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双环传动吧] 要跌到啥时候噢 股友828525g5I0 07-3007-30 10:42
- 73 0 [*ST天茂吧] 直接闷一次他们跌到1元左右。来个面值退市。 st哥王者 07-3007-30 10:42
- 90 0 [华宏科技吧] 十倍牛股,耐心等待,业绩大爆发 大吉任我行 07-3007-30 10:42
- 93 0 [世纪华通吧] 12.35或成为短期行情的一个重要的价格锚定点的 正能量传播者 07-3007-30 10:42
- 77 0 [贝因美吧] 今天必须等2点,可能有惊喜。 英姿飒爽的清韵6 07-3007-30 10:42
- 81 0 [睿智医药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7-3007-30 10:42
- 89 0 [中光学吧] 回过头来一看,还真是军工和兵装中的垃鸡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7-3007-30 10:42
- 92 0 [玻璃吧] 真正多头强悍的那个品种,限仓,提保,加手续费 RETALIATION 07-3007-30 10:42
- 97 1 [中光学吧] 它怎么谁跌跟谁 敏捷的柳凝寒 07-3007-30 10:42
- 106 1 [中孚信息吧] 亏了15个点 举世无双地赛门 07-3007-30 10:42
- 102 0 [海陆重工吧] 预计本周有一个板 慌个啥 07-3007-30 10:42
- 94 1 [氧化铝吧] 多晶硅都V起来新高了,这一动不动几个意思啊 李伟66靖哥哥 07-3007-30 10:42
- 123 3 [汤姆猫吧] 万手哥来了吗? 紫鹊界 07-3007-30 10:42
- 143 3 [保变电气吧] 几点狂飙 严谨地鸳鸯 07-3007-30 10:42
- 256 3 [欧派家居吧] 啥时候接回来呢 炒股念头不通达 07-3007-30 10:42
- 131 1 [龙蟠科技吧] 没量没换手了,大概率最后一洗 迈步新征程 07-3007-30 10:42
- 106 2 [盛和资源吧] 下午反攻拉红有可能的 春心荡漾_三六九 07-3007-30 10:42
- 1896 6 [星巴克吧] 星巴克回应中国区股权出售:超过20家收购方感兴 星巴克资讯 07-3007-30 10:42
- 333 8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这只为啥溢价这么严重?有没有大佬帮忙解释一下 啥时候让我回本 07-3007-30 10:42
- 104 3 [三夫户外吧] 好股票群里都是静悄悄的,这个群里一个团伙天天 孔鑫鑫鑫鑫鑫鑫 07-3007-30 10:42
- 339 1 [久日新材吧] 都别来追了,再追全给你们 股离股怪 07-3007-30 10:42
- 90 3 [统一股份吧] 散户不割肉就天天跌 股友qMky25 07-3007-30 10:42
- 161 3 [贵研铂业吧] 云南导游臭名远扬!贵研行业龙头小金属龙头云南 xw200325 07-3007-30 10:42
- 72 2 [上海电气吧] 加了三层仓,子弹很充足 贝壳在冬眠 07-3007-30 10:42
- 212 3 [大智慧吧] 今天水下洗跑很多人,有利明天拉升 眉清目秀de花满楼 07-2907-30 10:42
- 190 3 [腾远钴业吧] 又被埋进去了,明天有机会出来吗? 接盘侠1980 07-2907-30 10:42
- 456 9 [金能科技吧] 股东大会前股价不会拉升,估计在7.3以下给老板 智投转债与股票 07-2907-30 10:42
- 94 0 [万润股份吧] 没有一直上涨的股票,12.99卖了 东方38506 07-3007-30 10:4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去了必须冲 多文富贵de殷野王 07-3007-30 10:42
- 115 0 [美盈森吧] 主力就是每天做t拿分红,这么高的股息,主力不 韭友A 07-3007-30 10:42
- 117 2 [中国中药吧] 今天的中国中药股票表现,才像中国中药 哥是麦苗别割 07-3007-30 10:42
- 70 0 [鼎捷数智吧] 抓紧跑路,等43元再抄底! 十日牛熊分界线 07-3007-30 10:42
- 91 0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研究基因检测数据有至少15年! 股友bGUqE9 07-3007-30 10:42
- 88 0 [探路者吧] 补涨而已不必过分解读 翡翠满腹de向问天 07-3007-30 10:42
- 98 0 [领益智造吧] 清仓保险股过来的,我真吐了 YnL 07-3007-30 10:42
- 86 0 [英洛华吧] 上去的时候几分钱,下来的时候几毛钱,真够可以 温柔的唐博弘 07-3007-30 10:42
- 114 0 [天风证券吧] 漂亮! 风雨同舟得小石榴 07-3007-30 10:42
- 106 1 [新潮能源吧] 不知不觉间就赚到了。 铩羽雄鹰一老管 07-3007-30 10:42
- 105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东财账户 万分之一 免5 几乎为0 稳中裘 07-3007-30 10:42
- 97 3 [深圳华强吧] 怎么没人骂了 从未被改变 07-3007-30 10:42
- 72 1 [双星新材吧] 这主力吃的筹码不够。不会拉的,来一些好心散户 天选小佬 07-3007-30 10:42
- 73 1 [必创科技吧] 你个老-贼- 赵得财 07-3007-30 10:42
- 105 4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1.869何时能回本啊,有比我高的吗。 实在人说实话 07-3007-30 10:42
- 232 8 [裕承科金吧] 00279-裕承科金-股份合併 裕承科金资讯 07-2507-30 10:42
- 88 0 [大连友谊吧] 不停飞涨,涨不停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7-3007-30 10:42
- 99 0 [长电科技吧] 谢谢你,买了5天你涨了4天,虽然幅度不大,往往 广西黄先生 07-3007-30 10:42
- 92 0 [中安科吧] 死眉畜眼的退市概念股 股友T55n903787 07-3007-30 10:42
- 8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股吧太热了,套太多人了 勤奋的天恋欣13 07-3007-30 10:4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3674到!!!!!!!! 股友339g81U630 07-3007-30 10:42
- 87 0 [恒而达吧] 还是人? 东财网友4290513446053236 07-3007-30 10:42
- 86 0 [湖南天雁吧] 急拉缓跌出货高位了 股友8802FY9275 07-3007-30 10:42
- 101 0 [交通银行吧] A杀弱反弹 n1428557958752789006 07-3007-30 10:42
- 193 0 [神州泰岳吧] 我已经高位入仓了,希望你跌20个点,不然看不起 暴富一只股 07-3007-30 10:42
- 74 0 [西藏旅游吧] 风险比较大小心点兄弟们 股侠刀仔 07-3007-30 10:42
- 68 0 [多晶硅吧] 感觉会到8万呢 李不明白 07-3007-30 10:42
- 97 1 [恩捷股份吧] 大盘都涨疯了 月殳月厷 07-3007-30 10:42
- 10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等拿到拍照直接翻倍了,现在先吓吓小韭菜们 神秘人在此 07-3007-30 10:42
- 98 1 [泛海3吧] 我继续买。坚持定投。直到上市 己爆仓四次 07-3007-30 10:42
- 89 1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峆一!峆一!天下第一!!! 贫僧法海无量 07-3007-30 10:42
- 91 1 [金逸影视吧] 前天刚卖了,妈了个爸 股友72771cQ681 07-3007-30 10:42
- 89 1 [中航机载吧] 一卖就涨 顽固的冷牧野2 07-3007-30 10:42
- 106 0 [诺邦股份吧] 这票是买到过股性最差的,没有之一 感到震惊不可接受 07-3007-30 10:42
- 1561 7 [财经评论吧] 《2025年湖南省足球联赛竞赛规程》印发 “湘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0:42
- 204 2 [焦煤吧] 焦煤不会是还有新高吧,我的个天啦! 藤壶2025 07-3007-30 10:42
- 173 4 [中国电信吧] 孙,我7.8成本有机会回本吗? 牛亏转盈 07-3007-30 10:42
- 143 3 [宜搜科技吧] 上半年盈利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2
- 92 3 [儒意电影吧] 主力已死,散户当立(板块之力不容小视) 施主装个逼 07-3007-30 10:42
- 174 4 [蠡湖股份吧] 已经没有固态电池概念了,重回国企改革,大股东 北乔者 07-3007-30 10:42
- 110 1 [工新5吧] 本性 若羽若无若物 07-3007-30 10:42
- 229 6 [保力新3吧] 时间换空间,待涨就可以了 冲击6000点 07-3007-30 10:42
- 313 3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的官网还是红彤彤的一遍,造谣乱哭坟的 我不是你们的股友 07-2607-30 10:42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露头就被秒大单立马砸下去 倒数第三 07-3007-30 10:42
- 88 0 [誉衡药业吧] 看来,今天做陈列品了。 大愿所成 07-3007-30 10:42
- 88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能给个惊喜吗 运气王686 07-3007-30 10:42
- 83 0 [启明星辰吧] 为9天保驾护航 破执念 07-3007-30 10:42
- 97 1 [康芝药业吧] 现在这个价格买还是等于捡钱一样信不信。 富可满腹的孙尚香 07-3007-30 10:42
- 97 1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十字星应该底部企稳了 三岁半小朋友 07-3007-30 10:42
- 109 1 [欣龙控股吧] 尽量不要在这股市里,因为负债太大,退市风险增 乐心笑脸 07-3007-30 10:42
- 160 0 [九典制药吧] 海尔兄弟你很厉害。1515@及以下抢筹 古大wxguda 07-3007-30 10:42
- 93 0 [天邦食品吧] 洗挤碾压极境打压清洗,放过可怜的小散吧 春雨666 07-3007-30 10:42
- 3009 0 [慈文传媒吧] 影视院线板块震荡拉升 慈文传媒、幸福蓝海涨停 慈文传媒资讯 07-3007-30 10:42
- 96 0 [圣阳股份吧] 恶庄,看一回骂一回 股友635i69o109 07-3007-30 10:42
- 89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$理想今天是搞什么鬼啊? 股友M6o2751299 07-3007-30 10:42
- 92 0 [千红制药吧] 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,板块和大盘都带不动你,你 慢慢在回本 07-3007-30 10:42
- 102 3 [皇氏集团吧] 为啥3.86-3.85.3.84有几万手在等着买的?什么意 股友62r168333X 07-3007-30 10:42
- 116 4 [小鹏集团-W吧] 全新p7,8月6日亮相 赚签容易的幻觉 07-3007-30 10:42
- 1499 0 [华康洁净吧] 医疗保健板块震荡走高 华康洁净20cm涨停 华康洁净资讯 07-3007-30 10:41
- 106 0 [云南锗业吧] 大腿都拍断了你竟然起飞了 豪爽泼辣的晚枫1 07-3007-30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