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许继电气吧] 机构出清,在洗洗可以拉升了吧!!! 富有大展得高渐离 07-3007-30 10:41
- 83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拓子,过分了哈,部带这么拖后腿的哈 艺菲姐 07-3007-30 10:41
- 96 1 [骆驼股份吧] 回补缺口没戏了 zhangbutinzhang 07-3007-30 10:41
- 274 2 [华钰矿业吧] 缩量,大举买入 暴涨浮游直上 07-3007-30 10:41
- 221 8 [中南3吧] 今天15会不会有30万手卖单? 刻苦钻研的柠檬 07-3007-30 10:41
- 968 6 [越南胡志明吧] 我卖了就大跌, 鑫鑫和金金 07-3007-30 10:41
- 887 18 [阳光乳业吧] 阳光乳业人气一直升,贝因美人气一直降,那个不 股市穿堂风 07-3007-30 10:41
- 252 4 [乖宝宠物吧] 我只是挂以下勾引他来吃我的筹码结果直接给我秒 股友55OL713352 07-2907-30 10:41
- 78 0 [大连友谊吧] 为啥这票散户不多? 股友6W0l535798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软通动力吧] 反着来,骗人下车 A九头鸟 07-3007-30 10:41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D哥,不得不放弃你了。 飞飞羊 07-3007-30 10:41
- 66 0 [R东方1吧] 加仓 我在月球加仓 07-3007-30 10:41
- 89 0 [顺景科技吧] 这边往上拉是为了利好拍卖? 股友n1h3370029 07-3007-30 10:41
- 71 0 [欣贺股份吧] 之前有一个爱慕股份,一模一样,服装股怎么了 独龙王 07-3007-30 10:41
- 84 3 [国民技术吧] 国足都不敢这样玩 孙颖彤已上路 07-3007-30 10:41
- 74 0 [中公教育吧] 发生了什么?? 瑞芝灵芝工资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延华智能吧] 不错 挣10W 07-3007-30 10:41
- 121 0 [中国铝业吧] 美国关税逐渐搞定开始降息对中铝大好巴菲估计可 股友852m3305r2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冠龙节能吧] 注意本周高点出来了 春天里的谎言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华电新能吧] 这里的助理和散户都一样愚蠢。散户拉不起来就别 北京网员 07-3007-30 10:41
- 71 0 [华新建材吧] 风紧扯呼,这票就这样了,没搞头了 BS反向操作指标 07-3007-30 10:41
- 75 0 [蓝思科技吧] 能不能有点盼头 YeloBlak 07-3007-30 10:41
- 79 0 [中国医药吧] 也,快一年了,没一个涨停板 基民寒江雪 07-3007-30 10:41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没了,一个小时这点换手 点石有余 07-3007-30 10:41
- 76 0 [宏景科技吧] 连个反弹都没有吗 可爱的秦婉 07-3007-30 10:41
- 104 1 [信德新材吧] 这个成交量太容易被操纵了,股价走成什么样都不 乐于助人的黎豪3 07-3007-30 10:41
- 87 1 [亚威股份吧] 板块涨几十个点你不跟,每次都是跟跌不跟涨,太 受信任的谢晓峰 07-3007-30 10:41
- 81 1 [通达股份吧] MD,大盘越涨,个股越跌,这是什么世D。 宏图利市得老顽童 07-3007-30 10:41
- 99 4 [光明乳业吧] 阳光乳业两个板了 高雅的打板 07-3007-30 10:41
- 73 0 [探路者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! Super骑士 07-3007-30 10:41
- 71 0 [欣贺股份吧] 最近流行反包地天板!猛猛干!今天最多两个点跌 正义地卡尔文 07-3007-30 10:41
- 68 0 [多晶硅吧] 涨停了 要顺势不要逆势做 07-3007-30 10:41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明牌完了下杀开始 娴雅文静的江雪6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拓尔思吧] 一会别在那里鬼哭狼嚎 有幽默感的苗靖19 07-3007-30 10:41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稳步上行,不要涨停,走出和稀土资源相关的价格 股友701220Y1X3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立方退吧] 回到6.2吧.我就走了 乐观的吕麒7 07-3007-30 10:41
- 80 0 [千红制药吧] 太坏了 成熟的梅兰芳 07-3007-30 10:41
- 84 0 [龙泉股份吧] 大盘往上冲。你就往下跌。 基民yaPuoB 07-3007-30 10:41
- 72 0 [共同药业吧] 这么好看的K线,这么好的政策,浪费啦 东财网友8885513715030918 07-3007-30 10:41
- 98 0 [领益智造吧] 都去抄啥去了你怎么我买的四个股都跌啊。大盘还 诚实的苗衡2 07-3007-30 10:41
- 81 1 [中富电路吧] 兄弟们不要怕给我梭哈 看多华电辽能啊 07-3007-30 10:41
- 79 1 [爱慕股份吧] 家人们快跑,晚上异动通告绝对有雷 基民V3tN3T 07-3007-30 10:41
- 141 2 [游族网络吧] 持续出货,这是见顶特征接下来短期不绯除还冲— 洒脱的冷莉萍 07-3007-30 10:41
- 48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神经病,每天拉药,每天吃药,要s了。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7-3007-30 10:41
- 86 2 [儒意电影吧] 多的不说了,万达多少欠我们一个涨停,不知道有 傅红雪的精神顾问 07-3007-30 10:41
- 124 1 [长盈精密吧] 为啥这个票几个月了一直在横盘,不跟板块不跟大 胡诌八扯的老尚 07-3007-30 10:41
- 522 13 [亚玛顿吧] 买了,短线看好 喝茶看戏的老六 07-2807-30 10:41
- 941 40 [*ST金灵吧] 金通灵:关于收到检察机关起诉书的公告 *ST金灵资讯 07-1707-30 10:41
- 86 0 [协鑫能科吧] 稳定币?股价都稳不住,还信他的稳定币? 股友21V767A331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易普力吧] 吃独食的勾庄 多财亨通地王昭君 07-3007-30 10:41
- 87 0 [宁德时代吧] 下午绝对拉起来收盘284这样差不多了 飞黄善贾的小龙女 07-3007-30 10:41
- 90 0 [盛和资源吧] 今日红盘涨5个点 東夷侯 07-3007-30 10:41
- 79 0 [中国电影吧] 最后时间,看八月中旬市场反应,要么一飞冲天, 股友7000wv0078 07-3007-30 10:41
- 88 0 [建设工业吧] 急速下跌,会不会突然停牌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7-3007-30 10:41
- 96 1 [力诺药包吧] 药包就不是药了啊,的 基民E111739t06 07-3007-30 10:41
- 545 4 [新大陆吧] 这么不看好?有雷吗? 不看空的波段哥 07-2907-30 10:41
- 201 2 [灵康药业吧] 越想越笑,好搞笑。今天敞开了供应,密密麻麻的 股友zWr3hG 07-2907-30 10:41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刚从幸福蓝海出来,来这里能喝汤吗? 摸鱼时间炒股 07-3007-30 10:41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证券开拉了,龙头来个涨停! 股友9866z7979Q 07-3007-30 10:41
- 79 0 [中钨高新吧] 都是散户在折腾,拿两天看看 基民scvMgU 07-3007-30 10:41
- 109 0 [比亚迪吧] 这什么情况???? 股友62Z798Z799 07-3007-30 10:41
- 80 0 [ST葫芦娃吧] 渣渣娃 基民OJQp1D 07-3007-30 10:41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《基本确定到顶了,出货了,快跑》 操盘手8898 07-3007-30 10:41
- 173 1 [东通退吧] 主力知道的消息应该比我们早一两个星期,所以现 要上一万点 07-3007-30 10:41
- 158 2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看样子今天-4收盘 利落的祝梦荷 07-3007-30 10:41
- 590 8 [万华化学吧] 冲鸭 狩金客 07-3007-30 10:41
- 181 6 [幸福蓝海吧] 本应是今天竞价进的,在忙别的事一下忘记了,刚 上海野鹅 07-2907-30 10:41
- 78 0 [雅本化学吧] 一日没了,无敌 股友Z6771l9067 07-3007-30 10:41
- 80 0 [博云新材吧] 不行就直接砸跌停 轻松的洪柏 07-3007-30 10:41
- 343 0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我的交易人生 07-3007-30 10:41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已加仓,干就完了 招财积玉地李洛克 07-3007-30 10:41
- 69 0 [拓山重工吧] 别演了! 十万入市 07-3007-30 10:41
- 94 0 [三生国健吧] 看看创新药指数快到头了,一旦指数调整,这货能 别再吹了我接盘 07-3007-30 10:41
- 114 0 [ST金花吧] 垃圾 皇城根老股民 07-3007-30 10:41
- 82 1 [奥瑞德吧] 明天也是调整的一天 抓只10倍牛股 07-3007-30 10:41
- 88 1 [中国稀土吧] 金属,军工,战略资源,起码在A股占有一定比重 n4104137464334804723 07-3007-30 10:41
- 270 4 [世纪华通吧] 现在出价已经到了12.17元每股了。O0615志在必得 阳光万丈S 07-3007-30 10:41
- 84 1 [恒锋信息吧] 家里还有人吗 股海每天疯 07-3007-30 10:41
- 278 3 [曙光股份吧] 怕了?哈哈哈哈,那你就卖了呗。都走才好呢,我 股友83722W382x 07-3007-30 10:41
- 260 3 [海立股份吧] 就算重组成功了,也是一坨,国内的半导体本身就 春静齐 07-2907-30 10:41
- 163 2 [辰欣药业吧] $辰欣药业(SH603367)$ 股海財哥 07-2907-30 10:41
- 94 0 [利安隆吧] 又玩托单撤单 股友68E2v71282 07-3007-30 10:41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疯了 股友x0FzIy 07-3007-30 10:4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望到4000吗 漂亮得紫荆 07-3007-30 10:41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垃圾量化股,废了。 热潜1号2702 07-3007-30 10:4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断创新高,股价天天往下走,下周要突破上 快乐真好2 07-3007-30 10:41
- 186 3 [药明康德吧] 美国可能对不在美国生产的药品加税,况且医药股 向上虎 07-3007-30 10:41
- 123 1 [雅本化学吧] 这是美国要征高额关税原材料的的股。对吧老师今 A12435 07-3007-30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