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力合微吧] 早盘能板 股友R103655P73 07-3007-30 10:36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卧槽,什么情况,大单猛砸啊 蕙质兰心的罗芝菲 07-3007-30 10:36
- 140 3 [有研新材吧] 为什么低于现价向特定对象增发?特定对象是谁呀 寒霜窟冰 07-3007-30 10:36
- 73 3 [酒ETF鹏华吧] 一追就套,哈哈哈,果然股民也是群众,钱多力量 专注A杀票 07-3007-30 10:36
- 731 7 [大恒科技吧] 无牵 骑在庄家头上跳舞 07-3007-30 10:36
- 1511 17 [世纪华通吧] 大佬竞价真刺激 炒股养娃拉萨炒家 07-3007-30 10:36
- 59 2 [中国能建吧] 九妹 Alimama 07-3007-30 10:36
- 89 0 [澳弘电子吧] 起飞了 韭菜成长记 07-3007-30 10:3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撤退! a369369999 07-3007-30 10:36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来跟阳线吧,天天被骂成孙子 股友h3003T9168 07-3007-30 10:36
- 94 0 [赛意信息吧] 怎么筹码这么脏啊 Wuhlimiss 07-3007-30 10:36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哥们,你倒是涨停呀 机灵的戚舒茜 07-3007-30 10:36
- 75 0 [西宁特钢吧] 地板进的,昨天卖了,吃了18个点,留了一个底仓 股友97952wt275 07-3007-30 10:36
- 84 0 [益民集团吧] 退市吧腊几 铁面无私的柯菡水 07-3007-30 10:36
- 80 1 [昆仑万维吧] 年线再过不去了, 夜雨星 07-3007-30 10:36
- 127 1 [景峰医药吧] 关于封板这回事作为景峰的过来人可以告诉你,他 天天就赚亿点点 07-3007-30 10:36
- 75 1 [星星科技吧] 又要搞到4以下 股友qEf7Fl 07-3007-30 10:36
- 142 4 [万林物流吧] 大家都分别亏了多少了? 什么时候能买U7 07-3007-30 10:36
- 81 3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垃圾么,涨了这么久,我一进来就跌? 智慧的谢秀丽3 07-3007-30 10:36
- 85 0 [吉鑫科技吧] 601218买不到不买了 追求成长的价值 07-3007-30 10:36
- 85 0 [福龙马吧] 主力你就是涨停我也看不起你!鄙视你 丨888888 07-3007-30 10:36
- 73 0 [三元股份吧] 这氵少比,一年多了,没涨! 三元梦与星河 07-3007-30 10:36
- 93 0 [东港股份吧] 这支票就是大盘稍微一跳水就跟着跳,涨起来就不 基民30N203d153 07-3007-30 10:36
- 101 0 [ST雪发吧] 发生什么了? 养鱼割股 07-3007-30 10:36
- 80 0 [森林包装吧] 会有第二春吗?今天买点试试水 三年未涨停了 07-3007-30 10:36
- 93 0 [鸡蛋吧] 7月30豆粕普遍上涨,个别地区上涨70元,具体价 n574313231441868 07-3007-30 10:36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昨日股价新高,追高喺有可能蚀钱,但呢个经理前 慢炒價值投資人 07-3007-30 10:36
- 71 0 [医疗创新ETF平安吧] 回到6毛大盘要上6千才行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7-3007-30 10:36
- 96 0 [士兰微吧] 学学每日互动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7-3007-30 10:36
- 85 0 [老白干酒吧] [惨!关灯吃面] 善良的许宸19 07-3007-30 10:36
- 78 0 [ST南都吧] 完蛋了今天,哎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3007-30 10:36
- 90 0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散了,过不去了, 股友592P8G1133 07-3007-30 10:36
- 77 0 [贝因美吧] 明明只是个流通值只有五六十亿的小票这走势确像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7-3007-30 10:36
- 103 0 [赛托生物吧] 和英矽智能合作创新药是什么鬼东西 錦程168 07-3007-30 10:36
- 81 0 [红豆股份吧] 大盘跌他绝对要坑咱们一把没良心 白色黄昏1 07-3007-30 10:36
- 297 1 [彩虹集团吧] 吃小肉跑咯,别跳水啊,今天买的兄弟吃大肉 单挑王者 07-3007-30 10:36
- 66 1 [西藏旅游吧] 是不是与散户没有关系了 宏图成章WuLa 07-3007-30 10:36
- 183 1 [莱美药业吧] …… 股友691m9g6609 07-3007-30 10:36
- 384 2 [盘古智能吧] 盾构机涉及润滑油脂的消耗费用,不算高压密封润 嵘福祥 07-2907-30 10:36
- 76 0 [百纳千成吧] 反包吗 yfa 07-3007-30 10:36
- 84 0 [莲花控股吧] 都是骗子,还我筹码 竹轩E 07-3007-30 10:36
- 80 0 [康盛股份吧] 健康又盛大盛开盛兴盛快涨吧否则名不符实!要名 王长连 07-3007-30 10:36
- 75 0 [顺钠股份吧] 兄弟们你们还硬撑着干嘛?外面机会多的事…在这 留壹单 07-3007-30 10:36
- 82 0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拉升就为今天下跌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0:36
- 98 0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通号到那个概念 武阳大涨 07-3007-30 10:36
- 78 0 [力生制药吧] 板块涨不跟、板块跌却猛跟、去尼m咯 海浪的万嶂 07-3007-30 10:36
- 75 0 [工商银行吧] 波段机会 温柔的老马 07-3007-30 10:36
- 82 2 [西藏旅游吧] 组织全国钓鱼佬去,一亿多人,这是多少钱?想象 股友586993Uw18 07-3007-30 10:36
- 81 0 [*ST南置吧] 这货根中国电建走还看不清楚吗每天都拉黑好多舒 沈阳宽宽AAAA 07-3007-30 10:36
- 84 0 [马钢股份吧] 目标价30 满仓大宗化工 07-3007-30 10:36
- 76 0 [盘龙药业吧] 一个主力应该是心理有点畸形了 股友0C710216Z3 07-3007-30 10:36
- 92 0 [奥拓电子吧] 打到老庄,重组,重组 凤凰古城 07-3007-30 10:36
- 80 0 [福石控股吧] 你好,福石 Day3d5N79 07-3007-30 10:36
- 249 0 [微盟集团吧] 错过了 法国股神周丽峰 07-3007-30 10:36
- 85 0 [力合微吧] 今天是该股加速上涨的第一天 股友Ey6jmr 07-3007-30 10:36
- 78 0 [工商银行吧] 就是套人,套一批新韭菜,老韭菜不碰银行般。 散户钱不要利息 07-3007-30 10:36
- 85 0 [新亚电子吧] 下午涨停 lionhai 07-3007-30 10:36
- 95 0 [多浦乐吧] 慢慢的爬 翻倍王中王之王 07-3007-30 10:36
- 79 0 [零跑汽车吧] 没钱加了,别跌了 炒股曲奇1 07-3007-30 10:36
- 147 0 [康美药业吧] 其实,从创新药,转向中药+创新药,生物+创新药 银漫矿业资讯2 07-3007-30 10:36
- 82 0 [电科芯片吧] 每天开盘不是砸出2000W,当天都不用看,依旧开 Astor523 07-3007-30 10:36
- 96 0 [西大门吧] 就是要弄一个15分钟底背驰,强迫症。 事了拂 07-3007-30 10:36
- 104 1 [招商公路吧] 七月十一号以后似乎没有看见泰康的减持公告了, 荔山远眺 07-3007-30 10:36
- 93 1 [环旭电子吧] 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你跑最快是吧 股友58e6038T12 07-3007-30 10:36
- 57 1 [R东方1吧] 为啥卖不掉啊 大吉四海de白沉香 07-3007-30 10:36
- 73 2 [共达电声吧] 感觉这股说直白点还不如买歌尔 股票小白鼠222221 07-3007-30 10:36
- 200 2 [鼎龙5吧] 3毛八挂了一天都没买进,没人卖吗?没人卖,价 沐沐向前冲 07-2907-30 10:36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卖飞了 大婶哪里跑 07-3007-30 10:36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炒作,,这十多年工程才能见效益,小心被套, 郁闷老人 07-3007-30 10:36
- 48 0 [润邦股份吧] 垃级就是垃级,永远登不上大雅之堂! 股友0W79u83677 07-3007-30 10:36
- 85 0 [ST萃华吧] 卖卖卖,不玩了。菜的扣 付输记被套 07-3007-30 10:36
- 94 2 [三六零吧] 散了吧,这货主营做什么啊,杀毒软件? 著名牛散麒麟阁 07-3007-30 10:36
- 81 1 [科源制药吧] 这个股每天水下买。拉高卖。挺有好的 悟道了888 07-3007-30 10:36
- 76 1 [奥飞数据吧] 哈哈哈哈还在骗呢,把人骗进来跌了9个点了 生意满腹de夏侯惇 07-3007-30 10:36
- 72 2 [海南瑞泽吧] 昨天买进今天被收割韭菜了! 腼腆羞涩的幽篁2 07-3007-30 10:36
- 157 5 [徐工机械吧] 已经回本了该如何操作? 桂北胖妞 07-3007-30 10:36
- 83 4 [德尔股份吧] 来,散户接着买,接着套 ssssst市场 07-3007-30 10:36
- 88 4 [皇氏集团吧] 这个公司绝对有猫腻吧!!!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7-3007-30 10:36
- 102 0 [黄山旅游吧] 安徽文旅不热,黄山虽好宣传不咋的。 股友Q30oe1 07-3007-30 10:36
- 82 0 [佛山照明吧] 还好昨天跑了 股友RXuQx2 07-3007-30 10:36
- 76 0 [优博讯吧] 的个臂都当哑巴不好,一个个装B装犊的 天门开财源来 07-3007-30 10:36
- 86 0 [和顺石油吧] 这是个啥东西啊! 一分利炒股 07-3007-30 10:36
- 137 6 [佛慈制药吧] 卖了,有本事你涨停 水流到 07-3007-30 10:36
- 86 3 [百利电气吧] 谁来救救百利电气 盈芊溪璇 07-3007-30 10:3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到3600了,还稳什么呢?让它自由回落一下不好 只做可转 07-3007-30 10:36
- 85 0 [中国国航吧] 新一轮行情今天正式开启,又是银行板块带头 是你的又何曾失去 07-3007-30 10:36
- 86 0 [XD康恩贝吧] 要回落了,主力的货出得差不多了 c1512941432827609 07-3007-30 10:36
- 85 0 [*ST高科吧] 大压力应该过了拿好起飞 知我明天 07-3007-30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