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慈文传媒吧] 你要是想炸的话,那就炸吧,毕竟最近打板生态很 破x贼 07-3007-30 10:47
- 84 0 [莱美药业吧] 快追呀!!! 股友1209Q3116E 07-3007-30 10:47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货里面有几十个量化盘,互欧股份 大头葫芦娃 07-3007-30 10:47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里面有鬼子 祉猷并茂啊 07-3007-30 10:47
- 80 0 [软件开发吧] 这破软件真够废的 主力的亚麻跌 07-3007-30 10:47
- 314 0 [星辉娱乐吧] $星辉娱乐(SZ300043)$ 万牛奔腾789 07-3007-30 10:47
- 103 1 [拉卡拉吧] 调整收尾阶段 佛我佛慈悲 07-3007-30 10:47
- 98 0 [华阳新材吧] 今天收缩量十字星,明天看超跌反弹。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7
- 74 0 [北方导航吧] 一眼出货,认栽了 尽职的舒伊初 07-3007-30 10:47
- 90 0 [三角防务吧] 这货不如晨曦航空亏损股 Lucky小股民 07-3007-30 10:47
- 75 0 [口子窖吧] 拉是肯定会拉,只是减持接手前必须把股价打到地 主力平头托888 07-3007-30 10:47
- 85 0 [*ST金科吧] 真优秀啊,每天一如既往的织布!你这是要退市还 给力得天蝎座 07-3007-30 10:47
- 75 0 [粤万年青吧] 大盘冲一万点...我们也是亏 股友BzpWQw1423 07-3007-30 10:47
- 137 0 [悦康药业吧] 悦康的活跃,不仅仅体现在股价运行在上市以来的 多文兴隆得鲁班 07-3007-30 10:47
- 80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闭上7.6 股友2936318l5x 07-3007-30 10:47
- 89 0 [联诚精密吧] 不及预期,在里面浪费行情,这个股票已经被资金 股友7715V9O875 07-3007-30 10:47
- 112 1 [上证指数吧] 从2700点抄到3600,2700点的时候我还在坚持没想 WZ中国加油 07-3007-30 10:47
- 107 1 [海联金汇吧] 要么涨要么跌能不能让我撤个痛快天天在这里磨洋 熏大圣 07-3007-30 10:47
- 113 4 [中国医药吧] 对不起,我就买了一手,买完就跌,可能主力就看 股友r02831863e 07-3007-30 10:47
- 86 0 [上海莱士吧] 筹码倒腾的差不多了 油糕炒 07-3007-30 10:47
- 77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垃圾庄拿了五万块炒股够奇葩 基民TlmIrd 07-3007-30 10:47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以成妖王。 沧海蓝心 07-3007-30 10:47
- 94 0 [宝钢包装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干脆来个反其道而行之来一个大跌 股友LqzwGu 07-3007-30 10:47
- 71 0 [滨化股份吧] 你的二儿子已经涨停。不知道咋想的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7-3007-30 10:47
- 93 0 [中远海能吧] 上5日线会死么,怂货 股友v3fg7M 07-3007-30 10:47
- 80 0 [东岳硅材吧] 卖了卖了卖了, 风雨雷电629 07-3007-30 10:47
- 85 0 [小熊电器吧] 小熊的电器质量很好呢,股价怎么就不好了 靠炒股活着 07-3007-30 10:47
- 115 2 [中国平安吧] 我错了,当年卖了你 独立的竹光源 07-3007-30 10:47
- 87 2 [上海电影吧] 本来想的周四建仓,看今天走势这么好忍不住了 牛子每日涨停 07-3007-30 10:47
- 96 1 [航发控制吧] 冲高放量回落,下跌刚开始 股友789017A76K 07-3007-30 10:47
- 157 4 [宗申动力吧] 拿了4个月,从最初的25到现在的23.5,所有都涨 欢乐的黎芮芙 07-3007-30 10:47
- 130 4 [中交设计吧] 直线拉涨停啊,垃圾,板块和大盘都带不动你啊, 豪爽泼辣的星尘4 07-3007-30 10:47
- 159 7 [野马电池吧] 都割了吧,已经焦了。 YjXFgvbb6688 07-2907-30 10:47
- 311 1 [华夏鼎茂债券A吧] 倒了八辈子霉! 买啥啥亏卖啥啥赔 07-2407-30 10:4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庄家真牛,一旦套进去想出都出不来!除非割肉! 股友6x2m087739 07-3007-30 10:47
- 84 0 [中集环科吧] 真费劲 股友01097P836i 07-3007-30 10:47
- 32 0 [西藏天路吧] 留半仓,这个要是趋势走坏那雅安基本也就要调整 快人快语的英睿8 07-3007-30 10:47
- 80 0 [立昂技术吧] …… 怎么办了难啊 07-3007-30 10:47
- 75 0 [爱仕达吧] 老子没有割肉,尽管砸盘 有远见的顾源5 07-3007-30 10:47
- 75 0 [中国能建吧] 跌你腿 寄生虫清道夫 07-3007-30 10:47
- 83 0 [贝因美吧] 来了,今天庄吃上三个菜了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3007-30 10:47
- 127 0 [万里股份吧] 今天这个日线小破位。让这个票又处在弱势群体之 金戈北斗 07-3007-30 10:47
- 158 0 [鹏华稳福中短债债券A吧] 债市每日复盘及早盘预报 25/7/30 鹏仔2023 07-3007-30 10:47
- 87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要是不能反包收红,这个股就做头了。 高买低卖亏麻了 07-3007-30 10:47
- 82 0 [山西汾酒吧] 大盘2700了 k线不对不抄低 07-3007-30 10:47
- 98 0 [冠龙节能吧] 我这个票不如做龙头深水规院,这个票只是小弟已 alex东哥 07-3007-30 10:47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!想象无限,世纪牛股!唯一稀缺 股友586993Uw18 07-3007-30 10:47
- 82 0 [中密控股吧] 太娄了 股友5066o319W9 07-3007-30 10:47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三天绿的全买中。什么运气啊 股友01v6251r90 07-3007-30 10:47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走吧和猪力一起出局 股友22Y8698a93 07-3007-30 10:47
- 102 0 [*ST中基吧] 新业一定出局 忠与叶 07-3007-30 10:47
- 90 0 [云南白药吧] 今天涨停板! CZQ中 07-3007-30 10:47
- 960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今天不怎看。明天收月线,可以判断一些股强弱。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3007-30 10:47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这里面的散户被老刘严重洗脑固执的很啊 C9958 07-3007-30 10:47
- 89 0 [博实股份吧] 连半年线都上不去,半年无行情 求稳第一 07-3007-30 10:47
- 85 0 [明阳电路吧] …… 點金賸手 07-3007-30 10:47
- 77 0 [居然智家吧] 不予置评 圈外人H 07-3007-30 10:47
- 75 0 [荣科科技吧] 来一个涨停让散户追 光明顶明教教主 07-3007-30 10:47
- 118 0 [上纬新材吧] 八一前看点上纬雅下破百回调后第二波 旗手Dk 07-3007-30 10:47
- 90 0 [云铝股份吧] 大盘绣多涨太多,掩护个股都跑脱,上午进来难逃 股市战胜 07-3007-30 10:47
- 95 0 [广发价值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014317广发价值领航一年持有混合基金,现在买入 zhongbk 07-3007-30 10:47
- 110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我觉得现在的散户真的太难了,资金不大,心态不 有魄力的吕 07-3007-30 10:47
- 99 1 [大唐电信吧] 昨天为啥不跟板块? 股友h6130682K6 07-3007-30 10:47
- 91 1 [山河智能吧] 不是你们这些韭菜买会跌明天地板开 个股属性研究员 07-3007-30 10:47
- 199 2 [永辉超市吧] T-T更健康,不要跟犟,自己努力降低成本 叮咚框呛 07-3007-30 10:47
- 125 3 [蓝思科技吧] 刚刚两次跌破30日线,有没有扛不住卖了的 芜湖钢铁侠 07-3007-30 10:47
- 98 1 [亚虹医药-U吧] 12是真上不去 严肃点1 07-3007-30 10:47
- 106 3 [幸福蓝海吧] 难道你想成为下一个上伟新材 向上的池翔云 07-3007-30 10:47
- 186 2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在哈尔滨成立新公司,注册资本1亿元天 走走停停2021 07-3007-30 10:47
- 439 2 [优博讯吧] 那几个骂我的人,应该就是减持股托儿,因为我破 只说跌的黑嘴王 07-3007-30 10:47
- 88 4 [安达维尔吧] 又等散户接盘中。没有站上20不能考虑 随心中随缘 07-3007-30 10:47
- 221 3 [凯瑞德吧] 今天跑在最高点这运气太好了。啊哈哈哈哈 封锁中短线操作 07-3007-30 10:47
- 258 13 [雪迪龙吧] 这货自从我买进来就一直跌,没有停过。没有涨一 挣不完亏得完 07-2907-30 10:47
- 273 5 [回盛生物吧] 明天还得跌,这下影线太长了 天天红月月盈 07-2907-30 10:47
- 83 0 [中电环保吧] 这猪力技术好、很会,每天磨来磨去! 倚天屠龙刀 07-3007-30 10:47
- 95 0 [哈森股份吧] 他 股友c6X2XC4033 07-3007-30 10:47
- 75 0 [光线传媒吧] 解套清仓一半。。。。 晋山老人 07-3007-30 10:47
- 68 0 [百纳千成吧] t就完事了 帅气的渣渣 07-3007-30 10:47
- 88 0 [光弘科技吧] 往死里跌 股友F0637675t5 07-3007-30 10:47
- 74 1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跌停吗? kzj717 07-3007-30 10:47
- 104 1 [橡胶吧] 控盘给你控死死的 基民5v5216h731 07-3007-30 10:47
- 157 4 [欧科亿吧] 20以下越跌越买,看到58 与庄共舞人性博弈 07-2907-30 10:47
- 371 0 [福日电子吧] 是不是到了高点? 股友12319d3X98 07-3007-30 10:47
- 93 0 [苏交科吧] 那个砸盘,看不得一点好是吧 股友28V6E70931 07-3007-30 10:47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上涨不做空,下跌不抄底 才望兴隆地刘备 07-3007-30 10:47
- 85 0 [神农种业吧] 反弹吧,10天线建仓。 股友1093926mX2 07-3007-30 10:4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强到可怕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7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托单下跌,压单上涨,永恒的操盘手法 无为复盘 07-3007-30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