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6 1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为什么都没人玩? 海澄欣辉 07-3007-30 11:12
- 401 5 [田中精机吧] 现在进!!! 聪慧的李牛 07-2507-30 11:12
- 72 0 [长源东谷吧] 何时是尽头啊 股市新生杨九公 07-3007-30 11:12
- 70 0 [永辉超市吧] 马上跌到0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7-3007-30 11:12
- 84 0 [国投智能吧] 大盘板块的垃圾,退市吧 勇敢的路178 07-3007-30 11:12
- 67 0 [雅创电子吧] 不割,此股不涨 超短新手上路 07-3007-30 11:1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我怎么还是绿啊 股友6767597c 07-3007-30 11:12
- 82 0 [强达电路吧] 胜红股份是你爷 万物生金 07-3007-30 11:12
- 102 0 [华升股份吧] 压单来了上刺刀 刀斧手 07-3007-30 11:12
- 80 0 [梦网科技吧] 满仓你的N多天 对与错无法选择 07-3007-30 11:12
- 81 0 [城地香江吧] 熬6个多月清仓,拜拜 赚够本钱 07-3007-30 11:12
- 233 0 [石药集团吧] 持有创新药 上冲潜伏者 07-3007-30 11:12
- 86 0 [郑州煤电吧] 这是个什么拉几玩意,天天这样,大盘涨板块涨都 暴富仙女sonja 07-3007-30 11:12
- 89 0 [奔图科技吧] 支持纳斯达Q 股友079Y15a559 07-3007-30 11:12
- 77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争点气吧 快乐的老贵 07-3007-30 11:12
- 180 0 [科兴生物吧] 6.47元(六年赚了八倍利润)? 章鱼帝的智慧 07-3007-30 11:12
- 88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不跟钢铁跟的下水道,或者说哪个跌跟那个 开超市开超市 07-3007-30 11:12
- 87 0 [华钰矿业吧] 又挂树上了 股友O685p57281 07-3007-30 11:12
- 73 0 [蜂助手吧] 拉基 姑蘇慕榮 07-3007-30 11:12
- 75 0 [长春高新吧] 下午要选择方向了 股神唐牛 07-3007-30 11:12
- 91 0 [永辉超市吧] 极品无语深井柄 咬猫米老鼠 07-3007-30 11:12
- 95 0 [真兰仪表吧] 炒股不能只看基因啊,一血突破完连板预期是很强 上影之王 07-3007-30 11:12
- 79 1 [爱婴室吧] 20元委托500手,能否成交进场!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7-3007-30 11:12
- 103 4 [长安汽车吧] 收盘能不绿就不错了吧…这票太难涨了.. 活力er 07-3007-30 11:12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速去光线传媒300251 端庄大气的义霄7 07-3007-30 11:12
- 87 0 [平安好医生吧] 这才叫趋势嘛,拿稳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1:12
- 57 0 [悍高集团吧] 感觉今天还有第三波,冲击70元 股友ewGkbm 07-3007-30 11:12
- 69 0 [潍柴重机吧] 中信在的票就是猛啊涨跌都猛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7-3007-30 11:12
- 85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众泰汽车)已进入退市整理期,卖设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3007-30 11:12
- 105 0 [掌阅科技吧] 上次拉板被炸了,没个十来天恢复不了元气,不赔 注意素质不骂人 07-3007-30 11:12
- 74 0 [百利电气吧] 跌到啥时候是? 基民V335N36765 07-3007-30 11:12
- 81 0 [海螺水泥吧] 有量才有希望 小赵等风来 07-3007-30 11:12
- 78 0 [赤峰黄金吧] 涨1个点我都跑……这票套怕了,能t就t,没有一 百万存款低吸保利 07-3007-30 11:12
- 91 0 [兴业银锡吧] 砸盘 今晚宵夜吃榴莲 07-3007-30 11:12
- 79 0 [长源东谷吧] 一个跌停,连跌十几天,也是没谁了 万事高升de千仞雪 07-3007-30 11:12
- 95 0 [卓翼科技吧] 大盘的逆子 股友OtoTNT 07-3007-30 11:12
- 192 2 [齐鲁银行吧] 这票严重低估了,现在主力在折磨散户的意志,一 wyd东东 07-3007-30 11:12
- 223 2 [甘李药业吧] 就等博凡格鲁肽上市股价暴涨 勇敢得令狐冲 07-2907-30 11:12
- 71 0 [华力创通吧] 跳水太快了 股友036L70311l 07-3007-30 11:12
- 89 0 [登海种业吧] 一卖你就涨点了懆 贪心的貔貅 07-3007-30 11:12
- 88 0 [凯美特气吧] 大盘大涨,个股三四千家下跌?这是什么玩法 股市里的市 07-3007-30 11:12
- 99 0 [ST华谊吧] 华谊有荔枝,东极岛是博纳影业的 斐布布 07-3007-30 11:12
- 77 0 [温氏股份吧] 搞点猪肉,大盘危险 要天天向上哦 07-3007-30 11:12
- 99 1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赶快加仓上车,中午最少十五厘米大涨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3007-30 11:12
- 79 0 [巨轮智能吧] 真恶心 股友669f311g36 07-3007-30 11:12
- 80 0 [聚和材料吧] 今天没机会大涨了吗 东山鸿鹄 07-3007-30 11:12
- 6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随着老龄化加剧,劳动力短缺,机器人市场空间巨 从把你们家 07-3007-30 11:12
- 85 0 [佳讯飞鸿吧] 快跑,一会就绿了。 股友17e3n66363 07-3007-30 11:12
- 95 0 [兰州银行吧] 打压流出挑战2000万 财神护佑宝宝 07-3007-30 11:12
- 98 0 [兴森科技吧] 不收19.14之上,都是骗炮。。。 Absboy 07-3007-30 11:1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权重都拉冒烟了 arlating 07-3007-30 11:12
- 77 0 [健康之路吧] 东方甄选不香吗? 两个人的小森林 07-3007-30 11:12
- 89 0 [科恒股份吧] 看来趋势是下跌的,毕竟六月翻倍了,栽进去了, 股友5939Nw2117 07-3007-30 11:12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佛手护河山 07-3007-30 11:12
- 75 0 [德方纳米吧] 还得是医药猛啊随便买都赚钱 股友29c080525a 07-3007-30 11:12
- 78 0 [皇氏集团吧] 乳业垫底垃圾企业怎么可能让散户挣钱 舒缓的温思源 07-3007-30 11:12
- 80 0 [中铁特货吧] 不割肉就憋死蝽韭菜 人弃我取C927 07-3007-30 11:12
- 91 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拿好别割肉,大胆买入 投资风向标V 07-3007-30 11:12
- 92 0 [恩华药业吧] 是根本跌不到22,大家放心干 赚了亿万钱 07-3007-30 11:12
- 221 1 [誉衡药业吧] 推荐两只优质好票(盘龙药业,道道全)盯了几天 断桥蓑衣客 07-3007-30 11:12
- 79 1 [多晶硅吧] 好强,好怕。我先出了 不满仓不焦躁 07-3007-30 11:12
- 565 4 [通光线缆吧] 好好向你小弟看齐吧,作业不会抄吗? 清晨的阳光有电源 07-3007-30 11:12
- 85 2 [祥鑫科技吧] 蓝球小子冲 等雾散时枕风眠 07-3007-30 11:12
- 432 2 [驰宏锌锗吧] 今天早盘那波猛攻,还以为晚上有什么好消息要公 凡人不凡凡人 07-2907-30 11:12
- 74 0 [万兴科技吧] 这票确实没有单日大涨的习惯 格物炒股 07-3007-30 11:12
- 38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站在高岗上 赚个小目标777 07-3007-30 11:12
- 95 0 [龙高股份吧] 35进来买蹦你 乘风别追风 07-3007-30 11:12
- 92 2 [金田股份吧] 8块一破,下面是万丈深渊。 三友股东 07-3007-30 11:12
- 75 0 [丰元股份吧] 丰元,何时是个头!买了此股越发愁,天天跌跌不 实话实说论股市 07-3007-30 11:12
- 112 0 [赣锋锂业吧] 你个圾垃,买你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! 股友25935365L10 07-3007-30 11:12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游资散户占成交二成没有话语权别看全是散户在说 量化天才 07-3007-30 11:1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专业拉指数 一卖就涨一买跌 07-3007-30 11:12
- 82 0 [福安药业吧] 散户扎堆,大户坐等散户抬轿让他解套 玩玩而已啦123 07-3007-30 11:12
- 91 0 [冠昊生物吧] 今天应该会做到18.3左右,不信等着瞧。 XQF168 07-3007-30 11:12
- 81 0 [信息发展吧] 主力太苟了洗盘太狠 股友v13769699k 07-3007-30 11:12
- 88 0 [崇达技术吧] 别上当,等回调 looklatter666 07-3007-30 11:12
- 83 0 [中钨高新吧] 全市跌幅榜前10 青龙左右白虎 07-3007-30 11:12
- 89 0 [博盈特焊吧] 近期地量! 股友08m626E596 07-3007-30 11:12
- 88 2 [R东方1吧] 就5手,随你折腾。就想感受一下被清零的痛苦。 天天那个天天 07-3007-30 11:12
- 91 1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是在躲牛市呢,指数都新高了 逍遥股市 07-3007-30 11:12
- 99 1 [优博讯吧] 托儿急了,哈哈,好搞笑,它居然直接不要面皮, 只说跌的黑嘴王 07-3007-30 11:12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涨反跌,是要大跌吗 股友762HZ77307 07-3007-30 11:12
- 72 0 [多晶硅吧] 主力诱空一下,空头开心极了,哈哈哈。 扛着麻袋买大G 07-3007-30 11:12
- 76 0 [保利联合吧] 主力全跑了,现在就剩下量化和散户了,惨惨惨 股友098d318y56 07-3007-30 11:12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洗洗更健康 吉祥如意668 07-3007-30 11:12
- 89 0 [捷昌驱动吧] 那个鸟在一手一手的卖 股友092m7G3381 07-3007-30 11:12
- 92 0 [雪祺电气吧] 急拉慢跌想干啥 股友2emf7O 07-3007-30 11:12
- 89 0 [东岳硅材吧] 大单出,小单进,出货了,主力出货了 等等馬上涨停 07-3007-30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