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中国稀土吧] 同样是稀土,北方都红了,你还绿4个点。。。大 舒适的梅茁 07-3007-31 08:53
- 2379 47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战略重大调整! 7-29 春暖花开兔摇号 07-2907-31 08:53
- 124 0 [华北制药吧] 今天就知道真突破还是假突破了,大概没必要横盘 等待是一种修养 07-3107-31 08:53
- 722 2 [潞安环能吧] $潞安环能(SH601699)$ 漫天_飞雪 07-3007-31 08:53
- 97 0 [衢州发展吧] 看到没这种帖子永远刷在前排其他的很快留给刷下 直率的席羽君1 07-3107-31 08:53
- 80 0 [中远海科吧] 中船应急都能被st,中字头也不安全啊,散户真是 明眸的乔清 07-3107-31 08:53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怎么跟国内走势不一样啊 股友F9776857i1 07-3107-31 08:5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也许今天会大跌只为明天的小涨。 A0608Z 07-3107-31 08:53
- 4216 17 [胜宏科技吧] 千亿市值胜宏科技谋赴港上市,年内股价涨幅超35 胜宏科技资讯 07-3007-31 08:53
- 71 0 [东方环宇吧] 今天中阳线是一定的 羞耻的俞元德1 07-3107-31 08:53
- 133 0 [中泰星元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看最近这走势,应该震荡向上的趋势 秋意浓浓 07-3107-31 08:53
- 45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昨天尾盘1.260还好买到了 股友o52aHf 07-3107-31 08:53
- 115 0 [麦克奥迪吧] 垃圾,你减持结束我减持,他奶奶滴巴子垃圾才会 资深股民老王 07-3107-31 08:53
- 118 1 [青岛金王吧] 机构占比18,没有资金玩 股友7D1w818620 07-3107-31 08:53
- 103 0 [九联科技吧] 今天肯定涨,因为看空的人多了,之前超过8成的 喜洋洋de爱因斯坦 07-3107-31 08:53
- 181 2 [广汽集团吧] 哪位大哥知道广汽资本投资宇树科技没有? 包容的蒋言秋 07-3007-31 08:53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 基民U086Q18696 07-3107-31 08:53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早啊!昨天指数分化明显,沪指稍强深指偏弱,个 财哥v 07-3107-31 08:53
- 68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创新药翻倍牛股 六点半到 07-3107-31 08:53
- 76 0 [润建股份吧] 造厕所的吹成了算力龙头之一,算什么力?算拉用 股价这么猛 07-3107-31 08:53
- 75 0 [蕾奥规划吧] 蕾奥规划:融资净偿还131.86万元,融资余额1.34 蕾奥规划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108 0 [久祺股份吧] 久祺股份:融资净偿还868.29万元,融资余额8333 久祺股份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112 0 [兆威机电吧] 兆威机电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482.95万元( 兆威机电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109 0 [横店东磁吧] 横店东磁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22亿元(07- 横店东磁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99 0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:融资净买入604.36万元,融资余额8.39 中金岭南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98 0 [城发环境吧] 城发环境:连续8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714.23万元( 城发环境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112 0 [深圳机场吧] 深圳机场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744.68万元( 深圳机场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126 0 [上海凯宝吧] 上海凯宝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707.63万元( 上海凯宝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291 2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进来的今天吃了4个点明天开盘就跑知足了感 挣点就跑跌点也跑 07-3107-31 08:53
- 258 0 [高争民爆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与雅化集团、以及部分控制模块 高争民爆股友 07-2907-31 08:53
- 219 0 [高争民爆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在雅江等重点工程推进中,电子 高争民爆股友 07-2907-31 08:53
- 116 0 [高争民爆吧] 请问公司产能有无扩产的可能?产能以外的产品销 高争民爆股友 07-2407-31 08:53
- 220 0 [高争民爆吧] 公司目前在西藏地区的炸药产能是多少?能否覆盖 有专注力的凌钊9 07-2807-31 08:53
- 149 0 [佳电股份吧] 你好,能详细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机械手吗?能用在 股友5f8G911681 07-2807-31 08:53
- 84 3 [上纬新材吧] 多少人这下出不来了 否极_泰来_平安_喜乐 07-3107-31 08:53
- 279 5 [西部矿业吧] 这是铜期货跌了,这货不会跟跌吧? 快人快语的竹喧1 07-3007-31 08:53
- 1950 38 [比亚迪吧] 海外用户买比亚迪吗?销量数据揭秘 现状出乎意 股友72zf300917 07-1207-31 08:53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太烂,今天必跌! 股友576M8l1196 07-3107-31 08:53
- 66 0 [金石亚药吧] 最近涨主要是OTC吧 古灵小姑次 07-3107-31 08:53
- 99 1 [上海电气吧] 日线已经背离,今天必将继续下跌!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08:53
- 191 2 [润达医疗吧] 高点9.23亿的融资客被洗出去了3、4个亿了全是亏 金融央企打工的 07-3107-31 08:53
- 154 2 [中国稀土吧] 有北方稀土龙一在,没资金买这个 徐以安y 07-3007-31 08:53
- 117 1 [福莱新材吧] 明天我要进来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1 08:53
- 79 0 [地纬智能吧] 现在持四分之一仓位,到60线附近去满仓。 短线银长线金 07-3107-31 08:53
- 73 0 [精工科技吧] 什么拉机都能让我碰上 基民061728v32K 07-3107-31 08:53
- 74 0 [通宇通讯吧] 该启动了一飞冲天 华尔街110 07-3107-31 08:53
- 99 1 [仙坛股份吧] 我准备5.9元接回来 呀呀呀呀啊啊 07-3007-31 08:53
- 70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答应我,今天30cm跌停好吗, 呼风唤雨的咩咩羊 07-3107-31 08:53
- 86 1 [西藏旅游吧] 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跑。挂跌停,不知道能不能跑 曼哥很给力 07-3107-31 08:53
- 954 4 [天富龙吧] 好多年没中签了 弔戼888 07-3007-31 08:53
- 182 3 [长城汽车吧] 高山成功打入美国市场;超豪华品牌超跑临近,定 大鱼海棠1819 07-2407-31 08:53
- 91 1 [西藏天路吧] 去除上证指数的涨幅影响之后,今天就算是涨停、 股友862163YE22 07-3107-31 08:53
- 110 2 [红太阳吧] 第一直觉,这公司有点乱…不像是一个正经的!! 股友Y2q1620717 07-3107-31 08:53
- 295 1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连续两天竟价高开。什么意思 天生侠客 07-3007-31 08:53
- 74 0 [拉卡拉吧] 狂欢之后发现一地鸡毛,股东高位折价坚持也比年 幸福的八面来财 07-3107-31 08:53
- 69 0 [吉大正元吧] 我直接挂跌停板出了!不想看了!应该出得来!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07-3107-31 08:53
- 117 2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又会跑很多散户。在股市不学会逆向思维就永 課樂锝 07-3107-31 08:53
- 136 3 [国脉科技吧] 怎么不说折价多少成交? 拉高套你 07-3107-31 08:53
- 1066 1 [中航机载吧] 固态电池设备的上市公司大多涨了几倍,最少也涨 散户价值 07-3107-31 08:53
- 302 7 [多晶硅吧] 这吧里动不动就亏个几百万,上千万的。开仓动不 股友可爱的大好好 07-3007-31 08:53
- 154 0 [中国稀土吧] 虽然看好,但正常调整还是应该存在的,规避短线 A突击水天线A7612 07-3007-31 08:53
- 674 2 [浙文互联吧] 董秘已死,有事烧纸..... 倾国倾城的隐竹9 07-3107-31 08:53
- 161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庄家要高兴了,本来不是利空,但是受美铜影 有教养的陆易3 07-3107-31 08:53
- 366 5 [德福科技吧] 铜期货暴跌18% 右左可分 07-3107-31 08:53
- 162 2 [华勤技术吧] 怕大股东减持在50元左右都要减持 92两千 07-3007-31 08:53
- 76 0 [健友股份吧] 补涨而已 成熟的陆恒月 07-3107-31 08:53
- 226 0 [ST通葡吧] 这货不是不能摘幅,而是千方百计不想摘。明白人 c4125431429647520 07-1707-31 08:53
- 29 0 [上纬新材吧] 玩脱线了 有自制力的键3 07-3107-31 08:53
- 135 1 [华友钴业吧] 这个业绩,建议中期分红 股友5912aG8312 07-3107-31 08:53
- 396 5 [完美世界吧] 看这走势要来几个涨停板了 财源腾达股市挣钱 07-3007-31 08:53
- 59 0 [恒为科技吧] 唯恐天下不乱的人,都是手里没有票,想到低位捡 只做龙头股888 07-3107-31 08:53
- 76 0 [贝因美吧] 想避开开盘后瞬间波动的?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是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08:53
- 66 2 [悍高集团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没有120我不出 买这个对吗 07-3107-31 08:53
- 83 2 [沪银吧] 开盘去9000以下? 这春光无限好啊 07-3107-31 08:53
- 57 0 [财经评论吧] 食品饮料ETF天弘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77.6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08:53
- 93 0 [万事利吧] 万事利:融资净偿还272.54万元,融资余额7301.2 万事利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83 0 [A500增强ETF国联安吧] 国联安中证A500增强策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112 0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:融资净偿还2855.7万元,融资余额12.7 汉得信息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78 0 [建工修复吧] 建工修复:融资净买入328.49万元,融资余额6444 建工修复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102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:融资净偿还684.74万元,融资余额20.3 中联重科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118 0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:融资净偿还674.19万元,融资余额2.34亿 农产品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88 0 [兆龙互连吧] 兆龙互连:融资净买入640.42万元,融资余额3.54 兆龙互连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627 14 [中文在线吧] 最多最多再调整一天,乐观一些的是明天就拉起来 招财肥羊 07-2907-31 08:53
- 110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:融资净偿还38.7万元,融资余额18.48 中国长城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78 0 [中原环保吧] 中原环保:融资净买入128.47万元,融资余额1.8 中原环保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133 0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:融资净偿还2116.28万元,融资余额14. 信维通信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102 0 [华联控股吧] 华联控股:连续7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567.77万元( 华联控股资讯 07-3107-31 08:53
- 116 0 [松芝股份吧] 松芝股份:融资净偿还5.34万元,融资余额1.65亿 松芝股份资讯 07-3107-31 08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