贝因美吧] 主力有没出不知道 我剩最后2000股 唯使君与操耳 07-3107-31 14:36
- 84 0 [智立方吧] 快卖,大盘稳不住了,庄家在砸了 爽在深秋 07-3107-31 14:36
- 78 0 [工商银行吧] 还拉吗,拉得动吗,拉稀吧 冲云潇3820 07-3107-31 14:3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100点看看,好久没看到过了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7-3107-31 14:36
- 68 0 [韩建河山吧] 顶风作案 股友XfvcHE 07-3107-31 14:36
- 82 0 [竞业达吧] 这大盘也是上午笑嘻嘻下午MMp啊 皇族丿帝荒 07-3107-31 14:36
- 79 0 [千红制药吧] 真tm垃圾 股友073a0Q2236 07-3107-31 14:36
- 218 0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风云几回 07-3107-31 14:36
- 87 0 [立讯精密吧] 票是好票,只是不到进场点 股友7978a02C15 07-3107-31 14:36
- 87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憋足劲想拉一次,结果大盘被砸,,,,,唉..可怜 药香肆意 07-3107-31 14:36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买,今早卖,现在买,这货被我吃的死死地 还是_大阳线 07-3107-31 14:36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收盘20左右吧哎 土豆粉丝 07-3107-31 14:36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雅下需要天路带路了 金疙瘩豆 07-3107-31 14:3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怎么没看见牛 i玩股票的123 07-3107-31 14:36
- 97 0 [吉宏股份吧] 今天很强势了,这种大盘,都能稳住,说明庄开始 股友71705Oy260 07-3107-31 14:36
- 3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新手不懂,就知道今天亏了一千多,这种情况是不 股友75e191k569 07-3107-31 14:36
- 85 1 [爱旭股份吧] 今天跌停,明天在来个低开就可以进了 股友dmfXJn 07-3107-31 14:36
- 157 2 [山东高速吧] 为什么我总感觉要最低点收盘啊托单好多,每次托 目标回本销户 07-3107-31 14:36
- 72 0 [长盈精密吧] 好股。终会有好报的 牛气的韩总 07-3107-31 14:36
- 68 0 [北方长龙吧] 长城随便抖一下,长虫都得尿裤子 来碗牛肉面别放面 07-3107-31 14:3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这是干嘛?两天1500亿? 基民277F89p007 07-3107-31 14:36
- 82 0 [飞马国际吧] 收最低点 股友29T9Z50721 07-3107-31 14:36
- 83 0 [天虹股份吧] 只跟跌不跟涨的牛逼股! 持股者大富 07-3107-31 14:36
- 79 0 [万达信息吧] 可笑 股友TPLKgJ 07-3107-31 14:36
- 48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我就抓你这个老鬼糟老头子你跑不了 ETF狙盘手 07-3107-31 14:36
- 78 1 [华瓷股份吧] 开会跌停什么意思? 股友829k5z7317 07-3107-31 14:36
- 116 2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跌 擇機而動 07-3107-31 14:36
- 90 1 [张江高科吧] 漂亮,收不上去就废了 俊逸超凡的张莉 07-3107-31 14:36
- 184 4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牛市证券板块最坑,亏得都是在证券板块亏的 股友zeYF6E 07-3107-31 14:36
- 143 2 [澜起科技吧] 慌啥,澜起都涨不上去,其它毫无国际竞争力的半 化债股民007 07-3107-31 14:36
- 536 2 [晶泰控股吧] 要了解一下晶泰说的第一性原理。他所有的业务出 我赢了 07-3107-31 14:36
- 133 3 [辽港股份吧] 好奇怪,这公司难道就没有一个管事的? 股友985g0d9232 07-3107-31 14:36
- 396 6 [天沃科技吧] 哈哈,没承接盘,十几万就砸好几分钱,昨天这伙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36
- 77 2 [碧水源吧] 用10000手单,引着向下 甜美123 07-3107-31 14:36
- 207 10 [沪银吧] 调整好了继续往上涨不要做空绝对不做空 ok棒 07-2407-31 14:36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又是失望的一天。 有判断力的彭翼 07-3107-31 14:36
- 63 0 [中国能建吧] 差不多可以企稳了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7-3107-31 14:36
- 78 0 [泰慕士吧] 好消息,没得再跌了,坏消息,跌停了 坤坤助我一臂之力 07-3107-31 14:36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七月三十一日BTC/ETH行情分析BTC:昨天走势比较 欧小亿助手 07-3107-31 14:36
- 49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$这是不是因为 愿梦原 07-3107-31 14:36
- 87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看看走势走势真美 欣赏睿智 07-3107-31 14:36
- 84 0 [万源通吧] 庄家真狠,今天拿了不少带血的筹码。也为后面直 股友AesPiY 07-3107-31 14:36
- 80 0 [中嘉博创吧] 买单17.4万坚挺很久了,纹丝不动! 股友95Q5Y93zY 07-3107-31 14:36
- 64 0 [广生堂吧] 给老子封住!!!! 千股千评888 07-3107-31 14:36
- 89 1 [完美世界吧] 上涨你不行,下跌第一名 买啥都涨LDL 07-3107-31 14:36
- 116 4 [歌尔股份吧] 补在半山腰 股友S3BKeQ 07-3107-31 14:36
- 95 1 [哈三联吧] 家人们都看好果然一致,这是个好票冲 机灵俏皮的云栖2 07-3107-31 14:36
- 89 1 [宁波建工吧] 主力收盘前给我拉到5块5毛2。 风语1996 07-3107-31 14:36
- 255 9 [永泰能源吧] 兄弟们,给个建议,该不该割肉 精辟的晨熙2 07-3107-31 14:36
- 124 2 [瑞贝卡吧] 退市是不是有钱赔 平等的谷浩源 07-3107-31 14:36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居然买你了!! 那么一看 07-3107-31 14:36
- 7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有资金维护啊,不知道晚上又有多少个账户要给关 股友Gw8JFn 07-3107-31 14:36
- 94 0 [恒生指数吧] Meta微软什么业绩,你什么业绩?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4:36
- 75 0 [恒宇信通吧] 一会地天 股友2Amf5W 07-3107-31 14:36
- 359 0 [财经评论吧] 玻璃期货主力合约午后逼近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4:36
- 83 0 [保利联合吧] 人气飙升,价格纹丝不动,看看韩建吧。。。做个 执念乱了魂 07-3107-31 14:36
- 82 0 [广电运通吧] 高高兴兴来,骂骂咧咧走吧,散了吧 回复vv回家 07-3107-31 14:36
- 80 0 [南方精工吧] 想要我的血筹码,呵呵做梦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7-3107-31 14:3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十万利润,二天跌乘五万,要全清仓了,否则又颗 股友13K2301c92 07-3107-31 14:36
- 75 0 [汇通集团吧] 这炒股真不是人玩的 打败唱多苟 07-3107-31 14:35
- 87 0 [沃华医药吧] 比特一还弱 低头服输 07-3107-31 14:35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还在装? 洋河等于白干 07-3107-31 14:35
- 94 0 [蓝晓科技吧] 过分了 一桩韭菜 07-3107-31 14:35
- 81 0 [风范股份吧] 一个月没看到涨过几次两个点一个点的,跌起来天 股友1MH6638167 07-3107-31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