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ST洲际吧] 你哪一天开始数板?//@横竖都是一:图啥,教它们 sucksid 07-3107-31 09:46
- 68 0 [桂冠电力吧] 涨一分,跌三分,本事很大。 谁不想发财站出来 07-3107-31 09:46
- 40 0 [西藏旅游吧] 终于上车,涨到100下车 有毅力的唐捷12 07-3107-31 09:4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擦超市12支没一个红的 辽宁已韭持 07-3107-31 09:46
- 55 0 [中超控股吧] 这样的企业信誉也不是好! n14365111663c90d6387 07-3107-31 09:4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看来这波大肉是吃定了 热情的清风 07-3107-31 09:46
- 50 0 [鼎捷数智吧] 高开低走出货啊,怎么可能倒车接人 骑扬有余的秦歌 07-3107-31 09:46
- 51 0 [利通电子吧] 来个涨停呀 股友0Q08937A69 07-3107-31 09:46
- 57 0 [海特生物吧] 完蛋,现在这行情,板块个股,以前那套通通失效 大阳线123 07-3107-31 09:46
- 54 0 [ST沈化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勾庄一直砸盘 基民861yW59763 07-3107-31 09:46
- 53 0 [恒生指数吧] 钢铁股已完成大牛走势,开始全面甩货 次新绩优爱好者 07-3107-31 09:46
- 6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啥啊这是,港股通对轰? 一剑纵横 07-3107-31 09:46
- 57 1 [立讯精密吧] 吃工业妇联的都不配 股宗巨头 07-3107-31 09:46
- 106 1 [华发股份吧] @妙想分析今天行情 疯狂德柱 07-3107-31 09:46
- 68 1 [永和股份吧] 液冷呢…… 跑龙套2 07-3107-31 09:46
- 88 1 [华林证券吧] 券商股需要新的龙头,会是谁呢? 精准的云飞扬 07-3107-31 09:46
- 58 2 [蠡湖股份吧] 已经提醒很多次了,不要再犹豫了,这个股最终是 股友B3TmIV 07-3107-31 09:46
- 312 3 [南方路机吧] 今天龙虎榜比以往都要好,换手很健康,量化卖出 十年磨一剑常药茅 07-3007-31 09:46
- 324 1 [会稽山吧] 老表们,该割割吧!没个几年是不会起来的,阴跌 被天神光顾的韭菜 07-3007-31 09:46
- 58 0 [豫能控股吧] 只有更低没有最低 股友sgHFG36ch 07-3107-31 09:46
- 72 0 [*ST聆达吧] 不要慌 ar236fw3r9hc 07-3107-31 09:46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加仓了'坚定看好盛和! 基民520R622Z39 07-3107-31 09:46
- 70 0 [太平洋吧] 换的华西证券,太爽了,涨两个点了,这个票我是 段雅昆 07-3107-31 09:46
- 63 0 [琏升科技吧] 大出天天砸盘做化疗 一片云24hdpt 07-3107-31 09:46
- 61 0 [中国联通吧] 这死票就没涨过 豪迈奔放的泉水 07-3107-31 09:46
- 51 0 [新特电气吧] 涨停板啊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7-3107-31 09:46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吧!我们又失败了 阴生阳涨 07-3107-31 09:46
- 290 0 [北京文化吧] 兄弟们,你们走吧我来接盘 平生不羡 07-3107-31 09:46
- 40 0 [技源集团吧] 净资产3元 生意腾达的 07-3107-31 09:46
- 61 0 [焦煤吧] 怪不得09这么墨迹,原来01的成交量已经超过09了 养殖人 07-3107-31 09:46
- 50 0 [贵广网络吧] 底部形态 股友67n507033Z 07-3107-31 09:46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晦气 股友929nk83585 07-3107-31 09:46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太惨了 晚餐吃什么 07-3107-31 09:46
- 53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有这跌的功夫,前两天都白吃干饭了 东南西北1234 07-3107-31 09:46
- 52 0 [千方科技吧] 现在能源、AI以及新消费是真涨啊!难道都到了落 打爆空头耶 07-3107-31 09:46
- 55 0 [潜能恒信吧] 原来一日游!爽歪歪了 年年生财得祖千秋 07-3107-31 09:46
- 53 0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数控新高了,真厉害 cutey941 07-3107-31 09:46
- 51 0 [美的集团吧] 呵呵呵 锁镙丝韭特 07-3107-31 09:46
- 6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服不服 基民ydG7pi 07-3107-31 09:46
- 52 0 [融发核电吧] 希望你能继续上行哪怕我刚割肉点 冷若冰霜的章杰 07-3107-31 09:46
- 54 0 [吉华集团吧] 一周跌了五天玛德 别割了留个根吧 07-3107-31 09:46
- 54 0 [飞利信吧] 512和390附近能捡到吗?还在睡觉中, Day3d5N79 07-3107-31 09:46
- 61 1 [湖北广电吧] 算力不跟,传媒不跟。 湘水侠客 07-3107-31 09:46
- 129 2 [包钢股份吧] 脑子有包吧,一板就这么砸 古宇路 07-3107-31 09:46
- 75 2 [爱慕股份吧] 现在没有什么风险了,可以大着胆子买了 股友AYpSSQ 07-3107-31 09:46
- 49 0 [中国电信吧] 真是垃圾,昨天怎么拉的,今天怎么砸 你服不服吧 07-3107-31 09:46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跑个鸡毛,进来资金流入,涨停板,明天拉高就跑 拉萨村委会 07-3107-31 09:46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跑 股友f5070L0916 07-3107-31 09:46
- 56 0 [海特生物吧] 久横必板,典型庄股长期打压后借消息连板翻倍。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3107-31 09:46
- 42 0 [亚太药业吧] 没有格局的,可以下车了 股友l958961Y39 07-3107-31 09:46
- 49 0 [奇正藏药吧] 西藏+医药+三胎,全是热门题材,还是低位,流通 兔子杀手 07-3107-31 09:46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买盘都是九菜单,卖盘都是万手融券盘 谷香股色 07-3107-31 09:46
- 42 0 [当虹科技吧] 总是买不对 天道之长久 07-3107-31 09:46
- 55 0 [沙钢股份吧] 拖单越大,砸的越狠 股友596250r72o 07-3107-31 09:46
- 80 2 [华纺股份吧] 真是SX买了这个票,阴跌阴跌的,烦死了 钱来运转生财888 07-3107-31 09:46
- 82 0 [华民股份吧] 小盘子,来个大佬 卖海鲜炒股 07-3107-31 09:46
- 65 0 [黄山旅游吧] 跟跌不跟涨的怂货 睿智de安洁莉娜 07-3107-31 09:46
- 52 0 [天娱数科吧] 高点已现跑吧 基民RxGR77 07-3107-31 09:46
- 53 0 [沪硅产业吧] 垃几玩意儿 股友jix0Hm 07-3107-31 09:46
- 61 0 [东软集团吧] 没明确的方向,没好项目,没厚实的技术积累做不 春秋鬼谷 07-3107-31 09:46
- 50 0 [湖南天雁吧] 涨是一个点,跌是四个点起,我去你大爷 感伤的桑峰 07-3107-31 09:46
- 81 1 [达瑞电子吧] 不良上市公司,你对得起广大的投资者吗? 梦想在飞1687013 07-3107-31 09:46
- 112 2 [永兴股份吧] 前面诱惑一大堆散户大神太爽这感觉,看着跌的真 美股第一 07-1607-31 09:46
- 40 0 [悍高集团吧] 70以上才是卖点,研究过这股的都知道,家居五金 后来居上de老王 07-3107-31 09:46
- 64 0 [*ST东晶吧] 塞隆都大涨三天了,东晶一直半死不活 股友7369K9D370 07-3107-31 09:46
- 42 0 [西藏旅游吧] 核按钮 总有世间三两风 07-3107-31 09:46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崩溃了,不玩了。。。。 物流配送专柜 07-3107-31 09:46
- 86 0 [嘉必优吧] 唉下不下,上不上的,隐形的手。。 股友5937H5337T 07-3107-31 09:46
- 77 0 [生益科技吧] 看着卖的天天大涨买的天天跌,真是开心 一路长纮 07-3107-31 09:46
- 51 0 [国安达吧] 一如既往的垃及,创业板1%+,你趴着 吉祥广进地向问天 07-3107-31 09:46
- 56 0 [ST天玑吧] 无量就是耍流氓,17元5是可以买点 谁与争锋45314 07-3107-31 09:46
- 43 0 [长芯博创吧] 你在干什么 黒精瞎炒股 07-3107-31 09:46
- 52 0 [沃尔核材吧] 牛掰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7-3107-31 09:46
- 74 0 [西麦食品吧] 昨天9个点出了是正确的 小小韭菜不怕牛牛 07-3107-31 09:46
- 55 0 [海峡股份吧] 今日跌仃 股友NV18079975 07-3107-31 09:46
- 67 1 [中国船舶吧] 顶上去,直插云霄 慈祥的贺苑鸣 07-3107-31 09:46
- 52 1 [佰维存储吧] 它马的,可能天天一个得形——高开低走。 股海隆民 07-3107-31 09:46
- 146 2 [中电电机吧] 阴转阳中、关键时刻,千万别下车。否则,一失足 股友V8HQgA 07-3007-31 09:46
- 97 4 [恒大物业吧] 铁定要到6毛! 社会初 07-3007-31 09:46
- 54 0 [盛弘股份吧] 大家恭喜我卖飞,-0.91卖的 稻草人也忧伤 07-3107-31 09:46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我吃 刘小刀刀 07-3107-31 09:46
- 63 0 [兴蓉环境吧] 朽木一块,无药可救了,都散了吧 高贵典雅的温萌洪 07-3107-31 09:46
- 61 0 [锦江在线吧] 到15.4,我准备买点 坚决的哥念茜 07-3107-31 09:46
- 50 0 [建设工业吧] 不好玩,有大单砸 爱里菜的小羊 07-3107-31 09:46
- 68 0 [大众交通吧] 不看好的哥们就卖了走人吧,散户数量翻倍,主力 股友357h822z23 07-3107-31 09:46
- 65 0 [罗欣药业吧] tm你是真龙头啊??亚太都不敢动,你打板?? 主治臆想症 07-3107-31 09:46
- 204 0 [厦门银行吧] 为什么会这样 股友a7219899u1 07-3107-31 09:46
- 53 0 [天舟文化吧] 这货昨天把资金用光了。。。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7-3107-3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