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 2 [共同转债吧] 稳如的主力终于干活了 夜深方知雪重 07-3107-31 14:35
- 133 2 [中国重汽吧] 肉一口没吃到,揍一顿没少挨 短线的神阿 07-3107-31 14:35
- 152 6 [*ST天茂吧] 刀口舔血的人太多了,佩服佩服! 驽牛十驾 07-3107-31 14:35
- 122 2 [英诺激光吧] 2次冲不过去,走了,留下的发财 红粉佳儿 07-3107-31 14:35
- 302 3 [明阳智能吧] 散户的悲哀就是大涨的时候不带着你。跌的时候你 汉堡怪兽西卡 07-3107-31 14:35
- 81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是,易中天胜四只票到底占创业板比重多少,这 江智源 07-3107-31 14:35
- 89 0 [凯撒旅业吧] 手中无股,心中不慌 贫道要发财 07-3107-31 14:35
- 92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今天创新药跳水!! 刚强的钱顺昊 07-3107-31 14:35
- 71 0 [ST应急吧] 成功躲过今天的大跌。好像有句话叫:躲过初一躲 您好happy 07-3107-31 14:35
- 78 0 [新兴装备吧] 小散明天早上一起T不给。够庄机会!!麻痹 泡泡球球球 07-3107-31 14:35
- 88 0 [宏德股份吧] 还有人敢追高吗? 股友Z0J6117833 07-3107-31 14:35
- 101 0 [永利股份吧] 这股就盼着大盘下跌,机构好打压 股友41K0rx 07-3107-31 14:35
- 82 0 [连云港吧] 挨 爱冒险的山君 07-3107-31 14:35
- 91 0 [古井贡酒吧] 主力真缺德,砸那么狠 上海麒麟会大庄 07-3107-31 14:3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没你的份,跌的时候你躲不掉,没座,说 好奇的鲁欣源 07-3107-31 14:3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普通人赚钱真难,都吃不上热乎的。 痦子李 07-3107-31 14:35
- 80 0 [冰川网络吧] 惨惨惨,太惨了,一片地狱状,可怕,可怕,哦弥 和尚偷心不偷腥 07-3107-31 14:35
- 70 0 [长盛轴承吧] 合力砸盘了 知识的司马 07-3107-31 14:35
- 91 0 [罗欣药业吧] 硬算这换手该有快40%的换手了,还算顶的住吧, 沉着的范玺鹰 07-3107-31 14:35
- 83 0 [双成药业吧] 打开了。买和卖自己把握吧! 股友x808760A29 07-3107-31 14:35
- 65 0 [多晶硅吧] 有仇报仇,, 股友1h1633389o 07-3107-31 14:35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这股的股性真是让人恶心 最强一狙 07-3107-31 14:35
- 89 0 [通威股份吧] 家人们破20元了,慢慢阴跌一个月! 股友rjjcQm 07-3107-31 14:35
- 83 0 [泰尔股份吧] 有毒吧 股友072v985t91 07-3107-31 14:35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你好牛哟!能跌到什么时候呢 逢仓必红 07-3107-31 14:35
- 3376 0 [中科曙光吧] 你是真牛逼 别耍小聪明 07-3107-31 14:35
- 89 0 [欧晶科技吧] 一跌就跌三个点,涨三个点根本不可能 股友021v0z9018 07-3107-31 14:35
- 216 0 [中银添利债券发起A吧] 这只基好弱啊,看看中欧数字经济混合,涨了一百 香道的戴岚 07-3107-31 14:35
- 86 0 [上工申贝吧] 量化牛逼 大发有余de江仰止 07-3107-31 14:35
- 77 0 [ST龙元吧] 这只股一直大单卖 勤奋的盛佳玉1 07-3107-31 14:35
- 92 0 [滨江集团吧] 全在跌 马年大吉马 07-3107-31 14:35
- 88 1 [豪24转债吧] 伸伸胳膊抬抬腿,往上冲一下吧 小a吞金兽 07-3107-31 14:35
- 183 7 [汤姆猫吧] 流出一个亿才跌一个点吗? 落袋为安的小朋友 07-3107-31 14:35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股真的是没什么盼头,涨1天跌5天,3个月了 股友C67196D551 07-3107-31 14:35
- 84 0 [伟测科技吧] 操盘手蠢朱 股友5u1ekQ 07-3107-31 14:35
- 74 0 [汉朔科技吧] 来吧绿色 牛牛你牛 07-3107-31 14:3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做空,量化 HX98994 07-3107-31 14:35
- 84 0 [光迅科技吧] 7,3,1没上映,小日子涨咱跌 大聪明是我 07-3107-31 14:35
- 85 0 [省广集团吧] 骗了一天终于下来了。明天低开补跌,趁早跑路。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7-3107-31 14:35
- 75 0 [五粮液吧] 不涨天天跌,退市吧 股友367r0w3870 07-3107-31 14:35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真G 奔跑的奔 07-3107-31 14:35
- 87 1 [力源信息吧] 果然是绿源信息 BO小雨 07-3107-31 14:35
- 132 1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量有点可怕,已经超过了4月7号的量能,到底 旋转木馬 07-3107-31 14:35
- 90 2 [圆通速递吧] 果然圆通最垃圾,跌最多涨最少 无敌小九 07-3107-31 14:35
- 102 1 [隆基绿能吧] 每次大盘回调,遭殃的都是隆基。 二环路三哥 07-3107-31 14:35
- 109 2 [苏博特吧] 走势有点拉胯,应该全部清仓的 古畑1984 07-3107-31 14:35
- 121 3 [*ST天喻吧] 又像之前一样,涨一天跌一个月 股友8Z39920R35 07-3107-31 14:35
- 244 9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两点后突然袭击,一字拉伸板 周怀安 07-3107-31 14:35
- 107 3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慢慢开始加仓 股友2DwHqt 07-3107-31 14:35
- 90 0 [中毅达吧] 哈哈哈..我静静的等着你回调...这波感谢主力让 外行分析者 07-3107-31 14:3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做空风险 异动解密 07-3107-31 14:35
- 72 0 [爱旭股份吧] 涨是没涨过,跌起来第一位 基民0139lC2715 07-3107-31 14:35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从3636直奔3535我丢 温柔敦厚的郑琦 07-3107-31 14:35
- 106 2 [包钢股份吧] 周期股大跌,有色大跌完了 股友16八 07-3107-31 14:35
- 95 1 [工商银行吧] 越拉银行!散户就越砸盘止损 以主力一起砸 07-3107-31 14:35
- 120 3 [九典制药吧] 16块卖的还能接回吗 有执行力的薛杉11 07-3107-31 14:35
- 85 2 [福莱特吧] 这股只有在下跌的时候一气呵成 婉拒刘亦菲99次 07-3107-31 14:35
- 103 2 [研奥股份吧] 今天什么情况,跌这么多 股友JEfBLp 07-3107-31 14:35
- 234 1 [美能能源吧] 希望不要抄在山顶 喜欢抄底 07-3107-31 14:35
- 280 2 [浙富控股吧] 浙富控股,一家专注于新能源业务的公司,近年来 鹰眼量化 07-3107-31 14:35
- 115 1 [维维股份吧] 跌破20线了,等谁来买?是补缺口?还是向上冲! 股市平头哥 07-3107-31 14:35
- 77 1 [顺网科技吧] 360都涨停了,你还在装 娴淑典雅的舒梦香 07-3107-31 14:35
- 699 6 [川能动力吧] 风紧扯乎! 社会你垚叔 07-3107-31 14:35
- 86 2 [华融化学吧] 拜托冲一冲 乐呵呵之大锦鲤 07-3107-31 14:35
- 77 1 [焦炭吧] 能短空吗 S沁颜 07-3107-31 14:35
- 141 2 [西藏天路吧] 怎么有小道消息传订单金额确认,是真的假的? 坚定的何子轩 07-3107-31 14:35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一种植物 冰雪奇缘之 07-3107-31 14:35
- 81 0 [天微电子吧] 帽子谁给带的,瞎搞! ODK1013 07-3107-31 14:35
- 6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晚上再停牌?监管什么?跌的怎么不去监管监管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7-3107-31 14:35
- 389 0 [财经评论吧] 从“黑马”到“千里马”:世界500强的奇瑞“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4:35
- 95 0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,牛市没有你,熊市你肯定跑不掉。 我爱大尧尧 07-3107-31 14:35
- 350 0 [新大陆吧] 真牛 上苍劫光 07-3107-31 14:35
- 799 0 [财经评论吧] 逆市加仓!化工ETF(159870)盘中净申购超1.2亿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4:35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停 三友股东 07-3107-31 14:35
- 100 1 [北方稀土吧] 趋势已经走坏了 多财来财得达摩 07-3107-31 14:35
- 85 0 [中芯国际吧] 真是见鬼了 天眼洞察 07-3107-31 14:35
- 107 2 [张江高科吧] 光刻机就是个伪命题,一点信息刺激都没有 鲜嫩的老韭黄 07-3107-31 14:35
- 118 1 [建设银行吧] 靠银行没救了 股友J0NwlD 07-3107-31 14:35
- 561 3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小易哥哈 07-3107-31 14:35
- 118 3 [宁波东力吧] 老奶奶下楼梯,别急着进 遗忘在高处 07-3107-31 14:35
- 459 1 [极米科技吧] 今天极米大涨12个点,是因为当贝S7UltraMax,这 后浪韭菜7k7k 07-3107-31 14:35
- 144 0 [保税科技吧] 这个位置,不看好的都卖了,剩下的都是看好的了 澡幅健池冯 07-3107-31 14:35
- 114 2 [三鑫医疗吧] 拉这么点点没得吸引力 潇洒659 07-3107-31 14:35
- 737 8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的盘面既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,好消息在于西 爱财辉 07-3007-31 14:35
- 551 2 [诚意药业吧] 公司设定的考核目标不低啊 神抄底145 07-2907-31 14:35
- 102 0 [期权吧] 感谢主力大哥 我本平庸何惧归零 07-3107-31 14:35
- 74 0 [跃岭股份吧] 真是一坨 青黑色黑色白色 07-3107-31 14:35
- 59 0 [仕佳光子吧] 不会跌停吧 蓝天的温京城1 07-3107-31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