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孚能科技吧] 尾盈集合竞价买了1万股,是主动买套套呀!!! 头羊8m3K733630 07-3107-31 15:02
- 217 3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跌,板块跌,你涨,不知道你凑的个什么热闹 炒谷养全家 07-3107-31 15:02
- 95 2 [广汽集团吧] 涨了5周一天跌没了 再稳一手 07-3107-31 15:02
- 347 3 [景23转债吧] 一张亏11大盘不行割肉了 基民G1ENLY 07-3107-31 15:02
- 398 3 [万马股份吧] why?Tellme???? 愤怒滴小麻雀 07-3107-31 15:02
- 132 2 [电气风电吧] 准备收在14.05吗? DS00001 07-3107-31 15:02
- 890 28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倒车接人??? 就割你韭菜 07-3107-31 15:02
- 229 2 [富祥股份吧] 板块上天了你还在水里 风涯之侠 07-3107-31 15:02
- 112 2 [ST南都吧] 抄底成功多赚1k,感谢主力送的筹码 南都三蹦子 07-3107-31 15:02
- 90 0 [国创高新吧] 涨没涨,跌起来起劲 江河湖海丽888 07-3107-31 15:02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8.1看涨! 九九长线金 07-3107-31 15:02
- 96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胡中原今天会做T吗? 股友r07m328891 07-3107-31 15:02
- 72 0 [国投智能吧] 又是全军覆没的一天 攀登子 07-3107-31 15:02
- 78 0 [海特生物吧] 这股票做啥的怎么这么涨 三思而行580309 07-3107-31 15:02
- 99 0 [用友网络吧] 这个走法明天全部闷 吃肉这一块 07-3107-31 15:02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我清仓了,大家发财 基民925020GK56 07-3107-31 15:02
- 107 1 [泰达股份吧] 抓紧买入 股友5X67191y12 07-3107-31 15:02
- 593 1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2025年完成的A股定向增发价格为8.51元/ 白忙呼 07-3107-31 15:02
- 226 4 [协鑫能科吧] 这庄也是n/t,配合富春路拉个大阳,自有更多的 给我一点温度 07-3107-31 15:02
- 272 4 [济民健康吧] 7.44,30万股全跑了 股友pJJolG 07-1407-31 15:02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跑了跑了。 天炉战法 07-3107-31 15:02
- 80 0 [王力安防吧] 初来贵宝地,老庄轻点,虽被套,其犹未悔,大家 板砸就对了 07-3107-31 15:02
- 94 1 [湖北广电吧] 难道要绿一周吧,吐血了 财随我 07-3107-31 15:02
- 113 1 [广深铁路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开启牛市的二郎 城市寄居蟹 07-3107-31 15:02
- 113 2 [厦门信达吧] 大盘无底线,个股陷无底。 温和友善的苏鸿栋 07-3107-31 15:02
- 172 7 [中百集团吧] 7月的最后一天会有惊喜吗? 风神2025 07-3107-31 15:02
- 186 2 [新时达吧] 终于要上天了,周末有重大利好公布了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7-3107-31 15:02
- 76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行情调整状态吧,继续加油 呆萌小资资资投 07-3107-31 15:02
- 97 0 [联化科技吧] 飞镖,出来讲两句 股友98878u803t 07-3107-31 15:02
- 88 0 [梅雁吉祥吧] 哦弥陀佛,善哉善哉!!! 再战v江湖 07-3107-31 15:02
- 85 0 [苏豪汇鸿吧] 坚持了8天3块的股价,也够难为你的了。 抑郁飞花5027 07-3107-31 15:02
- 93 0 [太阳电缆吧] 这股废了 股友符玄 07-3107-31 15:02
- 91 0 [海正药业吧] 就是在出货,压着盘卖 遵守交易纪律88 07-3107-31 15:02
- 79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倒逼债转股,明日可转债大跌,正股大涨出货 回购股票请注销 07-3107-31 15:02
- 75 0 [和泰机电吧] 今天的均价有点奇怪从最低42.6到收盘42.8 刘半仓冒险 07-3107-31 15:02
- 117 2 [晶方科技吧] 也是到了八辈子霉了,把通富微电卖了买你 股友1513272YP0 07-3107-31 15:02
- 100 1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说三只乌鸦的人还在吗? 股友y822v37752 07-3107-31 15:02
- 107 2 [新大正吧] 昨天晚上连夜吃的泻药吗?止都止不住估计要上氩 股友6m90969p32 07-3107-31 15:02
- 108 0 [新华医疗吧] 结合当前大盘指数向下调整,这垃圾股向下一个台 股友960301y7q1 07-3107-31 15:02
- 102 0 [雷科防务吧] 长城军工创新高 股友xkhU3T 07-3107-31 15:02
- 83 0 [中国铁建吧] 什么B玩意 透视rensheng 07-3107-31 15:02
- 89 0 [金发科技吧] 此股一堆的拖,而且还都是大主播我就来看看,果 ST富时A50 07-3107-31 15:02
- 88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每一次回调,都是给上车的机会,行业话语权在这 永远日乐 07-3107-31 15:02
- 94 0 [湘财股份吧] 一直收对子,阴跌,偶尔大跌。不好玩了 股友pp 07-3107-31 15:02
- 105 1 [融发核电吧] 从10.18最高点到7.42就是正好跌去30% 股友z1986 07-3107-31 15:02
- 118 2 [ST云动吧] 出了,明天低开低走 deligen62 07-3107-31 15:02
- 97 2 [宁波海运吧] 恶意做空,举报 财缘取之不尽 07-3107-31 15:02
- 334 20 [柳工吧] 太惨了,还能回本吗?高点那天12.56追进去的, 金jun 07-3107-31 15:02
- 179 5 [*ST和科吧] 十块,还有反对的吗! 金玉四海得宁风致 07-3107-31 15:02
- 109 0 [ST嘉澳吧] 最后又是一下子,跟昨天一个样 股友99199y2x16 07-3107-31 15:02
- 82 0 [安科生物吧] 我卖了,估计明天会涨,因为我总是错 美好的邱光耀 07-3107-31 15:02
- 72 0 [天阳科技吧] 废了 基民nITK2t 07-3107-31 15:02
- 82 0 [上海新阳吧] 剿杀割了一波,明天收小阳! WYFWZL 07-3107-31 15:02
- 85 0 [陕国投A吧] 5连阴 生机高雅得向问天 07-3107-31 15:02
- 97 0 [包钢股份吧] 陈晓群之类的游资都是一日游的货色。他们买我们 股友nzcsPq 07-3107-31 15:02
- 88 0 [广安爱众吧] 一个星期没有红过 股友986m318g99 07-3107-31 15:02
- 111 0 [爱朋医疗吧] 重大消息,以后出门不用带脑子了 低调的萱恬 07-3107-31 15:02
- 78 2 [麒盛科技吧] 人脑工程 杭州红伍Y3_5_8 07-3107-31 15:02
- 173 1 [长虹美菱吧] 主力一直在流入,昨天也是 积极的许熙 07-3107-31 15:02
- 115 1 [保隆科技吧] 大盘涨了那么久,这个基本没咋动,大盘稍微一回 秀丽得一休 07-3107-31 15:02
- 425 2 [*ST元道吧] 我只说,我上周去了他们深圳的子公司参观了。这 千股绿中一柱红 07-3107-31 15:02
- 76 0 [技源集团吧] 明天水下↓0.5开盘后冲高回落 股友731u90Z173 07-3107-31 15:02
- 93 0 [信隆健康吧] 真爱明天来个涨停助庆 迟早翻屋企 07-3107-31 15:02
- 80 0 [北斗星通吧] 明天反包 股友15p952O932 07-3107-31 15:02
- 74 0 [湖南裕能吧] 这个月涨一分钱,很好了,谢谢庄家 股友583xk86809 07-3107-31 15:02
- 6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走了走了四块的本满足了 股友15rr568289 07-3107-31 15:02
- 89 0 [荣安地产吧] 转了买银行股,地产扶不起 飞翔黄鹤 07-3107-31 15:02
- 83 0 [天永智能吧] 茅台是涨还是跌啊 新收保护期 07-3107-31 15:02
- 103 2 [阿莱德吧] 这票到头了,大回调 豫西南 07-3107-31 15:02
- 94 1 [西菱动力吧] 我就看你今天封不封涨停 旧船票也能登船 07-3107-31 15:02
- 220 4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旅游下午能封死,尾盘天路还会拉一波,大资 基民YF17163871 07-3107-31 15:02
- 360 1 [拉芳家化吧] 继续入你敢大跌么跌停你看我贷款梭你不 二零二五冲冲冲 07-3107-31 15:02
- 75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两天做空的赚hi了 基民96i031L530 07-3107-31 15:02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我终于卖出去了,谢谢庄家 LZyiyi 07-3107-31 15:02
- 111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气宇不凡的唐渝银 07-3107-31 15:02
- 243 0 [奥普科技吧] $奥普科技(SH603551)$ 黄河钓者 07-3107-31 15:02
- 64 0 [山大电力吧] 这个票可以当典型了,杀猪盘,散户为鱼肉,哭天 东岳游隼 07-3107-31 15:02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基民9OcX1W 07-3107-31 15:02
- 134 0 [高争民爆吧] 50.00价格成交了,希望明天能跑出来,天路这么 智慧的白零 07-3107-31 15:02
- 421 0 [工商银行吧] 这情况是不是可以吃几天肉?大盘得护啊。 无限挑战100万 07-3107-31 15:02
- 367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股市浪荡 07-3107-31 15:02
- 86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深v到1.5 jdhjkmmmdjnn 07-3107-31 15:02
- 91 0 [三峡能源吧] 就这点可怜巴巴的量,没啥作为 古塔凌云 07-3107-31 15:02
- 216 0 [星云股份吧] 减仓永远没错 科创111 07-3107-31 15:02
- 103 0 [实益达吧] 温水煮青蛙,每天阴跌一个多点,等你发觉的时候 君临X天下Z 07-3107-31 15:02
- 82 0 [ST同德吧] 买过最垃圾的一直票,有本事就一直绿下去 搞心态了 07-3107-31 15:02
- 111 0 [盛和资源吧] 收到均线,主力明天开始拉升! 泰然人生 07-3107-31 15:02
- 81 0 [中船汉光吧] 孖始中船!!! 见笑还是见效 07-3107-31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