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我跑了,各位随意 基民l722c36097 07-3007-30 10:42
- 67 1 [山大电力吧] 整整腰斩,真的狠, QFI投资人 07-3007-30 10:42
- 1060 1 [亚太药业吧] 在进一支医药股把有限的子弹射进趋势大牛 阿真擒牛 07-3007-30 10:42
- 100 1 [稳健医疗吧] 感觉大盘即将进入震荡调整阶段,41元先出了,等 平凡如沙5965 07-3007-30 10:42
- 78 1 [信维通信吧] 好垃 江南巷 07-3007-30 10:42
- 104 2 [海能达吧] 持股第33个交易日,今作11.92补2000股,11.83补 守股等待翻盘 07-3007-30 10:42
- 93 1 [科美诊断吧] 要涨早涨了,等吧, 顺天时道自然 07-3007-30 10:42
- 80 3 [星辉娱乐吧] 开始发力了 股友22668V160X 07-3007-30 10:42
- 213 5 [精达股份吧] 一步三回头,鬼见也犯愁,神仙来了扭头走。 真水无香AM 07-2907-30 10:42
- 80 0 [英特科技吧] LJ特征就是涨是没份,跌时靠前!! 枫桥夜泊8 07-3007-30 10:42
- 77 0 [华新建材吧] 拉那么一点点就砸盘,谁干的? 道非道1247088 07-3007-30 10:42
- 82 0 [科大讯飞吧] 国家队拉升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2
- 96 0 [乐视网3吧] 价值回归,贾总只有拉升股票才会有机会翻身债务 股友35921V72O5 07-3007-30 10:42
- 78 0 [焦煤吧] 主力怎么比01弱那么多? 默默做好自己的 07-3007-30 10:42
- 81 0 [华宏科技吧] 庄家一天给的差价,做T挺好。 豪爽泼辣的余翼扬 07-3007-30 10:42
- 82 0 [星源材质吧] T王之王 邪眼面具 07-3007-30 10:42
- 79 1 [海南华铁吧] 这是怎么做的市值管理? 吾修大师 07-3007-30 10:42
- 99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23号起,你看看你比创新药和CXO落后了多少个点 我为行者 07-3007-30 10:42
- 13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现在恒生科技已经大量南向资金控制了,有意控制 亲切的钟瀚韬 07-3007-30 10:42
- 98 3 [中成股份吧] 买了你我真是服了,外面大红,你天天绿 股友702F7l8606 07-3007-30 10:42
- 80 1 [金正大吧] 这世界我来了,任凭风暴漩涡。 观海听涛43 07-3007-30 10:42
- 111 2 [狮腾控股吧] ABN太恶心了,每个卖的席位都把单排到后面,挂 骑野马取金 07-3007-30 10:42
- 213 3 [奥特维吧] 昨晚美股收跌,中概股和A50均收跌,对于今天星 稳健的赚钱 07-3007-30 10:42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18.86要拜拜喽 常威小老弟 07-3007-30 10:42
- 84 0 [通源石油吧] 100手成功把股价打下去了,对不起各位兄弟姐妹 小广子何时到八 07-3007-30 10:42
- 82 0 [蓝英装备吧] 从盘感来看,命系海立 飞针走绣 07-3007-30 10:42
- 73 0 [当虹科技吧] 你大业的!! 生意多谋de张良 07-3007-30 10:42
- 87 0 [焦煤吧] 狗主力,你在玩什么呢?快点涨停 股友15188866666 07-3007-30 10:42
- 90 0 [天府文旅吧] 那位老师给分析一下这个股是不是世运会核心股呢 逆境重生之理想 07-3007-30 10:42
- 85 0 [上海银行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zBH3PM 07-3007-30 10:42
- 85 0 [天海防务吧] 恭喜恭喜,破七在望。主力加油 有条理的柳羽20 07-3007-30 10:42
- 84 0 [汇绿生态吧] 唱衰的给老子爬出来 楚楚可怜的游卓婷 07-3007-30 10:42
- 71 0 [药石科技吧] 这货拖累板块! 一把紫根韭菜 07-3007-30 10:42
- 70 0 [江航装备吧] 没啥用,只有跟跌得传统,收盘翻绿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42
- 723 0 [达安基因吧] 下一波狙击达安基因目前有基孔肯雅热检测试剂, 华南胤川 07-3007-30 10:42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大家都看好的,没准就是误区。谨慎,谨慎 天赢的太阳 07-3007-30 10:42
- 74 0 [中科创达吧] 这个主力奇怪,大盘上来反而不拉了,弱势表现 熊市炒牛股168 07-3007-30 10:42
- 83 0 [中证银行吧] 银行,医疗,科技,从头到位拉一遍,共振,继续 单刀路上 07-3007-30 10:42
- 73 0 [赛力斯吧] 烂泥扶不上墙!!! 止赢才是王道 07-3007-30 10:4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把银行拉上天,大a可以5万点 五千抄家 07-3007-30 10:42
- 94 1 [汉马科技吧] 混凝土罐车今天有了? sky511 07-3007-30 10:42
- 93 1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又是跑两亿,尾盘拉升,明天开盘继续砸的节 股友QHmeGs 07-3007-30 10:42
- 74 1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自贸区也不跟? 短线突击zyb 07-3007-30 10:42
- 88 1 [协鑫能科吧] 估计和稳定币牌照没关系了 聪明的休 07-3007-30 10:42
- 91 2 [新宝股份吧] 友友们,一起冲啊 生财有道cy 07-3007-30 10:42
- 610 9 [*ST未名吧] 强新在科兴生物的股份己降一半,末各的股份可能 al2164212594076916 07-2907-30 10:42
- 304 5 [北大荒吧] 到处暴雨,粮食会变得值钱。这时候捡便宜 LUCKY999 07-2907-30 10:42
- 76 0 [福石控股吧] $福石控股(SZ300071)$ 犇出没 07-3007-30 10:42
- 85 0 [深科技吧] 听老夫的,牛市大赚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3007-30 10:42
- 88 0 [中国医药吧] 这种针不是好事 大鱼吞小鱼 07-3007-30 10:42
- 122 0 [ST合力泰吧] 力合泰上午资金又净流出一千多万,60日净流出14 去星摘帽 07-3007-30 10:42
- 96 0 [ST龙元吧] 不知道有多少猫腻,搞得半死不活的 哪里发言哪里涨 07-3007-30 10:42
- 228 0 [幸福蓝海吧] 脑瓜子嗡嗡的,翻倍都不止 基民63099P9U07 07-3007-30 10:42
- 119 1 [吉视传媒吧] 明日731上映,引爆观影狂潮,吉视传媒8涨停!! 赚一点888 07-3007-30 10:42
- 93 1 [豪威集团吧] 大盘新高了,你什么时候到180呢? 东经108度的风 07-3007-30 10:42
- 103 2 [鼎胜新材吧] 这主力太小气了,稍微有点追进去的都要洗出来 n953713771747716 07-3007-30 10:42
- 529 14 [居然智家吧] 懂事长走了,票还涨停了,大a真奇葩 请叫我三分哥 07-3007-30 10:42
- 88 0 [神思电子吧] 资本市场不看好的公司,赶时髦研发的产品纯粹是 苗人凤12453 07-3007-30 10:42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《忍痛割肉,走了,永不关注此股》 操盘手8898 07-3007-30 10:42
- 78 0 [奥飞娱乐吧] 庄狗压一下,等我接回来 A股潜浮者 07-3007-30 10:42
- 61 0 [航高5吧] 许多人又开始骂了 股友U71033X381 07-3007-30 10:42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死了 鸿运腾达 07-3007-30 10:42
- 67 0 [新亚电缆吧] 啦j 财运滚滚大利 07-3007-30 10:42
- 96 0 [*ST泉为吧] 昨天进的,71走了,留下的兄弟长红 xin311 07-3007-30 10:42
- 85 0 [上海电影吧] 这么好电影,不涨停,就别玩股票了 股友7IC2303387 07-3007-30 10:42
- 73 0 [浙富控股吧] 跑了 股友uVZBct 07-3007-30 10:42
- 72 0 [时空科技吧] 老板啊,行为 jshddh午美 07-3007-30 10:42
- 107 1 [仙琚制药吧] 实战策略医药,现价关注上车。 财富成长 07-3007-30 10:42
- 68 0 [金种子酒吧] 买啥啥拉基 谁伴我闯荡60 07-3007-30 10:42
- 76 2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沈先生:天天跌董事长出来走走 牛气大狮兄 07-3007-30 10:42
- 206 1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你还活着吗? 基民RldeFM 07-2907-30 10:42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个股呵呵 股友789a652u22 07-3007-30 10:4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上天,我还要大亏 小杰哥0287 07-3007-30 10:42
- 70 1 [欣贺股份吧] 这小票还能玩?沿五日线,然后哪一天突然给你来 我说我要烟牌 07-3007-30 10:42
- 199 2 [太辰光吧] 目前公开的减持信息是,高管们减了16万股,待减 成熟的凌亦皓 07-3007-30 10:42
- 81 1 [包钢股份吧] 没得人买,300万单子,谁都怕接 丑陋的重庆燃气 07-3007-30 10:42
- 94 2 [华林证券吧] 怎么突然? 股友52GC070108 07-3007-30 10:42
- 251 3 [吉视传媒吧] 2.09顶难破 只因你太美只因 07-3007-30 10:42
- 104 4 [氧化铝吧] 请教一下老师们,氧化铝和什么有关联呢?第一次 无畏的郝程栋 07-3007-30 10:42
- 72 1 [友发集团吧] 你是真恶心,真不是东西 股友9873D173i5 07-3007-30 10:42
- 83 1 [黑猫股份吧] 那么多票,最恶心就是你了 股友62g6615L21 07-3007-30 10:42
- 88 1 [三棵树吧] 今天已经见41元了,后悔卖早了 股友I2215Y5172 07-3007-30 10:42
- 103 3 [天通股份吧] 我今天出了一部分有人抛吗?给机会了不错,又在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7-3007-30 10:42
- 88 2 [北新建材吧] 我吐血了,26.33割了一半 海底泥泥泥 07-3007-30 10:42
- 283 9 [神剑股份吧] 跑什么,这股至少五个涨停 股友tIa3N02929 07-3007-30 10:42
- 241 1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:融资净买入1.32亿元,两市排名第19( 中航沈飞资讯 07-3007-30 10:42
- 252 3 [新易盛吧] #新易盛,这票难道要像当初我买恒玄一样,190多 低调与知行合一 07-2907-30 10:42
- 228 3 [云从科技-UW吧] 最高77最低33收盘55。啧啧啧,妥妥的秀控盘啊。 本德莱耀稀 07-2907-30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