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中文在线吧] 抽象 负责的耿昀苓 07-3107-31 15:01
- 91 0 [青岛啤酒吧] 2026美加墨会涨吧 艾特稍安勿躁 07-3107-31 15:01
- 127 2 [纯碱吧] 这反内卷,反的不错 ytf飞扬 07-3107-31 15:01
- 80 1 [新泉股份吧] 前面8根绿柱子,也好意思学别人回调哈哈 股友DK12138 07-3107-31 15:01
- 172 3 [新钢股份吧] 十日线的下跌开始了吗? 股友3m10188a66 07-3107-31 15:01
- 170 4 [皖能电力吧] 明天涨停收 iPhone17 07-3107-31 15:01
- 141 1 [ST南都吧] 香港上不了市资金链就要断了。中报亏,年报亏, 中国炒股只买ST 07-3107-31 15:01
- 99 0 [安科生物吧] 不要光看形态,要有自己对基本面认识,晚上开始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15:01
- 96 0 [汉嘉数智吧] 真踏马 用心等 07-3107-31 15:01
- 104 0 [金发科技吧] !分明是跌,却要等那几分钱,越等越亏,恨不得 我稳赚上升 07-3107-31 15:01
- 95 0 [中化国际吧] 全国人民都看清楚了这家公司!!!跌王之王!! 砸盘SQJ 07-3107-31 15:01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手抖没买上 股友71k7z01920 07-3107-31 15:01
- 68 0 [佛慈制药吧] 看看明天什么情况吧 股友51c0115r22 07-3107-31 15:01
- 102 1 [浙江黎明吧] 此股今天开始必一路大跌模式 独立的岳可7 07-3107-31 15:01
- 88 1 [金山云吧] 再次预备备 逃顶芝王 07-3107-31 15:01
- 86 1 [东方中科吧] 28元能买到吗我想多等等 股友fenli 07-3107-31 15:01
- 102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看大盘和液冷板块回落多少,你就知道她已经算很 股市需要反人性 07-3107-31 15:01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很难评 章鱼老师 07-3107-31 15:01
- 75 0 [电气风电吧] 这下都老实了。跌麻了! 无往不利论股 07-3107-31 15:01
- 91 0 [川网传媒吧] 大盘跌这么多,我觉得他很强,今天买明天卖的同 顺势而为zjl 07-3107-31 15:01
- 105 0 [华电国际吧] 安泰、华电、中钢跌的钱一样,都是0.17元,晕啊 八月桂花6688 07-3107-31 15:01
- 117 0 [玉米吧] 飞吧多飞会儿 日月星汉 07-3107-31 15:01
- 191 0 [佳云科技吧] 大盘来了个深度回调,试盘失败,看似革命失败, n7919136232443423410 07-3107-31 15:01
- 324 3 [锦欣生殖吧] 今天3.33梭哈,空头大约有9个亿未平仓,最终都 壹穗稻花香 07-3107-31 15:01
- 112 1 [概伦电子吧] 韭菜又被架在火上烤,被人当下酒菜了,明天回填 狂放的扶薇 07-3107-31 15:01
- 416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唯使君与操耳 07-3107-31 15:01
- 92 0 [新宝股份吧] 不打到8块不罢休 股友Hl33373995 07-3107-31 15:01
- 86 0 [融发核电吧] 可以啊,比大盘好少跌一点 股友67218 07-3107-31 15:01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债绿了明天是不是要跑路了 韭零后 07-3107-31 15:01
- 84 0 [红太阳吧] 加仓了明天拉高再甩 助涨墨先生 07-3107-31 15:01
- 48 0 [科创综指ETF国泰吧] 你今天的表现太“精彩”了 基民DXkxaZ 07-3107-31 15:01
- 78 0 [雷科防务吧] 长城军工创新高 股友xkhU3T 07-3107-31 15:01
- 102 0 [龙蟠科技吧] 老师叫我关注下、低位品种.半导体、储能为主了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01
- 133 2 [中航沈飞吧] 明天八一建军节,你猜怎么说 潜心研股006 07-3107-31 15:01
- 98 1 [退市苏吴吧] 看来大家都不愿意卖,明天数板,不是跌停板就是 TakeMedicine 07-3107-31 15:01
- 145 1 [电连技术吧] 下周定会大涨 海阔天空62921055280 07-3107-31 15:01
- 77 0 [三态股份吧] 今天这大环境,能红已经超过80%,可以了 韭黄养成日记 07-3107-31 15:01
- 91 0 [钒钛股份吧] 岛形反转失败 足智多谋的耿烨童 07-3107-31 15:01
- 77 0 [绿地控股吧] 问题股还是不要买 老是赢大A 07-3107-31 15:01
- 235 3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注定低开了,用友都炸板了…… 胆子要大买龙头 07-3107-31 15:01
- 244 1 [*ST海华吧] 参考假st的走势,慢慢洗吧。14亿不到都拿不住。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5:01
- 93 2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早上追涨的,预计得吃2天飞刀 有耐心的秦桢 07-3107-31 15:01
- 95 3 [福达股份吧] 要求不高收盘别绿就行真是没脾气了 股友6v11372k15 07-3107-31 15:01
- 280 0 [福龙马吧] 先出来了! 招财聚宝貔貅 07-3107-31 15:01
- 90 0 [冠龙节能吧] 4连阳 堆出机会 07-3107-31 15:01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擦,竞价居然没买到 鑫利来来来888 07-3107-31 15:01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卖飞两个点,祝里面的兄弟发财 我已经参透了符文 07-3107-31 15:01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妈的,昨天做倒T损失4个点,今天又倒T2个多点。 逆流而上的我 07-3107-31 15:01
- 181 0 [用友网络吧] 感觉是上升趋势,明天有机会在进吧 三岁小孩 07-3107-31 15:01
- 100 1 [天府文旅吧] 篮球小子真不当人 乌山劳模 07-3107-31 15:01
- 87 1 [雅化集团吧] 压盘又砸盘的苟东西,使劲砸,明天继续砸,老子 股友I76010e833 07-3107-31 15:01
- 106 1 [供销大集吧] 抛了,这个股永无止尽,没必要冒这风险! 有礼貌的缘浩 07-3107-31 15:01
- 240 5 [中稀有色吧] 这么抗跌,明天你做龙头 烤章鱼ultra 07-3107-31 15:01
- 123 1 [科达制造吧] 刚子你来看看,我上车了,上错车了 中庸之道最OK 07-3107-31 15:01
- 323 1 [山东墨龙吧] 走了,换京城机电看到京城机电A股在吃货的感觉 独具慧眼的小卓 07-3107-31 15:01
- 134 3 [申万宏源吧] 下午和明天一定暴拉! 生命运 07-3107-31 15:01
- 138 3 [*ST瑞茂吧] 这个价位割肉的不适合炒股,只要不是马上要用的 美丽地帝摩斯 07-3107-31 15:01
- 129 1 [亚太药业吧] 预测:今天收盘价不会高于6.86元。 马邦论股 07-3107-31 15:01
- 83 0 [拉卡拉吧] 估计会有大宗交易 欧文不是我 07-3107-31 15:01
- 87 0 [南玻A吧] 好不容易爬到五块多,不够你两个小时跌的 神洋A 07-3107-31 15:01
- 86 0 [常铝股份吧] 无主力资金介入 喜气洋洋的柳南 07-3107-31 15:01
- 88 0 [通鼎互联吧] 真的笑死了,又是一分钱!真过不了这道坎了 基民K22F335538 07-3107-31 15:01
- 66 0 [北方长龙吧] [哭] h2302936 07-3107-31 15:01
- 85 0 [大连友谊吧] 底部上来就一根k线是绿的牛逼 xr花开富贵 07-3107-31 15:01
- 334 0 [悍高集团吧] $C悍高(SZ001221)$ 雨宝生 07-3107-31 15:01
- 94 1 [七彩化学吧] 主力早跑了。 AA宝宝 07-3107-31 15:01
- 97 2 [胜利精密吧] 快退市了吧,到哪一步了? 不亏完不走人 07-3107-31 15:01
- 205 0 [ST路通吧] 今天挺强。 勤奋的不悔 07-3107-31 15:01
- 72 3 [北方长龙吧] 垃圾业绩都能翻4倍,大A还是那个大A 转身奥斯卡 07-3107-31 15:01
- 75 1 [富祥股份吧] 大盘和板块都涨上天去的时候你这一坨说啥也不跟 川ZJ8K36 07-3107-31 15:01
- 1311 5 [小米集团-W吧] 老外连续两天砸盘,全是内资在顶,这个价格怂什 Okayyy 07-3107-31 15:01
- 141 4 [博汇科技吧] 尾盘一定拉涨停 夏鸿168 07-3107-31 15:01
- 260 6 [康德莱吧] 垃圾股,不要买,一进来就给你套脖子上。一路下 股友1G15C12559 07-3007-31 15:01
- 78 0 [南京商旅吧] 垃圾 路上人 07-3107-31 15:01
- 89 0 [容大感光吧] 涨的时候没有这么大的力度,涨一个星期,跌只要 牛市就是个笑话 07-3107-31 15:01
- 9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能让我有点盼头么 天天都是艳阳天 07-3107-31 15:01
- 84 0 [浙江新能吧] …… 生龙活虎的洪茁 07-3107-31 15:01
- 79 0 [双林股份吧] 机器人还是塑料 股友30l1799e96 07-3107-31 15:01
- 337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C吧] 稀土是大行情,不是一两天就会结束的,踏空才是 日升积运 07-3107-31 15:01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天津金融半年报:跨境人民币收付金额达2755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01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:推进通用机场规划建设 2026年底前投入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01
- 170 3 [秦安股份吧] 走成这样完全是因为这个庄喜欢画蛇添足,别人一 股友O769818X85 07-3107-31 15:01
- 109 0 [金开新能吧] 5.70不愿意碰,有强多大的套人之心才能这样 Fongsuno 07-3107-31 15:01
- 108 1 [内蒙一机吧] 全仓杀入了,明天高开就可以出一点 看见阿凡达 07-3107-31 15:01
- 108 1 [飞乐音响吧] 历史不会重复,不忘初心 金字塔原理 07-3107-31 15:01
- 133 2 [中鼎股份吧] 留个底仓别走,目前挣了30个点,公司还是不错的 全当娱乐哈 07-2207-31 15:01
- 86 0 [荣盛发展吧] 十字星也站不稳 股友16789K17W1 07-3107-31 15:01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官宣对进口铜征收50%关税,或继续推高电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