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中国铁物吧] 好难过啊,亏麻了,你们还是割肉吧 把主力气得扣胩 07-3107-31 15:55
- 101 0 [*ST华西吧] 今天又买50万股 股吧圣手 07-3107-31 15:55
- 146 2 [美团-W吧] 全世界最大的饭票企业,这么低的价格竟然被减持 题材前瞻 07-3107-31 15:55
- 582 5 [平安银行吧] 玩你真累 华尔街巨头 07-3107-31 15:55
- 473 1 [锦江在线吧] 下午2点后大盘普跌但这个股却逆势拉升,也不知 浪子燕青0626 07-3107-31 15:55
- 279 4 [天源迪科吧] 拓维,常山,天源一起拉动,暂定看不到第四个关 買谁谁就涨停 07-3107-31 15:55
- 127 2 [ST天玑吧] 站上19如何? 红衣股侠1949 07-3107-31 15:55
- 289 3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近期走势有点怪!前期虽然有所小涨,但 混合动力83 07-3107-31 15:55
- 127 0 [恒玄科技吧] 国家大力扶持芯片产业,科创芯片ETF(588920) 有心不在迟 07-3107-31 15:55
- 123 0 [凯恩股份吧] 喜欢割肉的大神们,帐户总体赚钱了吗,还是一直 好心态好风水 07-3107-31 15:55
- 310 2 [天府文旅吧] 卖早了点 科苑南路 07-3107-31 15:55
- 118 0 [永艺股份吧] 仓位极轻,涨跌随意。 韭黄见光 07-3107-31 15:55
- 97 0 [联创光电吧] 明天涨两毛哈 股友J6UFRF 07-3107-31 15:55
- 82 0 [美中嘉和吧] 今天好多股大跌 发6789 07-3107-31 15:55
- 123 1 [视觉中国吧] 有点意思,明天还能舞吗 旗手该行动了 07-3107-31 15:55
- 483 1 [新恒汇吧] 今天高点跑了,加仓另外一个,明天跑另外一个后 翻滚NewB 07-3107-31 15:55
- 552 10 [华微电子吧] 你说他行吧,高位这成交量有点恐怖,你说他不行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7-3107-31 15:55
- 153 2 [华电国际吧] 这不像洗盘,洗盘不至于跌破阳线实体底部 涨发财了 07-3107-31 15:55
- 67 1 [震裕科技吧] 回本了,要不要跑? 被财神带飞的喵 07-3107-31 15:55
- 335 0 [中铁工业吧] 幸亏昨天跑了,要不然今天亏死 豪爽大气的孙虔 07-3107-31 15:55
- 95 0 [世纪恒通吧] 这样玩,注定杀穿40了! 体贴的庄淳美 07-3107-31 15:55
- 97 0 [内蒙一机吧] 想着在低点接回呢,结果忙忘了, 多财兴隆地祖千秋 07-3107-31 15:55
- 196 7 [赛力斯吧] 准确预测后天止跌了! 滨海四路 07-3107-31 15:55
- 109 2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系统谋划乡村振兴和城市运营产业布局, 做个股尖 07-3107-31 15:55
- 95 1 [震裕科技吧] 震裕科技今天这是要做带头大哥的架势啊!牛 mmwo 07-3107-31 15:55
- 118 0 [长城军工吧] 后面还有九三阅兵延续热度,加上泰缅冲突,大概 股友a90951I888 07-3107-31 15:55
- 781 0 [绿地香港吧] $绿地香港(HK|00337)$ 股友YGQp9x0559 07-3107-31 15:55
- 113 1 [上纬新材吧] 上百元的股票太多了,多数是绩差股,智元机器人 股友P86755q330 07-3107-31 15:55
- 138 2 [皇氏集团吧] 手里还有一半资金,可融资一分钱没用。敢跌下来 一唱雄鸡天下红 07-3107-31 15:55
- 574 4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再买回来,牛股就是让人随便上下车,上车就 爱在分歧 07-3107-31 15:55
- 156 1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现在市场情绪都不太好,这只基都能吃大肉,我眼 陈建娣 07-3107-31 15:55
- 195 1 [设研院吧] 尾盘开始表演诱多手法了,别上当不要冲,落袋为 魔剑卡睡 07-3107-31 15:55
- 135 3 [中建信息吧] @神州数码已涨停,中建信息加油。 海阔天空008008 07-3107-31 15:55
- 191 4 [汉邦高科吧] 8.5之前,随你们折腾。。 红衣股侠1949 07-3107-31 15:55
- 363 6 [中捷资源吧] 大股东不拉,耽误行情。 AAA伊山资本 07-2907-31 15:55
- 374 1 [退市苏吴吧] 还是这个爽 除了赢还是赢 07-3107-31 15:55
- 112 1 [ST应急吧] 明天趋势看资金,但立案结束,利空出尽,ST新规 K线隐士 07-3107-31 15:55
- 10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好了别买了,等大阴吧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7-3107-31 15:55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不买,让量化机器人去对拼 三年十一倍选手 07-3107-31 15:55
- 93 0 [新巨丰吧] 中报年报从来不预告,就知道什么是立及了。 坚毅的纳兰皓轩 07-3107-31 15:55
- 134 2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集合竞价全仓出,亏多少我认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7-3107-31 15:55
- 395 4 [昭衍新药吧] 两天跌10个点,应该调整到位了吧 点石成金稳三觉兴 07-3107-31 15:55
- 131 1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最近市场大部分都在波动,这只基还能涨,这么牛 陈建娣 07-3107-31 15:55
- 226 5 [*ST亚振吧] 别听他们什么被限制买入啊,卖了就买不回来了。 来財涨停 07-3107-31 15:55
- 174 4 [东方证券吧] 要不我卖一个,每次一卖就涨 奚xi 07-3107-31 15:55
- 47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我买了这个,如果一年不看会是什么结果,如果二 富贵万能的神 07-3107-31 15:55
- 409 6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--黎明前的黑暗,你相信光吗?升4000,大 阿弥陀佛山巅哥 07-3007-31 15:55
- 83 0 [英国富时100吧] 继续历史新高 我大意了没有闪 07-3107-31 15:55
- 31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答每经问:上半年绿证交易规模实现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55
- 213 0 [岭南控股吧] 各个兄弟姐妹,月底了我回来看看你们怎么样了, 新手满仓就是干 07-3107-31 15:55
- 176 3 [西藏天路吧] 都别卡异动卡异动的了。明天看西藏旅游的反馈吧 被割12年的老韭菜 07-3107-31 15:55
- 937 2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高开 股友6l717G7176 07-3107-31 15:55
- 88 0 [华天科技吧] 爹不亲娘不爱的崽子 傻子王妃 07-3107-31 15:55
- 82 0 [贝因美吧] 基本上短暂滴一波又结束了…撤离速度。 股友牛继续吹 07-3107-31 15:55
- 80 0 [中国电影吧] 是不是今天中字头最惨最垃圾的一个股了? 无清之付 07-3107-31 15:55
- 111 0 [宁波富达吧] 明天小阳 亿万富翁涛涛 07-3107-31 15:55
- 192 1 [宏微科技吧] 下跌就是买入的机会,继续持股待涨,目标位40 光辉岁悦 07-3107-31 15:55
- 83 1 [杉杉股份吧] 大盘调整的厉害 名侦探打酱油 07-3107-31 15:55
- 106 0 [川机器人吧] 机器人有前途 坚毅不拔的大将军 07-3107-31 15:55
- 94 2 [日联科技吧] 祝贺这两天没有甩下车的友友们,吃大肉今天 向海而生 07-3007-31 15:55
- 398 0 [熙菱信息吧] $熙菱信息(SZ300588)$ 坚持不格局 07-3107-31 15:55
- 545 1 [深水规院吧] 最后一帖,雅下概念短期应该没有机会了,本身没 皖南阿骨打 07-3107-31 15:55
- 167 2 [光迅科技吧] 易中天都动了该你了 上海宛平路 07-3107-31 15:55
- 101 0 [国泰海通吧] 等跌下20 股友61U812N091 07-3107-31 15:55
- 95 0 [蓝帆医疗吧] KDJMA全部死叉,走了吧,回调到20日再接 勇敢西西 07-3107-31 15:55
- 163 2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败就败在瞎折腾,门口永辉搞得好好的,非要 深挖价值得扫地僧 07-3107-31 15:55
- 131 1 [启明星辰吧] 这么大的量没翻绿,明天高开高走 名字要怎样才正确 07-3107-31 15:55
- 391 6 [德业股份吧] 气的我去宁波看看流水线 温柔的割韭手 07-3007-31 15:55
- 577 5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这票接近板上打了一笔。 清龙道门 07-3107-31 15:55
- 618 9 [铜冠铜箔吧] 50%税利空!对这货是一根断头铡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3107-31 15:55
- 81 0 [COMEX铜吧] 大宗还真不是一般人玩的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7-3107-31 15:55
- 98 0 [迈为股份吧] 明天应该还要砸一下,再反弹,不过还要看大盘脸 宣言了 07-3107-31 15:55
- 8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这跟买了垃圾股没二样 破五天线清 07-3107-31 15:55
- 293 19 [工业富联吧] 35.27的本,明天有机会吗? 星瞳小星星 07-3107-31 15:55
- 128 1 [ST应急吧] 立案公告一出来,老股民都懂:炒旧饭嘛!利空出 小九不韭 07-3107-31 15:55
- 87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…… 包容的如意姐 07-3107-31 15:55
- 294 0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江北区委书记陶世祥:每3台“重庆造”新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5:55
- 95 0 [南大光电吧] 可加 南宫恨 07-3107-31 15:55
- 70 1 [光线传媒吧] 每次拉一下,套一批,跌几天,不干人事! 才情卓绝的谷楠莉 07-3107-31 15:55
- 95 0 [外汇吧] 明天反包 富有有余地老顽童 07-3107-31 15:55
- 90 0 [华贸物流吧] 极限7连阴 汇森投资 07-3107-31 15:55
- 93 1 [多晶硅吧] 远月合约形态依然保持良好,只能短空 股友1M989t5185 07-3107-31 15:55
- 140 2 [西宁特钢吧] 尾盘跳水那一下,尿都给我吓出来几滴,要不是我 股友ngAwu98102 07-3107-31 15:55
- 119 1 [新光药业吧] 明天还能到18块至于能不能再涨超出18元难这今天 股友K16U232207 07-3107-31 15:55
- 523 3 [云意电气吧] 看这尾盘,明天要高开高走了 好好乐乐 07-3107-31 15:55
- 174 3 [先导智能吧] 跌破五日线,今天清仓啦,希望留下的发财! 雪山飞狐令狐冲 07-3107-31 15:55
- 191 4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可是有65万散户呀, 往事随ghjyg 07-3107-31 15:55
- 113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信我的兄弟们,今天不贪的升26元时跑了都吃 股友77520i7M88 07-3107-31 15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