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4 [三七互娱吧] 好歹其他票还是个高开低走,你这是要低开低走的 stonecamel 07-2807-30 11:12
- 103 0 [华蓝集团吧] 可以重仓介入,买入 杰森富 07-3007-30 11:12
- 119 0 [道道全吧] 恭喜 五进二出格局 07-3007-30 11:12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太猛了 投资天才008 07-3007-30 11:12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该看出来了,是朱莉跑路了。100% 股友58232RI279 07-3007-30 11:12
- 87 0 [雷电微力吧] 谁知道,公司高管减持完了没有? 还挺长 07-3007-30 11:12
- 94 0 [厦门银行吧] 我昨天都说过了,管住手,能跑就跑,留着钱袋子 财运滚滚来袭 07-3007-30 11:12
- 80 0 [易普力吧] 说了这个是杂毛等回调吧 股友51B5n81095 07-3007-30 11:12
- 72 0 [雅化集团吧] 加2手 顾于2021 07-3007-30 11:12
- 83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港股和a股各自5层仓,看谁挣的多 下跌势不碰 07-3007-30 11:12
- 111 0 [申通地铁吧] 这是没人买吗 股友83V75m8232 07-3007-30 11:12
- 83 0 [三生制药吧] 差不多了吧 平和宁静的周小白 07-3007-30 11:12
- 125 2 [云南锗业吧] 换手率太低了、还有兄弟在捂着、 半盒红塔山 07-3007-30 11:12
- 96 0 [南华期货吧] 大盘涨,亏的更狠 平和宁静的锻峰7 07-3007-30 11:12
- 70 2 [拓山重工吧] 今天跌停没悬念了,一群在评论区自嗨 王行之_010 07-3007-30 11:12
- 111 2 [高乐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意外逆转? 百万支票 07-3007-30 11:12
- 108 2 [光韵达吧] 看看股吧里多热闹,你们上辈子究竟造了多少孽才 股市威震天 07-3007-30 11:12
- 186 3 [ST宁科吧] 不知道,还以为这里是新三板呢,换手率真的堪比 黄风大圣 07-3007-30 11:12
- 77 0 [保利联合吧] 今天必跌停 股友E913068U63 07-3007-30 11:12
- 85 0 [拉芳家化吧] 蹲了2月,有1600,忍不住了我卖了你们发财! FJ662 07-3007-30 11:12
- 84 0 [金桥信息吧] ,给我挂山顶了 基民605m8A1667 07-3007-30 11:12
- 82 0 [中国能建吧] 调整1年左右,大家都散了吧,最低可能看到2.13 洪家楼28108 07-3007-30 11:12
- 98 1 [金盾股份吧] 17元什么时候解放 还钱王佳 07-3007-30 11:12
- 93 1 [西藏天路吧] 长上影逃命线已出,今天速跑,否则明天大面,后 股友098d318y56 07-3007-30 11:12
- 110 1 [万华化学吧] 主升浪里做T,你想想你有那万里挑一的水平吗? 小帕菜 07-3007-30 11:12
- 69 1 [悍高集团吧] 胆小怕死,卖在开盘价了,还有比我低的吗? 基民7g987g7312 07-3007-30 11:12
- 94 2 [福安药业吧] 终于解套了 信言不美11 07-3007-30 11:12
- 138 3 [红日药业吧] 前两天模拟买入包刚1000万,今天卖出赚100万,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07-3007-30 11:12
- 116 2 [德必集团吧] 下跌量不大,坚定持有 一路红扑扑 07-3007-30 11:12
- 68 3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大家一起举报吧,银监会投诉,这个基金经理天天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07-3007-30 11:12
- 96 0 [润达医疗吧] 坏了,要起飞了,不给补仓机会了 封板大哥 07-3007-30 11:12
- 79 0 [金辰股份吧] 这股已经作废了,没有人气儿了 股友719X0982w1 07-3007-30 11:12
- 88 0 [金山办公吧] 下午要回落了 偷个大西瓜 07-3007-30 11:12
- 92 0 [富临精工吧] 做好再次下跌的准备,此庄不安好心 水手趟股海 07-3007-30 11:12
- 82 0 [中国卫星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没几个月干不掉的 老股民新韭菜的菜 07-3007-30 11:12
- 83 0 [新经典吧] 一分钟合起也就几十手,这票有问题!祝你们发财 量化一下下 07-3007-30 11:12
- 80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要小心中午再来一次大跌的偷袭哦。这货就是 韭菜帮马付帮主 07-3007-30 11:12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就一定也没有自己的主见、始终跟着电建屁股 长冮颂 07-3007-30 11:12
- 74 0 [悍高集团吧] 看咱自选股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3007-30 11:12
- 108 1 [世纪华通吧] 如果游戏保持现在的势头,明年奔30不是梦。 乐乐悠悠也 07-3007-30 11:12
- 95 2 [特变电工吧] 大哥,你在搞什么 股友62882u51L5 07-3007-30 11:12
- 113 1 [中直股份吧] 今天爱理不理以后让你高攀不起 窗外风景 07-3007-30 11:12
- 153 4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怎么跑了那么多?卖的多买的少就下跌,因为 天天向上的数字 07-3007-30 11:12
- 91 1 [华发股份吧] 锁仓3年爱干嘛干嘛,删除软件 股友61990l17V5 07-3007-30 11:12
- 72 1 [融创中国吧] 哈哈哈这扑街的走势,假装很强势哦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7-3007-30 11:12
- 139 5 [中国中免吧] 面对实实在在的大利好,可以一时不涨,不能永远 沙湖阿拉丁 07-3007-30 11:1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大A牛不牛? 前列县发钱 07-3007-30 11:12
- 77 0 [佳驰科技吧] 意外的承接很强啊 紫金土块2026 07-3007-30 11:12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,我不能失去你~~~~~~ 突然要上战神 07-3007-30 11:12
- 66 0 [R东方1吧] 下午要红 红红火火581 07-3007-30 11:12
- 72 0 [东芯股份吧] 互道的时候 阿斯人 07-3007-30 11:12
- 72 0 [华新建材吧] 干 股友891815Wt26 07-3007-30 11:12
- 59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大一吃跌停 07-3007-30 11:12
- 78 0 [诚意药业吧] 拉得多假 沉着冷静的秦莉 07-3007-30 11:1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是散了散了还差不多吧,昨天净流出400亿,今天 雄姿英发de宙斯 07-3007-30 11:12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盘中拉红,这个位置不要有太多操作,方向不明朗 炒股挣彩礼lol 07-3007-30 11:12
- 92 0 [珠免集团吧] 下午涨的头晕目眩 逢赌必赢钱 07-3007-30 11:12
- 73 0 [安科生物吧] 赚了三毛钱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3007-30 11:12
- 79 0 [光庭信息吧] 都快3650了 韭菜长出了韭菜黄 07-3007-30 11:12
- 86 0 [珀莱雅吧] 拉高就出货…… 股友020Ge77705 07-3007-30 11:12
- 77 0 [勤上股份吧] 银行护盘,这周都得跌! 温馨的华南1 07-3007-30 11:12
- 376 1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大方的哥楠莉 07-3007-30 11:12
- 110 1 [中炬高新吧] 投资以来,唯一看走眼的 雄心万丈168 07-3007-30 11:12
- 76 1 [贝因美吧] 会板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3007-30 11:12
- 114 1 [四川路桥吧] 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情?天天跌 主力来涨停 07-3007-30 11:12
- 98 3 [格林美吧] 坚持高抛,,没活路 股友52aX202652 07-3007-30 11:12
- 105 2 [城地香江吧] 清仓了再也不见 依米问 07-3007-30 11:12
- 66 1 [中芯国际吧] 212卖了源杰科技买了你,两天了都没见你涨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1:12
- 158 0 [力聚热能吧] 刘总,您好,公司发行价这么高,股本比较少,每 力聚热能股友 07-2907-30 11:12
- 82 0 [玻璃吧] 可上可下,锁仓 股友mrCKoI0909 07-3007-30 11:12
- 85 0 [中赋科技吧] 太废了,拉基股 A投机不投资 07-3007-30 11:12
- 78 0 [张江高科吧] 下午博弈拉升,无论哪一只停牌都利好它 马到成功之年 07-3007-30 11:12
- 240 0 [沃华医药吧] 我走了,兄弟们,不是不看好,只是磨人,解套小 金融小逆女 07-3007-30 11:12
- 78 0 [鸡蛋吧] 杀猪盘 慢慢来顺其自然 07-3007-30 11:12
- 86 0 [开能健康吧] 出来走两步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7-3007-30 11:12
- 85 0 [高新兴吧] 进入开始死叉,逃命吧 美满的卢筝 07-3007-30 11:12
- 73 0 [元隆雅图吧] 狗子 腼腆羞涩的巧思 07-3007-30 11:12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Q3水泥利润环比超预期增长,新签施工合同订单大 芯药酒合伙人 07-3007-30 11:12
- 75 0 [华天科技吧] 指数拉回来了,钱没了 刚正的诸绫 07-3007-30 11:12
- 74 0 [道氏技术吧] 这是要往下砸的节奏啊!赶紧割肉跑了! 低洗高刨刨刨 07-3007-30 11:12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移民管理局:加快推进移民管理领域制度型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1:12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副署长王令浚会见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副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1:12
- 95 1 [海特高新吧] 对倒是没前途的 包容de石竹 07-3007-30 11:12
- 109 1 [水晶光电吧] 加仓的好时机,8月份必上30 燚瑞百年 07-3007-30 11:12
- 545 2 [塞力医疗吧] 止损位,虽然没赚,但是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1:12
- 92 1 [云从科技-UW吧] 谢谢 等风来拉tdh 07-3007-30 11:12
- 129 3 [中航沈飞吧] 资本没一个好东西,他只认钱。多亏昨天卖了。 活泼俏皮的李博弘 07-3007-30 11:12
- 1135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和昨天买那么多,比例不高。 睿智开心的财源 07-3007-30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