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牛市?还不如不上3600 股友s4U25u 07-3007-30 15:0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妈 鲜红的曹佳玲1 07-3007-30 15:03
- 111 2 [金鹰股份吧] 我割了!你可以大升了 股友8XWwyl 07-3007-30 15:03
- 782 4 [股市实战吧] 单日10%+完美结束$横河精密sz300539$1、为什么 龙大李是老李 07-3007-30 15:03
- 34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最近几天涨得都比513100弱 温柔的烧烤 07-3007-30 15:03
- 95 0 [中钨高新吧] 中午说了一路下跌,没人信 股友mPHMSX 07-3007-30 15:03
- 955 0 [财经评论吧] 无人驾驶密集催化、固态电池再度爆发!新能源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5:03
- 85353 0 [财经评论吧] 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召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5:03
- 102 0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100%高开,尾盘很红。 bngsa 07-3007-30 15:03
- 4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万丰奥威,多的不说,只发这两张图,一定要拿住 李哥割股 07-3007-30 15:03
- 72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这么大市值,这个跌法,属实是意外。 文润天涯 07-3007-30 15:02
- 82 0 [通行宝吧] 今天进的明天闷杀了 机智的游清平1 07-3007-30 15:02
- 93 0 [多晶硅吧] 价格太低了,而且经过周一大幅下跌,做空的动能 沙漠玫瑰567 07-3007-30 15:02
- 364 0 [佛慈制药吧] 格局小了。。。。。 BUG的一生 07-3007-30 15:02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7元多买这个股的怕是上辈子积德不少哦! 谢天眷恋 07-3007-30 15:02
- 80 0 [广生堂吧] 傻庄有福 财源如意的金泉 07-3007-30 15:02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2市场20日连续净流出5710亿 追求成长的价值 07-3007-30 15:02
- 84 0 [恒瑞医药吧] 但愿明天是个好天气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7-3007-30 15:02
- 319 4 [汉桑科技吧] 你一个搞科技的下周搞不过一个五金店就笑死人了 无畏的柳杰 07-3007-30 15:02
- 76 0 [新华都吧] 福建票不要碰 齐大牛 07-3007-30 15:02
- 79 0 [容百科技吧] 9转后来个双头,直接回到起涨点! 股友911G93Z201 07-3007-30 15:02
- 87 0 [中文在线吧] 还是中文强! 自在de赫拉 07-3007-30 15:02
- 78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看来得破位了 逆市狂魔 07-3007-30 15:02
- 388 0 [山东墨龙吧] 不讲武德好好发发发 股友217ze68663 07-3007-30 15:02
- 95 0 [比亚迪吧] 天天这么跌,再买你的车那就是不礼貌了 股友1no3ae 07-3007-30 15:02
- 101 2 [恒银科技吧] 天天拉尾盘今天不啦了 桃腮的国珺 07-3007-30 15:02
- 442 24 [京北方吧] 猫猫表示坚定守住就有办法。京北方一定会突破新 黑猫65a71P0 07-3007-30 15:02
- 68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开盘53,动作麻溜点, 理财界一清流姐 07-3007-30 15:02
- 82 0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应该低开吧? 执行官丿 07-3007-30 15:02
- 5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不想因我的操作误导大家!谢谢 自由的金钱豹 07-3007-30 15:02
- 84 0 [贝因美吧] 昨天看到政策,看排场第一就进来,忍不了一点就 股友671g011u63 07-3007-30 15:02
- 108 1 [新华传媒吧] 今天传媒股都涨停板,你是怎么肥事啊 温柔娴静的秦莉 07-3007-30 15:02
- 127 3 [红宝丽吧] 这种真是典型的烂泥扶不上墙!大盘跌它大跌,大 诚实的少星夜10 07-3007-30 15:02
- 116 2 [先达股份吧] 套的最深的一个26%了 有自制力的章语9 07-3007-30 15:02
- 356 6 [浙富控股吧] 浙富控股:2025年7月2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浙富控股资讯 07-2207-30 15:02
- 204 12 [ST金鸿吧] 怎么还不封啊?着急,再不封得撤了 赤焱1218 07-2207-30 15:02
- 83 0 [R爱迪1吧] 好不爽又给散户们买到机会了,后面继续挂0.12, 基民380L00o189 07-3007-30 15:02
- 183 0 [航天信息吧] 又割了两只医药股,前段时间医药非常便宜的时候 爱割肉的小仙女 07-3007-30 15:02
- 91 0 [楚天龙吧] 一个故事让股价翻几倍了,现在高位要怎样让散户 Jordan0930 07-3007-30 15:02
- 103 1 [ST合纵吧] 明天涨停板开盘。 和气大展的任我行 07-3007-30 15:02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结束了 乐观的严灿烨 07-3007-30 15:0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放量跌还是放量涨啊? 路人笑笑666 07-3007-30 15:02
- 95 0 [水晶光电吧] 明后天站上21,继续加仓!21以下观望! 长线王668 07-3007-30 15:0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上3700 龚泰成不成 07-3007-30 15:02
- 85 0 [三川智慧吧] 4.5的本 股友92u1W99900 07-3007-30 15:02
- 104 0 [华银电力吧] 尾盘进半仓,明天如果低开就梭哈,干就完了 A股吸血鬼 07-3007-30 15:02
- 107 0 [雷科防务吧] 天天一些唱多的托编新闻,这些托不死,股价就上 股友1060e09V86 07-3007-30 15:02
- 89 0 [荣盛发展吧] 收购荣盛盟古利都三个年头了,两年都用不上的事 雷厉风行的高港 07-3007-30 15:02
- 120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十年老韭韭菜 07-3007-30 15:02
- 166 4 [国轩高科吧] 回本再也不炒股了,太费心了,亏钱还伤神 股友01Fw008553 07-3007-30 15:02
- 74 0 [多晶硅吧] 你还是那个品种中长红牛啊,整个市场就你最秀 蟹蟹伱 07-3007-30 15:02
- 89 0 [京沪高铁吧] 不知道出什么事了! 忍一下再说 07-3007-30 15:02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又是牛而逼之的恶心人的一天 国有大火箭 07-3007-30 15:02
- 91 0 [贤丰控股吧] 贤弟,你今天的大宗交易呢?你不发或者不跌我都 陈阳海08247588 07-3007-30 15:02
- 84 0 [尔康制药吧] 还以为能收到5.51以上,没想到前高5.51都收不到 二零三一 07-3007-30 15:02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什么时候才能有订单 坚强不屈的勇决9 07-3007-30 15:02
- 74 0 [氧化铝吧] 晚上站稳3350就行 灵活的邱寄琴1 07-3007-30 15:02
- 102 1 [直真科技吧] 明天大涨了,今天散户进来抄底了,明天可以涨了 机灵俏皮的杨春燕 07-3007-30 15:02
- 88 1 [汇通集团吧] 今天尾盘进,明天拉高就跑,尾盘再回来 股友1R580h2285 07-3007-30 15:02
- 108 1 [统一股份吧] 明天再放量下杀一下就企稳了,可以布局到10月中 有耐心的香雪柳8 07-3007-30 15:02
- 100 1 [东港股份吧] 财税数字化都涨上天了。你不涨。回调一下。你跌 快涨停了喂 07-3007-30 15:02
- 91 1 [山大电力吧] 你会一直跌下去吗? 有主见之伯尼 07-3007-30 15:02
- 611 9 [中钨高新吧] 为什么跌停,总得有个理由吧 谦虚的冷叶00 07-3007-30 15:02
- 171 10 [宁波能源吧] 涨了,涨了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7-3007-30 15:02
- 194 4 [杰普特吧] 这一波下来,得爆仓近2亿投机融资盘,爽歪歪啊 弦指的天鹰 07-3007-30 15:02
- 192 3 [聚赛龙吧] 去年二季度业绩基数那么低,今年半年报应该大增 隔壁杨叔叔 07-2907-30 15:02
- 88 0 [巨轮智能吧] 奔着破前面低点去喽 魅力的施苑碧 07-3007-30 15:02
- 89 0 [威派格吧] 亏了30个点,噶肉都没法割了,唉,彻底躺平了 股友lC11799271 07-3007-30 15:02
- 88 0 [金一文化吧] 看看明天 股友6188o2Q936 07-3007-30 15:02
- 135 3 [*ST康佳A吧] 前几天把贝因美割肉了过来补仓这里,结果贝因美 公正的顾夏菊 07-3007-30 15:02
- 107 0 [和辉光电-U吧] 完了,筹码全被叼走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5:02
- 83 0 [舍得酒业吧] 多谢主力让我53.90元卖出 钱蜜儿 07-3007-30 15:02
- 94 0 [星华新材吧] 明天涨停26.57 反包板研究者 07-3007-30 15:02
- 87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抄底 十二生肖花馍 07-3007-30 15:02
- 107 0 [立讯精密吧] 几天跑十个亿了。庄依旧没有拉一次意向 小伞what 07-3007-30 15:02
- 122 1 [*ST亿晶吧] 多晶硅大涨!明天还会大涨!今天压盘,明天压不 三千恒久远 07-3007-30 15:02
- 103 1 [德生科技吧] 已经跌了半个月了,还能再跌半个月? 闲情123 07-3007-30 15:02
- 78 1 [阿石创吧] 刚才图个吉利38.88进了500股,主力你不会让我亏 能有几人真得鹿 07-3007-30 15:02
- 104 1 [奥飞娱乐吧] 10块有多少套牢盘? 东方照 07-3007-30 15:02
- 355 7 [中银证券吧] 我16.9满仓都不慌怕什么 股友8Q1C773560 07-3007-30 15:02
- 183 1 [财富趋势吧] 突130.5便主升浪 坚毅的许芝蔓 07-2907-30 15:02
- 394 3 [聚力文化吧] 哎7月马上就完了哦,怎样?浪费这个月的行情还 股友5MZ7695285 07-2507-30 15:02
- 264 5 [大禹节水吧] 9个点加仓,不知何年才能回本 基民QOIxXC 07-2507-30 15:02
- 87 0 [港股通互联网吧] 这就是新能源电瓶车和恒生外卖的魅力时刻吗?! 牛气滚滚15926 07-3007-30 15:02
- 80 0 [银邦股份吧] 新邦有股,他强任他强,唯我垃圾王的感觉 倾潇一春 07-3007-30 15:02
- 61 0 [德林控股吧] 怎么看后期跟一脉阳光一样阴跌不止啊 酒兴的项昕 07-3007-30 15:02
- 92 0 [长源电力吧] 征集 基民597693yp98 07-3007-30 15:02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48左右开 股友771592xQ68 07-3007-30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