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同花顺吧] 就是上不了300 股友e61O951303 07-3007-30 10:41
- 77 0 [青岛金王吧] 割肉割肉割肉 六维世界3466 07-3007-30 10:41
- 76 0 [鸿博股份吧] 都咂死主力! 股友722pQ13899 07-3007-30 10:41
- 79 0 [柳钢股份吧] 你好歹干过指数吧 哝好 07-3007-30 10:41
- 102 0 [*ST岭南吧] 与28日一样,第二天又掉下来 股友ZH0jFh 07-3007-30 10:41
- 9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反弹一个点以上继续加仓,冲不上去直接减仓 基民7CEHmF 07-3007-30 10:41
- 88 1 [中国电影吧] 好垃圾呀,影视板块只有一个龙头幸福蓝海,其他 破5日就要走 07-3007-30 10:41
- 285 0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战略意义延伸分子筛技术符合创新药“从0到1”的 只买十倍牛股st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因赛集团吧] 涨不过中文在线??? 轩昂的呼岚 07-3007-30 10:41
- 90 0 [承德露露吧] 直线跳水,牛逼,大盘都要3700了,你能去2600 股友7xSU5T 07-3007-30 10:41
- 95 0 [国瓷材料吧] 每日提示:个股行情只会迟到,不会缺席! 六壶言 07-3007-30 10:41
- 69 0 [纽泰格吧] 高位出货,主力潜逃 股海前哨 07-3007-30 10:4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意思指数上涨股价下跌,资金流出 發财股友 07-3007-30 10:41
- 95 0 [卓翼科技吧] 涨一下吧 股友1a3i280030 07-3007-30 10:41
- 74 0 [南大光电吧] 完美的让主力跑路了,受伤的散户,大家记得,只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1
- 89 0 [ST际华吧] 跑了,10年接触 股友QmUM6n 07-3007-30 10:41
- 74 0 [高争民爆吧] 那些发弹幕的高手应该都没票把 玩的就是个心态 07-3007-30 10:41
- 84 0 [中国天楹吧] 垃圾股,快走。要死不活。 热情的慕容翔云1 07-3007-30 10:41
- 93 0 [纽威股份吧] 此股废了,走下跌通道,遥遥无期。 lonefloater 07-3007-30 10:41
- 79 0 [莲花控股吧] 应该是跟调味品没啥用涨不了多少 有远见的钉子户 07-3007-30 10:41
- 66 0 [西藏旅游吧] 天地板!!A杀!!!! shedsrghfi 07-3007-30 10:41
- 84 0 [ST南都吧] S拉几涨一分跟要你命一样,跌起来的时候太了 独角戏10 07-3007-30 10:41
- 85 1 [凯撒旅业吧] 等待爆头吧! 以主力一起砸 07-3007-30 10:41
- 76 1 [阿尔特吧] 为什么这样跌啊?糊涂啊 拉拉起来 07-3007-30 10:41
- 85 1 [威尔高吧] 正式进下下行通道,8月末到30元 早睡养肝 07-3007-30 10:41
- 89 0 [东通退吧] 不是天堂就是地狱,大盘再涨跟你无关是不是? 股友x808760A29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九洲药业吧] 昨天为什么没有上龙虎榜?不是涨停了吗?偏离值 理性的平静 07-3007-30 10:41
- 86 0 [聚光科技吧] 大盘4000点你会不会止跌 只埋伏不追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神农种业吧] 下个月反弹 德洋发财 07-3007-30 10:41
- 87 0 [蓝色光标吧] 跟上中文哥 名字叫阳生 07-3007-30 10:41
- 101 0 [中电鑫龙吧] 出个公告,因受神力股份公司的影响公司股价出现 人间生活 07-3007-30 10:41
- 85 0 [中国长城吧] 第二天 炉中火兔 07-3007-30 10:41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方量大跌,是出货 今年千万 07-3007-30 10:41
- 89 0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的买盘太强大了,说不定能走上三个点附近 不再相信大a 07-3007-30 10:41
- 106 2 [中银证券吧] 要涨回来了,今天可能会拉个天地板 股海杏花仙 07-3007-30 10:41
- 213 6 [R东方1吧] 有啥新闻啊,天天又跌停 战争时代 07-3007-30 10:41
- 92 1 [纳芯微吧] 昨天的短线砸完了 发财的吉吉 07-3007-30 10:41
- 83 2 [楚江新材吧] 这个月亏大了 n1419407911a874c 07-3007-30 10:41
- 283 5 [璞源材料吧] 很怪的一个股,应该以后有爆发! 心胸开阔de扫地僧 07-2907-30 10:41
- 89 0 [亚星锚链吧] 进1万手 股友1w065M1961 07-3007-30 10:41
- 85 0 [民生健康吧] 迟早退市 股友630i3988a8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掌趣科技吧] 量化股就这样,不如猫庄 回房间大家 07-3007-30 10:41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14都到不,浪费行情 cqtese 07-3007-30 10:41
- 80 0 [金海通吧] 有没有人昨天买的,是不是感觉要突破 股友CuMlbQ 07-3007-30 10:41
- 84 0 [兆日科技吧] 牛市来了,你瞎了吗? 飞牛冲天 07-3007-30 10:41
- 116 0 [芭田股份吧] 10.38全出,赚一个多点,太弱了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7-3007-30 10:41
- 206 0 [共进股份吧] 量化股的尿性。 保涨王 07-3007-30 10:41
- 102 2 [河钢资源吧] 这股到底跟什么板块啊 股友150Xm90029 07-3007-30 10:41
- 92 2 [三角防务吧] 改卖不锈钢脸盆吧你,说不定能比现在好 何以解忧啊333 07-3007-30 10:41
- 3354 12 [西藏旅游吧] 7.30个人分享 深深爱股 07-3007-30 10:41
- 88 2 [遥望科技吧] 二十年股民都没碰到像遥望科技这样的烂。 twptwp 07-3007-30 10:41
- 160 5 [鸿腾精密吧] 港股通的散户别傻傻进来接盘了,看早盘成交机构 Mrc周 07-3007-30 10:41
- 72 1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涨了,说影响销量所以要跌;黄金跌了,那黄 股友51960UG511 07-3007-30 10:41
- 117 0 [用友网络吧] 昨天晚上两个群推荐这个股,吓得我不敢进了 股友90210Im163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温州宏丰吧] 直接破廿线后熊途漫漫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不好了,.45出撤错了,.5没挂,啊!.65挂高了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3007-30 10:41
- 248 0 [中欧科创主题混合(LOF)A吧] 踩雷 基民0JW8re 07-3007-30 10:41
- 89 0 [晶科科技吧] 大家齐心协力拉起来,快买快买 始皇之 07-3007-30 10:41
- 82 0 [万兴科技吧] 这是炒啥概念的? 相心33 07-3007-30 10:41
- 74 0 [神农种业吧] 拉高出货,赶紧跑吧不然一地鸡毛 鑫酒才 07-3007-30 10:41
- 85 0 [兆易创新吧] 高点没出,明天不妙啊! 你家南瓜被我啃 07-3007-30 10:41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板块里面表现比较差的,不过你是这次的老大哥, 布丿斯 07-3007-30 10:41
- 85 2 [文投控股吧] 2.40这里4万手跨不过去了 老乡表走 07-3007-30 10:41
- 150 2 [锋龙股份吧] 今天为啥这么厉害?明天还能涨停吗? 标致的温博弘 07-3007-30 10:41
- 69 2 [豪能股份吧] 缺了大德,砸他们家没有大人 八方来宝贝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南大光电吧] 要减就快点减完,谢你祖宗 勤快地珍妮 07-3007-30 10:41
- 92 0 [老白干酒吧] 怎么整没精神头 天蓝蓝q1vFTn 07-3007-30 10:41
- 79 0 [中色股份吧] 等你下来, w只爱女大学生 07-3007-30 10:41
- 70 0 [国统股份吧] 跌跌撞撞 股友012976N92Z 07-3007-30 10:41
- 89 0 [金信诺吧] 没事的,躲一躲牛市就过去了。 stillrising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准备发(注意了) 坚强之杰林 07-3007-30 10:41
- 80 0 [英洛华吧] 涨的时候几分钱,跌的时候几毛钱,你个 温柔的唐博弘 07-3007-30 10:41
- 72 0 [海立股份吧] 21.6才是真正的坎儿…… 足智为富得段智兴 07-3007-30 10:41
- 88 0 [亚泰集团吧] 你兄弟吉视传媒涨停了, 仓都伽满 07-3007-30 10:41
- 100 0 [远大医药吧] 这走势实在太难看了 不玩A股玩港股 07-3007-30 10:41
- 93 0 [北大医药吧] 这个票没什么主力,小柚子跟风拉的板,没钱 斗金天天进888 07-3007-30 10:4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拉指数 华帝战神联盟 07-3007-30 10:41
- 977 14 [ST东时吧] ST东时:关于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的公告 ST东时资讯 07-1107-30 10:41
- 72 0 [开勒股份吧] 今天盘口语言就是“老乡别走”!快到碗里来!套 太阳照常升起拉 07-3007-30 10:41
- 335 4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理想1小时被抄底资金买了7个亿,牛掰!真会 hanzhilian 07-3007-30 10:41
- 91 1 [联创光电吧] 调整这么久,加上消息面不断利好,技术够硬,该 剃加零冲板 07-3007-30 10:41
- 88 0 [昂利康吧] 兄弟们别跑,没有股票会天天跌,丝毫不慌 纯黑色爱理财 07-3007-30 10:41
- 121 0 [华商甄选回报混合C吧] 牛!山外青山楼外楼,一山更比一山高,点赞! 廿年韭菜发新芽 07-3007-30 10:41
- 94 0 [探路者吧] 三爱团队已出货 一只招财喵 07-3007-30 10:41
- 97 0 [万源通吧] 当板块主升爆拉的时候,这股都不怎么跟随,理论 股友R1WDEI0538 07-3007-30 10:41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快交出筹码 股友680av26553 07-3007-30 10:41
- 77 0 [北京君正吧] 诱多明显,还会回到66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7-3007-30 10:41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一招锁喉 07-3007-30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